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it was the morning意思》的意思

文章《it was the morning》的意思_百度知道
文章《it was the morning》的意思
It was the morning
Francesco Petrarch It was the morning of that blessed day,Whereon the Sun in pity veiled his glareFor the Lord`s agony,that,unaware,I fell a captive,Lady,to the sway Othat seemed no time to stayThe strokes of Love:I stepped into the snareSecure,with no suspicion:then and there I found my cue in man`s most tragic play. Love caught me naked in his shaft,his sheaf,The entrance for his ambush and surpriseAgainst the heart wide open through the eyes,The constant gate and fountain of my grief:How craven so to strike me so,Yet from you fully armed conceal his bow!
It was the morning 那天早晨
-----------Francesco Petrarch这是该祝福当天上午,地上的太阳可惜他的眩光隐晦因为耶和华单曲的痛苦,说,不知道,我跌倒了一个俘虏,夫人,到了生杀大权你迅速的眼睛,这似乎没有时间逗留爱的招:我进入圈套加强安全,没有怀疑:当时有我发现我的人线索单曲最悲惨的角色。爱抓住我在他的轴裸体,他的束,对于他的伏击和惊讶入口对心脏通过敞开的眼睛,门的不断我的悲痛和喷泉:如何让胆小鬼罢工我这样,然而,从你全副武装掩饰他的弓!
其他类似问题
morning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t was included into the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1980年它又被世界教科文组织列入“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
这事不久就公开化了。
再回到小船上已几乎不可能了。
箱子已经很满了,但我们还是把衣服全塞进去了。
我走进城堡,城堡里一片漆黑。
正当汽车快要开走时,他跳了上来。
他们要飞上蓝天不容易。
正是这些匪徒破门进入仓库。
如果有人邀请玛丽而不请安妮,玛丽就不会去。这真是要求人家爱屋及乌了。
要把这张床搬进房里是很困难的。
使它为人类服务。
使它为人类服务。
这真是要求别人爱屋及乌,因为请玛丽而不请安妮,玛丽就不肯接受邀请。
他摇摇晃晃地走进办公室,从他的脸上,我们猜测他一定喝醉了。
1998年12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他们拼命地干,所以很快就把活干完了。
该党成立不久就分裂成左翼和右翼。
当天气够暖和时,孩子们就投入到游泳池中。
真奇怪,马莉莲入选州游泳队,露西却没有。
如果不是以上词条,让海词编辑来提供解释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on the early morning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某一天清早:&&&&ON, O.N. =Old Norse 古斯堪的纳维亚语 ...:&&&&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adj. 1.早;(果实等)早熟的。 2.早日的,及早的 ...:&&&&n. 1.早晨。 2.上午;〔废、古〕(上层社会晚餐前的 ...
例句与用法1.The battle started on the early morning of the 24th .战斗是在24日凌晨开始的。2.It became an extratropical cyclone on the early morning of 21 october蝎虎于十月二十一日清晨变成一温带气旋。 3.On the early morning某一天清早4.It was on the early morning of april 2 , 1971 . the pilots were briefed in the ready room一九七一年四月二日清晨,飞机驾驶员都都在待命室接受飞行任务5.It was on the early morning of april 2 , 1971 . the pilots were briefed in the ready room一九七一年四月二日清晨,飞机驾驶员都在待命室接受飞行任务。 6.Hagupit weakened into an area of low pressure over the coastal areas of guangxi on the early morning of 13 september九月十三日清晨,黑格比在广西沿岸减弱为一个低压区。 7.On the early morning of 13 september , hagupit weakened into an area of low pressure over the coastal areas of guangxi九月十三日清晨,黑格比在广西沿岸减弱为一个低压区。 8.York picked up speed to about 20 kmh and began to head towards hong kong on the early morning of 16 september在九月十六日清晨,约克加速至每小时约20公里,并开始趋向香港。 9.Developed as a tropical depression over the pacific about 620 km east - southeast of gaoxiong on the early morning of 14 july在七月十四日清晨于高雄东南偏东约620公里的太平洋上形成。 10.It turned northeast on the early morning of 7 september and weakened into an area of low pressure over the pacific the following day九月七日清晨,莎莉嘉转向北推进,次日在太平洋上减弱为一个低压区。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I was the first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我第一个到达旅馆,可以任意选择房间。
我是姐妹们中第一个跑到案台的。
第二天我是第一个起床的。
我是第一个到的
我是我们家第一个大学生。
别忘了第一个让你开车的是我。
第二天早上,我是第一个起床的。
我是一个同时清除两个障碍的人.
我是第一个到的,她是第二个。
我第一个离开是恰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