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report|英​语​课​堂​上​的​每​日​汇​报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2.43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英语DAILY REPORT_百度知道
英语DAILY REPORT
英语DAILY REPORT,最好关于玛雅2012预言。当然其他的也可以(电影、小说、歌手、作家、笑话)(5分钟,不要太难,高一水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哈,你们哪个学校的啊?我们也要daily report。无语啊,我弄紧急也没人回我
The principal differences between my generation and my parents’ generation are in how they relate to others. My generation is more tolerant of other people’s choices, less concerned about what others think, and more self-centered.My parents’ generation has stricter standards about what kinds of behavior are acceptable. They sometimes have a hard time accepting the fact that other people may have different ideas about what’s right and what’s wrong. My generation thinks people should have a lot of choices. For example, they choose whom they want to live with, whether or not to have children, whether or not to practice a particular religion, and what to do for a living.My parents (generation is much more concerned about what other people think of them. Many grew up in tightly knit communities where people knew each other’s families. Fitting in meant that you had to act a certain way. Many of my generation grew up in loosely knit communities, where we only knew about our closest neighbors. We didn’t care what the rest of the community thought of us. Also, we were a very rebellious generation and often did things just to shock people.Wherever we grew up, most of my generation didn’t have to worry about having enough to eat or a roof over our heads. My parents’ generation did. They grew up during the Great Depression, when many people were poor. For this reason, my parents didn’t have time to analyze their feelings or think about their inner selves. They were too busy trying to get by. Children of my generation were well taken care of by their parents. Because of that, we had time to think about ourselves and our place in the universe. As adults, many of us have continued to be self-absorbed. We join health clubs to be perfect in body and go into therapy to be perfect in mind. When I think about our actions, it seems that my parents’ generation is more “outer“ directed and my generation is more “inner directed.“可以看看
其他类似问题
report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Daily report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37页1下载券4页2下载券5页1下载券10页2下载券9页1下载券 3页1下载券55页1下载券3页1下载券3页1下载券
Daily report|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您的位置: >
来源:  作者:唐振刚;
初中英语课堂Daily Report的有效实施及评价策略  英语课程具有工具性和人文性的双重性质。英语课堂担负着培养学生基本英语素养和发展学生思维能力的任务,既要发展学生基本的听、说、读、写能力,也要通过课程帮助学生开阔视野,形成跨文化意识、发展创造能力,形成良好的品格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一、初中英语课堂Daily Report的定义与积极意义作为有效的英语课堂教学的重要辅助手段,Daily Report(值日生报告)正在为广大英语教师使用。Daily Report是在英语课堂教学的前三到五分钟内,由一名(或几名)学生向全班所做的小演讲或小展示。该展示活动课可利用PPT等多媒体手段,形成生生以及师生间的有效互动。俄国教育学家乌申斯基强调没有兴趣的强制性学习,将会扼杀学生探索真理的欲望。那么Daily Report在英语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恰恰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激发学生探索真理的欲望。二、初中英语课堂Daily Report的具体实施策略英语课堂中的Daily Report是广大英语教师乐于使用的一种课堂教学手段,不少教师甚至将其作为课堂的Lead in,具有导入或引子的作用。但如果没有细致的准备和有效的实施策略的保障,Daily
Repo(本文共计4页)          
相关文章推荐
看看这些杂志对你有没有帮助...
