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语语法练习题点

高一英语语法英语语法 我是高一新生 老师讲的语法我都一头雾水.句子成分,倒装啊 宾补啊 类似这些.请找全一点 越全越好.._百度作业帮
高一英语语法英语语法 我是高一新生 老师讲的语法我都一头雾水.句子成分,倒装啊 宾补啊 类似这些.请找全一点 越全越好..
英语语法 我是高一新生 老师讲的语法我都一头雾水.句子成分,倒装啊 宾补啊 类似这些.请找全一点 越全越好..
高一语法(一) 定语从句定义:★在复合句中用来修饰名词或代词(这个名词或代词在英语中叫先行词)的从句叫定语从句.定语从句常见的引导词是:that, which who, whom, whose, when, where, why及.as九个定语从句必须从 ①先行词,②成份 ,③引导词 三要素着手引导词在定语从句作宾语时可以省略★ what不能引导定语从句 / sth that =what all that =what 当第一要素"先行词"是指代物的名词或代词时,其后的定语从句的引导词用that 或which在定语从句中作主语或宾语e.g. A plane is a machine (that / which can fly.) 物 ↘ 作从句中的主语 The noodles (that / which I cooked )were delicious.物 ↘ 作从句中的宾语(可省略)当第一要素先行词是指代人的名词或代词时,用that 或 who在定语从句中作主语,用that /who/whom 在定语从句中代替宾语e.g. The foreigner( that/who visited our school yesterday) is from Canada.↘作从句中的主语The girl (that/who/whom you saw yesterday) is Jim's sister.↘作从句中的宾语(可以省略)关于定语从句中可以作介词宾语的引导词只有引导词which ,whom才可在定语从句中直接跟在某一介词的后面作宾语.e.g. The athlete( to whom you talked) is a famous runner.↘介词 ↘只用whom不用who 代人athleteThis is the room( in (介词) which he lived 3 years ago.) (其中in which 可以用where换,)★但介词也可留在原词组中,上句也可如下表示:The athlete (that/who/whom you talked to )is a famous runner.This is a room (that/which he lived in 3 years ago.)注:常见的不可分拆的词组有:take care of , look after, look for, catch up with, keep up withlook out for ,catch sight of etc.当第一要素先行词是指人或物的名词或代词,在定语从句中修饰别的名词时都用whose 来代替人或物,意为"他(们)的,或它(们)的"在从句中作定语.e.g. This is a door (whose color is brown).↘代替了"门的 "修饰color 在从句中作定语Harry is the boy( whose mother is our maths teacher.)/ Harry is the boy, the mother of whom is our maths teacher .↘ 代替"男孩的" 修饰mother 在从句中作定语/Harry is the boy ,of whom the mother is our maths teacher.稍难例句The child was saved by a man ,the name of whom/whose name/of whom the name was unknown.There are 54 students in our class, 25 of whom are girls /相当于 of whom 25 are girls.The Greens have two daughters, both of whom /of whom both are college students. The journey around the world took the old sailor nine months, of which the sailing time was 226 days./ /相当于/the sailing time of which was226days或 226days of which was the sailing time./注意以下句子: (多样化例句)The beggar has no money with which he can buy food . /The beggar has no money which /that he can buy food with .The beggar has no money with which to buy food.( 引导词后直接跟了不定式短语)/The beggar has no money to buy food with The peasants built some stores in which to store their grain. (可以模仿以上例句举一反三)★在有些定语从句中常只能用that引导定语从句,而不能用who/whom/which与它互换.当第一要素先行词中既有人又有物时e.g. I still remember the school and the teachers (that he mentioned yesterday.)当第一要素先行词是指物的不定代词 如anything , all , everything, much, something. (sth that =what all that =what)e.g. All (that /can be done) has been done(能做的一切都做了)/What can be done has been doneI can do all (that )/what I can║ to help you.that可省因为它在定语从句中作宾语Jack is no longer the lazy boy that he used to be/Jack is no longer what he used to be .Shanghai is no loner what it used to be /Shanghai is no longer the city that it used to be. .