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作者: 佚名&&&&
文件大小: 3602 K&&& 应扣点数: 20 点&&&
添加时间:
资料类别: 授课课件&&&&&
下载次数: 本日: 总计:
::下载地址::&&&&&&&&&&&&&&
&&&&&&&&&&&&&&&&
::资料简介::&&&&
仁爱版英语九年级(上)Unit 4 Topic 3获奖课件2个打包下载&& 2009年全国第二届“仁爱杯”多媒体教学课件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包含两个课件: 九上U4T3SC-二等奖& 九上U4T3SC-特等奖 .课件介绍及使用说明本课件是为仁爱英语九年级上学期Unit4 Topic3 I don’t think aliens can be found in space. Section C编写的教学课件。本课通过阅读一篇文章P97-1a,了解更多关于火星的知识, 学习重要表达法。在捕捉文章重要信息的过程中,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以及培养学生热爱科学、积极探索的学习态度。课件力求简洁流畅,细化教学内容于师生的活动之中,并通过发散性和综合性的活动设计,使课堂教学得到拓展和延伸。在练习的设计上重视读,一是读教材P97-1a,二是看空格进行问答填空。布置作业引导学生结合所学的有关火星的知识,鼓励创新,完成一篇作文。导入----通过Free talk谈论我国著名的宇航员及航天技术的发展,引入本课所要涉及的话题。(幻灯片1、2、3)&&&&
::相关资料::&&&&&&&&
::下载说明::&&&
* 请直接单击下载地址下载,不要使用下载工具下载。 * 本站大部分文件都经过压缩, 所以你下载后如果打不开,请先解压文件,详细请看帮助中心说明.* 网通宽带速度可能会很慢,请避免高峰期下载或选择清早,深夜等时段下载! * 更多下载问题请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星沙英语网
网友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 星沙英语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人:王老师 Tel:8 &Mobile: :
湖南长沙白泉中学英语组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仁爱版九年级上册英语初三英语Unit1 Topic1练习题.doc2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免费全文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30 &&
仁爱版九年级上册英语初三英语Unit1 Topic1练习题.doc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三中分校初三英语 每课一测 (Unit 1 Topic 1
Section A&B)
许雅平 单词 1.钟声
, where is Maria?
(顺便问一下) 2. Great changes have
in my hometown. (发生) 3. There are so many that I couldn’t find
(一个合适的地方拍照) 4. I have
the book. (向…学习) 5. Though I
, I still felt very happy. (没有时间旅行) 6.My granny told me that most children
before. (过着艰苦的生活) 7. Can you describe it
? (详细地) 8.
, they had to be child laborers. (为了养家糊口) 9.The government
poor families, (给...提供帮助) so children can
. (受到良好的教育) 10.
china, many things have changed. (随着...的发展) 句型 (用现在完成时填空) 1.You
(come) back from your hometown.
2. Great changes
(take) place there. 3. My hometown
(become) more and more beautiful. 4. I
(be) to Mount Huang with my parents.
(go) to Cuba. 6. I
(see) him for a long time.
(feed) them?
