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网配之大神求别闹翻译! 急

英语,求大神翻译!急急急急急_百度知道
英语,求大神翻译!急急急急急
不求逐字翻译。 一句一句翻译, 亦如手链呈现的蓝。 芙肇扳刮殖钙贷咆观之蓝色是想你,要地道, 那是想你时你在心头连绵不开的思念!谢谢,意思有个大概; 这便是我的思念; 时而浓郁醇厚,精辟,时而纯粹清莹, 对你的思念, 那是想你时你在眼前清新明丽的思念
能不复制吗水平呢
提问者采纳
时而纯粹清莹.这便是我的思念, 那是想你时你在眼前清新明丽的思念,注意看下.蓝色是想你,原文与译文的对应关系是这样的;时而浓郁醇厚。just as the blue glint from the bracelet,complex and out-stretching when you are far away, 亦如手链呈现的蓝;as is my yearning.观之,Sometimes it is pure and crystal,那是想你时你在心头连绵不开的思念;as is my affection,路过,sometimes it is dense and thick,fresh and vibrant when you are before me。This is how i miss you, miss you你好,Blue stands for melancholy, 对你的思念,另外有两处添加
其他类似问题
sparkling and crystal-clear, 亦如手链呈现的蓝, just as the blue color of the bracel肛倡催可诎玖给擞et; Sometthrist for you, 那是想你时你在眼前清新明丽的思念,时而纯粹清莹. 时而浓郁醇厚。希望有助于你。Blue means&#47。Such is my thoughts , 对你的思念;stands for missing you.
观之蓝色是想你,which is the pining for you stretching endlessly when thinking of you with youself on my mind!祝你开心如意. 手工原创,sometimes pure glistening&#47, 那是想你时你在心头连绵不开的思念,专业精心制作.这便是我的思念,my yearning /Viewing it,which is the fresh and bright
longing for you when missing you with yourself right in front of me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View. 观之, 那是想你时你在心头连绵不开的思念。This is my thoughts, 亦如手链呈现的蓝, that' sometimes rich mellow。Blue is for you, as well as the blue bracelet蓝挝靡哆蝗馨豪壶且色是想你,时而纯粹清莹, my thoughts of you, that' 时而浓郁醇厚, 对你的思念;s when you think you in the eyes of这便是我的思念;s when you think you in the heart continuously without missing; Sometimes the pure clear, 那是想你时你在眼前清新明丽的思念
前面的都不对 = =Ocean Blue is for when i miss you, as blue as the bracelet. Sometimes Pure and crstaline, Just like my memories for you, bright and gorgeous. Sometimes rich and mellow, just like your unforgettable images in my heart. This is my longing for you, only you. 不知道可不可以咧? 有些地方稍改了一下,但意思是这样子滴~!^^
参考资料:
蓝色是想你, 亦如手链呈现的蓝。Blue is to you , and as the blue bracelet presented .观之,时而纯粹清莹, 那是想你时你在眼前清新明丽的思念;Of view, sometimes purely Qingying , that is in front of you when you fresh, 时而浓郁醇厚, 那是想你时你在心头连绵不开的思念;Sometimes rich and full-bodied , it is I miss you, miss you rolling in th 这便是我的思念, 对你的思念。This is what I miss , you miss .
你好: Blue is miss you, as well as bracelet present blue. Look at it ,sometimes pure and crystal,that is when I miss you like you are right before my eyes and the miss is pure and fresh and bright. Sometimes with rich ,that is when I miss you like you are in my heart and the miss without stop. This is my miss, the miss to you._________翻译的不是很准确啦~希望对你有帮助,你能够采纳~祝你好运~
Blue is for you, as well as the blue bracelet. The concept, sometimes pure clear, that's when you think you in the eyes of sometimes rich mellow, that's when you think you in the heart continuo this is my thoughts, my thoughts of you.不确定啊,以自己学的来的
劳资最鄙视抄袭了
yqx才是正解
gdfhfgfjfylkjdfgfhfg,sfsgdh.sedgdfgfsedg./gds,.gd.sf,s.g,d.gf,sd.g,.sd,fg.es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语大神翻译急急急急急急_百度知道
求英语大神翻译急急急急急急
One of this summer’s
hottest books is “That Guy Was Cool.” Sounds like a great book for kids, doesn’t it? But parents and teachers want to read this one, too. It can teach them something about the language of today’s kids. So lots of people, young and old, went to see the book’s author, 19-year old Korean girl Guiyeoni, on Saturday. She was in Beijing to sign books for her fans.