单期定价:8.00元/期全年定价:6.40元/期 共153.60元
      DailyReport 这是为公司做的一个日报系统,可以把安排每年,每月 日的工作内容和计划,并且 ADO-ODBC 数据库编程 182万源代码下载-
&文件名称: DailyReport
& & & & &&]
&&所属分类:
&&开发工具: ASP
&&文件大小: 905 KB
&&上传时间:
&&下载次数: 22
&&提 供 者:
&详细说明:这是为公司做的一个日报系统,可以把安排每年,每月,每日的工作内容和计划,并且可以填写日报,还用用户管理等功能,数据采用access2-This a company to do the daily system, it can arrange an annual, monthly, daily and the content of the work plan and fill it daily, user management functions, data used access2
文件列表(日期:~)(点击判断是否您需要的文件,如果是垃圾请在下面评价投诉):
&&DailyReport&&...........\BM310_2.asp&&...........\BM310_2.asp.bak&&...........\BM315-999.asp&&...........\BM315-999.asp.bak&&...........\BM315.asp&&...........\BM315.asp.bak&&...........\BM316.asp&&...........\BM316.asp.bak&&...........\BM320.asp&&...........\BM320_insert.asp&&...........\BM320_insert_err.asp&&...........\BM320_update.asp&&...........\&&...........\exchangeplan.xls&&...........\fun.asp&&...........\plan.asp&&...........\plan.asp.bak&&...........\reportselect.asp&&...........\report_bak.asp&&...........\report_daily_report.asp&&...........\report_daily_report_Update.asp&&...........\report_daily_report_write_record.asp&&...........\report_daily_report_write_record_ok_0528.asp&&...........\report_daily_report_write_record_update.asp&&...........\report_job_list.asp&&...........\report_job_list.asp.bak&&...........\report_job_list0314.asp&&...........\report_job_list0314.asp.bak&&...........\report_select.asp&&...........\sst8A.xls&&...........\User_query.asp&&...........\Wlogin.asp&&...........\Wlogin.asp.bak&&...........\xzcx&&...........\....\dailyreport.asp&&...........\....\dailyreportcount.asp&&...........\....\dailyreportcount.asp.bak&&...........\....\dailyreportquery.asp&&...........\....\&&...........\....\details.asp&&...........\....\employeequery.asp&&...........\....\employeequery1.asp&&...........\....\employeequery1.asp.bak&&...........\....\index.asp&&...........\....\inputworkerdetail.asp&&...........\....\inputworkerdetail_new.asp&&...........\....\kqquery.asp&&...........\....\kqresult.asp&&...........\....\left.asp&&...........\....\left.asp.bak&&...........\....\planquery.asp&&...........\....\planquery.asp.bak&&...........\....\planresult.asp&&...........\....\planresult.asp.bak&&...........\....\query.asp&&...........\....\right.asp&&...........\....\right.asp.bak&&...........\....\summary.asp&&...........\....\Wlogin.asp&&...........\....\WorkerDetail.asp&&...........\....\workerquery.asp&&...........\....\workersummaryofGroupID.asp&&...........\....\workersummaryofGroupID_aya.asp&&...........\....\workersummaryofPJID.asp&&...........\....\workersummaryofReportDate.asp&&...........\....\workersummaryofWorkerID.asp&&...........\....\worktimeformula.asp&&...........\....\_vti_cnf&&...........\....\........\&&...........\....\........\details.asp&&...........\....\........\index.asp&&...........\....\........\left.asp&&...........\....\........\query.asp&&...........\....\........\summary.asp&&...........\....\休假规定.htm&&...........\....\公司守则.doc&&...........\....\联系电话.xls&&...........\_BM310_2.asp&&...........\_BM310_2.asp.bak&&...........\_BM315.asp&&...........\_BM315.asp.bak&&...........\_report_job_list.asp&&...........\_report_job_list.asp.bak&&...........\_report_job_list_jia.asp&&...........\_report_job_list_jia.asp.bak&&...........\_vti_cnf&&...........\........\BM310_2.asp&&...........\........\BM310_2.asp.bak&&...........\........\BM315.asp&&...........\........\BM316.asp&&...........\........\BM320.asp&&...........\........\BM320_insert.asp&&...........\........\BM320_insert_err.asp&&...........\........\BM320_update.asp&&...........\........\reportselect.asp&&...........\........\report_bak.asp&&...........\........\report_daily_report.asp&&...........\........\report_daily_report_Update.asp&&...........\........\report_daily_report_write_record.asp
&相关搜索:
&输入关键字,在本站182万海量源码库中尽情搜索:
&[] - 创建mssqlserver数据库程序源码
&[] - 该源码包括了基于J2EE的数据持久层设计,设计中使用了DAO,Service,等模式,并在Struts下进行了测试.
&[] - 注册表监控程序(含驱动源代码),用visual c++编写
&[] - 利用pb脚本语言编写的基于数据库的邮件收发系统,兼有邮件管理功能。
&[] - 个人相册管理.使用ADO技术完成一个个人相册管理程序,实现了在数据库中存取位图图象等BLOB数据的功能.
&[] - 《Visual C#.NET数据库开发经典案例解析》的配套光盘,包含进销存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生产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图书馆管理系统、酒店管理系统、医院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
&[] - WaitForSingleObject和WaitForMultipleObjects使用详解
&[] - lcd128*64PROGRAM,采用51芯片,如何显示LCD相应的位置
&[] - loadrunner学习资料,该资料中包含了loadrunner学习中的许多知识,学测试的必备资料
&[] - 日报管理系统,可对公司员工实现每日提交日报的审批,导出等功能。}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hinadaily英语学习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