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歌曲快到了,有哪些歌曲为奥运而出?

【伦敦奥运会歌曲】伦敦奥运会所有歌曲_牛宝宝文章网【伦敦奥运会歌曲】伦敦奥运会所有歌曲专题:Captain Algernon Drummond/William Johnson Cory - 'Eton Boating Song'Elgar/AC Benson - 'Land of Hope and Glory'The Jam - 'Going Underground'Muse - 'Map of the Problematique'Big Ben ChimesSex Pistols - 'God Save the Queen'The Clash - 'London Calling'Mike Oldfield - 'Tubular Bells'Mike Oldfield - 'In Dulci Jubilo'Vangelis - 'Chariots of Fire'BBC News 1954Arthur Wood - The Archers ThemeWinifred Atwell - 'Black and White Rag'Sugababes - 'Push the Button'OMD - 'Enola Gay'David Rose - 'The Stripper'Lionel Bart - 'Food Glorious Food'Irwin Kostal, Richard Sherman, Robert Sherman - 'Bedknobs and Broomsticks'Rizzle Kicks - 'When I Was a Youngster'Eric Clapton - 'Wonderful Tonight'Colin Tully - Gregory's Girl ThemeWilliam Pitt - 'City Lights'The Who - 'My Generation'The Rolling Stones - 'Satisfaction'Millie Small - 'My Boy Lollipop'The Kinks - 'All Day and All of the Night'The Beatles - 'She Loves You'Mud - 'Tiger Feet'Led Zeppelin - 'Trampled Under Foot'The Specials - 'A Message to You Rudy'David Bowie - 'Starman'Simon May - EastEnders ThemeThe Shipping ForecastSir Hubert Parry/William Blake - 'Jerusalem'Elgar - 'Nimrod'Handel - 'Arrival of the Queen of Sheba'Eric Coates - 'Dambusters March'Handel - 'Music for the Royal Fireworks'Monty Norman - James Bond ThemeQueen - 'Bohemian Rhapsody'Sex Pistols - 'Pretty Vacant'Duran Duran - 'The Reflex'New Order - 'Blue Monday'Frankie Goes to Hollywood - 'Relax'Soul II Soul - 'Back To Life'Happy Mondays - 'Step On'Eurythmics - '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The Verve - 'Bittersweet Symphony'Prodigy - 'Firestarter'Underworld - 'Born Slippy'Jaan Kenbrovin, John William Kellette - 'I'm Forever Blowing Bubbles'Muse - 'Uprising'Kano & Mikey J - 'Random Antics'Tinie Tempah - 'Pass Out'MIA - 'Paper Planes'Coldplay - 'Viva La Vida'The Chemical Brothers - 'Galvanize'Franz Ferdinand - 'Take Me Out'Kaiser Chiefs - 'I Predict a Riot'Roll Deep - 'Shake a Leg'Adele - 'Rolling in the Deep'Oasis - 'The Hindu Times'Oasis - 'Wonderwall'Emeli Sande - 'Heaven'William Monk/Henry Francis - 'Abide With Me'Pink Floyd - 'Eclipse'The Beatles - 'The End'The Beatles - 'Hey Jude'David Bowie - 'Heroes'Eric Spear - Coronation Street ThemeRon Grainer - Doctor Who ThemeJohn Philip Sousa - Monty Python Theme/'The Liberty Bell'David Bowie - 'Absolute Beginners'Blur - 'Song 2'Dizzee Rascal - 'Bonkers'Tigerstyle - 'Nacnha Onda Nei' (contains Michael Jackson - 'Billie Jean', Queen & David Bowie - 'Under Pressure' and Ilaiyaraaja - 'Naanthaan Ungappanda')Arctic Monkeys - '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Mark Ronson & Amy Winehouse - 'Valerie'Radiohead - 'Creep'转载请保留本文连接:分享到:相关文章声明:《【伦敦奥运会歌曲】伦敦奥运会所有歌曲》由“天间月”分享发布,如因用户分享而无意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TA的分享初音未来或参加伦敦奥运开幕式 歌曲风新曲创作中
  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仅剩下一周时间,此前曾有FANS在英国某网站“最希望出现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歌手”投票中将初音未来刷到第1位,希望电子歌姬能够参加这场体育盛会。而根据最新的消息,FANS们的这一愿望或许真的能够实现。
已经几度在海外开办LIVE的初音未来
  台湾媒体6月14日报道称,日本作曲家三枝茂彰已经接到奥组委的邀请,正在为初音未来创作歌剧风格歌曲。三枝茂彰是日本知名作曲家,擅长古典和歌剧风格乐曲创作,作品以纯音乐居多,曾为NHK大河剧《太平记》《花之乱》谱曲,在动画方面的代表作则是《铁臂阿童木》《机动战士Z高达》《机动战士高达ZZ》《逆袭的夏亚》。
初音未来正逐渐成为日本文化输出先锋
  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进一步证实,不过对于财政紧张正在为开幕式点子烦恼的伦敦奥组委来说,初音未来这一革命性歌姬的出场或许真的可以解燃眉之急。更有日本媒体认为,初音未来如果能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登场,对于日本申请2020年奥运会都具有巨大的宣传意义。
新闻取材自痛いニュ`ス(ノ∀`),中文报道首发新浪动漫频道,转载必须注明出处!