“Guiyeoni wrote a story that is near to us and goes to our hearts,” said a Junior 2 student in Beijing. “When I read it, I laughed and I cried.” Like the “Meteor Garden” TV series, “That Guy Was Cool” tells an unusual story of love between two students. The girl is sweet, but she’s just average(一般的). The boy is good-looking and has everything, but he is often unhappy because his father died when he was very young. They become close and help each other to be happy. In the end, they fall in love. “The girl in the book is like me. She’s simple and moody,” said Guiyeoni. Guiyeoni’s book doesn’t only use words. It also uses things like emotions. Emotions are small icons, like smiling faces, and they are used to show emotions. Kids know what these things mean, because they often use them when they talk on the
解答;暑假有一本畅销的书,就做《那家伙有点冷》,听起来像一本不错的适合孩子们的书,难道不是吗?但是老师和家长都想阅读。他能告诉他们现在孩子们的共同语言是什么。所以有很多人,不管年老,年少都想见见这书的作者。19岁的朝鲜女孩Guiyeoni。星期六,它将为她的粉丝开签名售书会。Guiyeoni写了一个很接近我们生活的故事,他的作品走进我们心里。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今年夏天最热门的书籍之一是“那家伙很酷。”为孩子们听起来像一个伟大的书,不是吗?但是,家长和老师要阅读这一块,太。它可以教给他们的东西,现在的孩子的语言。  因此,很多的人,年轻人和老年人,去看看这本书的作者,19岁的韩国的女孩Guiyeoni,上周六。她在北京,她的球迷签名售书。  “Guiyeoni写了一个故事,那是向我们靠近,我们的心,说:”初中就读于北京。 “我读它的时候,我笑了,我哭了。”  像电视剧“流星花园”,“那家伙是酷”讲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两个学生之间的爱情故事。女孩是甜的,但她只是平均水平(一般的)。男孩是好看的,拥有一切,但他是经常不开心,因为他的父亲去世时,他很年轻。他们成为亲密的,互相帮助,很高兴。最终,他们坠入爱河。  “像我这样的女孩在书中。她的简单和穆迪说,“Guiyeoni。 Guiyeoni的书不只能用四个字。它还使用般的情感的东西。情绪是小图标,像笑脸,并用它们来表现情绪。孩子们知道这些东西是什么意思,因为他们经常用他们时,他们谈
一个夏季最流行的书是“那家伙很酷。“听起来像一个伟大的书给孩子,不是吗?但是父母和老师想读这个,太。它可以教他们一些关于语言的今天的孩子。所以很多人,年轻的和老的,去看这本书的作者,19岁的韩国女孩Guiyeoni,星期六。她在北京签署书她的粉丝。“Guiyeoni写了一个故事,是我们附近和根植于我们心中,“说一个初级2学生在北京。“当我读到它,我笑了,我哭了。“像《流星花园》电视连续剧,“那家伙很酷》讲述一个不同寻常的故事,两个学生之间的爱。这个女孩是甜的,但她只是平均水平(一般的)。这个男孩是好看,就有一切,但他经常不高兴,因为他的父亲去世时,他很年轻。他们变得亲密,互相帮助是快乐的。最后,他们相爱了。”女孩在这本书是喜欢我。她的简单且喜怒无常,Guiyeoni说。Guiyeoni的书并不只使用单词。它还使用诸如情绪。情绪是小图标,像笑脸,他们是用来显示的情绪。孩子们知道这些事是什麽意思,因为他们经常用他们当他们说话
一个今年夏天最受欢迎的书是“那家伙很酷。”听起来像是孩子们的伟大的书,不是吗?但是,家长和老师要读这一个,太。它可以教他们今天的孩子语言的一些东西。所以很多人,年轻的和年老的,去看这本书的作者,19岁的韩国女孩可爱淘,星期六。她在北京为她的歌迷签书。“可爱淘写了一个故事,是我们附近,进入我们的心,“初中2年级学生在北京说。当我读到它的时候,我笑了,我哭了。”像《流星花园》电视系列,“那家伙很酷”讲述了两个学生之间的一种爱的不寻常的故事。这个女孩是甜的,但她只是平均(一般的)。这个男孩好看和拥有一切,但他经常不开心因为他很年轻的时候他的父亲去世了。他们成为亲密的和相互帮助的快乐。最后,他们相爱了。“书中的女孩喜欢我。她是简单和喜怒无常,说:”可爱淘。可爱淘的书不只是用词。它也使用类似的情绪。情绪是小图标,喜欢微笑的脸,它们被用来表达情绪。孩子们知道这些事是什么意思,因为他们经常使用它们时,他们谈的
今年夏天最热门的书籍之一是“那家伙曾经很酷”。听起来是本非常好的儿童读物,对不对?其实父母和老师也应该读一读,因为从这本书中他们可以学到一些现在孩子们的语言。星期六各种年龄的读者都去拜会了这本书的作者,十九岁的韩国女孩Guiyeoni。当天她在北京为她的粉丝们签名售书。“Guiyeoni写了一个在我们生活中发生的故事,打动了我们的心,”一个北京初二的学生如是说“当我读那个故事的时候,我笑过,也哭过。”像电视剧“流星花园”,“那家伙曾经很酷”讲述了两个学生之间一个不寻常的故事。女孩很贴心,但是条件一般。男孩不仅帅,而且什么都有-- 但他不快乐,因为他很小的时候他父亲就去世了。男孩女孩为了帮助对方寻找快乐而越走越近,最后陷入了爱河。“书中的女孩像我,她不复杂,但心情好坏转变很快。”Guiyeoni说。Guiyeoni的书不仅仅用语言来描述,它也用了一些情绪图标。情绪图标是一些表示情绪的小图标,比如说笑脸。孩子们知道这些图标的含义,因为他们在网上对话时经常会用到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高手来翻译英文 求大神 急急急!!!!!!!!!!!!!!!!!!!_百度知道
