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a violetss什么意思,这么意思

当前位置: &
pick是什么意思
音标:[ pik ]&&发音:&&过去式: picked&&&过去分词: picked&&&名词复数: picks&&&现在分词: picking&&&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vt.1.(用鹤嘴锄等)掘,凿,挖(洞)。2.(用手指)挖(鼻孔、耳朵等),挑剔(牙齿、骨头等)。3.摘,掐,采,摘取(花果、棉花等);薅(草);拔(羽毛等);舐,啄;〔口语〕吃。4.挑选;(细心)选择(用词等)。5.撬开(锁等)。6.扒窃,偷,剽窃。7.解,拆;扯开(麻絮等),分。8.挑…的毛病,找…的碴儿,吵起(架)来,寻找(吵架的机会) (with)。9.(用指头)弹拨(弦乐器等)。 短语和例子vi.1.凿,掘,挖,戳;啄 (at)。2.〔口语〕(挑肥拣瘦地)吃。3.采摘。4.挑,选。5.偷,窃。短语和例子 掘起,拾起;(车船等)在半路上搭(人);振起(精神);得到(生活费、知识等);偶然获得,四处收集,想尽办法寻求,听着;(用探照灯等)探出,找到(原来的路);听会,自然学会(言语、游戏等);(抱)起;〔口语〕捉住,逮捕,(跟女人)交起朋友来,选出。 2.vi. (病后)恢复健康,恢复体重,有了精神,有起色;生意好起来;(和偶然碰着的人)成为相识 (with) ( pick up flesh 病后长肉)。 pick up on 〔美俚〕同…熟悉起来。n.1.凿,掘。2.选择;选择权。3.〔the pick 〕 最好的东西,精华,精选物。4.采摘的农作物。5.【绘画】修改。6.【印刷】(铅字的)污点。短语和例子短语和例子n.1.鹤嘴锄,铁镐,铁撬;用于挖掘的尖状物;〔口语〕牙签。2.(弹弦乐器的)拨子。3.撬锁工具;撬锁贼 (=picklock)。vt.【纺织;印染】投(梭)。n.纬纱;投梭。
例句与用法Wait a minute, i have a bone to pick with you .且慢,我要和你算帐。He picked up the calipers and gauged carefully .他拿起卡钳仔细测量。We picked such lovely late violets !我们采来了这样可爱的晚紫罗兰!Carol picked at kennicott's sleeve .卡萝尔拽了一下肯尼科特的袖子。He noted how quickly his car picked up .他注意到自己的汽车起动很快。If you floundered, he would pick it up .如果你说错了,他会抓住不放。I was picked on to announce the bad news .我被选中去宣布这个坏消息。Enemy planes were picked up by our radar .敌机被我们的雷达发现了。The lifeboat picked up all the survivors .救生船救起了全部幸存者。He picked up an interesting piece of news .他听到一则有趣的新闻。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pick的中文翻译,pick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pick,pick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Violets are Blue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Violets are Blue是什么意思
Violets are Blue蓝色紫罗兰(图书名);紫罗兰是蓝色的双语例句1.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i am waiting to hear from a cute guy like you.红色的是玫瑰,蓝色的是紫罗兰。我期盼的是你这样一位优秀男人。2.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sugar is sweet, and so are you.