Yes, I have. 每课一测 (Unit 1 Topic 1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视频: 仁爱英语九年级上Unit1Topic2选择题专项讲解
分享给好友
您需要先安装&,才能下载视频哦
用优酷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仁爱英语九年级上Unit1Topic2选择题专项讲解
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仁爱英语九年级上册Unit1Topic2选择题专项讲解,仁爱初中英语在线考试请联系QQ: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2014仁爱英语九年级英语上册单元重点练习题(Unit1-Unit2)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2014仁爱英语九年级英语上册单元重点练习题(Unit1-Unit2)
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网络 点击数: &&&
2014仁爱英语九年级英语上册单元重点练习题(Unit1-Unit2)
本资料为WORD文档,请点击下载地址下载
文章来源莲山课件 w ww.5 Y K j.Co M 2014年秋初三年英语单元重点(Unit1-Unit2)班级_________ 姓名_____________ 座号__________&101(一)单词汉译英:1. 铃声_________ 2. 非洲_________ 3. 关闭,关上_________4. 曾经_________ 5. 绳子_________6. 交流,通讯__________________ 7. 报告,汇报_________8. 亲属,亲戚_________ 9. 自从_________ 10. 使满意(满足) _________11. 医学的_________ 12. 机器_________ 13. 迅速的,快速的_________ 14. 进展,进步_________ 15. 已经_________16. 躲藏_________ 17. 国际象棋_________ 18. 收音机_________ 19. 空闲的_________ 20. 在国外_________21. 志愿者_________ 22. 狭窄的_________ 23. 各种各样的_________ 24. 近来的_________(二)重点词组 1. 发生, 进行__________________2. 跟……保持联系__________________3. 成功地做了某事__________________ 4. 取得进展 5. 改革开放__________________ (三)重点句型1. 在我的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_________& _________ have _______& _________ in my hometown.2. 你去哪儿了?Where ______ you _______?3. 我去了一所英语暑假学校提高我的英语。& I ________& ________ to an summer school to _______ my English.4. 铃响了。 ______& _______ the _______.5. 它肯定很有趣。 It ______& _______ fun.6. 他也去了图书馆。 He ______& _______ to the ________, too.7. 好久不见了。 I haven’t _______ you ______ a long time.8. 虽然我没有时间旅行,我还是感到很快乐。& ______ I had no time to _______, I still _______ very happy.9. 她亲身见证了北京的变化。 She has seen the _______ in Beijng _________.10. 很少孩子有接受良好教育的机会。_______ students had the ______ to ______ good ______.11. 有更多种类的食物和衣服去满足人们的需要。 & There are more _______ of food and ______ to _________ people’s needs.12. 北京已经取得巨大的进步,并且成功地举办了2008 奥运会。& Beijing has ________ rapid ________ and it has already ________ in ________ the 2008 Olympic Games.13. 我认为记住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是重要的。&I think it is important to _________ the past, ______ in the ________ and _______& _______ the future.14, 业余活动在人们的生活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Leisure activities _______ an important ______ in people’s lives.15. 人们在街上遇见一起打牌或下象棋。 People met to _______& ______ or_______ in the street.16. 在空闲时间看歌剧和听收音机是主要的活动。&& __________ operas and listening to the _______ were the main activities in the ______& _______. 17. 帮助别人使我快乐。 To help_______& _______ me happy.18. 他们到参观名胜,甚至有些人到国外去看世界。&They go to visit some ________ of _________, and some people even make a ______& _____ to see the world.19.学生不仅在现代的学校学习,而且通过因特网学习。&Students can study ______& _______ in ______ schools ______& ________& _______ the _________.20.多精彩的经历啊。& What a _________& ____________!102(一)重点单词翻译1. 还,仍_________ 2. 电影院_________ 3. 人口_________ 4. 很可能,大概_________5. 增加_________ 6. 实现,到达_________ 7. 俄罗斯_________ 8. 社会的_________ 9. 天然的_________ 10. 更差的_________11. 政府_________ 12. 提供,主动提出_________ 13. 当地的_________14. 首都,大写字母_________ 15. 巨大的_________ 16. 集市_________ 17. 优秀的,杰出的_________ 18. 十亿_________ 19. 幸运地_________20. 政策_________ 21.供应,提供_________22. 机会,时机_________ 23. 新生的_________ 24. 围绕_________ 25. 阻拦,阻止_________(二)重点词组1. 到目前为止__________________ 2. 