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glasses sweets parade歌词

glasses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glasses
简明英汉词典glassesn.眼镜英汉海运大词典glasses 眼镜双筒望远镜 基本词义glasses 眼镜,双筒望远镜 基本词义glasses 眼镜 英汉进出口商品词汇大全glasses 眼镜 英汉机械大词典glasses n.眼镜 英汉医学大词典glasses n.眼镜 英汉造纸大词典glasses n.眼镜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英语翻译Designer EyeglassesDesigner FramesDesigner SunglassesPrescription GlassesPrescription Sunglasses都是什么眼镜啊?还是不大明白是什么意思&&是眼镜的名字&还是什么的!设计眼镜的&设计框架的!
狮子爱哥1301
Designer Eyeglasses 标名眼镜Designer Frames 标名镜架Designer Sunglasses 标名太阳镜Prescription Glasses 定制眼镜Prescription Sunglasses 定制太阳眼镜Designer就是有牌子的,什么 Gucci 之类的.Prescription就是定制的意思,是指你在买眼镜之前出示医生给你开的prescription(处方),配置适合你的眼镜.回答补充:这些是眼镜的类型.楼主可以参考这个论坛: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designer 的那3个指名设计师设计的眼镜,镜框,太阳镜。一般都是时装品牌做的的配饰,Gucci,Chanel,LV都有这东西后两个是指医生给的用来矫正视力的眼镜。Prescription指医生开的处方,这两种是正规的眼科医生给配的眼镜。国外的眼镜店不能随便给人验光配镜的,所以才有这种说法 是一种分类方法...
Designer Eyeglasses设计者眼镜
Designer Frames设计者框架 Designer Sunglasses设计者太阳镜
Designer Eyeglasses
设计师的镜片Designer Frames
设计师帧Designer Sunglasses
太阳镜Prescription Glasses
眼镜Prescription Sunglasses
处方太阳镜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翻译英文?_百度知道prMM48CU74
My Best FriendHello,everyone!My name is Xing Xiaoqing.You can call me Cherry.I’min Class 0506.Li Nan is my best friend.She’s thirteen years old.Her birthday is on 3rd October and she was born in Shen Zhen.She lives withher family in Haimen.She’s 1.60 metres tall.She has black hair and she wears glasses.She is very lovely and pretty.She likes eating dumplings,chocolates,peanuts and vegetables.She dislikes pork,sweets and green tea.Sheloves listening to music.She has lots of CDs.She likes reading and writing.She is the newest member of the Maths Club.She has many hobbies,such as dancing,running and playing computer games.Her favorite hobby is drawing,because she likes all the different colors.It is fun to look at the pictures when she finishes drawing them.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is her favorite day.She wants to be a doctor when she grows up.We always have fun.We sit under the trees at lunchtimeand have a good chat.Sometimes,we buy snacks from the tuck shop.On Sunday,we usually go to the bookshop.We often study together.My best friend is really great!
我最好的朋友,你好,大家!我的名字是兴小青。你可以叫我樱桃。我在0506班。李楠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十三岁了。她的生日是在十月第三和她出世在深圳。
你可以把资料部分改一下
她身高1.60米。她有乌黑的头发,戴着眼镜。她是非常可爱的,漂亮的。她喜欢吃饺子,巧克力,花生和蔬菜。她不喜欢猪肉,糖果和绿茶。
她喜欢听音乐。她有很多CD。她喜欢阅读和写作。她是数学俱乐部的最新成员。她有很多爱好,比如跳舞,跑步和玩电脑游戏。她最喜欢的爱好是画画,因为她喜欢各种不同的色彩。
这是有趣的照片看时,她画好他们。端午节是她最喜欢的一天。她长大后想成为一名医生。我们总是玩得很开心。我们在午餐时间坐在树下有一个很好的聊天。有时,我们从零食店买零食。在星期日,我们通常去书店。我们经常一起学习。
我最好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如果你觉得上面这个太麻烦了 可以选择下面这篇做参考哦
Ihavemanyfriends.OneofthemismyclassmateMaHua.HeisaLeaguememberandoneofthebeststudentsinmyclass.HeisfondofEnglishandgoodatit.Heoftenpractisesreadingaloud.Sohehasagoodpronunciation.
 我有很多朋友。其中一个是我的同学马华。他是共青团员而且还是我们班最好的学生之一。他喜欢英语而且也擅长。他经常大声的朗读英语,所以他的发音很标准
 Heisalwaysreadytohelpothers.WithhishelpIhavemadegreatprogress.IhavemadeupmymindtocatchupwithhimandtojointheLeagueinthenearfuture.  他总是乐于帮助别人。在他的帮助下,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已下定决心要赶上他,在不久的将来加入共青团员。
望采纳 谢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JavaScript seems to be disabled in your browser.
You must have JavaScript enabled in your browser to utilise the functionality of this website.
Our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help us improve the website for you. If you'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this, please read our
Your Basket
Sweets & Snacks
Best Sellers - Products our customers can't get enough of
Delivery in 4-5 days
Secured by Norton
Payment types accepted: Visa, Maestro, MasterCard, American Express, Visa Electron, PayPal}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weets parade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