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try for your lovec_____.填词...

『叱咤港乐』【1219】Dear John - Lovesick(c)_叱咤港乐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132贴子:
『叱咤港乐』【1219】Dear John - Lovesick(c)收藏
上海张学友、王菲演唱会一站式购票!票品安全且真票!立即订购!
Audio视频来自:
作曲:Larry Wong填词:陈咏谦编曲:Larry Wong监制:Larry Wong
佢地会唔会出张EP?
愛過痛過了 上網播歌 播悲哀的歌 MV安慰我 這故事看過四百次 說中我麼 主角終要放手 一生一世跌墮 聽過有很多 寫為甚麼不愛我的歌 講述被逼分手的痛楚 Ha~ha~ha baby 寫現在怎麼糟蹋了當初 講述後悔錯過太多 誰令你入迷 誰令你病危 問我 誰慣例撇下我 或背叛我 頹廢永遠叫座 投入要哭更多 最好歌接歌 所有失戀歌寫我 誰每日拒絕我 未快樂過 半死的傷心果 我所有大哥不理我 情人節未來過 分手別等我說一句 閒話到此不必有我 我悄悄吻過 每對耳朵 你不想我啦 開始不理我 被害妄想 寫為甚麼戀愛有心魔 講述大家開花不結果 Ha~ha~ha baby 寫寂寞怎麼都市裡穿梭 講述舊愛欠我太多 誰令你入迷 誰令你病危 問我 誰慣例撇下我 或背叛我 頹廢永遠叫座 投入要哭更多 最好歌接歌 所有失戀歌寫我 誰每日拒絕我 未快樂過 半死的傷心果 我所有大哥不理我 情人節未來過 分手別等我說一句 閒話到此即管當我路過 旋律已知錯 詞人用秀麗 填冷漠 將悲哀插贓 再嫁禍 怪責過悔過已太多 懊惱過怨過還未夠多 是情重 還是病情重 哪一個比我 也好太多 誰慣例撇下我 或背叛我 頹廢永遠叫座 投入要哭更多 最好歌接歌 所有失戀歌寫我 誰每日拒絕我 未快樂過 半死的傷心果 我所有大哥不理我 情人節未來過 分手別等我說一句 閒話到此即管當我路過
Lovesick的歌词好得意
把她们的金曲歌名写进歌里
好好听~~正~
有哪几个啊
填词是不是林夕
北京欧美科创,scc汽车座垫清洗,专业的scc技术设备,让加盟更省心,品质保证!
华纳不如帮佢地出张专辑
你不想我啦 開始不理我 《心乱如麻》我所有大哥不理我 《大哥》情人節未來過 分手別等我說一句 《说一句》閒話到此不必有我《到此为止》
阿Jill 又係呢張相 第3次
估计会出张合体专辑…沦为星娱乐饿
真系認真玩噶喔
要出几耐先可以出张EP呢
突然发觉,曾若华颜值吊打其余~单单海报黎讲
可以就出四首歌,四人的个人专辑每张收录一首不同的歌。
有无网盘分享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i love u,(
)you have money求填词_sweet_volcano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8贴子:
i love u,(
)you have money求填词
按自己的第一直觉,我选了,because
上海张学友、王菲演唱会一站式购票!票品安全且真票!立即订购!
宿舍窝着干啥,跟哥聊天来!
此题无解,终结此贴。。。
最感性的一个词,whether
飞哥,我要让你来,你填啥。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填词.小题1:I’m from C and I’m Chinese.小题2:-Do you know his t number? -Yes. 010-68132——精英家教网——
成绩波动大?难提高?听顶级名师视频辅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不详
题型:听力题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填词。(5分)小题1:I’m from C______ and I’m Chinese.小题2:—Do you know his t____ number?& —Yes. 010-.小题3:We look the same, but we are in d_________ clothes.小题4:Jackie Chan is a Chinese Kungfu (功夫) a_________.小题5:Please give this _________(信) to Maria.