采取措施去做某事__________________ 3. 幸亏,由于__________________ 4. 因为__________________(三) 重点句型: 1. 我从来没到过那儿,但我不想再去那儿。&I have ______ been there before, but I don’t want to go there ______& ________.2. ---我真的讨厌去像那样的地方。& ---我也一样。& I _____ to go to a place like that。&&&& ________ do I.3. 多大的人口啊。 What a _______& _________!4. 报道上写着世界有68亿人口。 & The report says the world has a _______ of 6.8 _______. 5. 美国的人口是多少? _______ is& the _______ of US?6. 它表明发展中国家的人口比发达国家人口多,是吗?& It shows that the ______ in _______ countries is ______ than that in ________ countries, doesn’t it?7. 中国已经实行独生子女政策来控制人口。& China has _______& ______the ___________&& _________to ______ the population.8. 世界上大约有1/5的人生活在中国。About ______& ______ of the people in the world live in China.9. 由于众多人口, 对每个家庭来说有更少的空间。& _______& ______ the large population, there is ______& _______ for each family.10. 到目前为止,中国已经采取很多措施去控制人口。& _______&& ________, China has _______ many ________ to control the population.11. 它已经在控制中国人口很奏效。& It has _______& _______& ______ controlling China’s population.12.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We still have ______& long _____ to ______.13. 加拿大是一个有着36, 000 人口的国家。 Canada is a country ______ a population of about 36 ______.14. 人们亲近自然并且尽力去保护它。 The people live _______& ______ nature and try to _______ it.15. 我们能够做运动,看京剧,去看电影和吃美食。&We can ______ _____, see Beijing _______, go to _______& ________ and eat ________& _________.16. 但有时很难见到朋友因为他们住在很远。&But sometimes it is ______ to see friends because they live so far away.17. 我们应该怎样对付它? What should we do to _____& ______ it.18. 你找到他了吗?& Have you _______ him ______?19. 真倒霉! _______& _______!20. 自然环境变得越来越差。_________& environment is becoming _______ and ________.103(一)重点单词 1. 街道_________2. 艺术家_________3. 游客_________ 4. 工业_________ 5. 化学科_________ 6. 学期_________ 7. 完成,能解决_________ 8. 训练_________9. 秘书_________10. 基本的_________11. 人的, 人_________12. 一段时期_________ 13. 无论什么_________14. 偷_________ 15. 帮助,援助_________ 16. 项目_________17. 小学的,主要的_________18. 鼓励_________ 19. 发展(名词)_________ 20. 持续,继续_________ 21. 大学,学院_________22. 方法,办法_________ 23. 几乎_________24. 海滩_________25. 排球_________26. 无家的_________27. 治疗_________28. 俱乐部_________ 29.创伤_________30. 重视,价值_________31. 挣钱_________ 32. 短语_________33. 残酷的_________ 34. 重要性_________ 35. 真正地_________ 36. 阳光,日光_________37. 网上冲浪_________38.毒品_________ 39. 立即, 马上_________ 40. 青少年_________(二)重点词组1. 事实上__________________ 2. 数以百万计__________________3. 故意地__________________ 4. 按……所报道__________________ 5. 为……贡献__________________6. 大量的_________(三)课文重点句型:1. 世界已经变得更好了。 The world has _______& ______the better.2. 你觉得住在这里怎样? ______ do you like _______& here?3. 如果你来,你将很快适应这里的生活的。 You will ______& ______& _____ the life here ____ you come.4. 他们过去是,便自从几年前我来这里以后,这里改变很多。& They _____& ______ be, but the city has ________a lot _______ I came here a _______ years ago.5. 在这里生活危险吗?Is it ________ to live here?6. 事实上,它是一种很好居住的地方。_____ a _____ of fact, it is a wonderful _____ to live.7. 你一定要来参观一下。 You must ______& ______ a _______.8. 百老汇代表着美国戏剧产业。 Broadway ______& _____ the American theater industry.9. 他已经等汤姆两个小时了。He has _______& ______ Tom ______ two hours.10. 它是一个关于帮助无家可归的人的计划。& It is a ________ that _______& _______ people.11. 自从它创建以来,它帮助好几百个无家可归的人重返工作并过上正常的生活。& _______ it _______, it has helped ________ of people _______ to word and live a _______& ________.12. 你们怎样设计(完成)呢? How do you ________it?13. 一旦发现需要(帮助)的人,他们选定合适的方法提供给他们援助。&_______ the find people ______& _______, they _______& ______ suitable ways to _______ them help.14. 