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ant me mvdon't want t...

当前位置:
>>>You don’t want to visit any other mountain if you have seen..
You don’t want to visit any other mountain if you have seen wu yue, but you won’t wish to see even wu yue_____________ returning from Mount Huangshan.
A. about&& B. before&& C. since&&D. after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山东省中考真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You don’t want to visit any other mountain if you have seen..”主要考查你对&&介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介词:是一种用来表示词与词、词与句之间的关系的虚词,在句中不能单独作句子成分。介词后面一般有名词代词或相当于名词的其他词类,短语或从句作它的宾语。介词的分类:(1)表示时间,处所:从 自 自从 于 打 到 往 在 当 朝 向 顺着 沿着 随着(2)表示方式:按 照 按照 依 依照 本着 经过 通过 根据 以 凭(3)表示目的:为 为了 为着(4)表示原因:因 由于 因为(5)表示对象,范围:对 对于 把 向 跟 与 同 给 关于(6)表示排除:除 除了 除去 除非(7)表示被动:被 叫 让 给(8)表示比较:比 和 同上述介词中的“着,了,过”是语素,不是动态助词。介词at, in, on的区别:&1. 表示时间,注意以下用法:(1) 表示时间的某一点、某一时刻或年龄等用 at。如:I get up at six in the morning. 我早上六点钟起床。He got married at the age of 25. 他 25 岁结婚。(2) 泛指一般意义的上午、下午或晚上以及月或年等较长的时间,一般用 in。如:We watch TV in the evening. 我们晚上看电视。He went to Japan in 1946. 他于 1946 去了日本。(3) 若表示星期几或某一特定的日期,则用 on。如:He left here on the fifth of May. 他于 5 月 5 日离开这儿。2. 表示地点、场所、位置等,注意以下用法:(1) 表示某一点位置,用 at。如:We live at No 87 Beijing Road. 我们住在北京路 87 号。The hospital is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 医院在这条街的尽头。与名词所有格连用表示地点,也用 at。如:at my sister’s 在我姐姐家& at the doctor’s 在医务室(2) 表示空间或范围,用 in。如:What’s in the box? 这盒子里有什么?He lives in Paris with his wife. 他同他妻子住在巴黎。但有时两者可换用。如:The meeting was held at [in] the hotel. 会议在宾馆举行。(3) at 与 in 的另一个区别是:at 用于指较小的地方,而 in 用于指较大的地方。如:in Shanghai 在上海&&& at the station 在车站但是,大与小是相对的,有时随着说话者的着眼点不同,大地方也可能用 at(比如把一个大地方看作一个点时)。如:Our plane refuelled at London. 我们的飞机在伦敦加油。We stopped for an hour at Moscow on our way to Paris. 我们在去巴黎的途中在莫斯科停了 1 个小时。(4) 介词 on 用于地点,主要指在某物的表面。如:What’s on the table? 桌上有什么?There’s a wallet lying on the ground. 地上有个钱包。注:在少数搭配中,也用介词 on。如:He works on a farm. 他在农场工作。3. 在某些搭配中,三者的区别与英国英语和美国英语有关:in the street (英) / on the street (美) 在街上in the road (英) / on the road (美) 在路上in the team (英) / on the team (美) 在这个队at the weekend (英) / on the weekend (美) 在周末at weekends (英) / on weekends (美) 在周末4. 有时三者的差别与搭配习惯和用法有关:in bed / on the bed 在床上in the tree (多指树外之物) / on the tree (多指树本身之物) 在树上
介词besides,but,except的用法区别:&1. 三者都可表示“除外”,但 besides 表示一种累加关系,意指“除了什么之外,还有……”;而 except 或 but 则表示一种排除关系,意指“除了什么之外,不再有……”。如:Besides his wife,his daughter also went to see him. 除他妻子外,他女儿也去看过他(即妻子女儿都去看过他)。Nobody went to see him except [but] his wife. 除他妻子外,没有一个人看过他(即只有他妻子去看过他)。注:在否定句中,besides 也表示“除……之外不再有…… ”,与but, except 同义。如:No one passed the exam besides [except] Jim. 除吉姆外,没一个人通过考试。2. 关于 but 与 except:(1) 两者都可表示“除……外不再有……”,但含义上略有差别:but侧重指意义的几乎完整性,而 except 则侧重指后面除去的部分。比较:All are here but one. 除一个人都到了。All are here except one. 还有一个人没到。(2) 在现代英语中,but 的介词用法十分有限,一般说来,它只能用在下列词语之后:① no, no one, nobody, nothing, nowhere 等② any, anyone, anybody, anything, anywhere 等③ every, everyone, everybody, everything, everywhere 等④ all, none 等⑤ who, what, where 等Everyone knows it but you. 除你之外大家都知道。I haven’t told anybody but you. 除你之外,我没告诉任何人。No one but he [him] showed much interest in it. 除他之外没有一个人对此有很大兴趣。一般说来,若没有出现上述词汇,就不宜使用介词 but,否则可能造成错句。但是 except 却没有以上限制。比较:正:The window is never opened except in summer. 除夏天外,这扇窗户从不打开。误:The window is never opened but in summer.(3) but 一定不能用于句首,except 通常不用于句首:除我之外每个人都累了。正:Everyone is tired but (except) me.正:Everyone but (except) me is tired.误:But (Except) me, everyone is tired.注:except for 可用于句首,表示 except 的意思:正:Except for me, everyone is tired.3. 关于 except 与 except for:except 主要用来谈论同类的东西,而 except for 则主要用来谈论不同类的东西,有时含有惋惜之意。如:All compositions are well written except yours. 除了你的作文外,其他的作文都写得很好。His composition is good except for a few spelling mistakes. 他的作文写得不错,只是有几处拼写错误。注:若用于句首,则 except for 与 except 同义(但 except 通常不用于句首)。4. 关于 except for 与 but for:except for 主要表示排除,but for 主要表示一种虚拟条件(与虚拟语气连用)。如:Except for me, everyone passed the exam. 除了我之外,大家都通过了考试。But for my help, she would not have passed the exam. 若不是我的帮助,她就不会通过考试。But for the atmosphere plants would die. 如果没有大气,植物就会死亡。5. besides 除用作介词外,还用作副词,其意为“此外”、“而且”,可用于分句句首(通常用逗号隔开)或句尾。如:I don’ besides, I’m too tired. 我不想去,而且我也太累了。This car belongs to Smith, and he has two others besides. 这部车是史密斯的,此外他还有两部。介词的用法口诀:
