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选择题题高手进

英语选择题(Vocabulary)!!英语高手请进!!谢谢!首先在这里先说明一下情况,因为我的错题是考试的历年真题来的。同时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各位前辈能够帮助我,谨慎作_百度作业帮
英语选择题(Vocabulary)!!英语高手请进!!谢谢!首先在这里先说明一下情况,因为我的错题是考试的历年真题来的。同时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各位前辈能够帮助我,谨慎作
英语选择题(Vocabulary)!!英语高手请进!!谢谢!首先在这里先说明一下情况,因为我的错题是考试的历年真题来的。同时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各位前辈能够帮助我,谨慎作答,因为我会完全相信你们的答案的!谢谢!(题目比较多,请不要只对正确答案进行讲解,麻烦将其他的选项的用法等分析清楚吧,怎么区分用法)谢谢!26.The thieves ______him _______in thepark,took his wallet and escaped.A.held …back
B.held..up
C.held ..on
D.held …out--我选了A,答案选B 27.Carl wanted to play a joke on Bob butgave himself_________by laughing.A.away
D.up--我选了C,答案选A 28.Psychological studies show that somepeople are quick-tempered________.A.at heart
B.on purpose
C.in person
D.by nature--我选了C,答案选D 29.I broke my relationship with Johnbecause he always found_____with me.A.error
D.failure--我选了B,答案选C 30.______up children properly id mainlytheir parents’ duty.A.Growing
C.Bringing
D.Raising--我选了D,答案选C 31. The happy look on his face______that hehad passed the final examination successfully.A.explained
B.suggested
C.expressed
D.described--我选了C,答案选B 32.The conference gives a chance forpeopleof different______to exchange.A.points
B.thoughts
D.ways--我选了A,答案选C 33.The rescue team made every_______to findthe missing mountain climber.A.force
D.possibility--我选了A,答案选C 34.However,at times this balance in natureis _________,resulting in a number of possible unforeseen effects.A.troubled
B.disturbed
D.confused--我选了C,答案选B
看了下你的题目,不难 都是词汇方面的,选错的原因是对词义掌握的不好,平时多积累,词义记忆要准确,固定搭配也要记准
你可以自己找字典查下所有的选项,明确每个题的考点。关于其他选项的分析和用法么,不要纠结非正确答案,因为其他的选项在不同的语境里用法有n多种。英语试题 高手进19.
If a teacher (cancels) a class, that means the classA. will cover important material.B. is called off.C. will meet as always.
The opposite of (observe)is:A. not seeB. not tryC. not hurt
满_百度作业帮
英语试题 高手进19.
If a teacher (cancels) a class, that means the classA. will cover important material.B. is called off.C. will meet as always.
英语试题 高手进19.
(Tension) is:A. restB. happinessC. a nervous feeling
(Claim) means:A. to say something is trueB. to hideC. to forget to say二、多选题(共 2 道试题,共 4 分.)V 1.
