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级上册英语的几道英语题,求高手解答!!!!

请教几道初二英语题,求高手解答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44,844贴子:
请教几道初二英语题,求高手解答收藏
He ______ know where her house is.A.maybe
D.must be我觉得是ADid he give you anything else_____ the book?A.but
B.besides C.beside D.exsept这题是不是D,那顺便问问beside的意思和用法。What did the teacher say?She asked me ___.A.where do you live B.where do I live C.where did I live D.where I lived我觉得是DI find ___ hard to get along with himA.that B.it C.this D.is按照课本原句看应该是B,但是为什么是“it hard”而不是“it is hard”?She walked ___ that she did not___ the last bus.A.catch B.catch C.caught D.caught根本不会&____student will come to visit our school next year.A.Two hundreds B.Hundred of C.Two hundred D.Two hundreds about是不是C?
第四题it是形式宾语 其他的懒得敲字了
may可能2、B 你就这么记吧besides 除了什么还有 except除了什么外 不选D你翻译一下:除了这本书你还给了他什么(很明显书已给了,所以只选B)对了 beside是在....旁边3、D 你懂的4、B find it adj to do sth ..固定5、A so...that...如此...以至于6、C students少了个s吧
(1)B,maybe一般放在句首,(2)besides是除……之外还有,包括这本书,except是不包括这本书,beside是在……旁边介词(3)宾语从句陈述语序D(4)固定句型find it+形容词(5)A so+形容词或副词+that such+名词+that如此……以至于……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高手解答两道英语选择题 ,今天 期末的题1.Do you konw ()man standing there?I onlu know he is from ()European country.A the a
the2.I gave up the piano lessons because I have so much homework to do,but it is ()my own wishes.A in
D:against
1.A 特指站着的那个人,泛指一个欧洲国家2.B against 我由于课业繁重,放弃了钢琴课,但是这和我自己的愿望是相违背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几道英语问题,求高手指教!1.Ralph Waldo Emerson said that the only way to have a friend( )正确答案是AA.was to be one
B.is to be such
C.was being one
D.is being such 2.If you are not using your smile ,you are ( ) a man with amillion dollars in the bank and no checkbook.正确答案是like,但是为什么不能用just??3.Since payment for imports ( ) by the purchase of foreign exchanges, international exchange rates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trade between nations.正确答案是is made,为什么不用are made?4.If the market is left ( ) by the purchase of foreign exchange, international exchange rates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trade between nations.A.to be run
B.to run itself
C. running by itself
D.running 正确答案是B,为什么不选C,不是有leave doing sth 吗?5.Cultural values may be defined as assumptions
shared by the members of
a society ( ) is right or wrong.A.as to what
B.about whatever
D.concerning things that 正确答案为A
1 that the only way to have a friend是宾语从句中的主语
是不定式作表语 one指代前面出现的名称friend2 be like组合在一起,意思是“就像,如同”
更符合句义
just作为一个副词,意思是“仅仅,只不过” 句义翻译不通
如果没有微笑,就如同你有一百万的银行...
1.有一个朋友的唯一方法就是成为一个朋友one指代可数名词单数2.不能只看语法、句子的意思也很重要如果写like、意思是你就像一个有百万存款但没有存折的人、这里的存款比喻微笑如果写just、意思是你是一个有百万存款但没有存折的人事实上显然这个人不会有百万存款3.主语中心词是payment(支付)不是import(s)(进口货物)、三单用w...
that the only way to have a friend是宾语从句中的主语
是不定式作表语 one指代前面出现的名称friend2. be like组合在一起,意思是“就像”
just作为一个副词,意思是“仅仅,只不过” 句义翻译不通
3. 主语是payment,是单三,用was ...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道英语阅读理解题,求高手解答!How did Mrs Jackson feel about Michael?A She was very harsh towards him.B She wanted him to bhave properly.C She did not care about him.D She was exasperated with his behaviour.请教高手,应该是选B还是选D呢?为什么?多谢指教!
选B吧,没有直接写她生气,第一段写的是她叹气,之后一直在纠正他的做法叫他道歉。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九年级上册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