早、午、晚要用in,at黎明、午夜、点与分。
年、月、年月、季节、周,阳光、灯、影、衣、冒in。
将来时态in。。。以后,小处at大处in。
有形with无形by,语言、单位、材料in。
特征、方面与方式,心情成语惯用in。
介词at和to表方向,攻击、位置、恶、善分。
日子、日期、年月日,星期加上早、午、晚,
收音、农场、值日on,关于、基础、靠、着论。
着、罢、出售、偷、公、假,故意、支付、相反,准。
特定时日和“一……就”,on后常接动名词。
年、月、日加早、午、晚,of之前on代in。
步行、驴、马、玩笑on,cab,carriage则用in。
at山脚、门口、在当前,速、温、日落、价、核心。
工具、和、同随with,具有、独立、就、原因。
就……来说宾译主,对、有、方状、表细分。
海、陆、空、车、偶、被by,单数、人类knowtoman。
this、that、tomorrow,yesterday,next、last、one。
接年、月、季、星期、周,介词省略已习惯。
over、under正上下,above、below则不然,
若与数量词连用,混合使用亦无关。‘
beyond超出、无、不能,against靠着,对与反。
besides,except分内外,among之内along沿。
同类比较except,加for异类记心间。
原状becauseof,、owingto、dueto表语形容词
under后接修、建中,of、from物、化分。
before、after表一点,ago、later表一段。
before能接完成时,ago过去极有限。
since以来during间,since时态多变换。
与之相比beside,除了lastbutone。
复不定for、找、价、原,对、给、段、去、为、作、赞。
快到、对、向towards,工、学、军、城、北、上、南。
butfor否定用虚拟,复合介词待后言。
ing型由于鉴,除了除外与包合。
之后、关于、在。。。。。。方面,有关介词须记全。
in内to外表位置,山、水、国界to在前。
发现相似题
与“You don’t want to visit any other mountain if you have seen..”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68537275097267340261114301002113198If you don’t want people to know too much about you, then you had better keep your fridge contents secret, according to a British market research document released last week.Researchers peered (凝视) into the fridges of 400 people in Britain and compared the contents with the owners’ lifestyles. They claim to be able to classify the nation’s people by fridge contents.They say those people can be separated into five categories:nutrition nerds (no social sense), food faddiest (whatever’s in style), martyr mums, fast food fanatics and restaurant regulars.Nutrition nerds care much about what they put into their bodies. Their fridges are stocked with fruit, vegetables and healthy meat.
People in this category tend to be highly organized and usually work in law or accountancy. The vast majority is single, but if they have a partner, that person will be similar.A fridge full of vitamins — enriched juices implies its owner works in media or fashion. They tend not to eat the foods they buy. Known as the food faddiest, they just want to be seen as purchasing the latest important things.A fridge filled with everything from steak to frozen fish suggests the martyr mum. Her fridge tends to be stocked with every kind of product, except what she herself would want. This fridge hints at difficulty balancing family and work life.Fast food fanatics always buy mineral water or soda pop. The nearest they will get to fresh fruit is tomato sauce. Their fridges hint at someone who works hard and plays hard, also, someone who is not into long term planning. Finally, a fridge filled with nothing more than a bottle of white wine and some sparkling mineral water implies an owner who is single, lives in a big city and enjoys the finer things in life. The fridge is empty because this person regularly eats in restaurants.小题1:What can we know from the first two paragraphs?
A.Some researchers are fond of staring at other people’s fridges.
B.People don’t want others to know about their secrets.
C.The food you put in the fridge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your personality.
D.There are mainly five kinds of lifestyles among British people.
小题2:According to the passage, people who belong to food faddiest_________.