无家可归的人能获得足够的食物,家和医学治疗吗? &Can the homeless people get _______ food, homes and __________& ___________?15. 这个项目还提供他们工作培训以便于他们能再找到工作。& The program also _______ them ________ job training ______& ______they can find jobs again.16. 我觉得对这些人来说找回自信是很重要的。&I think it is important for these people to _______& ________ about themselves.17. 因为腿伤,他已经离开部队12年了。& He has ______& ______& _____ the army _____& ____a leg ____.18. 他已经借车两年了。He has ______ the car _______ two years ago.19. 那只狗已经死了两年了。 The dog has ______& _______& _______two years.20. 没有人会故意无家可归。 No one is ever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21. 希望工程已经在孩子的教育和健康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Project has _______& important _________ to _______ the education and the _______ of the children.22. 希望工程鼓励(促进)学生的德育发展和现代意识。& Project has ________ the moral _______ and ________ thinking of students.23. 没有希望工程的帮助,敏敏将不能继续她的学习。______ the help of Project Hope, Minmin couldn’t _____ her studies.24. 患难见真情(患难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The friend _____& ______ is a friend _________.25. 幸亏这个方法,他的英语进步很大。______& _______ this ______, his English has _______ a lot.201一、词汇:(一)单词汉译英:1. 蜜蜂_________2. 蝴蝶_________3. 杂乱,肮脏_________ 4. 羞耻_________5. 倒出,倾泻_________ 6. 浪费_________ 7. 破坏,催毁_________8.污染(v.)_________ 9. 疼痛_________10. 生产_________ 11. 呼吸(v)_________(n.)_________12. 胸部_________13. 很坏的_________ 14. 承受,忍受_________ 15. 聋的_________ 16. 最近, 不久前_________17. 打扰,扰乱_________18. 种类,把……分类_________19. 包括_________ 20. 句子,宣判_________21. 煤_________22. 造成,创造_________& 23. 血_________ 24. 行星_________ 25. 村民,乡下人_________(二)重点词组:1. 砍倒__________________& 2. 对……有害__________________3. 丧失__________________ 4. 高血压__________________ 5. 心情不好__________________ 6. 空气污染__________________ 7. 噪音污染__________________8. 变聋__________________ 9.和……一样不好__________________(三)重点句子: 1. 真脏乱!______& ________ mess!& 2. 真可惜!_______& a _______!& 3. ……你可以看到蜜蜂和蝴蝶在飞舞。 … you could see ______ and ________& __________.4. 花和草都已经消失了。The ______ and _______ have _________/ ___________.5. 看,有几家化工厂正往河里排放污水。Look, there are _______& factories ________& _______ water into the stream.6. 一切已经改变了。 _________ has __________.7. 发生了什么事? What ________& ___________?8. 因为更少的竹子我已经饿了好几个月了。I _______& _______hungry for months ______& _____ less ____.9. 对我来说很难呼吸。It’s ______ for me to ________.10. 更糟糕的是,我晚上睡不好。_______& _________, I couldn’t _______ -_________.11. 污染已经导致太多的问题了。_______ has _______ too many ________.12. 并非所有人知道噪音也是一种污染并且对人类的健康有害。&Not ______ people know ______ is a kind of pollution and 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 health.13. 相当多生活在机场附近的人有丧失情况。& Quite ______& ______ people _______ near airports also have _______& _________.\14. 最近,据报道说美国许多青少年人听力和65岁的老人一样不好。&________, it was _______ that many ________can hear ______& _______& _______ 65-year-old people do.15. 他们在许多方面对我们的健康有害。 They are _______ for our ________ in many ways.16. 伴随着人口的增长和工业的发展,垃圾到处都是。& _________ the _________ in __________ and ___________ of Industry, ________ is everywhere.17. 随着污染的减少,我们的行星已经变成越环保并且我们的健康也会更好。让我们当环保者吧。&With ______ pollution, our ________ will become ________ and our health will be ______. Let’s ______ greener person.202(一)单词汉译英:1. 沙子_________ 2. 虽然__________3. 减少_________ 4. 用户_________ 5. 垃圾_________ 6. 吐,唾_________ 7. 不整洁的_________ 8. 最差,最坏的_________9. 无理的,粗鲁的_________ 10. 行为, 举止_________ 11. 状况, 情形_________ 12. 处罚_________13. 