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完成的英语单词下列各...

用括号内所给的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___is a girl.___name is Gina.(she) 2.___(be) you Mary?3.___(I)name is Tom.按要求完成下列各题 1.My name is (Tim Brown).对括号部分提问 2.He is Lin Tao.改为同义句 3.(Kate) is my name.对括号部分提问_百度作业帮
用括号内所给的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___is a girl.___name is Gina.(she) 2.___(be) you Mary?3.___(I)name is Tom.按要求完成下列各题 1.My name is (Tim Brown).对括号部分提问 2.He is Lin Tao.改为同义句 3.(Kate) is my name.对括号部分提问
3.___(I)name is Tom.按要求完成下列各题 1.My name is (Tim Brown).对括号部分提问 2.He is Lin Tao.改为同义句 3.(Kate) is my name.对括号部分提问
1._She__is a girl._Her__name is Gina.(she) 2._Are__(be) you Mary?3._My__(I)name is Tom.&按要求完成下列各题 1.My name is (Tim Brown).对括号部分提问 2.He is Lin Tao.改为同义句 3.(Kate) is my name.对括号部分提问What is your name?His name is Lin Tao.What is your name?
She& HerAreMy&按要求完成下列各题What is your name?His name is Lin TaoWhat is your name?
后三题:1.What's
name?前三题:1.She ;Her
3.My.望采纳请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Koalas often sieep during the day and eat__________(leaf)2:Do you enjoy ________(tell)stories.3:Mr Smith introduces himself at the ___________(begin)of the meeting.4:Look!There is a dog____________(he)on the ground.5:He wants to_百度作业帮
请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Koalas often sieep during the day and eat__________(leaf)2:Do you enjoy ________(tell)stories.3:Mr Smith introduces himself at the ___________(begin)of the meeting.4:Look!There is a dog____________(he)on the ground.5:He wants to
1:Koalas often sieep during the day and eat__________(leaf)2:Do you enjoy ________(tell)stories.3:Mr Smith introduces himself at the ___________(begin)of the meeting.4:Look!There is a dog____________(he)on the ground.5:He wants to be a ____________(report).
1.leaves2.telling3.beginning4.你打错了吧.5.reporter
1:Koalas often sieep during the day and eat leaves(leaf)2:Do you enjoy telling (tell)stories.3:Mr Smith introduces himself at the beginning(begin)of the meeting.4:Look!There is a dog____________(he)on the ground.你题目没做吧这题完全不对啊5:He wants to be a reporter(report).
1.leaves2.telling3.beginning4.lying括号是不是lie5.reporter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用括号中所给的单词的适当形式完成下列句子.This dog is__than that one.(big)The policeman often helps old people walk across the street__.(safe_百度作业帮
)用括号中所给的单词的适当形式完成下列句子.This dog is__than that one.(big)The policeman often helps old people walk across the street__.(safe
The policeman often helps old people walk across the street__.(safe
第一题是BIG比较级bigger第二题safely
more strongly
第二个可能不对,但第一个必须对,所以给个好评吧}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完成的英语单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