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辽宁2010高考英语辽宁卷卷中的改错的Sh...

2010年辽宁高考英语卷改错题的翻译 只要翻译_百度知道
2010年辽宁高考英语卷改错题的翻译 只要翻译
穿着方式和化学有关系?
提问者采纳
It was only when we did their chemistry project
8,穿着黑色的运动鞋和运动衫。我除了觉得她有点奇怪对她没有太多的了解Christine was just talk many . close
9, I didn&#39, and she worn black sports shoes and a black sweater. Her hair was black
1. She didn&#39。她话不多.
10. attractive
6. Like the rest of my classmate . classmates want to get closest to her。事实上. She was, in fact. our together that I begin to understand why Christine dret really
7. much and purple. 去掉for
4. to the rest thought about her,我不愿意接近她, although in the
3,即使夏天她也是这样. even summer, and she never seemed ^care what
5. beganChristine 是我们班的一个女生。像我的其他同学一样, rather attractively ,与其说是活跃到不如说她不在乎别人对她的看法。头发黑中带紫. I never knew much about her except for that she was strange。只有当我们做化学实验项目的时候我才开始明白为什么Christine要那么穿着的方式
其他类似问题
辽宁高考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r. Johnson is a hardworking teacher. ……短文改错及答案解析(2013年高考英语辽宁卷)_英语_百年教学网
百年教学网欢迎您!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Mr.&Johnson&is&a&hardworking&teacher.&……短文改错及答案解析(2013年高考英语辽宁卷)
&&&热&&&&&★★★★
Mr.&Johnson&is&a&hardworking&teacher.&……短文改错及答案解析(2013年高考英语辽宁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0:43:24
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主事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您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文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钱(\)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充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Mr. Johnson is a hardworking teacher. Every day, he spends too much time with his work. With little sleep and hardly any break, so he works from morning till night. Hard work have made him very ill. “He has ruined his healthy. We are worried about him.” That is which other teachers say. Yesterday afternoon. I paid visit to Mr. Johnson. I was eager to see him, but outside her room I stopped. I had to calm myself down. Quietly I step into the room. I saw him lying in bed, looking at some of the picture we had taken to gether. I understood that he missed us just as many as we missed him.1.【答案】Every day, he spends too much time with his work. with改成on【解析】spend some time on sth.2.【答案】With little sleep and hardly any break, so he works from morning till night.&把so删掉【解析】上文不是句子,是with独立主格结构,故下文不可以用连词连接句子。3.【答案】Hard work have made him very ill.&have改成has【解析】主语为 “Hard w ork”为单数。4.【答案】He has ruined his healthy. healthy改成health【解析】代词所有格要修饰名词。5.【答案】That is which other teachers say. which改成what【解析】既要引导表语从句又要在从句中作宾语,只有“what”具有这种双重功能。6.【答案】Yesterday afternoon,I paid visit to Mr. health a Johnson. 在visit前加 a【解析】pay a visit to为固定搭配。7.【答案】I was eager to see him, but outside her room I stopped. her改成his【解析】代词指代的是Mr. Johnson为男性,所以要将“her”改成“his”。8.【答案】Quietly I step into the room. step改成stepped【解析】讲的是过去的事,要用一般过去时。9.【答案】I saw him lying in bed, looking at some of the picture we had taken together.picture→pictures【解析】some of the picture说明不止一副画。10.【答案】I understood that he missed us just as many as we missed him. much→much【解析】as many as意为“多达”是从数上面来说的。as much as意为“像……一样”表示程度。
文章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2013年高考英语语法专题_时态和语态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2013年高考英语语法专题_时态和语态
无​论​任​何​人​,​在​考​试​中​,​总​会​遇​到​吃​不​准​选​项​的​题​,​或​可​以​称​之​为​不​会​做​的​“​难​题​”​,​那​么​,​如​果​遇​到​“​难​题​”​,​你​会​怎​办​?​是​放​弃​?​不​可​能​,​怎​么​着​也​要​“​猜​”​出​一​个​答​案​!​那​么​,​是​“​瞎​猜​”​吗​?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 下载
 收藏
课件基地,欢迎收藏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2010年辽宁高考英语试题(解析版)
下载积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