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分析,英文整句翻译咋分析?that 在...

请大家帮分析,too、one在里面各指的是什么?The village no longer existed because it had been submerged,and all the valley too.The lake was not a natural one,but a man-made reservoir.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大家帮分析,too、one在里面各指的是什么?The village no longer existed because it had been submerged,and all the valley too.The lake was not a natural one,but a man-made reservoir.
请大家帮分析,too、one在里面各指的是什么?The village no longer existed because it had been submerged,and all the valley too.The lake was not a natural one,but a man-made reservoir.
too是“也”的意思,句子应为and all the valley ,too.其它所有的村子也被淹没了.one指的是natural lake.请大家帮分析,she前面有没有少关系词呢?made 整句咋理解,At least sorting out the things she should have discarded years ago was now being made easier for her.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大家帮分析,she前面有没有少关系词呢?made 整句咋理解,At least sorting out the things she should have discarded years ago was now being made easier for her.
请大家帮分析,she前面有没有少关系词呢?made 整句咋理解,At least sorting out the things she should have discarded years ago was now being made easier for her.
make sth easier 是一个短语意思是使什么更容易,make有种常见用法就是make sth adj.即make+宾语+宾语补足语(这里是由形容词或形容词比较级充当宾语补足语)表示使某物怎样~是个很重要的用法,要记牢.句子里用的是make sth adj的被动语态 sth was made adj.某物被做的怎样.还原到句子里就是sorting out things was being made easier .也就是整个句子的主干部分即为主句部分.这里sorting out the things是 动名词短语作主语部分,而being是现在进行时的被动语态表示现在正在被进行的动作.现在这些东西被整理起来已经很容易了.she should have discarded是作things的定语.sorting out the things she should have discarded 这部分是一个由that(被省略了)引导的定语从句修饰things.整句意思就是 至少对她来说,现在整理这些她几年前就该丢掉的东西已经简单多了.赞同0| 评论
she should have discarded years ago i是定语从句从句修饰things,关系代词在从句中做的是宾语成分,所以可以不用先行词,she前面可以有which,that,也可以不用。至少对她来说,现在整理这些她几年前就该丢掉的东西已经简单多了。
she should have discarded years ago 是同位语从句修饰things,而指代词在从句中做的是宾语成分,所以可以不用先行词,she前面可以有which,that,也可以不用。至少对她来说,现在整理这些她几年前就该丢掉的东西已经简单多了。请大家帮分析后面那句,Whatever在里面起什么作用?中的2个 it 分别指的是什么?整句怎么分析语法?One does not have to go outside for amusement,since the collection is housed at home.(Whatever it consists of stamps,records,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大家帮分析后面那句,Whatever在里面起什么作用?中的2个 it 分别指的是什么?整句怎么分析语法?One does not have to go outside for amusement,since the collection is housed at home.(Whatever it consists of stamps,records,
请大家帮分析后面那句,Whatever在里面起什么作用?中的2个 it 分别指的是什么?整句怎么分析语法?One does not have to go outside for amusement,since the collection is housed at home.(Whatever it consists of stamps,records,first editions of books,china,glass,antique furniture,pictures,model cars,stuffed birds,toy animals,there is always something to do in connection with it,from finding the right place for the latest addition,to verifying facts in reference books.)
答:Whatever=no matter what...引导让步状语从句,意为“不论这个collection收集是由什么组成的,感觉consists of后应该有个逗号,最好是破折号:Whaterver it consists of--stamps,records..or toy animals ,there is always .句中的2个it都指代collection.大意:现在人们不必到外面去就可以有开心的事,因为收集东西的爱好可以在家里做.(不论你收集的是什么--邮票,唱片,.还是动物玩具,总有一些与之相关的事可做,从.到.hi,找到了,我的猜测没有错!新概念英语第三册 Lesson 59 Collecting 收 藏One does not have to go outside for amusement,since the collection is housed at home.Whatever it consists of,stamp record first editions of books china,glas antique furniture,picture model car stuffed bird toy animal there is always something to do in connection with it,from finding the right place for the latest addition,to verifying facts in reference books.请大家分析这句, that 在这起什么作用?是从句吗?knowing 、when起什么作用?整句的主句、从句是哪个?knowing that the industrious ant lives in a highly organized society does nothing to prevent us from being fille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大家分析这句, that 在这起什么作用?是从句吗?knowing 、when起什么作用?整句的主句、从句是哪个?knowing that the industrious ant lives in a highly organized society does nothing to prevent us from being fille
请大家分析这句, that 在这起什么作用?是从句吗?knowing 、when起什么作用?整句的主句、从句是哪个?knowing that the industrious ant lives in a highly organized society does nothing to prevent us from being filled with revulsion when we find hordes of them crawling over a carefully prepared picnic lunch
that 引导宾语从句
knowing that the industrious ant lives in a highly organized society 做句子主语 when we find hordes of them crawling over a carefully prepared picnic lunch 作状语从句请大家帮分析,when、that是什么从句?and 、became、made各在里面是什么意思/成分?整句怎么分析?he became mortally ill a few months before we had planned to go and ,when he knew that he was dying,he made me promise to go on my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大家帮分析,when、that是什么从句?and 、became、made各在里面是什么意思/成分?整句怎么分析?he became mortally ill a few months before we had planned to go and ,when he knew that he was dying,he made me promise to go on my
请大家帮分析,when、that是什么从句?and 、became、made各在里面是什么意思/成分?整句怎么分析?he became mortally ill a few months before we had planned to go and ,when he knew that he was dying,he made me promise to go on my own
when 引导时间状语从句:当……时(that-) 引导宾语从句的连接词(无意义的连词,可省略)became = fell/ was/ got...患病/得病made sb do sth 使/让……做
he became mortally ill a few months before we had planned to go and , when he knew that he was dying, he made me promise to go on my own.首先,这句话是一个很复杂的复合句。先看第一层结构: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第二层是逗号前面半截。bafore引导...
When I was five years old, like crywhen引导时间状语从句,“当我五岁时”and 句子之间的连接,或并列语句became变得怎么怎么样made 也是make的过去式,使......;或者是制作的意思}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整句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