当第一要素先行词中带有the only, the very 修饰物时e.g. He was the only person( that knew about the secret.)4. 当第一要素先行词中有序数词或形容词的最高级时e.g. This is the first book〔 (that) I have bought.〕This is the best film (that )I have ever seen 5. 以疑问词who, which 开头的疑问句为避免重复Who is the boy( that is talking to our headmaster )Which of us that knows something about physics does not know this 一般只能用who的搭配anyone who , he who, anybody who, Anyone who /He who /Whoever doesn't reach the great wall is not a true man.★ 注意下句的先行词和主句的谓语单复数He is the only one of the teachers who /that knows French in our school. He is one of the teachers who/that know French in our school.当第一要素先行词是指时间的名词时,其后的定语从句的引导词一般用when,在定语从句中作时间状语.e.g. I still remember the day ( when I first came to Beijing.)↘表时间的名词 ↘作从句中的状语"在那天"当第一要素先行词是指地点的名词时,其后的定语从句的引导词一般用where在定语从句中作地点状语.e.g. The factory (where his father works )is in the west of the city.↘表地点的名词 ↘作从句中状语"在那家工厂"★ ★ case ,point situation ,scene 等是表示地点的抽象名词,其后的定语从句常常用where引导当第一要素先行词是reason 时,其后的定语从句的引导词一般用why (the reason why) 在定语从句中作原因状语.e.g. There are several reasons( why we can't do that).★**但并非看到先行词是指时间或地点的名词及reason 时,就马上用引导词when ,where or why ,要看在定语从句中缺少了什么成份,如果第一要素"先行词"的确是时间或地点的名词及reason,就立刻分析第二要素"成份",如果定语从句中缺少了成份主语或宾语,这时只能把先行词第一要素时间或地点的名词及reason,看作指物的名词,然后选择第三要素"引导词"用that/which 而不能如例句"五,六, 七"中用when ,where, or why .e.g. I still remember the day (that/which we spent (度过) together ) last summer.↘表时间的名词 ↘在定语从句中作spent的宾语故不用when The factory (that / which we visited last week) is my father's.↘表地点的名词 ↘ 在定语从句中作visit 的宾语,故不用whereThe reason (that /which was given by him) was right.↘表原因 ↘在定语从句中作主语,故不用why***还要注意典句 The reason is that ………是表语从句eg. The reason is that he has difficulty in learning English . The reason (why he is late for school) is that he missed the early train. ★★以上所举例子全部为限制性定语从句,主从句之间无逗号分开,因此,如果主从句之间有逗号隔开,后面的从句即被称为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引导词that是永远不会出现在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中.e.g. Dinner starts with a small fish, which (不用that) is called a starter .Yesterday I met LiPing , who(不用that) look very tired. 十.引导词As 引导的定语从句常在such ….as, the same …as , as…as结构中 ,as在定语从句作主语或宾语.Such a boy (as you referred to just now) is too curious.I have the same reference book ( as was described in the lecture .)I have as many books〔 as you (have) 〕区别下列两组句子.This is the same book( as he bought yesterday .) ( 同一种书)This is the same book( that he bought yesterday.)( 同一本书)He is such a lovely boy as we all like. (定语从句中作like 的 宾语)He is such a lovely boy that we all like him.( 结果状语从句 十一,★ As 也可以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但要区别which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As 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可以放在句首,或句中, 谓语常是 expect, know, hope , realize ,see, understandEg. He stands out of the crowd in music, as everybody can see.= As everybody can see, he stands out of the crowd in music2. As 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不用于否定句.