电话:010-Big Ben Chimes  Elgar - Nimrod  BBC News 1954  OMD - Enola Gay  Mud - Tiger Feet  Blur - Song 2  Radiohead - Creep  Muse - Uprising  Kano & Mikey J - Random Antics  Tinie Tempah - Pass Out  MIA - Paper Planes  Coldplay - Viva La Vida  Oasis - Wonderwall  Emeli Sande - Heaven  William Monk/Henry Francis - Abide With Me  Pink Floyd - Eclipse   The Beatles - The End  The Beatles - Hey Jude  David Bowie - Heroes  The Shipping Forecast  Dizzee Rascal - Bonkers  William Pitt - City Lights  The Who - My Generation  David Bowie - Starman  Queen - Bohemian Rhapsody  Sex Pistols - Pretty Vacant  Duran Duran - The Reflex  New Order - Blue Monday  Soul II Soul - Back To Life  Happy Mondays - Step On  Eurythmics - 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  The Verve - Bittersweet Symphony  Prodigy - Firestarter   Underworld - Born Slippy  Sex Pistols - God Save the Queen  The Clash - London Calling  Simon May - EastEnders Theme  Arthur Wood - The Archers Theme  Winifred Atwell - Black and White Rag  Sugababes - Push the Button  David Rose - The Stripper  Lionel Bart - Food Glorious Food  Eric Coates - Dambusters March  Handel - Music for the Royal Fireworks  Monty Norman - James Bond Theme  Mike Oldfield - Tubular Bells  Mike Oldfield - In Dulci Jubilo  Vangelis - Chariots of Fire  The Jam - Going Underground  Muse - Map of the Problematique  Eric Clapton - Wonderful Tonight  Colin Tully - Gregorys Girl Theme  The Rolling Stones - Satisfaction  Millie Small - My Boy Lollipop  The Kinks - All Day and All of the Night  The Beatles - She Loves You   Rizzle Kicks - When I Was a Youngster  Led Zeppelin - Trampled Under Foot  The Specials - A Message to You Rudy  Frankie Goes to Hollywood - Relax  The Chemical Brothers - Galvanize  Franz Ferdinand - Take Me Out  Kaiser Chiefs - I Predict a Riot  Roll Deep - Shake a Leg  Adele - Rolling in the Deep  Oasis - The Hindu Times   Eric Spear - Coronation Street Theme  Ron Grainer - Doctor Who Theme  Elgar, AC Benson - Land of Hope and Glory  Sir Hubert Parry, William Blake - Jerusalem  Handel - Arrival of the Queen of Sheba  David Bowie - Absolute Beginners  Mark Ronson & Amy Winehouse - Valerie   John Philip Sousa - Monty Python Theme/The Liberty Bell  Arctic Monkeys - 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  Jaan Kenbrovin, John William Kellette - Im Forever Blowing Bubbles  Captain Algernon Drummond, William Johnson Cory - Eton Boating Song  Irwin Kostal, Richard Sherman, Robert Sherman - Bedknobs and Broomsticks  Tigerstyle - Nacnha Onda Nei (contains Michael Jackson - Billie Jean, Queen & David Bowie - Under Pressure and Ilaiyaraaja - Naanthaan Ungappanda)更多精彩尽在尚弦乐器网站
(福建厦门)
尚弦乐器门户的最新日记
······
······
你论文写完了吗? · 341条内容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 · 2270条内容
博物馆讲述难以言说的历史 · 353条内容
纪念汪老逝世二十周年 · 157条内容
以赤子之心澄澈映照世界 · 120条内容
你是一本读不完的书 · 884条内容
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114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