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高一英高一语文成语选择题题

一道高中英语选择题,求解释,谢谢。。。。。。。。。。。_百度知道
一道高中英语选择题,求解释,谢谢。。。。。。。。。。。
I told Sally how to get there, but perhaps I (
) for her.A. must have written it outB, had to write it outC.ought to write it outD. should have wriiten it out.答案是A 为什么?
提问者采纳
一道高中英语选择题,求解释,谢谢I told Sally how to get there, but perhaps I (
) for her.A. must have written it outB, had to write it outC.ought to write it outD. should have written it out.答案是A 为什么?答:因为参考答案印错了。分析:A. must have done sth. 是对过去情况的肯定的判断(推测)。I must have written it out for her. 我当时肯定写下来给了她的。这与but, 和perhaps都是矛盾的。如将but perhaps 改为and,选A还差不多:我告诉过沙丽怎么去那儿,而且我一定是(将如何去的方法)写下来给过她的。有了这个but perhaps, 就只能选D了。表示过后的自我批评。(Sally 没有找到那个地方)。因为当时只是口头跟她说如何去,没有写下来。现在想来,也许我本该写下来给她的。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1条回答
D. should have wriiten it out. 才是正确选项。“本来应该写出来给她(但却没有)。”should have done 是过去应该做某事而没有做,而 must have done 是一定已经做了某事 ,对过去事情的肯定猜测。根据题意,D才符合。
should have done sth. 本应该做某事 但是却没有做
反之: shouldn't have done sth. : 本不应该做某事 但是做了
选D表虚拟语气,应该做到而实际没有做到。我刚看到原题,你确定答案是A?我的书答案是D
我也觉得应该是D.前面几个已经补充的很完美了
D吧,should have 意思是本应该
对过去情况的虚拟,应该选D
A 表示本来应该做却没有做,故选A
A表示作者的后悔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高一英语选择题_百度知道
一道高一英语选择题
---Could I ask you a rather personal question?---Sure, _____.
A.pardon me
B.good idea
C.go ahead
D.forget it
提问者采纳
C。意思:说吧!
其他类似问题
高一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Cgo ahead 口语中 1.begin to do sth.;not wait着手做某事;尽管去做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几道高一英语选择题_百度知道
几道高一英语选择题
5.-What happened to the priceless works of art,but knowing such things isn‘t much help when it()shopping and eatingA.It has been ten years now since the Labour Party came to ()in that countryA。excited C.麻烦翻译一下One of the qualities that most people admire in others is the willingness to admit one‘s mistakes4.confusing D.From his ()expression I know our team won the match A。comes to答案是D3.confused答案是excited2。focuses on D。control C.refers to B。speaks of C。exciting B1。force D.Most of us know we should cut down on fat .power B?-()A They were destroyed in the earthquakeB The earthquake was destroying themC They destroyed in the earthquakeD The earthquake destroy them答案是D 为什么A 不对
提问者采纳
形容人的表情时要用ed后缀的形容词21.come to是“涉及到”的意思3.一种很多人都羡慕的品质是甘心认错。4.怀疑答案错了5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高一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们最佩服其他人的品质之一是他们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我也觉得A对Come
power是固定词组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英语选择题,我怀疑答案错了_百度知道
一道英语选择题,我怀疑答案错了
if you add six and
three,you ______(get) nine.我认为答案就应该是get原形,可答案是will get.我知道“主将从现”,但这里不应该用,应为主句是一个客观事实。无论主句从句都应该用一般现在时态。比如:if the glass falls to the ground, it is broken.
提问者采纳
if you add six and
three,you ______(get) nine.我认为答案就应该是get原形,可答案是will get.我知道“主将从现”,但这里不应该用,应为主句是一个客观事实。无论主句从句都应该用一般现在时态。比如:if the glass falls to the ground, it is broken.答:两个均句。如果是选择题,要避免这两个同时出现。查词典,先找到了支持你的例句:add2 a. 将 &二个 (以上的) 数目& 加起来,合计&up, together&A~ 4 and 3 and you have 7. 《21世纪双解》四加三等於七本句=if you add 4 and 3, you have 7. 这个祈使句+and+简单句(多为将来时态)=if 条件句,主句,这个大家应该知道的。又找到一例:If you add 5 and 3 you get 8. 《LDAE3》If you add (= calculate the total of) three and four you get seven. 《7in1》What do you get if you add 75 and 63? 我查了几本词典,证明你的是对的,但还没能完全排除用will get 的说法。只好搜索网络了。igor ostrovskyIf you add or multiply two of these 3-bit numbers in fixed-width binary arithmetic, you’ll get the “modular arithmetic” answer: 1 + 2 –& 3 ...看来你是对的。如果题目中有这两个选项,则以get 为最佳。 谢谢楼主这个问题。我记得在教高一第一册第一课friendship时,讲解add up 时,就从资料上见到过15. add sth to sth意为“增加,添加”。例如:add fuel to the flames 火上浇油add insult to injury
伤害之外又加侮辱I usually add little sugar to my coffee. 平常我喝咖啡很少加糖。If you add 5 to 4, you will get 9.
5加4等于9。The minister said he was satisfied with the talks, adding that he had enjoyed his stay in the city. 部长表示了他对这次谈判的满意,并补充说在这个城市住得很愉快。所以我的印象是:if you add A to B, you will get C. 这个句式。一开始我还以为add A and B 错了呢!网上也有多处: Add two to seven, and you will get nine.七加二等于九。理论上,这个没有错。应该说用get更好!如果认为一定要用will get, 用get错,这就不对了!不过,你的补充例句就不对了。it is broken是主系表结构,表状态的。现在事情还没有发生,没有结果。用it will be broken. 更好。
谢谢你的指点,其实我补充的例句是来自参考书上的。我发现中国大陆的英语考试太过于强调语法,钻牛角尖!在实际生活中其实没这么多讲究。前不久碰到一道题也很怪,题目如下:Hurry up! the train ____in two minutes。A. left
B. is going to leave
C. is leaving
D. will leave其实除了A,其他的又何尝不可呢。,但正确答案是C。不过还是希望以后能多向您请教!留下我的qq.
这题我已经回答过。是的,有些BBTT的出题者,出一些BBTT的题。反应的是本身水平、责任心有问题,这样的题多出现在一些所谓的模拟题中。根据所谓的语法规则,闭门造句!出一些脱离现实生活的人工考题句。我QQ不太上的。有事就hi 我好了。“知道”这个hi,与QQ差不多。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对,应该是get,因为这是必然的结果,也称零条件,再如:If you don't put the milk in the fridge, it goes bad. 例句中主句最好用:it breaks 希望对你有帮助
对。。要勇于挑战权威
哈哈。 森博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道高一英语选择题the telephone had been ringing for 5 minutes_百度知道
一道高一英语选择题the telephone had been ringing for 5 minutes
he telephone had been ringing for 5 minutes before it ___was answeredansweredwas answering
提问者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高一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was ansered
第一个答案
该题考察的是 “过去的过去”(表示的是在 过去 某个动作发生之前 已经发生了某个动作,在该题中就是 接电话是发生在过去
在接电话之前 电话已经响了5分钟)
前一个过去用“过去时”(所以用answered)
后一个过去用“过去完成时”(即题干中的had bee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