可能_________ 14. 洞,坑_________ 15. 出现, 形成, 种类_________ 16. 上升, 上涨_________ 17. 防止, 避免_________ 18. 发现,找到_________ 19. 缺水,口渴的_________ 20. 几乎21. 法律_________(二)重点词组1. 转换成__________________ 2. 人类__________________3. 拿走__________________ 4. 在各处, 到处__________________5. 绿色长城__________________6. 结果__________________ 7. 冲走__________________ 8. 吹走__________________ 9. 形成__________________10. 有用的东西__________________11. 在公共场合__________________ 12. 爱护, 关爱_________13. ……短缺_________ 14. 一天天_________ 15. 被……覆盖_________ (三) 重点句型1. 多糟糕的天气啊! _______&& _______ weather!2. 结果,许多良田已经变成沙漠了。 _______ a ________, a lot of _______ land has ________& ________ desert.3. 树能阻止风把泥土吹走。Trees can ________ the wind ________& _______ the earth ________.4. 树也能阻止水把泥土冲走。Trees can also ________ the water________& _______ the earth ________.5. 大量的水能被 森林所贮存。A lot of water can be ______ by ________.6. 砍树对人类,动物和植物都有害。& ________& ________ trees are __________& to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 and plants.7. 尽管我们已经建设“绿色长城”, 我们仍需做一些事情来保护环境。& _____ we have built “ The ______& ______& _____,we still need to do something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8. 人们已经砍下这样多的树以致于土地变成沙漠。& People have ______& ________ such ______& ________& _______& _____ trees that the land has 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desert.9. 政府正在做一些有用的事去保护环境。& The ________ is doing ______& ________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10. 没有人愿意不整洁。 _________ likes to _______& ________.11. 最差的是, 他们一些人当和别人讲话的时候相当粗鲁。& _________ of all, some of them are quite _______ when ________ to others.12. 如果每个人都尽力去遵守一些规章制度,我们的校园环境将会改善的。& If _________ does his _______ to ______ rules, our school environment will _______.13. 温室效应导致海平面上升和气候的改变。&&The _______& __________ causes the ______ of the oceans to ______ and the _______ of the earth to ______.14. 我们能做什么避免严重缺水。 _______ can we _______ a serious water ________?15. 首先,我们应该节约而不是浪费水。______, we should ______& _____ and not ________ it.16. 第二,我们应该保护我们的水资源而不是污染他们。& _______ we should protect our ________& _______and not _______ them.17. 我们仍然饮用水短缺。 We ______ still _______& ________ drinking water.18. 但是我们需要把盐从海水中提取出来。But we still need to ______ the salt ______& ______ the sea water.19. 我们不应该乱扔垃圾。We shouldn’t _______ rubbish _______& ______& _______.20. 我们应该爱护野生动物并且多种树。We should _______& _____& _______ animals and plant trees.203(一)单词汉译英 1. 保护_________ 2. 组织_________ 3. 塑料的_________ 4. 点头_________ 5. 同意_________ 6. 距离_________ 7. 布料_________ 8. 行动_________ 9.技术_________ 10. 缺点, 障碍_________ 11. 需要,要求_________ 12.& 德国人_________ 13. 向导, 指南_________ 14. 轮子_________ 15. 钢铁_________ 16. 挥手,海浪_________ 17. 深的_________ 18. 阳光_________ 19. 干燥_________ 20. 昆虫_________ 21. 咬,叮_________& 22. 嫁,娶_________23. 产品, 制品_________24. 录像_________25. 差别,差异_________ 26. 严重地_________ 27. 检查_________ 28. 商品_______29. 生活方式_________ 30. 重量,分量________(二)重点词组1. 赶快_______________ 2. 放弃_______________ 3. 停止_______________ 4. 毕竟_______________ 5. 用完_______________ 6. 环境保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 点头_______________ 8. 摇头_______________ 9. 应该_______________ 10. 代替,取代_______________ 11. 短距离_______________ 12. 阻止……做某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面对困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 即使_______________ 15. 节约能源_______________ 16. 为……而工作_______________(三)重点句型1. 一个记者正在采访简关于环境保护的问题。A _________ is __________ Jane about __________& ___________.2. 