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话恰当不恰当would you like...

下列一段文字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3月1l日下午2时,日本遭受9级大地震,东北临太平洋_百度知道
下列一段文字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3月1l日下午2时,日本遭受9级大地震,东北临太平洋
茨城等县首当其冲;&nbsp,连篇累牍,日本遭受9级大地震、宫城
下列一段文字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3月1l日下午2时;随之而来的惊天海啸更使这几个县雪上加霜、福岛。连日来,灾情相当严重; 而有关福岛核电危机的种种传言更是耸人听闻,媒体的各种报道铺天盖地,东北临太平洋的岩手
提问者采纳
形容篇幅过多。多用作贬义,文辞冗长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成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f you lefted me tomorrow,lwould wait for you lf you lefted me tomorrow,lwould wait for you fore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有谁知道的,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lf you lefted me tomorrow,lwould wait for you lf you lefted me tomorrow,lwould wait for you fore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有谁知道的,
lf you lefted me tomorrow,lwould wait for you lf you lefted me tomorrow,lwould wait for you fore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有谁知道的,
如果你明天离开了我,我会永远等着你.If you leave me tomorrow,I would wait for you forever.(1-5)题:阅读下面句子的小对话,判断答语是否恰当,恰当选A,不恰当选B!1:How old is the manager?he is 32 years old.2:What do they do they work in a bank.3:would you like some crisps?NO,I'm sorry.4:How much doer the flat cos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1-5)题:阅读下面句子的小对话,判断答语是否恰当,恰当选A,不恰当选B!1:How old is the manager?he is 32 years old.2:What do they do they work in a bank.3:would you like some crisps?NO,I'm sorry.4:How much doer the flat cos
(1-5)题:阅读下面句子的小对话,判断答语是否恰当,恰当选A,不恰当选B!1:How old is the manager?he is 32 years old.2:What do they do they work in a bank.3:would you like some crisps?NO,I'm sorry.4:How much doer the flat cost a month?It;s on the tenth floor,5:Could you sign the register,please?Of course.(6-25) 阅读下面的句子,选择正确答案,并将所选项的字母符号写在各题的()中.6:he ______ for an IT company.A.work B.works C.working7:I have coffee ______ breakfast time.A.at B.in C.on8:______ name is Wanhua.A.he B.He's C.His9:She is ______ only accountant in my son's company.A.a B.an C.the10:Maria often has a walk with ______ parents in the morning.A.she B.their C.her11:______ you got any family?A.Do B.Have C.Has12:He's responsible ______ the central computer system.A.in B.for C.of13:The business Banking Department is on ______ floor.A:second B.the two C.the seeond14:Wang Li is ______ a new marketing campaign at the moment.A:plan B.planing C.planning13 题确实打错了在这里重新发一下.13:The business Banking Department is on ______ floor.A:second B.the two C.the second
1.A 2.B 3.B 4.B 5.A6.B 7.A 8.C 9.C 10.C 11.B 12.B 13.C 14.C
AABBABACCCBBCC
1A 2B 3B 4B 5B6B 7A 8C 9C 10C 11B 12B(不太确定) 13C(貌似second打错了)14C
1A 2B 3B 4B 5B6B 7A 8C 9C 10C 11B 12B(不太确定) 13C(貌似second打错了)14C英语翻译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话:If l could choose,how I wish l would never know you,so you do not so much trouble like now.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话:If l could choose,how I wish l would never know you,so you do not so much trouble like now.
英语翻译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句话:If l could choose,how I wish l would never know you,so you do not so much trouble like now.
如果我有得选,我多么希望我从来不认识你,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惹这么么麻烦
如果我可以选择,我多么希望从来没有认识你,这样你就不会给我带来像现在这样的烦恼了。
如果我可以选择,我多么希望我知道你不会,你不会那么麻烦像现在一样。请帮我写篇英语作文.对你们来说很简单.请根据以下问题写出一篇不少于70单词的短文来描述我的情况.(1)What grade are youin this year?(2)DO your classmates like you?why?(3)What is your special talent?What would you l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帮我写篇英语作文.对你们来说很简单.请根据以下问题写出一篇不少于70单词的短文来描述我的情况.(1)What grade are youin this year?(2)DO your classmates like you?why?(3)What is your special talent?What would you l
请帮我写篇英语作文.对你们来说很简单.请根据以下问题写出一篇不少于70单词的短文来描述我的情况.(1)What grade are youin this year?(2)DO your classmates like you?why?(3)What is your special talent?What would you like to do in the future?Why?(1)你今年上几年级?(2)你的同学喜欢你吗?为什么?我的同学喜欢我.因为我很爱帮助别人.(3)你有什么非凡人才?是什么使你独一无二的吗?我不知道我有什么才能.但我的个性以及爱好是我独一无二.(4)你想将来做什么?为什么?我想将来做一个电脑程序设计员.因为我喜欢玩电脑.
My name is XXX. I am in the eight grade of XXX middle school. There are XX students in my class. All of my classmates like me, because I often help others. I don't know what special talent I have, but I believe I am unique as a result of my personality and my hobbies---I am outgoing and kind-hearted. My dream is to be a computer programmer,because I like computer.I hope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one day!应该可以吧,做个参考,以后作文还是要自己写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ould you lik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