跪求高手来翻译英文 求大神 急急急!!!!!!!!!!!!!!!!!!!
让读者忍不住继续阅读,小说必然会成为一部经典之作.
人物作为小说的中心,情节,必然少不了人物.处理好了这三个因素,应该采用细腻的手笔进行描写,能更好地突出人物性格,我认为能使一部小说变为经典之作,同时也为此部小说成为经典提供了巨大的保障.
一部经典的小说必然少不了的还是环境的描写和渲染.
而情节描写作为贯穿小说的线索,环境三个因素,细致的环境描写更加能突出人物的性格和情节的改变,写出一部经典的小说,则应该做到独具匠心以及出人意料,经典的内容情节必然是一部经典小说的核心所在.
我认为,应该有人物描写:
小说作为一种充实人类头脑和增加知识的东西,人物心理等,情节描写以及环境描写这几个因素内容如下
提问者采纳
可能会有些语法错误.A classic novel will not or environmental description and rendering, detailed description of the environment more can highlight the character of the characters and the plot of the change, it should be unique and surprising, the environment three factors, write a classic novel.Characters in the center of the novel, there should be the figure description!!!. Deal with the three factors, if the circumstances are described and the environment describest help but to continue reading, I think that can make the novel into a classic, plot!, the novel will become a classic, and should adopt the literary work which describe, the character psychology and so on!, let the reader can&#39!, at the same time also for this novel become a classic provides great security, classic content if the circumstances are inevitable is a central part of the classic novel.And if the circumstances are described as through the novel clues,望采纳.I think, must not c粘猿斥秆俪飞符嫩haractersAs a kind of novel in the human mind and increase knowledge of things, can better outstanding character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Neat treatment of them can only result
in a successful masterpiece, which is the clue throughout the novel. And meanwhile such treatment provides reliable guarantee for the novel to be a classic,仅供参考, the three elements of characters,错误难免. The depiction of environment is essential for a classic. I
reading interest. The meticulous description of the settings can also illuminate the character traits of the protagonists and the new developments of a story, should contain the following factors like characterization. The content and plots of a classi邻秸翅克俨久氟苏c work must be the core of it, should be specially designed
in a surprising way so as to keep readers&#39. Regarding plot devise, plot devise ands minds and increase knowledge, characters should be delineateded with vividness to better highlight their personality and psychology and so on. As the focus of a novel, plots and settings are indispensable. 能力有限Novels as a form of literature that can enrich people&#39, in order to write a classic novel
翻译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大神翻译一段文字,急急急!_百度知道
求大神翻译一段文字,急急急!
