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式 我要cctv版本的 要清晰的。麻烦发到我的邮箱。。

麻烦你也把cctv-10的那个背景音乐发给我下吧,谢谢啦。邮箱_百度知道
麻烦你也把cctv-10的那个背景音乐发给我下吧,谢谢啦。邮箱
提问者采纳
f=ms&tn=baidump3&ct=&lf=&rn=&word=fort+minor%A1%A1Remember+The+Name+&lm=-1" target="_blank">/m://mp3<a href="/m://mp3
提问者评价
谢谢啦,呵呵!
其他类似问题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热门搜索:
求cctv 潘婷潘婷奥运纪念版 伦敦奥运会巅峰时刻背景音乐的下载地址或者文件 最好是整首歌 发邮箱的留下百度ID
同求伦敦奥运会巅峰时刻的那首电子音乐,就是有孙杨,还有几个冠军的那个,后来宣传博尔特得冠军时的背景_百度知道
同求伦敦奥运会巅峰时刻的那首电子音乐,就是有孙杨,还有几个冠军的那个,后来宣传博尔特得冠军时的背景
拜托,急求,不胜感激 最好是完整MP3版的,谢谢谢谢!
提问者采纳
已发送,请注意查收。。。。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伦敦奥运会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奥运会潘婷巅峰时刻时的歌曲 发给我阿 谢谢了啊 给分的_百度知道
奥运会潘婷巅峰时刻时的歌曲 发给我阿 谢谢了啊 给分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中国节拍 震动世界
《silver mountains》这两个里的一个吧
Bob Mitchell
Jimmy Kaleth 的Silver Mountains 去土豆搜央视伦敦奥运会巅峰时刻就有音频
其他类似问题
巅峰时刻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央视伦敦奥运会的巅峰时刻的背景音乐,先声明不是we are the champions。是一段快的电子乐。_百度知道
央视伦敦奥运会的巅峰时刻的背景音乐,先声明不是we are the champions。是一段快的电子乐。
邮箱.谢谢了。。加分啊
提问者采纳
楼主已发送 不是原版不是完整的请直接忽视 我可是花了0.79英镑买的哦···
提问者评价
是我想要的。非常感谢。加分
其他类似问题
伦敦奥运会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cctv5伦敦奥运会巅峰时刻的背景音乐,很动感_百度知道
求cctv5伦敦奥运会巅峰时刻的背景音乐,很动感
提问者采纳
  这是一首英文歌 是Queen(皇后乐队)的经典歌曲,  我们是冠军  英文歌词  I&#39;ve paid my dues  Time after time  I&#39;ve done my sentence  But committed no crime  And bad mistakes  I&#39;ve made a few  I&#39;ve had my share of sand  Kicked in my face  But I&#39;ve come through  And we mean to go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We are the champions - my friends  And we&#39;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We are the champions  We are the champions  No time for losers  &#39;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of the World  I&#39;ve taken my bows  And my curtain calls  You brought me fame and fortune  And everything that goes with it  I thank you all  But it&#39;s been no bed of roses  No pleasure cruise  I consider it a challenge before  The whole human race  And I ain&#39;t gonna lose  And we mean to go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We are the champions - my friends  And we&#39;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We are the champions  We are the champions  No time for losers  &#39;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of the World  We are the champions - my friends  And we&#39;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We are the champions  We are the champions  No time for losers  &#39;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这首歌很鼓舞人啊,呵呵
提问者评价
呵呵,谢谢了
其他类似问题
伦敦奥运会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太感谢了!
Melody of a Fallen Tree 伴奏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伦敦奥运会CCTV5背景音乐,包括李宁的那个,安踏、潘婷的那个巅峰时刻,还有BMW悦的音乐。_百度知道
跪求伦敦奥运会CCTV5背景音乐,包括李宁的那个,安踏、潘婷的那个巅峰时刻,还有BMW悦的音乐。
最好把那个时间段的都发过来。
就发在这,歌名能发过来最好了
提问者采纳
这是一首英文歌 是Queen(皇后乐队)的经典歌曲, 我们是冠军 英文歌词 I&#39;ve paid my dues Time after time I&#39;ve done my sentence But committed no crime And bad mistakes I&#39;ve made a few I&#39;ve had my share of sand Kicked in my face But I&#39;ve come through And we mean to go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We are the champions - my friends And we&#39;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We are the champions We are the champions No time for losers &#39;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of the World I&#39;ve taken my bows And my curtain calls You brought me fame and fortune And everything that goes with it I thank you all But it&#39;s been no bed of roses No pleasure cruise I consider it a challenge before The whole human race And I ain&#39;t gonna lose And we mean to go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We are the champions - my friends And we&#39;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We are the champions We are the champions No time for losers &#39;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of the World We are the champions - my friends And we&#39;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We are the champions We are the champions No time for losers &#39;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这首歌很鼓舞人啊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安踏we are the champion
中文:我们是冠军
其他暂时不知道
悦享时刻背景音乐是:Wanna Be My Hero,这是原曲,我一直在找那个背景音乐,目前无果
偷偷和下面的说一下安踏的是we will rock you的后半部分
伦敦奥运会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说的太好了,我顶!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 www.51yue.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ed in 0.0181 second(s), 3 db_queries,
0 rpc_queries我想要三国重生之我是路人甲的全文TXT 谢谢 有的朋友发送到我邮箱_百度知道
我想要三国重生之我是路人甲的全文TXT 谢谢 有的朋友发送到我邮箱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我已经将文档发过去了,是163邮箱的,快快签收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三国重生之我是路人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CCTV3公益广告《生活就是舞台》背景音乐,要完整版的MP3格式,请发到我邮箱:谢_百度知道
求CCTV3公益广告《生活就是舞台》背景音乐,要完整版的MP3格式,请发到我邮箱:谢
就是一段广告,里面有魔术师表演,有餐厅服务员跳芭蕾,然后还有一个老太太上出租车,司机跟她一起唱美声等等。。。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收地,万分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La Valse D&#39; Amlie 是 Yann Tiersen 的音乐吧。 专辑叫天使爱美丽。魔术师是张文涛,卖水果的女孩是文梦洋,在丑女无敌饰演小艾,跳舞的应该是玛丽亚凯莉。吹笛子的那个是唐俊乔,记得回来把分给我补上
天使爱美丽这个曲子我找到了,我还想要央视3套《生活就是舞台》广告插曲,我小孩超级喜欢,我怎么也没找到这个广告插曲,请发到我邮箱: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有08年奥运会开幕式的高清视频 cctv版 普通话 麻烦发到邮箱 非常感谢_百度知道
谁有08年奥运会开幕式的高清视频 cctv版 普通话 麻烦发到邮箱 非常感谢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万分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奥运会开幕式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