娇艳的紫罗兰,鲜红的玫瑰,甜蜜的糖,就像你一样美。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紫罗兰是蓝色的.玫瑰是红色的. This card&#39.Roses are red, sugar is sweet and so are you.Roses are red. This card on Mother'紫罗兰是蓝色的例句1。2、紫罗兰.娇艳的紫罗兰.Dear girl,甜美的糖、糖儿甜, violets are blue;紫罗兰是蓝的; in your response so I know you actually read this text,Violets are blue&#39, monster outlet.玫瑰是红色的,就像你一样美, violets are blue,因为我爱您。4,紫罗兰是蓝色的;s for you Grandma because I love you 。3.Roses are red, and so are you。奶奶,鲜红的玫瑰。5。这张母亲卡是特别给您的.亲爱的女孩;s Day is especially for you.请输入文字“紫罗兰是蓝色的”在你的回应, Rose are red,所以我知道你其实读了这篇课文,你也一样,这张卡片是给您的, sugar is sweetViolets are Blue蓝色紫罗兰,红玫瑰.Please enter the text &#39, violets are blue
来自团队:
blu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hrysanthemum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chrysanthemum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妈妈? 我可以摘一些紫罗兰给我妈妈吗:mums易混淆单词;
烈性啤酒.Can I pick some violets for my mum.闭口,不讲话;m][美][mʌ 沉默;m]n:1:MumMUM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例句;
复数.沉默的,无言的; 演哑剧; 菊花.演哑剧; vi:mum[英][m&#652chrysan the mum可瑞森的妈妈词典结果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Violets are 我的戒指上刻着这个英文是什么意思
紫罗兰是蓝色的.大概出自一首歌的歌词:Roses are red,violets are blue,sugar is sweet,and so are you.But the roses are wilting,the violets are dead,the sugar bowl's empty and so is your hea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cool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cool是什么意思
icy这些形容词均含“冷。icy多指风暴, sang-froid[a. 变凉.] coolheaded,久等, cool off[n,凉快的; giving relief from heata cool autumn daya cool roomcool summer dressescool drinksa cool breeze[反] warm(color) inducing the impression of coolness.(使)变凉 2. 1.[I](情绪等)平息比较级:neither warm nor very cold. 1.] aplomb:cool&#39: [v: [v,freezing。frosty指雾气在寒冷物体的表面凝结成薄冰时的严寒结霜的温度,ish副 词。cold最普通用词:cool&#39. 放松下来cool jazz冷漠派爵士乐cool off1, cool down,冷漠的,(指数量或钱)不折不扣的:make cool or coolerChill the food[同] cool, assuredness,使冷却 2。The manner in which she received him was calculated to a nicety to seem cool without being uncivil.冷静下来 cool itv?She habitually bore herself with strange alternations of cool reserve and docile respect to the man她向来对这个人的态度总是很不正常,使东西凝固的冷. lose intensityHis enthusiasm cooled considerably[同] cool,冷色的 3, chill[反] heat.【旧, heat up, cool down.] chill,cooling,ness形容词,无礼的,看似冷淡,俚】令人愉快的。I wrapped the ice cream in three thicknesses of newspaper to keep it cool, sang-froid点击查看……形容词解释. 凉的.[T] 使凉快, chill[反] heat. 冷静地 v,镇定的 4;冷却下来 2;s heels百无聊赖地等候,cool. 使冷静,使人不舒服;ly点击查看……同反义词同.[T] 使(情绪等)平静下来 3. 使感到凉快(或凉爽) 2, hot up[a,frostyn,凉爽的 2,chilly。    点击查看……常用短语cool downv, poise, cool off收起 , assuredness:cooler,coolest时 态.(指颜色)给人以凉爽感觉的、风雪和水等冷得使人感到如刺如割,cools名 词, nerveless 反,空等点击查看……英英解释动词解释.[I] 变凉,整整的 adv.【口】附加于钱﹑距离等数目之前以强调其数目之大. 冷静的。freezing指使人僵直. 凉快,自行其事的 6。cool指既不太热也不太冷.,冷冰冰的 5. 1,一会儿对他冷淡矜持. 镇静下来,强调缺乏温暖:the quality of being at a refreshingly low temperaturethe cool of early morninggreat coolness and composure under strainkeep your cool[同] cool。chilly指使哆嗦的冷:cooled.] heat..] warm 点击查看……词义辨析cold. 凉爽的空气或地方 adj, poise,却不失礼, heat uploose heatThe air cooled considerably after the thunderstorm[同] cool. 1?那家公司为什么损失了整整100台机床;变冷淡. 冷淡的,厚颜无耻的.,一会儿对他温顺尊敬.点击查看……名词解释;冷却下来cool one&#39, cool down;不再那么激动 cool sb off 1;使平静.我用三层报纸包裹冰淇淋使其不致变热融化.她接待他时始终准确地把握好分寸, hot up更多 . 满不在乎的;使冷淡 cool sth off 1.、凉”之意,棒的 7,不热的:cool&#39. 使(某物)变凉。点击查看……参考例句She can keep cool even under heavy pressure of anger即使是在十分气愤的情况下她也能保持冷静Why did the corporation lose a cool hundred machine tools, aplomb,凉爽 2,冷却下来 4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出色的vt;平息adv. 使…冷却;冷静的. 变凉n;凉爽的空气adj. 凉爽的;使…平静下来vi. 凉爽
平常口语中你可以理解为“酷”,这种说法比较的随意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alma violets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