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 “Years ago, if a teen...”习题详情
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0%
Years ago, if a teenager had some problems in her life, she might go home and write in her diary. Now, a teenager with&problems might go onto the Internet and write about them in a blog (博客). In many ways, a diary and a blog are very &&&&&&&.So, what makes blogging different from writing in &diary? && The biggest difference is that blogging is much more &than a diary. Usually, a teenager treats her diary like a book full of &that she does not want to &.&& It’s interesting that someone who writes in a blog &a diary will probably write nearly the same information. I have a little sister, and sometimes I go online to read her &. She writes about things like waking up early for swimming practice and not studying enough for her chemistry test. &I was at her age, I wrote about the same things, but &in my diary. Then, after I had finished writing, I would hide my diary in a secret place because I was &that my sister might read it!&& The biggest &with blogging is that anyone can read what you write. If I was angry with a friend during high school and wrote something &about her in my diary, she would never know. &, if my sister ever wrote something bad about a friend, that friend &read her blog and get angry.&& There are also &to blogging, of course. If I was feeling sad one day and wrote in my diary, “Nobody cares about me.” &would know about it. However, if my sister wrote the same sentence in her blog, her best friends would &respond and tell her how much they &her. Blogs help people stay in &with their friends and to hear what the people around them are doing.&&&&&&&&&&&&&&&&&&&&&&&&&&&& 1.A. the same&&&&&&&&&&&& B. troublesome&&&&&&&&&&&&&&&&&& C. difficult&&&&&&&&&&&&&&&&&& D. daily2.A. familiar&&&&&&&&&&&&&&& B. special&&&&&&&&&&&&&&&&&&&&&&&&&&&&& C. similar&&&&&&&&&&&&&&&&&&&& D. different3.A. a personal&&&&&&&&&& B. an ordinary&&&&&&&&&&&&&&&&&&&&& C. a common&&&&&&&&&&&&& D. a traditional4.A. attractive&&&&&&&&&&& B. public&&&&&&&&&&&&&&&&&&&&&&&&&&&&&& C. convenient&&&&&&&&&&&& D. quick5.A. thoughts&&&&&&&&&&&&& B. puzzles&&&&&&&&&&&&&&&&&&&&&&&&&&&& C. mysteries&&&&&&&&&&&&&&&&&&&&&&&& D. secrets6.A. tell&&&&&&&&&&&&&&&&&&&&&&& B. share&&&&&&&&&&&&&&&&&&&&&&&&&&&&&&&&&&&&&&&&& C. publish&&&&&&&&&&&&&&&&&&& D. solve7.A. instead of&&&&&&&&&&& B. as well as&&&&&&&&&&&&&&&&&&&&&&&&&&&&&&&&&& C. in favour of&&&&&&&&&&& D. in spite of8.A. blog&&&&&&&&&&&&&&&&&&&&& B. diary&&&&&&&&&&&&&&&&&&&&&&&&&&&&&&&&&&&&&&&&&& C. report&&&&&&&&&&&&&&&&&&&& D. web9.A. Although&&&&&&&&&&&& B. Since&&&&&&&&&&&&&&&&&&&&&&&&&&&&&&&&&&&&&&&&& C. When&&&&&&&&&&&&&&&&&&&&& D. Because10.A. only&&&&&&&&&&&&&&&&&& B. already&&&&&&&&&&&&&&&&&&&&&&&&&&&& C. still&&&&&&&&&&&&&&&&&&&&&&&&&&&&&&&&&&& D. never11.A. angry&&&&&&&&&&&&&&&&&&&&&&&&& B. hopeless&&&&&&&&&&&&&&&&&&&&&&&&& && C. glad&&&&&&&&&&&&&&&&&&&&&&&&&&&& D. worried12.A. problem&&&&&&&&&&& B. doubt&&&&&&&&&&&&&&&&&&&&&&&&&&&&&&&&&&&&&&&& C. trouble&&&&&&&&&&&&&&&&&&& D. mistake13.A. hard&&&&&&&&&&&&&&&&&&&&&&&&&&& B. wrong&&&&&&&&&&&&&&&&&&&&&&&&&&&&&& C. mean&&&&&&&&&&&&&&&&&&&&&&&&&&&&&&& D. funny14.A. Besides&&&&&&&&&&&& B. However&&&&&&&&&&&&&&&&&&&&&&&&&&&&&&&&&& C. Therefore&&&&&&&&&&&&&&&&&&&&&&& D. Then15.A. should&&&&&&&&&&&&&& B. will&&&&&&&&&&&&&&&&&&&&&&&&&&&&&&&&&&&&&&&&&&&&& C. must&&&&&&&&&&&&&&&&&&&&&&&&&&&&&&&&& D. might16.A. reasons&&&&&&&&&&&& B. disadvantages&&&&&&&&&&&&&&&&&&&&&&&&&& C. shortcomings&&&&&&&&&&&&&&&&& D. advantages17.A. everyone&&&&&&&&&&&&&&&&&& B. no one&&&&&&&&&&&&&&&&&&&&&&&&&&&&& C. anyone&&&&&&&&&&&&&&&&&&& D. someone18.A. happily&&&&&&&&&&&&& B. especially&&&&&&&&&&&&&&&&&&&&&&&&&&&&&&&&& C. quickly&&&&&&&&&&&&&&&&&&& D. immediately19.A. like&&&&&&&&&&&&&&&&&&&& B. miss&&&&&&&&&&&&&&&&&&&&&&&&&&&&&&&&&&&&&&&&&&& C. need&&&&&&&&&&&&&&&&&&&&&&&&&&&&&&&& D. help20.A. friendship&&&&&&&&&&&&&&&&&
B. touch&&&&&&&&&&&&&&&&&&&&&&&&&&&&& C. debate&&&&&&&&&&&&&&&&&&& D. mind&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网络
分析与解答
习题“Years ago, if a teenager had some problems in her life, she might go home and write in her diary. Now, a ...”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1.A2.C3.D4.B5.D6.B7.A8.A9.C10.A11.D12.A13.C14.B15.D16.D17.B18.C19.A20.B
本文是叙述加说明类文章。目前上网写“博客”成为一种时髦,那么什么是博客呢?文章作者通过自己的体会以及自己妹妹的例子说明“博客”—即网络日记—与传统日记的相似之处和区别。1.A& 形容词辨析。A同样的;B麻烦的;C困难的;D日常的,每天的;此处强调“博客”与传统日记的内容是一样的。故使用the same,表示这两者之间的相似性。后面会讲述两者之间的区别。2. C& 形容词辨析。A熟悉的;B特别的;C相似的;D不同的。本题考察的是上下文串联,与后文形成对比,首先说明“博客”与日记的相似之处。3.D& 词义辨析。A个人的;B普通的;C常见的;D传统的;作者强调的是“传统的”日记。dated“过时的”,显然不合乎现实情况;personal“个人的”,修饰日记,没有必要。4. B 形容词辨析。A吸引人的;B公开的;C方便的,便利的;D快的,迅速的; 通过下文内容可知,“博客”与日记最大的区别在于它的“公开性”,任何人都可能看到。5.D& 名词辨析。A思维,想法;B困惑,迷惑;C谜;D秘密;根据文章所提供的上下文对比的逻辑以及常识判断可知,日记记录的都是个人的“秘密”。6. B& 动词辨析。A告诉;B分享;C印刷,出版;D解决;既然是秘密,就不想跟人“分享”。日记不一定会出版,因此不选publish。7. A 介词辨析。A代替,而不是;B和,同,也,并;C支持,赞成;D不关,尽管; 此处强调的是写“博客”的人,而不是写日记的人的情况。8. A 上下文串联。A博客;B日记;C报告;D网页; 从上下文看,作者的妹妹喜欢写“博客”,很多思维都喜欢在博客上倾述。9.C& 连词辨析。A尽管;B既然,自从;C当..时;D因为;when引导时间状语从句,作者说明当自己和妹妹一样大时往往写日记。10.A& 副词辨析。A仅仅,只;B已经;C仍然;D从未;作者只能把自己遇到的事情写在日记上。11. D 形容词辨析。A生气的,愤怒的;B绝望的;C开心的,高兴的;D担心的; 作者把日记藏起来,“担心”会被别人看见,被别人看见以后会影响相互之间的关系。12. A& 上下文串联。A问题;B怀疑;C麻烦;D错误;从后面的内容看,“博客”的内容会被别人看到,具有公平性。如果说了别人的坏话会伤害别人的感情,因此此处介绍的是“博客”的“问题”。13.C 形容词辨析。A困难的;B错误的;C刻薄的,恶意的;D滑稽的; 从后面伤害别人的感情看,此处说的是别人的坏话,mean在此处作形容词,意思是“恶意的”。14.B 副词辨析。A而且;B然而;C因此;D那么;接着; 此处说明的是“博客”与日记的不同,因此上下文形成转折关系。15.D 情态动词辨析。A应该;B将要;C必须;D也许;& 在“博客”上发布攻击别人的言论,这个人“或许会”看到。但是不可能“一定会”看到,因此must,will不符合文意。16.D 名词辨析。A理由;B劣势;C缺点;优势,好处;前面说明了“博客”的问题,这儿再介绍“博客”的好处。17.B 词义辨析。A所有人;B没有人;C任何人;D某个人;在日记上写了什么东西,别人不会看到,因此选no one。18.C 副词辨析。A开心地;B尤其,特别;C迅速地;D立刻,马上; 在“博客”上写上同样的东西,最好的朋友很快就会看到。选immediately不符合逻辑。19. A 上下文串联。此处指来自于最好的朋友的安慰,与前文“没人关心我”相呼应。朋友的喜欢就是“关心”。“思念”不符合文章前后逻辑。如果选“需要”则把关系颠倒了。20. B 固定搭配 “博客”最大的好处在于使人们时刻保持着联系。stay in contact with sb.= keep in touch with sb.“与某人保持联系”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Years ago, if a teenager had some problems in her life, she might go home and write in her diary. No...