Every year he goes to Paris ______.A. by planeB. by airC. by skyD. by flight
She stood there ______ he had passed out sight.A. tillB. sinceC. whileD. until
19.B & &20.A21.C22.AABABD
19 B20 A21 C22 A1 D2 D
后两道是多选啊
b; a/b/d; a/d英语高手请进!!英语语法选择题8。急急急!!谢谢首先在这里先说明一下情况,因为我的错题是考试的历年真题来的。同时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各位前辈能够帮助我,谨慎作_百度作业帮
英语高手请进!!英语语法选择题8。急急急!!谢谢首先在这里先说明一下情况,因为我的错题是考试的历年真题来的。同时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各位前辈能够帮助我,谨慎作
英语高手请进!!英语语法选择题8。急急急!!谢谢首先在这里先说明一下情况,因为我的错题是考试的历年真题来的。同时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各位前辈能够帮助我,谨慎作答,因为我会完全相信你们的答案的!谢谢!(题目比较多,如果越详细,解释越明白。我会最后提高财富值的)谢谢!70.During the_____the audience walked andchatted in the lounge.A,stop
D.interval--我选了C,答案选D 71.When he paid the bill,he was given a______for his money.A.check
D.receipt--我选了C,答案选D 72.I know nothing abouther______she is an actress.A.apart from
D.except that--我选了A,答案选了D 73.If you haven’t finished reading thesebooks,you may______them for another two weeks.A.keep
D.maintain--我选了C,答案选A 74.When I took the child’s temperature, itwas two degrees above_______.A.ordinary
D.average--我选了B,答案选C 75.I saw a _____good film last night.A.lovely
B.beautiful
C.handsome
D.pretty--我选了A,答案选D 76.Do you think______I should attend themeeting ?Jimmy asked me.A.that
D.when--我选了D,答案选A 77.It goes______saying that both Tom andhis sister will support us.A.for
D.without--我选了B,答案选D 78.The pilot was taken to the hospitalwhere he lay in the ward_____further treatment.A.awaiting
B.awaiting for
C.waited for
D.waiting--我选了B,答案选A 79.This article is all right,_______,thereis room for improvement.A.as well as
B.otherwise
C.nevertheless
D.therefore--我选了A,答案选C
70、D. 题目中出现观众,那肯定是 interval 幕间休息。
A、B瞬间动词不能用在pause后面,space 空格 跟句意不符71、付款后,收到的应该是收据。A.检查,B票,C标签 肯定都不对72、如果有逗号的话 就可以选A73、apart from sth/sb 不能跟句子 from是介词,后面不能直接接句子,可以用 apart from that,语法上是对的,不过习惯用语还是 know nothing about...except that... 74、normal degree 正常温度
regular 规律的,定期的 。题目是要表达体温正常,而不是规律(天天40度也叫regular的啊,但是不normal)75、 lovely也是形容词,两个形容词不能连用; pretty 在这里是副词,相当的。。。
pretty good = very good = quit good 就是相当不错,很不错的意76、如果要问什么时候去,句子应该是 when do you think i should....77、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不用说" -- 不用说,TOM和他姐姐一定会支持我们。78、wait不及物动词,一般和for连用; await 及物动词,不和for连用。79、这篇文章不错,但还是有改进的空间。表示转折。A 既...又, B 否则, D因此,三个选项都跟句意不符 C neverthless 尽管如此,然而,不过,
谢谢你的回答,
可是你似乎对错题号回答咯,73题你没有回答
谢谢你的回答,
可是你似乎对错题号回答咯,73题你没有回答
If you haven’t finished reading thesebooks,you may______them for another two weeks.
D.maintain
如果你还没读完这些书,你可以再留着它们几天 慢慢看
keep them for .... 保留.它们....
get意思不通顺
interval表示两段时间内的一个小间隔,pause注重“暂停”的意思,在本题中不会这么使用。receipt表示收据,这个就是句意你没理解,或是词汇量问题了。know something about her,something 是宾语,按照题意,需要使用宾语从句,所以肯定要that或者省略。但是except是介词,后面要跟名词(或是宾语),所以此处that不能省略。normal是正常的意思,regular是常规的意思。比如说,I am a regular customer of the supermarket,我是超市的常客。Your performance is not normal.你的表现真不正常!这下您应该理解了吧?pretty此处作为副词,修饰good,一般来说一句话里面不会连续使用两个形容词,请您牢记这点哦。think后面加宾语,后面一句句子不缺成分,主谓宾齐全,when作为引导词在句中做成分,所以这里就用不到了,that作宾语的时候可以省略。所以是这个答案了。固定搭配,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意思是“不用说”await 是及物动词,不用加介词。这个是词汇搭配的问题了,希望您多多记。nevertheless然而,和however一样,可以单独拉出来用(也就是前后都是逗号)。您要根据句意理解,这明显是转折。英语高手请进!语法选择题一道(2004)2,谢谢解答!首先在这里先说明一下情况,因为我的错题是考试的历年真题来的。同时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各位前辈能够帮助我,谨慎_百度作业帮
英语高手请进!语法选择题一道(2004)2,谢谢解答!首先在这里先说明一下情况,因为我的错题是考试的历年真题来的。同时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各位前辈能够帮助我,谨慎
英语高手请进!语法选择题一道(2004)2,谢谢解答!首先在这里先说明一下情况,因为我的错题是考试的历年真题来的。同时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各位前辈能够帮助我,谨慎作答,因为我会完全相信你们的答案的!谢谢!(题目比较多,如果越详细,解释越明白。我会最后提高财富值的)谢谢!42.Theprominent psychologist admitted to ______ by an ambition to prove himself.