而which可以.Eg. He took the first place, which we didn't expect.which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只能放在句中,且主从句之间常有因果关系.Eg. You saved my life, which I will never forget.↘ 因 ↘果十 二,★注意先行词way ,time后的定语从句当先行词是way意为"方式, 方法"时,引导定语从句的关系词有三种形式.What surprised me was not what he said but the way in which/that / 不填 he said it.注意下面两个句子中关系词的不同,试比较The way in which/that /不填 he explained the sentence to us was not difficult to understand.他向我们解释句子的那种方法不难理解.The way ( that /which /不填 ) (he explained ∧to us was quite simple.(作explained的宾语)他向我们解释的那种方法很简单.先行词是time时,若time 是"次数"时, 应用关系代词that引导定语从句,that可省略;若time作"一段时间"讲时,应用关系副词when或介词at/during+which引导定语从句.如:This is the second time (that) the president has visited the country.(表第几次时,必须用完成时)I could hardly remember how many times (that) I've failed.This was at a time when/during which there were no radios, no telephones or no TV sets.Attributive clauses 定语从句 综合一练)()★定语从句的补充说明:Which仅表示"这件事,这(个/点)"等,相当于and that 或as 表示"正如/正象/这一点..."等as常引导肯定的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否定的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则用which.在下列一些固定结构中,用as不用which:As we (all) know, as is well known, (众所周知)as we (all) can see, as you say,as is said/mentioned above, as you may have heard, as you may remember,as is often the case,(情况经常如此) as often happens 等.★注意以下例句:Eg: 1. He failed to keep his promise , whichdisappointed meand that2.He has a lot of magazines ,some of which are about sports.and some of them3.There are fifty students in the class ,three-fifths of whom are girls.and three-fifths of them★如何区别定语从句和强调句1. 强调句型 It is +被强调部分(人)that/who+其他……强调句型 It is +被强调部分(物)that …+其他当强调名词时,注意勿与定语从句混淆.如★It was in the company that my father worked in for ten years.(定语从句) that /which my father worked for ten years.(强调句)★----where did you have the shampoo ----- It was in the barber's shop (that /which you recommended to me. (定语从句) )(that I had the shampoo.) (强调句)(此句常常省略的)that I had a shampoo and set. (强调句)It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 have visited Scotland. (定语从句)★It was for the first time that I visited Scotland. (强调句)这些定语从句中,that在从句部分担当成分.如果去掉it is ….that ….,句子结构就不完整了.而在强调句中,如果去掉it is ….that/who …这个架子.,只需要把语序稍加调整,句子结构仍是完整的.★★特别注意难句带有定语从句的强调句型"It is +被强调的名词+修饰该名词的定语从句+that/who引导的强调句+其他部分".如It was in that barber's shop( which/ that was managed by Coney)that I met the pop star.It is always the mouth( which talks too much ) that causes troubles.It is only a man who has seen much of the world that can be a leader.------When did he have a traffic accident -----It was in 2005 when he was in college. that he had a traffic accident (此句常常省略的)热门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 文章正文
高一英语语法总结
11:00&&作者:&&来源:
摘要:总结高一英语语法中的重点,让学生学好语法
在英语学习中,最难且最重要的是什么,应该就是语法了,学会了语法在英语学习中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对于高一的学生而言,了解高一英语语法,不仅仅是可以让自己学好英语,而且还能够提高自己的总成绩。那么现在高一英语语法的重点有哪些呢,现在小编就来为高中生们做一下总结。
说到了现在的高一英语语法,主要的集中在了两大方面,一个是英语句子,另外一个就是词语。
第一个方面:定语为主的英语句子
