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线的日语灌篮高手日语版全集吗?有个自我介绍跟报告...

要去日本留学了,要给那边导师写一份书面的自我介绍,应该怎么写?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youyouganmao遇到了一个关于日语综合的疑惑,并悬赏10沪元,已有1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这样书面的自我介绍有没有固定的寒暄语呢?第一次和那边的导师沟通,很担心写不好,开个不好的头````最好能有个样板的范文,谢谢大家了O(∩_∩)O~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自分が思ったことを書けばいいんじゃない?
気持ちさえ通じれば、他は別に問題じゃないと思うけど、、、
始めまして、何々と申します。お忙しい所、誠に恐縮ですが、、、
如果写不好,把想写的登上来吧,,高手很多的。
—— yzpiao
相关其他知识点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所有文档均可在线免费浏览,需要的朋友请看好是否是自己需要的文档。所有资料来源于网络,仅供大家参考学习,版权归原作者。若有侵权,敬请及时告知,本人会及时删除侵权文档,竭诚全力为您服务!!!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教你】在日企用日语面试自我介绍!
下载积分:1610
内容提示:【教你】在日企用日语面试自我介绍!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
上传日期: 00:09:59|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教你】在日企用日语面试自我介绍!
官方公共微信高手能不能帮我下面自我介绍翻译成日语,在线等! 不要用软件好的!再给你补50分!_百度知道
高手能不能帮我下面自我介绍翻译成日语,在线等! 不要用软件好的!再给你补50分!
我叫(),我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生,今年21岁了,现在学的是数媒专业,我比较喜欢动画学科,如果有喜欢动画的我想我们可以交个朋友有空交流一下共同进步。我来自福清一个靠海的小镇,那里很美,如果哪天你来福清玩我可以给你做个导游让你感受下福清的淳朴和魅力之处。今天能在在这个日语班认识大家我觉得是我最大的荣幸,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我很高兴能和大家在一起学习,我相信经过一个学期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能够在学习上互帮互助。我最大的兴趣就是吃遍到处的美食,有遍天下所有的美景。我希望有和我一样的朋友能够加入我的行列为这个兴趣前进。我的格言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活出自己的精彩。谢谢大家。
提问者采纳
私の名前は()と申します。福建师范大学からの学生です。今年21になった、今学科はメディア(传媒的意思,你那数媒没听过,简称?)で、私はアニメーションの学科が好きでもしアニメーションが好きだったら、私达は友达になって、时间があれば一绪に交流して进歩します。私は福清の海隣のどこから来て、そこにとても美しくて、もし今度君が福清に来て、私はガイドになって福清の素朴と魅力が感じ受ける。今日この日本语クラスでみんなに知り合い、たいへん光栄絵に存じております。私の性格は明るくて皆さんと一绪に勉强してとてもうれしくです。この学期に通じて私达良い友达になることと信じて、学习の上で互いに助け合うことを手伝うことができます。私の最大の兴味は方々の美食を食べて、天下のすべての美しい景色が旅行して。私は私と同じ友达が私の行列に参加してこの兴味のために前进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望みます。私の格言が自分の道にでしでいって他の人に行くと言わせるようにしましょう、自分のすばらしさを生きだします。以上です。どうも有难うございます。水平有限,只能翻译这么多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自我介绍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用谷歌在线翻译就可以的,而且比大多数翻译的都好
我不要软件翻译的啊 看清楚没?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日语面试自我介绍及常问问题.doc29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免费全文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20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王杰と申しま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ペキンこうくうこうてんだいがく)のパソコン学部(がくぶ)を卒业(そつぎょう)しました。我很热爱计算机行业,我会Java,.Net和数据库,パソコンのことをすごく兴味(きょうみ)をもっています。ジャバ、ネットとデ`タベ`スができます。我的性格开朗,很有团队协作精神,并且做事十分认真,有责任感,性格(せいかく)が明るい(あかるい)し、馓逍力(だんたいきょうりょく)を大切(たいせつ)にします。责任感(せきにんかん)をもっているやりてです。并且我的学习能力很强,乐于面对挑战,さらに勉强能力(べんきょうのうりょく)が强い(つよい)し、チャレンジ心(しん)をもっています。就这些了,我学习过日语,但是实际练习的机会还不多,所以日语讲的不是很好,请不要介意.日本语を勉强し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が、使う(つかう)ことが少ないから、日本语はまだまだ上手(じょうず)ではありません。でも、これからもがんばります。以上(いじょう)ですが、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私は华东の师范大学の2005级の卒业生です。私の门は旅行管理です。私の性格は外向 性 で、人と人のとてもよい付き合いと付き合うしかもと。もちろん、私の最大の兴味は旅行で、その他はあるiんで、水泳、インタ`ネットを利用して待つ。大学4年の中に、私は学习成绩だけではないのがずばiけて、かつて连Aして学校级のX学金を获得して、その上多くの社会g践活动に参加した。私は私にして最大が海和の装饰设计公司で职のガイドをするのであることに影响すると思っている。ガイドは调和の旅行の活动を手配するだけではなくて、しかも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日语自我介绍_百度知道
日语自我介绍
有没有高手能帮我修改通顺些.更口语化一点.....