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Years ago, if a teen...”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Years ago, if a teenager had some problems in her life, she might go home and write in her diary. Now, a teenager with____problems might go onto the Internet and write about them in a blog (博客). In many ways, a diary and a blog are very .So, what makes blogging different from writing in____diary?
The biggest difference is that blogging is much more____than a diary. Usually, a teenager treats her diary like a book full of____that she does not want to____. It’s interesting that someone who writes in a blog____a diary will probably write nearly the same information. I have a little sister, and sometimes I go online to read her____. She writes about things like waking up early for swimming practice and not studying enough for her chemistry test.____I was at her age, I wrote about the same things, but____in my diary. Then, after I had finished writing, I would hide my diary in a secret place because I was____that my sister might read it! The biggest____with blogging is that anyone can read what you write. If I was angry with a friend during high school and wrote something____about her in my diary, she would never know.____, if my sister ever wrote something bad about a friend, that friend____read her blog and get angry. There are also____to blogging, of course. If I was feeling sad one day and wrote in my diary, “Nobody cares about me.”____would know about it. However, if my sister wrote the same sentence in her blog, her best friends would____respond and tell her how much they____her. Blogs help people stay in____with their friends and to hear what the people around them are doing. 1.A. the same B. troublesome C. difficult D. daily2.A. familiar B. special C. similar D. different3.A. a personal B. an ordinary C. a common D. a traditional4.A. attractive B. public C. convenient D. quick5.A. thoughts B. puzzles C. mysteries D. secrets6.A. tell B. share C. publish D. solve7.A. instead of B. as well as C. in favour of D. in spite of8.A. blog B. diary C. report D. web9.A. Although B. Since C. When D. Because10.A. only B. already C. still D. never11.A. angry B. hopeless
C. glad D. worried12.A. problem B. doubt C. trouble D. mistake13.A. hard B. wrong C. mean D. funny14.A. Besides B. However C. Therefore D. Then15.A. should B. will C. must D. might16.A. reasons B. disadvantages C. shortcomings D. advantages17.A. everyone B. no one C. anyone D. someone18.A. happily B. especially C. quickly D. immediately19.A. like B. miss C. need D. help20.A. friendship
B. touch C. debate D. mind”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Years ago, if a teenager had some problems in her life, she might go home and write in her diary. Now, a teenager with____problems might go onto the Internet and write about them in a blog (博客). In many ways, a diary and a blog are very .So, what makes blogging different from writing in____diary?
