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那个before until和 until 的问题搞明白了没?求解释

I can only give you an answer ______ I think it over 是用until还是before,或者还是什么,求解释。_百度知道
I can only give you an answer ______ I think it over 是用until还是before,或者还是什么,求解释。
提问者采纳
t give you an answer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学业进步after深思熟虑之后我才会给你一个回答,前面要用I can&#39。如果是until的话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深思熟虑之后我才会给你一个回答。如果是until的话,前面要用I can't give you an answer
因为 直到(until )我觉得(I think it over )over 时 我才能给你一个回答(I can only give you an answe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t's 10 days _____ he gave me the second telephone call.答案中有before,也有until.我知道选before,可是我解释不清楚为什么不选until.能不能再详细一点,我没太看明白。_百度作业帮
It's 10 days _____ he gave me the second telephone call.答案中有before,也有until.我知道选before,可是我解释不清楚为什么不选until.能不能再详细一点,我没太看明白。
until是直到...时候才 before是到...以前 你不明白的话,可以这样试试.先用before,翻译完,就会变成这样:在他给我打第二次电话时,这事已经过了10天呢.如果放until,变成这样:直到他给我打第二次电话时,这事已经过了10天呢.从字面上看,明显不通顺.第二,你可以这样理解,before是表示事情还没发生,另外一件事就发生呢.until是说有个时间段,就是说事情发生很久后,另外一件事紧接着发生.
before Sb. do Sth.所以选它
一段时间 加befoe 引导从句 表示 一段时间之后... 发生了
可作为一个句式来记
要相信语感.语感在英语学习中很重要!
until的句型不是这样啊
until是直到...时候才before是到...以前硬要用until的话:He didn't give me the second telephone call until 10 days after.他直到10天后才给我第二个电话。
until一般和not搭配使用。它一般用语否定句。before 一般用于肯定句。所以这里选择用before
until的话就应该是he has given me the second telephone call.
我举个例:1、He didn't come until late in the evening.他直到晚上很迟才来。2、It was late in the evening before he came. 他来以前夜已深了。until只在否定句中才表达‘在……以前、不到……(不)、直到……才’的意思,所以这句中只能是befor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跪求英语达人答疑解惑:有关until 的解释,请问这道题该选哪个?_百度知道
跪求英语达人答疑解惑:有关until 的解释,请问这道题该选哪个?
According to this paragraph , until the eighteenth century. Their principal function was to provide funds for the stateBills of exchange contributed to the development of banks, as exchangers began to provide loans, did such banks as the Bank of Amsterdam and the Bank of England begin to provide capital for business investment, it was the principal function of which of the following to provide funds for the state. Not until the eighteenth century, however
提问者采纳
这句话等同于 Such banks as the Bank of Amsterdam and the Bank of England did not begin to provide capital for business investment until the eighteenth century:像阿姆斯特丹银行和英国银行一样,(上句话是这句话的倒装)意思是Not until the eighteenth century。题目选Business investment,根据上一句获得信息点, did such banks as the Bank of Amsterdam and the Bank of England begin to provide capital for business investment,很多银行直到18世纪才向商业投资提供资金, however
我注意到一点,原文里面是not until,但是问题中出现的是until,所以我选了bill of exchange(我理解的问题是说“在18世纪之前,哪个的主要功能是为国家提供资金?”),但是参考答案是banks
不好意思啊,没看仔细问题,你的题目理解是正确的。这段大意是说,银行直到18世纪才向商业投资提供资金,在之前其主要作用是仅为国家提供资金。所以是bank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达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格式:doc&&&
贡献者:Nfltyrant1015
上传时间: 16:43
此文档归属以下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