你好,我叫***,1987年12月于湖南出生,今天23岁,刚从黑龙江大学毕业,专业日语.
事实上,在进大学之前,我曾在**公司工作过,担任销售助理一职.在此期间,我努力学会了各种工作经验,所以,我具备很强的忍耐力和意志力以前吃苦耐劳的品质,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个性乐观执着,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
在校2年期间,即2009年直到毕业,我曾担任外教助理,主要负责外教同学生之间中日,日中的翻译工作,所以,我有自信担任好以后的翻译工作,也希望从今以后可以更进一步,衷心希望贵公司能够给我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
谢谢各位.皆さん、こんにちは。私は**と申します。1987年12月湖南生まれました。今年は23歳。黑龙江大学を卒业したいました。日本语を専攻していました。
実は、大学に入る前に、に勤めていました、会社に贩売の补佐になっていました。この间に、いろいろな工作経験を身につけました。だから、私にとても强いことを备えて苦しみや辛さを耐え忍ぶ品质と意志力を我慢させます。仕事に対して、真剣に责任感があって、积极的に取り组んで、个性は楽観的に执着して、思い切って、困难と挑戦に直面できます。
学校の二年间、つまり2009年から卒业まで、外教のアシスタントになっていました。主に外教と学生たちの中日、日中通訳する。だから、私は自信を持って、これからもさらにせいしん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心から贵社が私の実力と能力を见せ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私にとても强いことを备えて苦しみや辛さを耐え忍ぶ品质と意志力を我慢させます。仕事に対して、真剣に责任感があって、积极的に取り组んで、个性は楽観的に执着して、思い切って、困难と挑戦に直面できます。其中这一段是机译过来的.所以我总觉得有点不对劲.不好意思.谢谢各位的提醒,我会继续努力的...
提问者采纳
初めまして、**と申します。私は1987年12月に湖南で生まれ、今年で23歳になります。黑龙江大学を卒业し、日本语を専攻していました。大学に入る前はセールスアシスタントとして**に勤めていました。その期间中に多くの経験を得ました。そのため、何事にも忍耐力や强い意志を持っています。また、どんな苦労でもいとわず、仕事に対して责任を持ち、积极的に取り组みます。私はポジティブな思考の持ち主で、どんな困难や挑戦にも向き合います。在学中は日本人教师のアシスタントをしており、主に先生と生徒间での通訳をしていました。この経験を踏まえ、以后の翻訳の仕事に対してもしっかりと出来る自信を持っています。また、今后はもっと精进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是非、贵社での活跃の机会を与えて顶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私は**です。1987年12月湖南生まれました。今は23歳。黑龙江大学を卒业したいました。専问は日本语です。
大学に入る前に、に勤めていました、会社に贩売の补佐になっていました。この间に、いろいろな経験を身につけました。それから、私にとても强いことを备えて苦しみや辛さを耐え忍ぶ品质と意志力を我慢させます。仕事に対して、真剣に责任感があって、积极的に取り组んで、个性は楽観的に执着して、思い切って、困难と挑戦に直面できます。
学校の二年间、つまり2009年から卒业まで、外教のアシスタントになっていました。主に外教と学生たちの中日、日中通訳する。だから、私は自信を持って、これからもさらにせいしん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心から贵社が私の実力と能力を...
楼主的自我介绍大体上没什么问题的,个人觉得要是面试的话开头最好是
各部长、各マネージャ之类的称呼比较更职业化点,皆さん不是不对,感觉......你自己斟酌文章不敢妄自修改,但是如果你在日企工作的话,翻译不是件简单的事,楼主捉好心理准备,有些商业化,固有化的特定用语,还要再学习的.还有就是自己准备的不如自身拥有的,很多情况下自我介绍只是过场,人家会注重在和你交流的时候,你的水平,楼主+U吧
こんにちは。私は**と申します。1987年12月湖南で生まれました。今年は23歳です。黑龙江大学を卒业しました。専攻は日本语です。
実は、大学に入る前に、に勤め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それは会社で贩売の补佐としての仕事です。それを通して、いろいろな経験を身につけました。だから、私は强い忍耐力を备えて、苦しみを耐えるようになります。仕事に対して、强い责任感を持って、积极的になって、楽観で困难と挑戦に直面することも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大学での二年间、つまり2009年から卒业まで、日本人教师のアシスタントとして、日本人教师と学生たちの中日、日中通訳をします。だから、私は自信を持って、翻訳の仕事をしたいです。心から贵社が私の実力と能力を见せ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
在百度上看日文真让人郁闷。汉字都显示得不正常。百度难道不可以改进吗?
自我介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灌篮高手日语版全集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