A.be driven
C.being driven
--我选了D,答案选C
45.Thestudents
______ discussing, the teacher wenton ______ the passage.
A.finishing
--- summarizing
finished --- to summarize
finish --- summarizing
finished --- summarizing--我选了B,答案选A
46.Ifthe sky fell down , what ______?
think would happen
think would happen
think will happen
think will have
happened--我选了C,答案选B49.Jackadmitted that he ought not to have taken away the book, ______?
A.oughtn’t
--我选了C,答案选了D
50.Thespeaker,
______ for her splendidspeeches, was warmly received by the audience.
--我选了A,答案选了D
42admitted to后接动词-ing形式,此处又为被动故选C,,45此处为非谓语动词用法,且为主动形式故选A
46,此处为虚拟语气与现在事实相符,此处用would是固定用法,,,49这种句式只对前半句进行否定,你记住就行了,,,50,,此处为非谓语动词用法,且为被动形式,,,,,,,,,望采纳,,谢谢...
42. 这里admitted to 要接 ing 形式,因为这里的to是介词,要接动名词,原理跟look forward to一样,而且他是被driven,受驱策,故用passive voice45. 这题个人觉得是B to summarize, 学生应该是已经完成了讨论,老师才接下去嘛46. 这里用虚拟语气,而且用了过去式fell,后尾的的也...
42. admit to doing sth. 承认做了某事,由此排除了A和B,再看横线后面,by是被动语态的标志词,故应选being driven 。整句话,意为: 这位杰出的心理学家承认被想证明自己的野心所驱使45. go on to do 接着做另外的事情,例如:
例:Go on to do the other exercise after you finis...
大家说的都没错,但你要按这种方法理解,下次遇到类似题目还是会犯错,因为大家都没有分析你为什么会选错,我试着分析一二42:你既然选择D项,说明你知道admitted to后面接动名词,之所以不选C,我猜你是对动名词的被动语态不熟,觉得这种结构怪怪的。所以最后还是觉得选D保险。其实动名词有一般式、被动式、完成式、完成被动式之分,用法各有不同。45:你选B项,是考虑了动作的先后,这本...请英语高手帮忙检查一下有没有选错的,并说明理由~最后选中的答案会加分哦、、1.Why hasn't Michael _______even this edB.turned up C.get to D.reach[B]2.Honest man should ____ his promise.A.stick toB.talk overC._百度作业帮
请英语高手帮忙检查一下有没有选错的,并说明理由~最后选中的答案会加分哦、、1.Why hasn't Michael _______even this edB.turned up C.get to D.reach[B]2.Honest man should ____ his promise.A.stick toB.talk overC.
