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精神病医生用英语怎么说及英语单词
沪江词库精选精神病医生用英语怎么说及英语单词、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alienisttrick cyclist
They are psychiatrists in good standing.
他们是合格的精神病医生。
The psychiatrist interpreted the patient’s distress
精神病医生阐明了病人痛苦的原因。
He returned to Vienna in 1886 and began work as a doctor in nerve diseases.
1886年他回到维也纳,开始了精神病医生的职业。
英文翻译推荐
headshrinker
mad-doctor
psychiater
psychiatrist
metaphysician
psychopathy
psychotherapeutics
psychotherapy
psychophysiology
psychobiology
psychoplegia
2016精神病医生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您的位置:&>&&>&&>&
《笑死我的英文书》中式英语错误纠正(52):我是神经病
Lily85 于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笑死我的英文书》,笔者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故事,总结了最常用的中式英语表达,及地道说法。今天学习“我是神经病”的英语正确表达。
我是神经病 Mental Illness
True story 真实故事
I'll never forget the time when one of my students was absent from class.& The next day l asked him why he didn't attend class the day be-fore.& He showed me his note from the doctor and told me ,&I was sick in the head&.I said,&Really? You seeml likes snormal person to me.&&It tums that what he wanted to say was&I had a head-ache&.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的一个学生缺课时的 情景。第二天我问他为什么头一天没来上课。他给我看医生的证明,然后说:&I was sick in the head.(我曾是个神经病)&我说:&真的吗?你看起来很正常嘛。&很明显他想说的是:&I had a headache.(我昨天头疼)&
与&神经&相关的词汇:
crazy - adj.疯狂的
psycho -n.心理学
deranged - adj.疯狂的
mentally -精神上有病
loony -adj.&俚)发狂的 n.&俚)疯子
whacky&adj.怪诞的,发狂的
怎样表达身体不舒服?
ill -adj.有病的
sick -adj.不舒服的l恶心的
nauseous -adj.令人作呕的
under the weather -身体不适
don't feel 100 percent -不太舒服
don't feel like myself -精神状态不佳
情景对话&|&情景对话&|&情景对话&|&情景对话&|&情景对话&|&情景对话&|&
入门口语排行111111111111111111
我们也在这里:
本文相关应用▼分类学习站点
精神病的英文怎么说
精神病的英文:mental disorderpsychosis参考例句:The occasional patient will develop a frank postoperative psychosis偶尔病人发展成明显的术后精神病。He is mentally ill and canno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his action.他有精神病,不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Laing regards the concept of mental illness as both unscientific and stigmatizing菜恩认为精神病的概念是不科学的和诬蔑性的。At the end of the book there is a statistical appendix tabulating the heads that have been successfully shrunk.在书的最后有一个精神病治疗统计表附录。A psychopathological condition in which delusional fantasies of wealth,power,or omnipotence predominate.妄想自大狂一种精神病的心理状态,主要表现为对财富、权力或全能的妄想Involutional psychosis更年期精神病They are psychiatrists in good standing.他们是合格的精神病医生。interdiction of lunacy由于精神病的禁治产manic - depressive psychosis躁狂抑郁性精神病The treatment of mental diseases has made great advances.对于精神病的治疗已经取得了巨大进展。:adj. 精神的;智力的;精神病治疗的;疯狂;意志薄弱的,愚笨的n. 精神病患者His mental decay is distressing.他的智力衰退令人苦恼。She is a mental medium.她是一个巫师。Such mental conflict was not always uppermost.这种思想斗争并非时时浮上心头。
:n. 混乱,凌乱;骚乱;动乱;紊乱,失调;不适v. 使混乱;扰乱;使紊乱;使失调;使不适To throw into disorder.弄乱,使凌乱 Anxiety may disorder the stomach.忧虑可能会引起胃部不适。Anxiety may disorder the stomach.忧虑可能会引起胃部不适。:n. 精神病,精神不正常,精神状态The occasional patient will develop a frank postoperative psychosis偶尔病人发展成明显的术后精神病。Counteracting or diminishing the symptoms of psychotic disorders,such as schizophrenia,paranoia,and manic - depressive psychosis.抗精神病的抵制或消除精神病症状的,如精神分裂症,偏执症和抑郁性精神错乱Psychosurgery:Treatment of psychosis or other mental disorders by means of brain surgery.精神外科:用脑外科方法来治疗精神病或其它精神疾患的手术。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外媒怒赞宁泽涛 奥运最美好的男性肉体们来了
《权力的游戏》只有真爱粉才懂得痛,中了几条
世界英文拼字季军不会英文?真的假的……
人靠衣装狗靠发型 狗狗做完造型如何大变身?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宝贝英文怎么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