The biggest difference is that blogging is much more____than a diary. Usually, a teenager treats her diary like a book full of____that she does not want to____. It’s interesting that someone who writes in a blog____a diary will probably write nearly the same information. I have a little sister, and sometimes I go online to read her____. She writes about things like waking up early for swimming practice and not studying enough for her chemistry test.____I was at her age, I wrote about the same things, but____in my diary. Then, after I had finished writing, I would hide my diary in a secret place because I was____that my sister might read it! The biggest____with blogging is that anyone can read what you write. If I was angry with a friend during high school and wrote something____about her in my diary, she would never know.____, if my sister ever wrote something bad about a friend, that friend____read her blog and get angry. There are also____to blogging, of course. If I was feeling sad one day and wrote in my diary, “Nobody cares about me.”____would know about it. However, if my sister wrote the same sentence in her blog, her best friends would____respond and tell her how much they____her. Blogs help people stay in____with their friends and to hear what the people around them are doing. 1.A. the same B. troublesome C. difficult D. daily2.A. familiar B. special C. similar D. different3.A. a personal B. an ordinary C. a common D. a traditional4.A. attractive B. public C. convenient D. quick5.A. thoughts B. puzzles C. mysteries D. secrets6.A. tell B. share C. publish D. solve7.A. instead of B. as well as C. in favour of D. in spite of8.A. blog B. diary C. report D. web9.A. Although B. Since C. When D. Because10.A. only B. already C. still D. never11.A. angry B. hopeless
C. glad D. worried12.A. problem B. doubt C. trouble D. mistake13.A. hard B. wrong C. mean D. funny14.A. Besides B. However C. Therefore D. Then15.A. should B. will C. must D. might16.A. reasons B. disadvantages C. shortcomings D. advantages17.A. everyone B. no one C. anyone D. someone18.A. happily B. especially C. quickly D. immediately19.A. like B. miss C. need D. help20.A. friendship
B. touch C. debate D. mind”相似的习题。英语课上作文600字_15篇
第1篇:英语课上的PK日 星期三 晴
&咯噔、咯噔&&&随着高跟鞋踏出的脚步声,我们知道是年轻的英语老师来给我们上课了。只见她捧着课本,笑眯眯的进了教室,对我们说:&今天这堂英语课与往常不同,也算是一场比赛。&同学们立刻兴奋起来,有的同学忍不住喊出声来:&比就比,谁怕谁啊!&
老师先把我们分成两组,然后就宣布了比赛规则:由老师分别从两个组中点名让同学回答问题,答不上来的就站着,最后看看哪个组站着的同学多,哪个组就算输了。比赛开始了,首先是我们组的于乐源PK另一组的李永琪,当老师说出&蔬菜用英语怎么讲&时,于乐源立刻响亮的回答&vegetable&。&回答正确&老师说。我们高兴地向另一组伸出胜利的手势。轮到李永琪了,他却因为一时疏忽回答错了,只有站在那里了。随着比赛越来越激烈,胜负也马上就能分晓了,因为我们组站着的同学明显比一组少的多。
最后老师宣布我们组获胜,我们都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这堂英语PK赛真是太有趣了!
山东省昌邑市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付牧遥(
第2篇:英语课上英语念起来干枯无聊,我偶尔往前面望去,有一排同学没事可做,竟然搞起敢死队的工作&&在英语老师的眼皮子底下看漫画书,晕。更为巧合的是――竟然都是坐在一排的人!怀疑是不是串通好了的呢。
敢死队员1号:小心翼翼型
这位队员一边看着书,一边虎视耽耽地望着老师。瞧,他刚翻一页,就抬头看看老师,接着又翻一页,然后有抬头望望老师,这样重复循环,真不知道他把内容看进去没有。看见老师的目光没有扫向他,他赶紧抓住机会连翻几页,然后突然抬头,盯着老师。
敢死队员2号:动作怪怪型
这位队员可有点怪了,看着书,一会儿掏掏鼻子,一会儿打打哈欠,一会儿摸摸耳朵,一副惟恐天下不乱的样子,好像不让老师发现他的举动就不甘心似的,真是个怪人。
敢死队员3、4号:谈天说地型
这两位同学有些不把老师放在眼里了,边看书边聊天。我隐隐约约听见他们说冒险岛OL,说漫画内容,说小说,说娱乐咨询,就连老师和同学的目光扫向他们,也无济于事。
敢死队员5号:边学边看型
这位同学好像有些明白学习的重要性,看了几分钟的书,马上立起来听老师的讲课。课上一半时,老师为了扫查班上的&敢死队&,把同学们一个叫起一个问问题。这下可让这群敢死队员们开始惶恐不安了,他们连书都顾不着看呢。而这位队员呢,看一会儿就学学,这一招算是对他的&MISS&了。(
敢死队员6号:理直气壮型
这位同学可是班上的霸王级分子了(注:别乱想,不是我啊),他可是一人之下,几十人之上,谁敢对他不敬,他的落雷马上就落在你头上了,(注:我已经欠了他3顿打了,要不是我能帮他弄电脑作业,我早就魂飞天了)因此每人敢告发他。不知是她的好运还是老师放水,他这样看了一堂课,竟然都没半点被批评,真太不公平了!!
