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认我不会让你失望作文英语作文 - - 帮...

曼谷安纳塔拉萨通酒店:“好吧,我承认这是一家名字超级拗口的酒店,不过ms泰国很多酒店名字都这么稀奇古怪,用英文的话也...”-大众点评网
好吧,我承认这是一家名字超级拗口的酒店,不过ms泰国很多酒店名字都这么稀奇古怪,用英文的话也许会更顺口一点,Anantara&Bangkok&Sathorn&Hotel,这个听着就好一点了。【位置】他家位于曼谷的中央商业区,距离曼谷的BRT车站只有几步路的路程,步行到bts15分钟,酒店到哪里打的也是80.90泰铢,不打表的话150左右,各种方便。酒店每整点还有班车去最近bts,不过考虑到曼谷的堵车状况,其实还不如步行的。【设施】酒店洗漱用品齐全,内有游泳池、SPA馆、露天酒吧,配套十分完备。【服务】酒店前台提供中文服务哟,沟通完全无障碍。【价格】酒店价格450到2000RMB不等,我们是在携程上抢到的冬季优惠套房,只要500RMB,各种划算。
15-11-13 13:38|||
微信关注"点评商家版"官方身份回复用户点评
回应内容应大于0小于500个字符!好吧,我承认我是个拙B,我是来作弊的,帮我写篇英语作文啊_李毅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4,824,260贴子: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拙B,我是来作弊的,帮我写篇英语作文啊
要求好学生的标准,心理健康,成绩优异,身体健康一百词左右 五点考完,急啊,帮帮忙吧
创维OLED-S9D
有人帮忙吗
我这是给你们练习英语呢,等大美利坚来的时候给他们带路用啊
要不我用早乙女露依20G的片子交换
what makes a good student?Would you consider yourself to be a good student? What constitutes a good student? I am sure that we have all come across people who have rather annoyed us during our academic life, people who were disruptive, loud, rude and basically annoying. These people are what I classify as bad students and should have been kicked out the lessons until they learned how to behave. What
is it all about their ability to learn or do they need to possess other qualities?These are the types of people that I believe make a good student:1. Co-operative. A top student will co-operate with the lecturer and will be more than happy to help their fellow students to improve. They will be described as being a pleasure to have in the class.2. Hard working. A good student will be hard working, they will try to get the most of each lesson that they attend.3. Positive. A top student will have a positive attitude and will convey this to the other students.4. Attentive. A good student will listen to what the lecturer and his fellow class mates are saying, rather than talking at the same time, which is the majority of students seem to do these days.5. Fun. A top student will brighten up the class as they will be fully aware when it is the right time to have a little bit of fun.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The above are just a few examples of what I believe are the characteristics of a good student
这不是百度知道的…看不懂,意思对么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G.na-我会离开,你就好好过吧 英文版歌词 - 怎么办? - 怎么治?
aufather 提问:
G.na-我会离开,你就好好过吧 英文版歌词
我需要g.na在2hot这张专辑收录的&I'll back off so you can live better&的英文版注意是英文版喔&& 更多: 谢谢各位大大:))
Noah 回答:
大大您好:&&Baby you can say goodbye...Baby 你可以说再见了Tell me what you want告诉我你想要甚么I'm not afraid我不怕Look into my eyes and tell me so看我的眼睛告诉我Don't try to hide 不要试图隐瞒No need to lie 没有必要说谎I just wanna know where'd you gon go 我只想知道你要去哪(I know) If you had found another girl(我知道)如果你发现另一个女孩(I know) If your feelings had fade away(我知道)如果你的感情已逝去(You know) Still you can't seem to let me go(你知道)不过你不让我离开Baby you can say goodbye Baby你可以说再见Turn away just walk away 转身离开一走了之Baby you can let me go Baby你可以让我走Cause being with me hurts me more因为我已经伤害我很多All the love you gave me你给我所有的爱You can take it back你可以把它收回All your love just take it back只是收回你全部的爱I'm not gonna shed another tear我不会留下任何眼泪Just gonna let you go只是要让你走(I know) Our memories will fade away(我知道)我们的回忆会逐渐消失(I know) That you won't even look my way(我知道)你不会看我一眼(You know) Deep down inside I'm holding on(你知道)我会在心里坚持下去Baby you can say goodbyeBaby你可以说再见Turn away just walk away转身离开一走了之Baby you can let me goBaby你可以让我走Cause being with me hurts me more.因为我已经伤害我很多All the love you gave me你给我所有的爱You can take it back你可以把它收回All your love just take it back只是收回你全部的爱I'm not gonna shed another tear我不会留下任何眼泪Just gonna let you go只是要让你走(You) Don't forget about our love(你)不要忘记我们的爱(You) The one and only I had was you(你)我的唯一就是你Every reason for my life was you my baby我活着的理由就是你 My Baby(Why) Did you make me believe you why(为甚么)你让我如此相信你 为甚么(Why) And the love that was so true(为甚么)和你的爱是如此的真实(Fallin apart what should I do)起伏不定我该怎么做This is all that's left for me这就是留给我的Baby please don't say goodbyeBaby 请不要说再见Tell me that it's all a dream告诉我这一切只是梦Baby please don't let me goBaby 请不要让我走Loving you was everything爱你是一切Hoping you'd remember all the times we shared希望你还记得我们共同的时光There's just nothing to compare没有甚么能够比得上I'm not gonna shed another tear我不会留下我任何一滴泪Just gonna let you go只是让你走(Oh) Oh (Oh oh oh)I'm not gonna cry no more我不会再哭了(Oh oh oh oh)No no no no(Oh oh oh oh)Baby I'll just say goodbyeBaby我只是说声再见
最新问题:,,,,,,,,,,,,,,,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好吧,我承认是这样的!英语怎么翻译
噕噕噕噕噕
好吧,我承认是这样的!这句话有很多中翻译,可以根据不同语境翻译为:OK,I admit itOK.i admit it is like this.OK,I admit you are rightAll right,you got it.祝你开心如意!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Okay, I admit it
Okay, I admit it!
Okay, I admit it!2.
OK,I admit that!
alright,I admit it !
Okay, I admit it!你上百度翻译里,打出汉语意思,英语就翻译了很实用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不会英语怎么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