请英语高手帮忙检查一下有没有选错的,并说明理由~最后选中的答案会加分哦、、1.Why hasn't Michael _______even this minute?A.comedB.turned up C.get to D.reach[B]2.Honest man should ____ his promise.A.stick toB.talk overC.take advantage ofD.come up with[A]3.I am ready to help _____.A.in case ofB.in any caseC.in caseD.in no case [B]4.He was wild with joy when he found the ____ book.A.scareB.slightC.lessD.rare[D]5.Just as____,the arrivals fold into the mix of people as if they have been the missing ingredient.A.poignant B.sadness C.grieved D.broken-hearted[A]6.In all ____ he will go with you to the museum.A.probabilityB.probableC.probablyD.possibility[A]7.She ran _____ fast _____ we couldn’t catch up with her.A.so,thatB.such,thatC.so,asD.as,as[A]8.To her great _____,her daughter didn’t send her a real present for her eightieth birthday.A.disappointB.disappointmentC.disappointedD.disappointing[B]9.What did they _________ when they lost their way in the desert?A.live by B.live with C.live on D.live at [C]10.We had to wait a long time to get our passports,_____ A.shouldn’t you B.didn’t we C.won’t we D.don’t we [B]11.You____to lock the door at nightA.ought B.must C.should D.shall [A]12.The BBC _______ the news to all parts of the world.A.tells B.communicates C.broadcasts D.shows[C]13.None of us like those new rules,but we have to_________it.A.live on B.live up to C.live with D.live through [B]14.The sun heats the earth,____is very important to living things.A.that B.what C.which D.where [C]15.The doctors ________ the newly approved drug into the patient when he was critically ill.A.injected B.projected C.ejected D.subjected[A]16.Her suggestion is worth _________ seriously.A.considering B.being consideredC.to consider D.of considering[A]17.She is a very popular writer but I just don’t like her_______ .A.fashion B.style C.type D.way[B]18.The boss ________ that the work (should) be finished by the middle of June.A.pressed B.insisted C.explained D.practiced [B]19.The headmaster has ________ several calls from angry parents.A.received B.accepted C.gained D.admitted[A]20.This kind of clothes is _________ in fashion nowA.not long B.no more C.any more D.no longer[D]21.Nowadays more and more people ________ jogging to keep healthy.A.take off B.take over C.take in D.take up[D]22.I’m sure he is up to the job ______ he would give his mind to it.A.if only B.in case C.until D.unlease[B]23.He warmly congratulated them ______ what they had achieve;A.of B.on C.for D.about[B]24.I don’t think he will be back in an hour,_____________?A.do I B.won’t he C.don’t I D.will he[D]25.After the negotiation ,the manager will ____at the airport.A.see you off B.see you leave C.see you fly D.see you out[A] 25 see sb off =为某人送行 还有
in all probabilityadv.很可能是对的B.live up to live up tov.实践,做到live with 是忍受,接受,更符合题意.16.Her suggestion is worth _________ seriously.A.considering B.being consideredC.to consider D.of considering答案:[A]应该是C,语法如此22.I’m sure he is up to the job ______ he would give his mind to it.A.if only B.in case C.until D.unlease答案:[B]应该是A.in case 的意思是万一,if only 的意思是只要,符合题意.23.He warmly congratulated them ______ what they had achieve;A.of B.on C.for D.about答案:[B]是对的,congratulate somebody on something.eg.We congratulated him on having passed the examination.我们祝贺他通过了考核.see off 是对的,送别的意思,没有see leave 一说.
13.None of us like those new rules, but we have to_________it. A.live on B.live up to C.live with D.live through 答案:[B]应该是C。因为应该是:我们都不喜欢新的纪律,但我们还是要接受它的。而选B的话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b...
6.In all ____ he will go with you to the museum.A.probabilityB.probableC.probablyD.possibility答案:[A]应该是D。习惯用法。probability仅指数值上的可能性。13.None of us like those new rules...
22.I’m sure he is up to the job ______ he would give his mind to it. A. if only
B. in case
D. unlease应该选A。虚拟语气。 我确定他适合这个工作,如果他认真对待的话。in case是以防。其它都对。你这篇比...
<ed 一般指慢慢的显现出来B.turned up “露面”之意C.get to 到达D.reach 到达A.stick to 坚持B.talk over 谈论,商议C.take advantage of 充分利用(含有投机倒把之意)D.come up with 赶上A.in case of 假如B....
我就看了前10道题。第一题应该选A,come第六题应该选名词,应该是B第九题应该是A,live by.}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英语选择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