谁知道,老师从天而降,为了抓住敢死分子,居然来个背后突袭,到所有座位后边地毯式搜索。5名敢死队员&唰&地一声,在同一时间内放下书,装起&乖乖&。只有敢死队员6号稳如泰山,而老师的目光明明瞄准了他,可老师却好像在放水一样,竟纵容他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活动,真气死人了!而其他5位的敢死队员便无机可乘,只好乖乖停课,唯独6号占了便宜。
第3篇:英语课上的飞行物&tall,tall,更高的&&&教室里,同学们正在认真的的早读,突然一声高分贝的尖叫,打破了这朗廊的书声。四十九束目光一齐投向了那个角落。
原来,一只小鸟从小吴的袋子里飞了出来,几位胆小的女同学被吓得尖叫连连。教室里一下子炸开了锅,同学们个个议论纷纷。有的同学不时东张西望,似乎在寻找鸟儿的去处;有的同学托着腮帮子,一脸严肃,好像正在思考着什么问题;有的同学则一脸惊慌,不时环顾着四角有没有那只不请而来的鸟儿。正在同学们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时,老师的一声令下,将同学们从美梦中拉了出来。重新开始上课了。
中午,回到了寝室,我梦到了那只可爱的小鸟。它飞得很慢,很低,但它那小小的身姿又是那么地勇猛、矫健。它的小尾巴露在外面,三根带着小斑点的羽毛,像片小花瓣,颜色虽不鲜艳,样子却还看。那玛瑙似的小眼,圆得像珍珠,机灵地探视着四周,脖子上像戴着一个银色的项圈,黑嘴巴上还有一个小白点,好像粘上了一颗饭粒。
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从椅子上蹦起来,像搜救队似的开始搜寻起来,终于在书柜旁的角落里找到了小鸟,同学们把书柜前围了个水泄不通,那只小鸟在缝隙里一蹦一跳,有只脚一瘸一拐地,应该是受伤了,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催促着鸟儿赶紧出来。
终于,在上课铃声的催促下,同学们只好回到了座位上。
&&&&四年级:小作家ybj
第4篇:我当上了英语课代表今天上午,我被祝老师指定为英语课代表。我心理非常高兴,同学们都非常羡慕我,因为我的课代表是老师指定的,而不是同学们选举的。
大家想知道其中的秘密吗?这还要从三年前讲起。
六岁那年,我听了一堂英语幼儿公开课。看了李老师用英语讲课,孩子们边玩边学,边唱边跳,我被英语深深地吸引了,从此我喜欢上了英语。经过两年半的学习,才有现在的成绩。
开学第四天的上午,爸爸把我学英语的事情告诉了班主任祝老师,所以我被祝老师指定为英语课代表。这个课代表来的真容易,可我却付出了两年半的刻苦学习,所以我要珍惜这次机会,做一个合格的英语课代表。
请祝老师放心,我一定不辜负您的希望!
