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在英语当中2012年是什么年词

您还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热门搜索:
冬天的意思、解释
冬天的用法例句
1. 经过严酷的冬天,大家都渴望天气有所好转。 Everyone is yearning for the weather to change, after his bitter winter. 2. 这件羊毛衫在冬天可以保暖。 This woolen sweater may keep you warm in winter. 3. 寒冷的冬天,我们不得不穿毛织品。 We have to wear woolen clothes in the cold winter. 4. 他这件带兜帽的夹克在今年冬天对他很有用。 His anorak has stood him in good stead this winter. 5. 这里冬天既不热也不冷。 It is neither hot nor cold in winter here. 6. 每年冬天都有些老人死于体温过低。 Every winter some old people die from hypothermia.英语当中都有什么词_百度作业帮
英语当中都有什么词
英语当中都有什么词
按词性分有名词、动词、代词、形容词、副词、冠词、介词、连词、感叹词、数词
Noun名词Verb动词Adjective形容词Adverb副词Pronoun代词Preposition介词Conjunction连词Determiner限定词Exclamation感叹词 /page/grammarwordclasses/word-classes-or-parts-of-speech
扫描下载二维码冬天的是什么意思_冬天的在线翻译_冬天的什么意思_冬天的的意思_冬天的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冬天的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冬天的是什么意思 冬天的在线翻译 冬天的什么意思 冬天的的意思 冬天的的翻译 冬天的的解释 冬天的的发音 冬天的的同义词
冬天的冬天的 基本解释
冬天的 网络解释1. brumal& & brule 火烧后的森林 | brumal 冬天的 | brumal 冬天似的2. hibernal& & 高参考信号 hi-reference signal | 冬天[的] hibernal | 冬眠 hibernation3. winter& & winter service 冬季防冰雪设施 | winter 冬;萧条期;冬天的;过冬 | winterization test 过冬试验4. winterly& & winterkill 冻死 | winterly 冬天的 | wintertide 冬冬天的 网络例句1. And it is very cold in winter. & &这是非常寒冷的冬天。2. This is going to be a wonderful winter. & &这将是一个精彩的冬天。3. In winter, it`s cold. & &在冬天,是冷的。4. I do not like winter in Beijing.. & &我一点也不喜欢北京的冬天。5. I don't like your winter. & &我不喜欢你那里的冬天。6. And it is very cold in winter. & &这是非常严寒的冬天。7. I don't like the cold of winter. & &我不喜欢冬天的寒冷。冬天的 情景会话1. 天气&&A: 我想今天会是一个好天。&&&&&&I think it’’s going to be a nice day.&&B: 肯定比昨天大有好转。&&&&&&It’’s certainly a big improvement over yesterday.&&A: 但是,据说今天下午又要转阴刮风了。&&&&&&But it’’s supposed to get cloudy and windy again this afternoon.&&B: 不过,冬天最糟糕的一段日子总该过去了。&&&&&&Well, the worst of the winter should be over.2. 购买服装&&A: 您好,我能帮忙吗?&&&&&&Hello, can I help you?&&B: 我要买一些冬天的衣服作为礼物送给我妻子。&&&&&&Well, I'm looking for some winter clothes for my wife.&&A: 现在正是您在本店购物的好时间,我们的冬季衣服正在做换季前打折。&&&&&&Oh, it is the high time for your purchasing in our clothes shop. We are now having a pre-season sale on all our winter apparel.&&B: 真的么?&&&&&&Really? What's that?&&A: 是的,所有的冬季服装打八折。&&&&&&Everything for winter is 20% off.&&B: 我想我妻子一定会喜欢陈列窗摆设的那件毛衣。你能帮我选件与它相配的下装吗?&&&&&&I think my wife may favor the sweater in the shopwindow. And would you like to aid me to look for any skirts going with this sweater?&&A: 当然。我们有裙子和长裤都可以配那件毛衣。看看这边。&&&&&&Sure. We have both skirts and trousers that would go well with the sweater. Look to this section.&&B: 我特别喜欢这件花裙。我妻子穿上这套衣服一定显得很端庄。&&&&&&I especially like this flowery skirt. My wife must be very elegant in them.&&A: 您好眼力。这是今年很流行的样式。&&&&&&You have a good taste. It is very much in style this year.&&B: 但我认为这种绿色的衣服不适合她的肤色。你们有没有浅色或棕褐色的?&&&&&&But I don't think the green one fits her complexion. Do you have any of those skirts in light color or tan?&&A: 看看你右边的架子。&&&&&&Look on the rack to your right.&&B: 有,我就买这件了。我能用旅行支票付款吗?&&&&&&Oh yes. I'll take this one. Can I pay with a traveler's check?&&A: 可以。&&&&&&It's OK.冬天的是什么意思,冬天的在线翻译,冬天的什么意思,冬天的的意思,冬天的的翻译,冬天的的解释,冬天的的发音,冬天的的同义词,冬天的的反义词,冬天的的例句,冬天的的相关词组,冬天的意思是什么,冬天的怎么翻译,单词冬天的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