我的主要是帮助传播关于环境的保护环境的信息。Well, my ________ job is to help _______ the _______ about ________ the __________.3. 例如,我们应该用纸的双面和重新使用塑料袋。_______& ________, we should use _______& _________of paper and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4. 三个“R” DD减少,重新使用,重新使用――很重要。The three “R” are very important ------ _________, ________ and _________.5. 因此我们鼓励学生去收集废纸和软饮料瓶。So we _________ students to _______& _______ and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6. 不用谢。 It is a ___________.7. 点头表示同意,摇头表示不同意。________ the head means ___________, while ________ the head means ______________.8. 你愿意当一名环保者吗? Would you like to be 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_.9. 如果你进行短途行程,你最好走路或骑车代替乘公共汽车或的士。You ______& ________ walk or _______ a bike if you travel 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_.10. 它将节约能源并且减少空气污染。It will ________& _______ and _________ air __________.11.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12. 事实胜于雄辩。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13. 一些国家利用核能发电。 Some ______ use nuclear to ________ power.14. 它太小而不能容纳那么多人。It’s _______ small _______ hold many people.15. 没有森林,地球不能呼吸。 _______ forests, the earth cannot ________.16. 火车能达到最高每小时431km的时速。& The _______& can ________ a top ________ of 431 km _____ hour.17. 我们应该尽我们所能去保护它,否则我们将被处罚并且失去我们的家园。& We should do _______ we can _______& ________ it, ______ we’ll be ________ and ______ our home.18. 我们对地球所做的一些事情是有益的,而一些是有害的。 & Some things we ______& _______ are good for the earth, _______ some are bad.19. 毕竟,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________& _______, we have __________ one earth.20. 当你不使用用的时候关闭电源。 _______& _______ the electricity when you are not using it.2014年秋北师大泉州附中初三年英语单元综合训练(Unit1-Unit2)&&&&&&&&&&&&& 班级_________ 姓名_____________ 座号__________Ⅰ.单项选择。(15分)(&& )1.As we know, _____of us likes pollution.A.no one&&&&B.none&&C.someone&&&D.nothing(&& )2.I got up late this morning, _____, I missed the chance of the interview.A.as a result&&&B.by the way& C.in the beginning&&D.as a matter of fact(&& )3.―Mike, where’s today’s newspaper?―Well, you don’t need to read it because there is _____in it.A.something interesting&&B.nothing special&&C.important thing&&&D.anything new(&& )4.Trees are very important to our environment. They can _____ wind from blowing the earth away.A.kept&&&&B.put&&&&C.take&&&&D.stop(&& )5.The story _____ three years ago.& A.started&&&&B.took&&&&C.took place&&&D.began&(&& )6.When the player finished running, he was out of _____.A.breathe&&&B.breathing&&&C.breath&&&&D.the breath(&& )7.―Lily, _____ you _____ your ticket?―Not yet!A. find&&&B. found&&&C. found&&&D. find(&& )8.Xiao Li had an accident yesterday _____ he is in No.1 People’s Hospital now.A.but&&&&B.and&&&&C.or&&&&&D.since(&& )9.You’d better speak aloud ______ we can hear you.A.so that&&&&B.as … as&&&C.as if&&&&D.since(&& )10.―Have you ever _____ Mudanjiang to see the Jingbo Lake?―Yes, I have.A.went to&&&B.gone to&&&&C.been in&&&&D.been to(&& )11. _____is watching TV. Let’s turn if off.A.Somebody&&B.Anybody&&&&&&&&&& C.Everybody&&&& &D.Nobody(&& )12.When we went into the park, we saw someone _____ Chinese Kungfu.A.plays&&&&B.played&&&&C.to play&&&D.playing(&& )13. _____he is very tired , _____he still goes on working.A.Although, but&&B.But, although&&C. Although, /&&D. But, /(&& )14.―Our country _____ progress in science and culture in recent years.A.made such&&B.has made such&&C.made so&&D.has made so(&& )15.