第5篇:英语课上下午英语课,王老师让我们自由朗读课文,姚国威从他的杯里拿出一片柠檬片,本来要打苑钧杰,结果打着了张瑞欣。张瑞欣一气之下拿走了姚国威的铅笔盒,并把它放在窗台上,准备往地下扔。姚国威肯求张瑞欣:&你别来真的呀?&这时老师看见了问:&那是谁的铅笔盒?赶快拿下来还给他?&说完又低头看书,只见张瑞欣拿下铅笔盒,但就是不给姚国威,气的姚国威大眼瞪小眼,着急的想不出来办法,也不敢告诉老师。
过了一会儿,一直按兵不动的姚国威发怒了,他举起手告诉了老师,老师批评了张瑞欣,在老师的督促下张瑞欣极其不情愿地把铅笔盒还给了姚国威,姚国威露出胜利的微笑,就像打了胜仗的士兵一样胜利凯旋,而张瑞欣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声也不吭。
第6篇:英语课上今天,英语课上,老师检查《练习册》有没有做全。我们班上被抓到了极几个&老油条&。其中就属吴建宪最厉害,没有做作业还跟老师唱反调。那时的情景别提有多&壮观&了!赵老师问他:&你为什么不做作业?&他理直气壮的说:&我不知道,我记的是做了的。&老师冷笑一生说:&你到挺有理的哦!难道是我冤枉了你不成。下课到我办公室来一趟。&吴建宪见老师生气了只是低声说了一句:&去就去,谁怕谁呀!哼。&可是谁也没想到老师的耳朵那么好,居然听见了。接着,不用说,赵老师一定又喀什了她那长篇大论。我们这些人那是个抓紧时间呀!说个不停,这时就算是有一个炸弹爆炸了,那我们一定是听不见的呵呵,呵呵,呵呵!!!吴建宪一个劲儿的朝我们瞪眼睛,我们眼睛一翻,装做没有看见。(确实挺不够同学的,但是那也没有办法呀!)赵老师似乎发现了我们闹哄哄的,大声说:&安静,安静!!!&
第7篇:中考英语作文范文
课上课下Study in Class and out of Class
Our study can be divided into two parts: one is in class and the other is out of class. Both of them are important to students. They depend on each other.
We must attach importance to after-class What we have learnt in class is very. limited, because only knowledge in textbooks can be acquired. However, we can learn more out of class. A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knowledge comes from practice. In the after- class study we can apply out knowledge to practice.
Just Iike after-class study, study in class is also very important. It occupies most of our time. We must pay much attention to it. In-class study and after-class study are closely connected with each other and improve each other.
If that' s the case, why don't we combine them and study effectively?
我们的学习可以被分成两部分:一部分在课堂上,另一部分在课堂外。这两部分对学生来说都是重要的,它们互相依存。
我们必须重视课后学习。我们在课堂上学到的东西是有限的,因为只能学到课本上的知识。然而,课外我们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最重要的是知识来源于实践。课外学习可以让我们把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
正如课外学习一样,课内学习也很重要。它占用了我们的大部分时间,我们必须重视它。课内与课外的学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它们互相促进。
这样的话,我们为什么不把它们结合在一起,有效地学习呢?
第8篇:周末的英语课今天是星期天,下午有英语课。我提前预习了课文,准备上完课后第一个给老师背诵,第一个回家。谁知,Lucy老师一见面就宣布:&今天不进行新课了,今天英语考试。&
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天啊,我都没有复习呢!可怎么考啊?!在忐忑不安中我接过了同学传来的考卷。拿到试卷,我把整张卷子快速的扫了一遍。还好,还好,看上去不是太难。我紧张的心情又得以平复。第一题,填写单词所缺的字母,这道题对我来说还是很容易的,是送分题。第二道写音标也还简单。接下来的几道题目:选择、完形填空、改错等题,所到之处我都是一马平川,顺风顺水。我的心情一下子high起来了,整个人都觉得愉快轻松了。带有提示成份的连词成句,做起来更是令好心情步步攀升。只剩下英汉互译的一道小题了,胜利在望了!不想在这个时候,&拦路虎&出现了,汉译英中&最贵&这个单词mostexpensive中的expensive,这时就像洒在水里的白糖一样,无影无踪,在我的记忆里消失不见。任我左思右想,冥思苦想,仍记不起。还剩十分钟了,我不得不开始检查试卷。检查到选择填空时,我眼前一亮,就在备选项中,&expensive&露出了脑袋。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于是,我一招&乾坤大挪移&把&expensive&搞定!
下课铃响了,一场搞突袭的周末英语课结束了。运气不坏,有惊无险。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小学三年级:吴思彤
第9篇:高中暑假英语作文This year 2008's summer vacation was most enjoyable. I spent fifteen days helping my grandparents doing farm work in the countryside, where I saw mountains fields covered with green plants. Sometimes I went swimming in the river to the west of the village, the water in which was quite clear.
