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次数:1|
上传日期: 16:12:57|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下载文档:对划线部分提问37328.DOC
官方公共微信怎样就划线部分提问_中华文本库
第2页/共2页
文本预览:
部分由特殊疑问句代替了,剩下没有被画线的部分要变成一般疑问句句式,并且放在 特殊疑问词之后。 c. 写出来的特殊疑问句回答的答案要能被画线部分回答。 d. 写出的特殊疑问句的时态和语态与原陈述句保持一致 请同学们看例题: e.g. 1. She was born in 1990. 分析 1:假如 she 是画线部分 A.理解含义:she 是人,又做主语,用 who 提问 B.写出句子。 Who was born in 1990.句子中未画线部分为一般疑问句结构形式,所以可以直接加上 2. She was born in 1990.
惟新外语学校联系方式
惟新外语教学教研部
怎样解答就画线部分提问的习题
分析 2:若就 in 1990 提问 ①in 1990 表示时间,故可以用 when /what time ③ when + 一般疑问句,将 she was born 变为一般疑问句:was she born? ④ 句子 When was she born ? 4.对动词提问:一般可以套用 What do(不同时态的助动词) 主语 do(不同时态的动词形式)? 值得注意的是,对谓语的提问要注意保持原来的时态和人称不变。原句动词用什么形式,那么第二 个 do 就用什么形式! 1)The poet and writer has come. →What has the poet and writer done?has come 是句子的谓语,所以用第 三个句型提问,has 是谓语的时态助动词,come 是完成时态的动词形式,所以有 done 代替; 2)Lily and Lucy are making a cake!→what are Lily and Lucy doing?making 是现在分词形式,所以第二 个 do 就用 doing。 练习一: ① The twins were making a kite when their mother came in. (划线提问) ______ _____ the twins _____ when their mother came in? ② Mrs. Turner asked her son to buy some eggs for supper. (划线提问) _______ ______ Mrs. Turner ask her son ______ _______? ③ I'm going to take the shirt on the right.(划线提问) ______ _____ are you going to take? ④ The pupils are having a picnic at the foot of the hill. (划线提问) _____ _____ the pupils having a picnic? ⑤ Xiao Cheng didn't go to the farm with us because he was ill. (划线提问) _______ _____ Xiao Cheng go to the farm with us? ⑥ I paid fifty Yuan for the sweater. ______ ______ did you pay for the sweater? ⑦ I've worked in that factory for two years. (划线提问)96 中考题 ______ _____ _______ you worked in that factory? ⑧ Jane and her brother will finish the work in two hours. (划线提问) _____ _____ _____ Jane and her brother finish the work? ⑨ It's about two kilometers from here to the country.(划线提问) ______ _____ _____ _____ from here to the country?
惟新外语学校教学教研部
惟新外语学校联系方式
第2页/共2页
寻找更多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对划线部分提问
下载积分:800
内容提示: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
上传日期: 15:46:41|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下载文档:对划线部分提问.DOC
官方公共微信几个就划线部分提问的问题_百度知道
几个就划线部分提问的问题
He telephoned me four times yesterday(yesterday划线)Mr.Mills went to London last week.(London划线)The man smiled pleasanty(pleasanty划线)He read the phrese slowly(slowly划线)They were in fashion last year(last year划线)
提问者采纳
Mr.Mills went to London last week?They were in fashion last year(last year划线)When were they in fashionHe telephoned me four times yesterday(yesterday划线)When did he
telephone me four times .Mills goto London.(London划线)Where did Mr?He read the phrase slowly(slowly划线)How did he read the phrase?The man smiled pleasantly(pleasantly划线)How did the man smile
提问者评价
谢谢,也感谢所有给我回答的朋友,除了zxlzsn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6条回答
how fast did he read the phrese?呵呵?where did mr mills go last week?when were they in fashion ?how is the man smiledwhen did he telephone me four times,希望可以帮到你
1.When did he telephone you?2.Where did Mr.Mills go last week?3.How did the man smile?4.How did he read the phrase?(这个不太确定)5.When were they in fashion?希望能够帮到你。。
When did he telephon you four times?Where did Mr.Mills go
last week?How did the man smile?How did he read the phrase?When were they in fashion?
1.When did he telephone you four times?2.Where did Mr. Mills go
last week?3.How did the man smile?4.How did he read the phrese?5.When were they in fashion?
分别是when did he telephone you four times?
where did Mr.Mills go last week?
did the man smile?
how did he read the phrese?
when were they in fashion?希望对你有帮助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对划线部分提问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