―We really shouldn’t use plastic bags any more when shopping.―_____ It’s important to protect our environment.A.So do I.&&&B.With pleasure.&&C.That’s OK.&&D.So it is.Ⅰ.词汇。(10分)(A) 将汉语翻译成英语,每空一词。1.尽管大雨倾泻不止,但战士们却没有放弃训练。________ the heavy rain kept ________ down, the soldiers didn’t _______ ______ their training.2.当今世界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是世界人口增长越来越快。One of the greatest problems of the world today is that the world’s ________ is growing ________ and ________.3.我们很长时间没见面了。We haven’t ________ each other ________ a long time.4.化学制品对环境有害。Chemicals are ________ ________ the environment.5.雨一停,我就和你去钓鱼。________ it stops raining, I’ll go fishing with you.(B) 根据句意,用所给单词或短语的适当形式。nod, as a result, and so on, reuse, take place6. In the past ten years, great changes__________in my hometown.7.―What sports do you like?& ―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playing table tennis, playing football, running __________.8. Li Hong studies English harder than before. __________, she has a good mark.9. We can__________plastic bags when we go shopping.10. The grandchild __________his head to show his agreement to his grandpa.Ⅱ.句型转换。(5分)11.The Smiths have lived in the country for five years.(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_____ the Smiths lived in the country?12.We should’t throw rubbish everywhere.(同义句转换)We shouldn’t throw rubbish _____ and _____.13.The population of India is 1.1billion.(对画线部分提问)_____ _____ the population of India?14.This shop opened three days ago.(同义句转换)This shop _____ _____ _____ for three days.15.行动胜于言辞。(完成译句)_____ speak louder than _____.Ⅴ.词语运用。用方框中所给词的适当形式。(每空一词,每词限用一次)。(5分)cause, produce,own, harm, danger&& Many people use stoves to keep their homes warm. Scientists are becoming worried because most homes burn coal to keep warm and the smoke from these houses is& 51& air pollution. There are many& 52& things in the smoke. Smoke is mainly made up of a kind of tiny(微小的)little black thing called soot(煤烟). Too much soot will be& 53& for both people and environment.&& Factories& 54& most smoke and soot, but the government thinks that all types of burning should be cut down. Home& 55& may have to build new stoves in order to follow the new law, or they won’t be able to keep warm in cold days.
1.&&&&&&& 2.&&&&&&& 3.&&&&&&& 4.&&&&&&& 5.&&&&& Ⅲ.书面表达。(15分)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人类却从未停止对它们的猎杀,请以How to Protect the Animals为题写一篇80词左右的短文。How to Protect the AnimalsAnimals are our friends, but human beings often kill them for meat, fur and money. What should we do to protect them?Our government has done something to protect animals, such as passing laws and setting up some nature reserves (自然保护区). Under the laws, we mustn’t hunt or kill these animals or destroy their living conditions. On the other hand, we shouldn’t eat wild animals. Keep them away from our dinner. There will not be wild animals on sale. I think the hunters and killers will become fewer and fewer. Last, we shouldn’t pollute our environment so that animals can have a good living environment. We should stop people from cutting trees down. Without trees, wild animals will lose their home. And we’ll lose our animal friends. All of us should do our best to protect animals.& 文章来源莲山课件 w ww.5 Y K j.Co M
上一个试题: 下一个试题: 没有了
? ? ? ? ? ? ? ?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仁爱英语九年级上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