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滑板英文怎么拼_百度知道
踩滑板英文怎么拼
踩滑板英文怎么拼
提问者采纳
kateboard 运动..skateboard 踩滑板...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2条回答
.watch TV看电视2.. go skateboarding how often 多久一次.1.go skateboarding踩滑板....skateboard 踩滑板... skateboard 运动
踩滑板:Skateboarding,如果你想知道它的发音,就去 那有个翻译,翻译出来后下面有个朗读,你点击一下就可以知道发音了
go skateboarding
go skateboarding
go skateboarding
英语学的不好。。帮不了你。
go skateboarding
go skating
cai hua ban
cai hua ban
go skating
skateboard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滑板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哪位大神帮我把《我的滑板鞋》的歌词全翻译成英文,谢谢_百度知道
哪位大神帮我把《我的滑板鞋》的歌词全翻译成英文,谢谢
提问者采纳
some things I have forgotten,But I still remember:one night m订叮斥顾俪该筹双船晶y mother asked me:Why are you not happy today?
麻烦你,一下子翻译整首词号码^=^
你用来干嘛?很重要吗
我想把它抄下来当一篇英语作文交给老师,另外就是自己也很喜欢这首歌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但我现在还记得在一个晚上我的母亲问我今天怎么不开心some things I have forgotten,But I still remember now:one night my mother asked me:“Why are you not happy today?”我说在我的想象中有一双滑板鞋与众不同最时尚跳舞肯定棒I said that there is a pair of skating shoes in my
imagination,They are very different to others.But They are the best skating shoes,They are suitable for dancing.整个城市找遍所有的街都没有她说将来会找到的时间会给我答案I searched every streets,but never found that shoes.Mother said: “don’t worry ,you will find of them soon.”She also said that time would give me the answer.星期天我再次寻找依然没有发现一个月后我去了第二个城市这里的人们称它为魅力之都Sunday,i searched again,but still in vain.After a month i went to another city which the local people called charming city.时间过的很快夜幕就要降临我想我必须要离开time passed so fast,The night was coming.I thought that i must to leave.
就剩下一半了,,,跪求!!
可是今天我没时间咋办,急不急啊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剩下的顺便发给我哦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滑滑板用英文怎么说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滑滑板用英文怎么说
滑滑板用英文怎么说
有许多,比如play skateboard,ride skateboard等等,play当后面乐器时就要加定冠词the~滑板挂件上的圣经英文 翻译一下呗?_百度知道
滑板挂件上的圣经英文 翻译一下呗?
lead us notin to temp tatlondbt deliver us form evll.Give us loday our dally bread,但是几个英文单词平错了还是看得出来的.hallowed be your name.For the kingdomOur Fatrer(father) In he aven.amen以上是原文.on eath(earth) as in heaven,and the glory are your snow and forever,先不管大小写哈。烦劳大神完整地翻译.your will be done.your kingdom come,虽然小弟的英文水平很烂,the power,谢谢,已经在后面括号里修改好了.forgive us our sins as we forglve(forgive) those who sinag alnst us
我有更好的答案
这是主耶稣基督教导我们,
做祷告时应该这么说. 叫做 主祷文.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滑板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滑板鞋,skateboard,音标,读音,翻译,英文例句,英语词典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1)&&skateboard
[英]['ske?tb?:d]&&[美]['sket'b?rd]
2)&&banxi exercise
Through investigation and quantitative statistics,this paper finds out that the teaching content concerning about banxi exercise is shortage.
调查表明,普通高校公共体育课还缺乏板鞋运动教学的内容。
3)&&shoe boards
4)&&ice skate
[英][s??l]&&[美][sol]
6)&&grass-sliding shoes
补充资料:板鞋舞
在壮族的文体技艺中最妙趣横生的就是像军阵般有威有势的&板鞋竞技&和&扳鞋舞&。板鞋竞技是以几个人为一队,大家同穿一对长板鞋赛跑;参加者必须步调一致,同心全力,谁要是一个不少心,就会令全队人仰马翻。相传板鞋舞源自明代。嘉靖年间,壮族女英雄瓦氏夫人率领广西郎兵赴浙江抗击倭寇,她用三人缚腿赛跑的方法训练郎兵,使得军纪严明、同心协力,后来便演变成这种有趣的运动了。
说明:补充资料仅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其它任何用途。}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单词发音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