as与as like 区别的区别。

like 和as many as 的区别?_百度知道
like 和as many as 的区别?
提问者采纳
adv. (非正式口语,代替 as)和…一样;如;(非正式口语,思考说下句话、解释或举例时用)大概;可能He looks like Father Christmas...他长得像圣诞老人。Kathy is a great mate, we are like sisters...凯茜是个很好的伙伴,我们亲如姐妹。It's a bit like
it's never as bad as you fear...这有点像去看牙医:情况总是没有你所想象的那么糟。It's nothing like what happened in the mid-Seventies...这跟70年代中期的情形截然不同。This is just like old times.宛如时光倒转。...a mountain shaped like a reclining woman.形似斜倚女子的高山as many as
adv. 和…一样多;不下于1. There are as many as 300 new products on show. 展出的新产品不下于300种。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2. The pitcher has beaned as many as three batters in this game. 在这?热?投手投球竟打中了三个击手的头。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3. At that time, taxes and levies were as many as the hairs on an ox. 那时,苛捐杂税多如牛毛。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4. There were as many as 54 infection courts on an individual tree. 在个别树上有多达54个侵染点。 来自辞典例句5. They take as many as they can and leave the rest. 能运多少就运多少,其余的只好撂下。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ikevt.喜欢;(与 would 或 should 连用表示客气)想;想要;喜欢做prep.(表示属性)像;(表示方式)如同;(询问意见)……怎么样;(表示列举)比如adj.相似的;相同的n.相类似的人[事物];喜好;爱好;(尤指被视为没有某人或某物那么好的)种类,类型conj.像……一样;如同;好像;仿佛adv.(非正式口语,代替 as)和……一样;如;(非正式口语,思考说下句话、解释或举例时用)大概;...as many asadv.和…一样多;不下于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最新编排】such as和like的区别(整理)欢迎来主页挑选精品文档,管理,营销,职..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最新编排】such as和like的区别(整理)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悬赏20爱心点
分享到微博
急啊~such as和like、as用法上有什么区别吗?应该怎么用?
这三个词都有比如的意思,用来表达比如这个意思时,有什么区别吗?
such as用来列举整体之中的部分同类人或事物作例
Some of the European languages come from Latin, such as French,
Italian, and Spanish.
Home necessities such as chairs, curtains, cooking pots, drinking cups, birdcages, and so on can be make of bamboo.
like也常用来举例,可与such as互换
He has got a few reference books, like Notes, Dictionaries.
as作关系代词,引导定语从句,表示正如,这一点
当先行词被the same, such等词修饰时,常用as来引导定语从句
He is very careful, as we all know.
Such a clever girl as she can learn anything q
such as用来列举整体之中的部分同类人或事物作例
Some of the European languages come from Latin, such as French,
Italian, and Spanish.
Home necessities such as chairs, curtains, cooking pots, drinking cups, birdcages, and so on can be make of bamboo.
like也常用来举例,可与such as互换
He has got a few reference books, like Notes, Dictionaries.
as作关系代词,引导定语从句,表示正如,这一点
当先行词被the same, such等词修饰时,常用as来引导定语从句
He is very careful, as we all know.
Such a clever girl as she can learn anything quickly.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as和while的意思很多,且在句子中经常出现,有没有一些方法能很简单的辨别出来?_百度知道
as和while的意思很多,且在句子中经常出现,有没有一些方法能很简单的辨别出来?
提问者采纳
  Some people waste food while others haven&#39,意为&quot,意为&趁着&quot.趁热打铁。  6;也&quot,同时也会引起一般读者的兴趣,like作为介词使用,意为&quot.我们边当老师边当学生。  While (he was) respected。此时, will you come with me to see them。(= I am not your father but I am speaking to you in the way your father might)  再后来。试比较:  1,如主从句的主语一致,但我不能允许这样做。(这个犯人就是杀人犯)  连词while大致有以下四种用法,从句谓语通常是延续性动词, it will make an immediate appeal to the general readers。  I can&#39, she fell asleep。  He caught a cold while(he was) on vacation.尽管我同意你的理由. Samy和Sammy长得很像.(=in a way an Englishman  speaks English,while一般位于句中。  4。  While there is life.  例如.有些人浪费粮食。  2:He speaks English as an E然而&quot?趁着玫瑰花还开着,也可位于句中,意味着A B两者属于同一类或完全相似.)  表示讲得一样好  很早的时候.)  表示有些相象  as则侧重于同一性:  The prisoner was hanged like a murderer.这个囚徒像杀人犯那样被处以绞刑(=…as if he were a murderer).这本书受到学者的欢迎,且从句谓语又含有be。  There will be life while th尽管。(谚)  While the roses are yet in bloom。如.意为&quot,表示相象。(=I am your father and I am speaking to you in that character)  Let me speak to you like a father.让我像你父亲那样对你说说,通常位于句首,同时。  3;t sing like I used to do.我不能像过去那样地唱了。(指唱的音色)  He writes just like his brother did when he was young.他写字的手法和他兄弟年轻时写的差不离、相同;当……的时候:  Mary watched TV while she ate her supper,但并不被人喜欢、类似等意。如.晒草要趁阳光好。while可位于句首.  例如, he gained many prizes,可是他对学生们很严腾籽瘁谎诓荷跟芹格, I can&#39。  Samy and Sammy are very like,你就别着急:  You don&#39:  While the book is welcomed by schol-  ars。  The prisoner was hanged as a murderer.这个犯人作为杀人犯被处以绞刑.表示条件。  You like sports, there is hope,就有生命.只要有空气和水。(指书法的风格和字型)  即使如此。如:  Make hay while the sun shines,意为&quot.虽然他爱他的学生。如;t have to worry while we are here。如,此时的主从句谓语动作同时发生,like是形容词、形容词或介词短语。(句子有省略)  后来。如。(谚)  Strike w而,表示像…一样.他年轻时就曾多次获奖;t allow it,有些语法学家把以往like不允许作连词使用的规则也改了,而我更喜欢音乐;as也可以作为介词使用了,用来代替引导方式状语从句的、名词。  Paul behaved like a child.保罗的举止像个小孩, while I prefer music。(句子没有省略)  再比较.意为&quot:He speak English like an Englishman:  We are teachers while (we are)&#39.表示让步.表示对比或转折:  Let me speak to you as a father.让我以父亲的地位对你说说.他虽受人尊敬.他度假时患了感冒;;t enough。  While h.留得生命在.只要我们在.(=as well as an E.她听着收音机睡着了;和……同时&quot,然而有些人却吃不饱;.玛丽边吃饭边看电视;as是连接词。  while引导从句时。  5。  While (he was) yet a youth。如,则从句主语和be可省略, he is very strict with them。  Paul behaved as a child(does).保罗的举止像个小孩;只要&quot,like和as有时还是有些区别的.你喜欢体育;虽然&quot,不怕没希望:  While I agree with your reasons.引导时间状语从句。  While she was listening to the radio,并不意味着A和B属于一类或完全相似;,其意思和用法相当于as long as  like侧重A B两者间的比较。while后可直接跟现在分词
其他类似问题
whil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s和like的区别——所有资料文档均为本人悉心收集,全部是文档中的精品,绝对值得..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as和like的区别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s like 区别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