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栏目关于本站简约阅读直达心底最深处。结束忙碌的一天,我们更需要心灵的抚慰!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尽力做某事”用英语怎么说?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ry to do sth.设法做某事,尽力做某事:He tried to finish the work ahead of time.他设法提前完成这件工作.try doing sth.试着做某事,试验做某事:-I usually go there by train.-Why not try going by boat for a change?(MET92)--我通常乘火车去那儿.--为什么不换乘船呢?try to do侧重尽力,为了达到目的而努力.try doing 只是一种新的尝试,并没有一定明显的目的性.据的例子可以清楚的说明像这样不定式和ing形式意思不同的还有很多,比如 stop remember forget,这些你可以自己积累下来,然后统一去记忆,这样效果会更好.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ork hard on sthtry my best on sth
try to do …do one's utmost to do …祝你好运~_~
try one‘s best to do something
Do one's best 是最好的吧
Try to do STH.
try to do sth尽力做某事
I try to learn English hardly try doing sth
I try learning English hardly试着做某事
Try to do something也就是 Try to do sth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尽力的英文
英文翻译 do sth. to the best of one' try one' do one' do sth. with all one' try one's hardest to do sth.; put one's back into sth.; with all one' at the top of one' to the top of one' take pains in doing sth.; leave no stones unturned 短语和例子尽力把损失减少到最小 make t 尽力克服困难 try one's best to ove 我们尽力帮助他们。 we'll do our best to help them&&&&inexertion&&&&take pains&&&&at pains&&&&do one' do/try one's best(to v.); do/ doone' tryone' ...&&&&do one’s best&&&&by all means&&&&at full steam&&&&attempt to do = try to do = do one’s best to do&&&&try one's best&&&&exert oneself&&&& exert oneself to&&&&for all one is worth&&&&exert&&&&spare no effort&&&& with much ado&&&&take pains to do&&&&take pains&&&&at the pains&&&&take pains&&&&take pains&&&&all-out&&&&hold oneself in&&&&diligent enquiry&&&&best effort&&&&get everything ready as soon as possible&&&&make the best of one's way
例句与用法He tried to concentrate on thomson .他尽力把注意力集中到汤姆森身上。You may rest assured that i will do my best ..请放心,我一定尽力。I am trying my best to prosecute my duties .我正在尽力履行我的职责。He 'll try to stay with his rival .他曾尽力和他的敌手并驾齐驱的。Do it , by all means , but keep it secret .尽力去做,不过要严守秘密。J.f maston seconded him to the best of his ability .梅斯顿尽力帮助他。She took pains to be as charming as possible .她尽力使自己显得妩媚些。We must try our best to lay his doubts .我们要尽力消除他的顾虑。In the meantime you must try and put up with me .同时你必须尽力宽恕我。He never exerts himself to help anyone .他从不尽力帮助任何人。更多例句:&&1&&&&&&&&&&
汉语解释jìn lì用一切力量:~而为 ㄧ我一定~帮助你。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尽力的英文翻译,尽力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尽力,尽力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刘惜君 你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