根据下列句子及所给汉语注释或通过上下文,&在答题卡上标有题号的横线上,写出空缺处各单词的正确形式。每空只写一词。小题1:The&&&(邮票)in your book look really beautiful.小题2:Don't knock on your&&&(老师的)door. They are not in the office.小题3:I don't think the black coat&&&(适合)you. You may change it.小题4:Last Sunday was just my father's&&&(三十九)birthday.小题5:Of all the subjects I like&&&(历史)best.小题6:People in the West like&&&(庆祝)Christmas.小题7:It's good for our health to eat&&&(少)meat and hamburgers.小题8: - Is this car your father's? -Yes, it belongs to&&& .He bought it last month.小题9:- are you buying so much food?- Because my grandparents are coming for dinner.小题10:-Millie likes to help other people.Yes, she is a&&& girl. We all like her.
根据句意,写出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小题1:My friends in Australia say that they now have beautiful and hot days, with temperatures in the ___________ ( thirty ). 小题2:It is clear that most of the ___________ ( tour ) visiting the small village are from the UK. 小题3:After a night’s work without sleep, he looked much ___________ ( sleep ).&小题4:A dove(鸽子)has a good sense of ___________ ( direct ).
根据句意和汉语注释,写出单词的正确形式。小题1:The ___________(开头部分)of the movie is interesting, but the rest is boring. 小题2:There is fog and haze(雾霾)here these days. What an ___________(糟糕的,很坏的)day!小题3:Words can’t ___________(描述)her beauty. 小题4:Dupont felt so ___________ (遗憾的)that he decided not to tell his family back in France.
题型:单选题
— Linlin , _____toy car is that?&—It is______. A.who’hersB.mineC. herD.who’s;my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完成下列句子。(5分)小题1: —Where does your father w&&&&&&.— In a restaurant.小题2:I usually have milk and bread for b&&&&&&&&.小题3:Sam’s f&&&&&&&&food is chicken with vegetables.小题4:My little cat likes to drink w&&&&&&&&very much.小题5:Our English teacher is very k&&&&&&&to us. We love her.
Your house is bigger than ______. A.heB.himC.he’sD.his
词汇(每小题1分,共10分)小题1:We w________ the first prize in the sports meeting last night.小题2:We should speak English as much as p_____ if we want to learn it better.小题3:People in our village built many tall b______ last year. 小题4:His father is an e_______. He can plan the making of bridges.小题5:Thank you for i______ me to visit next week.小题6:John plays football ________(好) than his brother Jack.小题7:There are some _________ (外国的) friends visiting our school.小题8:____________(然而), many young trees died ten days ago.小题9:Mr. Black and his son are great _______(科学家)in Green City.小题10:I can’t _________(忍受) Healthy Living.
—Is this ________ key, Tom? —No, that one is ________.A. mineB. hisC. herD. yours
根据括号内的汉语提示,完成句子(每空一词)。小题1:We can read books in our school __________ (图书馆).小题2:My mother often __________ (观看) TV in the evening.小题3:I think he is very __________ (酷的) in the nice jacket.小题4:September is the __________ (第九) month in a year.小题5:Let __________ (他们) have an evening party!小题6:I _________ (真正地) love history. I can learn a lot from it.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填词。(5分)小题1:I’m from C______ and I’m Chinese.小题2:—Do you know his t____ number?
—Yes. 010-.小题3:We look the same, but we are in d_________ clothes.小题4:Jackie Chan is a Chinese Kungfu (功夫) a_________.小题5:Please give this _________(信) to Maria. - 跟谁学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填词。(5分)小题1:I’m from C______ and I’m Chinese.小题2:—Do you know his t____ number?
—Yes. 010-.小题3:We look the same, but we are in d_________ clothes.小题4:Jackie Chan is a Chinese Kungfu (功夫) a_________.小题5:Please give this _________(信) to Maria.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填词。(5分)小题1:I’m from C______ and I’m Chinese.小题2:—Do you know his t____ number?
—Yes. 010-.小题3:We look the same, but we are in d_________ clothes.小题4:Jackie Chan is a Chinese Kungfu (功夫) a_________.小题5:Please give this _________(信) to Maria.科目:最佳答案小题1:China小题2:telephone小题3:different小题4:actor小题5:letter解析
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ry for your lov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