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If it were not for the fact that Anne ___ ill , I would autoinvitee her to the show.

If it were not for the fact that he ________ ill ,he would finish it.A.is B.be C.were D.am
答案A 句子含有if条件状语从句的虚拟语气,但是the fact后面的同位语从句that he ________ ill是事实,而不是虚拟,所以用陈述语气,主语是he,所以选A.查看原帖>>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If it were not for the fact that she______ sing,I would invite her to the party.A.couldn’t B.should’n?t C.can’t D.might notHow to choose,translate and why?Thanks.
whnzvrhd211
c,整个句子是虚拟语态,所以用If it were .I would .但是she can't sing说的是事实,虚拟语态里面涉及到客观事实的,不能用虚拟语态,所以这里用can't,貌似couldn't可以的,一般过去时态嘛.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C 表述一个事实用一般现在时如果不是因为事实上她不会唱歌的话,我会邀请她参加派对整句话是虚拟语气 所以用were和would
如果不是因为那个时候她不能唱歌,我一定邀请她来聚会。选A过去那个时候应该用过去时 所以选A
B的意思不对
选D如果不是因为她不能唱歌这个事实,我就邀请她来参加舞会了。这个句子是虚拟语气,四个选项中D项的语气是最委婉的,所以选D
用的是虚拟语气
一般现在时所对应的虚拟形式
扫描下载二维码If it were not for the fact that she _____ sing,I would invite her to the party.[ ]A.couldn't B.shouldn't C.can't D.might not 请解释每一个选项.
that 从句 是 同位语 从句 说明the fact本身 所以是 客观事实 应该用一般现在时故 答案是 C.can't 表示 现在不具备 某种能力.与虚拟语气 无关 与 虚拟语气 有关的是 were not和 would invite 这是与现在情况相反 的虚拟语气选项 A.couldn't和 D.might not是 指过去情况 如果指现在 则 意思不对选项B.shouldn't 意思不对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If it were not for the fact that she ___sing,I should invite her to the party.A.couldn't B.shouldn't C.can't D.might not
If it were not for the fact that she _D__sing,I should invite her to the party.A.couldn't B.shouldn't C.can't D.might no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答案是C由于题目上说I should invite her to the party是一般现在时,故选can‘t该题亦可改为If it were not for the fact that she ___sing,I should have invited her to the partyshould have dong表示本应该做某事却未做,此题选A
答案选D哦!
答案是C!!!the fact 后是一般现在时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utoinvit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