这里所说的英语句子,其实就是我们所了解的在高一英语语法中的定语从句,也就是Attributive clause。举了例子来进行说明,在定语从句中,凡是被修饰的先行词,其实就是名词。像是that、who、there等,都是引导定语从句的,例如像是The man who you are talking about,这里面的who,放在了先行词的后面,引导了整个从句。
第二个方面:语言的组成者——英语词语
在高一英语语法中,其词汇是比较重要的。例如像是名词,还有就是形容词等等,但是有讲究的。一般来说,形容词,像是handsome、beautiful等等,都是放在名词之后的,the boy is very handsome,这就是一个句子中,形容词和名词的相互应用。
其实在高一英语语法中,除了涵盖了初中的一些语法之外,主要的添加了像是从句等这样的语法,让学生有更多的掌握。不仅如此,对于众多的高中生而言,想要学习到更多的高中英语语法的时候,也可以到新东方,因为这里已经为众多的高中生,提供了相关的英语语法的分析和讲解,值得高中生们学习和掌握。
更多高考资讯请点击 &&&
更多中学课程请点击 &&&
温馨小贴士:
 1.咨询电话:(每天 9:00-18:00)
 2.上海新东方官网:
中学学习经验分享
相关中学资讯文章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京ICP备京公安备:高一英语语法
求资料(O(∩_∩)O谢谢)_南昌十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232贴子:
高一英语语法
求资料(O(∩_∩)O谢谢)收藏
1楼 07:52&|
相关的贴子1708010695相关的图贴
语法是什么。。
收起回复2楼 08:09&|来自
买本星火英语上面都有
收起回复3楼 08:36&|来自
高一好像是学各种时态吧
收起回复4楼 08:42&|来自
- -买本书自己琢磨。
5楼 10:51&|来自
买本书呗                    --来自小米魅族好基友客户端
6楼 11:09&|来自
语感是万能的。
7楼 12:38&|
你先说说高一有那些语法点,我帮你找找
收起回复8楼 13:27&|来自
登录百度帐号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无锡好的高中英语培训班在哪/高一英语语法知识点汇总
9:48:02 浏览 31 次
提示:要求预付定金、汇款或网上交易等方式请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
联 系 人:方老师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地址:咨询请拨打文中的400电话
发布时间:日
良好的英语学习方法有很多,关键在于能否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每个同学都或多或少都积累了很多自己的学习方法,即使是尖子生的学习方法也是在逐渐积累,来一对一,一对一老师能帮你快速调高英语成绩。.下面是我整理的一些无锡地区比较好的几家机构,如需咨询,家长们可以直接拨打免费400电话,听到语音提示后请直拨4位数分机号,与咨询老师直接通话。.无锡精锐教育【崇安区】崇安学习中心一一一一一400&23哥伦布学习中心一一一一400&24.【精锐教育】国际教育集团是国际著名投资集团下属的大型外资教育连锁机构,是由哈佛大学及北京大学教育专家创立,以中小学生个性化教育为核心,集教育培训,产品研发,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目前已与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名校启动了一系列合作项目。.无锡学大教育【崇安区】崇安学习中心—————400&89锡中学习中心—————400&91【滨湖区】万达广场学习中心———400&90【宜兴市】阳光花园校区—————400&88锡宜学习中心—————400&93【锡山区】锡东学习中心—————400&92【南长区】锡南学习中心—————400&94【江阴市】锡澄学习中心—————400&95.【学大教育】学大教育是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自主学习社区建设、家庭教育研究和咨询、课外辅导服务的全国连锁个性化教育机构。.高一英语语法的最佳学习方法,其实,语法是从阅读学来的。语法书当然有用,但它和字典一样,只是从旁辅助的工具。只看语法书却从不阅读,一定会走火入魔,其下场与死&背生词相同。我们学生的作文甚至论文有一个通病,那就是用字太深,但却很少用得对,于是整篇文章充斥着无数用生僻词汇串成的怪异句式。甚至一篇洋洋洒洒数万字的论文&,往往只有数十句通顺的话,这便是学习时只重背诵生词,忽视语法的产物了。其实,学习语法与学习生词相似,都要in&context地学。死记硬背单词没有用处,因为你不懂单&词的用法,也不清楚其应用的场合以及语气。同样地,像背诵公式般死记什么名词关系从句,什么分词修饰语,即便词序和结构都懂了,写作时真的用得着吗?用得对吗?例如&许多人写出的倒装句,十有八九会出错。并非结构出错,而是运用不当。既然语法规则不能死记硬背,那么语法该怎么学?从阅读中领悟语法,再以语法书巩固领悟而来的知识&。举个简单的例子。冠词the看似简单,其实用法深奥多变。一本详尽的语法书往往会记录数十条运用the的规则,以及无数的例外情况,而且例外中仍有例外。比如:“根据冠&词法规第五条第三小节,这里应用the而非a,但由于前面出现了某字,符合了例外情况三,所以这里用the...”。看看吧,这么多规则以及例外,如果死记的话,记得住这么多&吗?即便记下了,写作的时候也未必用得出。学好语法,语感比规则重要。养成阅读英文的习惯。仍以the为例。每次读书时总会遇到the字数十次,而每次都会见到不同的情况&,不同的句式。读的多了,加上多留意词语之间的关系,便自然能领悟出the字微妙的用法,写作时也能够少犯错。阅读时遇到困惑,再去翻阅语法书。这时,语法书上的繁杂规&则就正好派上用场了。因为你知道自己要找什么,也知道这些语法规则怎样应用于实际的句子。&以上即为语法的最佳学习方法,望大家学习借鉴,少走弯路。.祝您的孩子学习进步、金榜题名!
Copyright (C)
www.Ailab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豫ICP备号-6高一英语语法_高一英语听力指导_高一英语听力_英语教学计划-新东方网
您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您当前的位置&& &
与和煦对峙
Gipsydanger
追女神的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一英语必修二语法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