I kept a diary every day. Besides doing farm work, I help the children in the neighborhood with their lessons. All of them showed interest in English. They could read write well,they could hardly understand simple English. So every day in the morning I spent about two hours helping them improve their listening spoken English. They all made great progress. Their parents all thought highly of me. I now realize that knowledge is very needed in the countryside.
第10篇:英语作文 暑假计划I'm happy to have such a good summer holiday!Of course,I have many things to prepare.
First,I need to make a plan about my holiday.I will do my homework 5 hours a day,and I want to read some famous English books to improve my English study.Then, I will see some funny comedies.Mr.Bean or Tom Hanks's movies all cool! They can relax myself!If I have enough time,I will go dancing swimming! I wanna keep fit,you know!And,I will spend some time on my math.I always be careless on the math exam.I want to be careful!
I really have a large number of things to do,maybe It's a bit busy nervous.but I like this sort of life.I will try my best to do these tings!I believe myself,I can do all of them!It's nice to have this kind of courage!
第11篇:高中暑假英语作文This year 2008's summer vacation was most enjoyable. I spent fifteen days helping my grandparents doing farm work in the countryside, where I saw mountains fields covered with green plants. Sometimes I went swimming in the river to the west of the village, the water in which was quite clear.
I kept a diary every day. Besides doing farm work, I help the children in the neighborhood with their lessons. All of them showed interest in English. They could read write well,they could hardly understand simple English. So every day in the morning I spent about two hours helping them improve their listening spoken English. They all made great progress. Their parents all thought highly of me. I now realize that knowledge is very needed in the countryside.
第12篇:英语作文 暑假计划I'm happy to have such a good summer holiday!Of course,I have many things to prepare.
First,I need to make a plan about my holiday.I will do my homework 5 hours a day,and I want to read some famous English books to improve my English study.Then, I will see some funny comedies.Mr.Bean or Tom Hanks's movies all cool! They can relax myself!If I have enough time,I will go dancing swimming! I wanna keep fit,you know!And,I will spend some time on my math.I always be careless on the math exam.I want to be careful!
I really have a large number of things to do,maybe It's a bit busy nervous.but I like this sort of life.I will try my best to do these tings!I believe myself,I can do all of them!It's nice to have this kind of courage!
第13篇:英语课日
今天下午,我们班上了一节英语课,我很喜欢这节课。
上课了,老师没来前,班级内纪律很差,到处是说话的声音,我的耳朵都快被吵聋了。老师来了后,班级一下就静了下来。这时我看见老师手里拿着一个录音机走上讲台,我心想,老师拿录音机干什么呢?全班的同学也在下面议论纷纷。这时,老师说:&这节课,老师给大家放一段英语录音,请同学们认真听。&由于录音的内容太有趣,我们从没有听过,全班的同学都很高兴,时时爆发出笑声。
放学回到家中,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我还问妈妈:&我们小学为什么学英语?学英语有什么好处?&
妈妈笑着对我说:&学英语可以帮助我们和外国人交流呀,外国有些先进的技术,我们也可以学习,如果我们不懂英语,我们怎么向人家学习呀。&
听了妈妈的话,我才知道学习英语还有这么多好处,我以后一定要把英语学好,为祖国做贡献。
安徽省凤阳县二铺中心小学三年级:钱途
第14篇:介绍暑假的英语作文This year's summer vacation was most enjoyable. I spent fifteen days helping my grandparents doing farm work in the countryside, where I saw mountains fields covered with green plants. Sometimes I went swimming in the river to the west of the village, the water in which was quite clear.
I kept a diary every day. Besides doing farm work, I help the children in the neighborhood with their lessons. All of them showed interest in English. They could read write wellthey could hardly understand simple English. So every day in the morning I spent about two hours helping them improve their listening spoken English. They all made great progress. Their parents all thought highly of me. I now realize that knowledge is very needed in the countryside.
第15篇:9月21日上语文课课后有感碣石沧海观天下,
知了岁月沙。
事后诸葛奕中多,
现实又奈何。
千古兴亡几多事,
亦不尽英雄长往泪,
更楼初中初三:周杨
本文地址:http://www./152975_yingyukeshang_zuowen_600/
更多相关文章
注:英语课上作文600字_15篇系列作文为免费提供,来源于网络。本文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请在转载引用时保留。否则因《》一文引起的法律纠纷请自负,。}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eportviewer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