A.don’t care much about money when buying things
B.will try their best to stay healthy
C.often stay up late to finish their job
D.prefer to ask others about what to do next
小题3: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true according to the passage?
A.“Nutrition nerds” are always organized and successful in their jobs.
B.“Food faddists” like to stock their fridges with all kinds of vitamins.
C.“Martyr mums” care themselves more than others.
D.“Fast food fanatics” usually do not stock their fridges with fresh fruit.
小题4:What will those who often dine out put in the fridge?
A.All kinds of food they like.
B.Only something to drink.
C.Fruit, vegetables and meat.
D.Food rich in vitamins.
小题5:What is this passage mainly about?
A.What people store in their fridges.
B.Fridge contents and its owner’s secret.
C.What we should store in our fridges.
D.How to keep our fridge contents secret.
小题1:C小题2:A小题3:D小题4:B小题5:B
试题分析:本文论述了家里的冰箱里的存放的东西与人的关系。按照英国的调查可以把人分成五类,一是营养书呆型。二是食物时尚型。三是自我牺牲妈妈型(除了自己喜欢的东西之外应有尽有)四是快餐狂热分子型。五是餐馆的常客型。文中分别阐述了他们各自的储存的东西种类。小题1:细节理解题。根据Researchers peered (凝视) into the fridges of 400 people in Britain and compared the contents with the owners’ lifestyles. 放冰箱的东西与人的个性有关,故选C。小题2:细节理解题。根据whatever’s in style 无论是什么样的都买,故选A。小题3:细节理解题。根据Fast food fanatics always buy mineral water or soda pop. The nearest they will get to fresh fruit is tomato sauce. 故选D。小题4:细节理解题。根据a fridge filled with nothing more than a bottle of white wine and some sparkling mineral water故选B。小题5:主旨大意题。根据If you don’t want people to know too much about you, then you had better keep your fridge contents secret,可知冰箱里存的东西与主人的秘密,故选B。点评:说明文、议论文类文章:要把握文章的中心,先找出文章的主题句(Topic Sentence),即中心思想,文章的主题句往往出现在首段或末段。第一段给出作者的观点或引出将要介绍的事物,而末段则总结全文、重申论点。因此,在阅读议论文或说明文时,一定要注意首段或末段的信息,因为那通常就是文章的主题句。
日,30周年30位杰出人物。30位杰出人物和30位优秀人物中,“深圳经济特区30周年30位杰出人物”评选揭晓。30位杰出人物和30位优秀人物中,有被誉为中英街上的“活雷锋”陈观玉;有感动中国的爱心人物丛飞;有把全部股份无偿捐献给社会的郑卫宁;有“献血女状元”高敏;有用爱给生命助燃的高正荣,有“爱心一族”的曾柳英。(1)以上材料说明了什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材料所反映的内容属于哪个方面建设?请你结合所学知识谈谈为什么要重视这方面建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结合自己的实际,我们应该怎样向深圳特区的杰出人物学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创建文明社区是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蓬勃兴起的新生事物,是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是把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到基层的有效载体。下列属于创建文明社区活动的有
①办好社区科普画廊、科普宣传栏、制作科普公益广告②组织有社区特色、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③举办社区法制讲座、法律知识竞赛、法律咨询、法制园地等活动④开展卫生常识宣传咨询,普及医疗卫生知识 A.①②③B.①③④ C.①②③④ D.②③④
网上发布了一幅名为《睁眼瞎》的漫画,告诉我们
①构建和谐社会,人人应讲社会公德②乘车人人都有票,没必要为别人让座③尊老爱幼,是每个人应具备的美德④应该学会关心他人、乐于助人、与人为善A.①②③B.②③④C.②③④D.①③④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SNH48印子月MV&4;<a title='&5;&5;&5;&5;<&5;&47561;这里是当代舞的部分作品,全集请点击[]古埃尔花园
高迪的可爱风搭配一句诺丁山的台词,“Surreal but nice\",便是我们要的作品。想订制花束或婚礼的朋友可以私信我们或电话
You&#039;ll never be brave if you don&#039;t get hurt.
You&#039;ll never be brave if you don&#039;t get hurt. 没有受伤,难以坚强。加油吧,孩子!
您还可以输入个字
大家都在看找一首英文歌有baby i don t wanna..的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有baby i don t wanna..的
请问知道的人是什么名字.,高潮歌词里有baby i don t wanna.好听在商场里听到的.不是慢歌.,是有点轻快的英文歌.后面的没听清,是外国的男的唱的
是男的唱的哦。。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参考资料: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7条回答
我猜是《U make me wanna》,歌手是Blue
Pussy Cat Dolls (或原唱:Jane Child) -
Don&#39;t Wanna Fall In Love
Aerosmith- I don&#39;t want to miss a thing.
你找找blue乐队吧!好像是他们的歌。
歌手:Britney Spears
专辑:Baby One More Time
You tell me
you&#039;re in love with me
like you can&#039;t take your
pretty eyes away from me
It&#039;s not that I don&#039;t want to stay
but every time
you come too close
I move away
I wanna believe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