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zz-kiipad是什么么意思

whizz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someone who is dazzlingly skilled in any field
"the motor whirred"
"the car engine purred"
move along very quickly
whizz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名词 (n.)
He heard whizz of a bullet near his ear.
他听到耳边有子弹的飕飕声。
This boy is a real computer whizz.
这男孩是个电脑通。
用作动词 (v.)
A bullet whizzed past my ear.
一颗子弹嗖的一声从我耳边飞过。
The car is whizzing along the motorway.
那车在高速公路上飞速行驶。
We whizzed through the rehearsal, so that we'd be finished by lunchtime.
我们快速地彩排了一次,并在午饭前结束。
Amid a whizz of scythe-blades.
出自:G. Meredith
A quick whizz round with the carpet sweeper.
出自:M. Stott
Rockets were whizzing up into the leaden sky.
出自:F. King
I can't go whizzing off to conferences.
出自:I. Banks
The little girl whizzes by again on the skateboard.
出自:A. Beattie
whizz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whizz的相关资料:
whizz&:&奇才,有特 ...
在&&中查看更多...
【近义词】
发出嗡嗡声
发出呼呼声
嘶的一声急驶而过...
(猫等满足地)呜呜叫...
相关词典网站:whizz-kid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someone whose career progresses rapidly
whizz-kid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名词 (n.)
The widow's whiz kid's weird window is a wonder.
寡妇的神童儿子的奇异窗户是个奇迹。
That whiz kid knows more than some university professors.
那个神童比一些大学教授懂的还多。
whizz-kid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whizz-kid的相关资料:
【近义词】
非常积极能干的人...
精力充沛(富有才干的人)...
相关词典网站:您要找的是不是:
whizz-kid cheng na one day
求翻译:like momo, chowmein 是什么意思? ...
Has the difficulty when me she can help me, I to thank her extremely. >> 有困难时,她可以帮我,我我非常感谢她。
whizz-kid Cheng Na one day >> 还不错-孩子郑娜一天
select color for Minutes >> 选择颜色为分钟 ...
基于3个网页-
神童郑娜有一天
求翻译:对什么过敏? 是什么意思? ...
whizz-kid Cheng Na one day 神童郑娜有一天
I borrowed 100 Yuan with my 借来的 100 元,与我
Stay out of it. 置身其外。 ...
基于2个网页-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WHIZZ-KID WENDY的译文 (全部)不要错的,要灰常灰常正确
你大爷FtTs
温迪,15,是深圳的优秀学生之一.她写电脑游戏,她的家人都在她的公司工作.她还在学校!早上6点我在六点起床,洗脸和穿我的校服.我和我的父母一起吃早餐.每天早晨,我们在早餐时谈生意.早上7.30点每一天,我的司机司机开车送我去学校自己增长.我有时打电话给客户去学校的路上.八.M.我开始上学.我喜欢看到朋友.我通常达到agrades在我所有科目中我从来没有考试不及格.早上12.30点我的司机大约每周两次来学校接我.我去和一个客户吃午饭.然后我回学校.晚上4.15点.后学校,我通常参加俱乐部.上周五,我们电脑俱乐部会议.其他学生经常让我帮助无血切上小提琴课.我做完作业前的一两个小时的晚餐.晚上7点.我总是和父母一起吃晚饭.我们讨论我们的业务在一天.然后我去我的办公室继续游戏.我通常在11点去睡觉!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whizz中文是什么意思
发音:&&过去式: whizzed&&&过去分词: whizzed&&&现在分词: whizzing&&&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n.嘘,飕。vi.(-zz-) (箭、子弹等)飕飕作声,发呼啸声。:&&&&急驶而过:&&&&杰出青年人才; 天才神童:&&&&电脑杰出青年人才,电脑杰出小子; 杰出小子
例句与用法He heard whizz of a bullet near his ear他听到耳边有子弹的飕飕声。 Whizzes on you guys你们真没劲" jack ‘ s a whizz on the pc and just pressed all the right buttons , " rachel neal said母亲雷切尔?尼尔说: “杰克是个电脑神童,他完全按对了所有选项键。 ” Whizz steve phillips grins at the mention of internet addiction disorder - he ' s been there , done that他一直在网上呆着,干的就是那个。他今年岁,是一个有He ' s a real whizz kid . he ' s had a lot of brilliant new ideas , and most of them have been successful他真是一名神童,他有许多高明的新主意,并且大多数很有成效。 Young ones whizz along the track with a trio of any animal characters in this witty picture book本书作者用相当卡通式的插画来介绍火车,用字很简单,书中最后还有介绍火车的各个部位的说法呢。 One might capture such information by observing the data generated for valid users of the system as it whizzes by on a wire当为系统的正当用户而生成的数据在导线中传输时,可以通过观测来获取这类信息。 The city offers a cluster of talent ? financial whizz - kids , lawyers and due - diligence accountants ? that is second to none , and self - renewing伦敦拥有全世界最多的各类专业人才:金融奇才,律政精英以及克尽职责的会计人员数不胜数,并不断吐故纳新。 American whizz kid freddy adu is hoping for a big move next summer after revealing he is in talks with chelsea and manchester united美国的天才“如风少年”阿杜在透露出他已经和切尔西和曼联进行洽谈之后表明他希望明年夏天他会在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 Jack s mother told the bbc she had left her password for the ebay auction site in her computer and her son used the " buy it now " option to complete the purchase . " jack s a whizz on the pc and just pressed all the right buttons , " rachel neal said杰克的母亲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说,她将自己在ebay拍卖网站上的密码留在了电脑上,而她的儿子在按下“现在购买”的选项后完成了整个网上购车过程。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whizz的中文翻译,whizz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whizz,whizz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pad是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