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这个英语brother是什么意思思啊

当前位置: &
这是什么意思的英文
英文翻译was bedeutet daswhat does this mean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what:&&&& idea
例句与用法1.Confound you, what do you mean ?妈的!你这是什么意思?2.Do you have the slightest notion of what this means ?你能明白一点儿这是什么意思吗?3. "what does that mean?" howe asked belligerently .“你这是什么意思?”豪挑衅性地问。4. "what do you mean?" she blazed with a red face .“你这是什么意思?”她气得满脸通红。5. "what do you mean?" godliman fought down the angry impatience .“这是什么意思?”戈德利曼强压怒火。6. "good god! what is the meaning-" stammered at my elbow one of the pilgrims .“我的上帝!这是什么意思哟--”在我身旁的一个朝圣着喃喃地说。7. "good god! amelia!" cried the brother in serious alarm, "what do you mean? "做哥哥的认真着急起来,嚷嚷着说:“老天哪!爱米丽亚,你这是什么意思?”8.Finally he stammered, in a stifled voice, "harry, did you say an inquest? what did you mean by that? "最后他用窒闷的声音结结巴巴地说道:“哈里,你说要调查吗?这是什么意思?”9. "what do you mean, tom? what are you driving at?" asked wilson, with a dawning sense of discomfort .“你这是什么意思,汤姆?你在做什么打算?”威尔逊似乎是恍然大悟,很不愉快地问道。10. "eh? what do you mean? all that i want to say is that my daughter," he tailed off into silence, overcome by futility ."嗯?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所想说的只是我的女儿,"他感到说也无济于事,便把话咽了回去。&&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这个单词你近期已经查过5次了,小D建议你将它收录到单词本。
单词选择:
好文推荐:这个单词你近期已经查过5次了,小D建议你将它收录到单词本。
单词选择:
好文推荐:当前位置: &
my twin brothe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我的双胞胎兄弟:&&&&pron. 1.〔I 的所有格〕我的。 my and h ...:&&&&adj. 1.孪生的。 2.成对的,酷似的。 3.【植物 ...:&&&&n. (pl. brothers, 〔古语〕 breth ...
例句与用法1.You must be muddling me up with my twin brother .你一定是把我看成我的孪生兄弟了。2.You must be muddling me up with my twin brother你一定是把我看成我的孪生兄弟了3.My twin brother died and took our mother with him ,我的孪生哥哥死了,母亲也死于难产4.You are always mixing me up with my twin brother你老是分辨不出我和我的孪生哥哥。 5.He ' s the same age . he ' s my twin brother他跟我同岁。他是我的双胞胎兄弟。 6.My twin brother is my shadow every minute我的孪生兄弟与我形影不离。 7.My twin brother is more outgoing than me我的双胞胎兄弟比我更外向。 8.My twin brother died and took our mother with him我的双胞胎兄弟死了,同时也带走了我们的母亲9.He ' s my twin brother他是我的双胞胎兄弟。 10.My twin brother died我孪生弟弟死了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my brother is
1. My brother is flying a kite in the park.
我的弟弟在公园里放风筝.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My brother is very comfortably off. He has a career in finance.
我的哥哥很富有, 他从事金融业.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3. My brother is senior to me by two years.
家兄比我年长两岁.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
4. My brother is of the acquiescent rather than the militant type.
我弟弟是属于服从型的而不是好斗型的.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
5. My brother is fretful because he is cutting his teeth.
我的小弟弟直发脾气,因为正在长牙.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
1. 站在那儿的男孩子是我弟弟
The child standing over there is my brother. 站在那儿的男孩子是我弟弟。 (3)不定式和分词作定语时的时间关系一般来说,不定式所表示的动作发生在谓语动词.
- 基于42个网页
1. 这是我的哥哥
I 、ME my 是怎么用的刚学英语不要笑我 -... ... Give it to me 把它给我 This is my brother 这是我的哥哥 me 是宾格.
- 基于19个网页
2. 这是我的兄弟
\/... ... This is my sister. 这是我的姐妹。 This is my brother. 这是我的兄弟。 This is my baby brother. 这是我的小弟弟。.
- 基于10个网页
1. 他是我兄弟
怎样区分:he/his/she/her_百度知道 ... she 是“她”的意思。 He is my brother. 他是我兄弟。 His father is a teacher. 他爹是老师。.
- 基于71个网页
2. 他是我的哥哥
浙江省中小学... ... It’s thirty-five yuan. 35 元。 He is my brother. 他是我的哥哥。 I like the green book. 我喜欢绿色那本。.
- 基于37个网页
1. 他是我的兄弟
新托福流利口语... ... Lets go for a blow. 让我们到户外吹吹风。 He is my brother. 他是我的兄弟。 buidling materials 建筑材料.
- 基于194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my brother is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rother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