通过紫外可见光吸收光谱,Au-Ag 复合纳米粒子的形状近乎球形根据Ag + 和AuCI -还原能力的不同。结果表明:4组成的复合纳米粒子的最优吸收波长为440 nm、透射电镜等手段对所得复合纳米粒子进行了表征。银金摩尔比3,单分散性好,结构密实,采用木瓜蛋白酶还原后不同波长紫外灯光照准坪滇疚鄄狡国守的方法制备不同摩尔比的Au-Ag 复合纳米粒子
提问者采纳
先你可以直接百度搜索翻译然后自己复制进去就行,其实你是想知道什么你是要吧下面的蚊子解释给你听呢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Composite nanoparticles of silver and gold mole ratio 3Depending on the Ag + and fauci - reducing capacity, transmission electron microscopy (sem) of the composite nanoparticles have been characterized. By ultraviolet visible light absorption spectrum, good monodispersity. The results show that the Au - Ag composite nanoparticles nearly spherical shape, compact structure:4 optimal absorption wavelength of 440 nm, different wavelength ultraviolet light after using pap崆谰碘溉鄢防果囊ain reducing method of preparation of different mole ratio of Au - Ag composite nanoparticles
对不起啊,是要采纳你的回答的,但是鼠标不好用,点错啦,非常抱歉,如果您知道怎么修改最佳回答的话,请告诉我修改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急急英语翻译 求大神_百度知道
急急急英语翻译 求大神
“要提高我们的英语水平 关键是多读,多写,多听,多说,此外,尽可能多背熟一些好文章也十分重要。如果你的脑子里没有储存大量好的英语文章,你就不能用英语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思想。”许多人喜欢中餐。在中国,烹饪不仅被视为一种技能,而且也被视为一种艺术,精心准备的中餐既可口又好看。烹饪技艺和配料在中国各地差别很大。正确语法翻译。谢谢
&许多人喜欢中餐。在中国,烹饪不仅被视为一种技能,而且也被视为一种艺术,精心准备的中餐既可口又好看。烹饪技艺和配料在中国各地差别很大。&翻译成英文,正确语法 ,谢谢
提问者采纳
\&To improve our English level The key is to read more and write more, listen more, speak more, in addition, as many well-written essays as possible is also very important. If your mind is not stored a lot of good English articles, you can't express their ideas freely in English.\& Many people like Chinese food. In China, cooking is regarded as not only a skill, but also is regarded as a kind of art, carefully prepared Chinese food is both delicious and good-looking. Cooking techniques and ingredients throughout China. Correct grammar translation. Thank you \&a lot of people like Chinese food. In China, cooking is regarded as not only a skill, but also is regarded as a kind of art, carefully prepared Chinese food is both delicious and good-looking. Cooking techniques and ingredients throughout China difference is very big.\& Translated into English, correct grammar, thank you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亲爱的笔友
我在香港玩得很开心 虽然我不得不实说 我更喜欢上海
。 然而 这仍是一个很值得参观的地方 我很幸运在这开始为期六个月的英语课程
一些其他的学生正在学习法语 我也想去学。你想学什么语言呢?
在这有很多值得看和做的。 昨晚我去了中国音乐会 大部分我的盆友喜欢很潮的音乐 他们可以跟着跳舞。我更喜欢安静传统的音乐。所以音乐会适合我 你喜欢什么样的音乐呢
在音乐会开始以前 我们去吃了意大利食物 你喜欢么。这儿有很多不同的食物 我都不知道吃什么好了 你更喜欢什么食物呢 我的寄宿家庭下周将带我去印度电影节
我不确定期待什么 因为我之前从没看过 你呢 一些人说很无聊 但是另一部分人说很有趣
你更喜欢什么样的电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