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紧迫 英文的英文

other times;
other time;
another time;
at other times
1. I wonder if we could make It'some other time.
我想知道我们可否把它安排在其他时间.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Consultations can be arranged at other times by appointment.
磋商可以通过预约安排在其他时间.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
3. Gold retains its lustre for far longer than other metals.
黄金保持其原有光泽的时间较其他金属要长得多。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I'm just killing time until I can talk to the other witnesses.
在和其他目击者交谈前我只是在打发时间。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Day care enables women to get involved in other activities.
日托服务能够让妇女有时间参与其他活动。
来自柯林斯例句
1. other times
calls are cheaper in the evening than at other times ., 晚上打电话比其他时间打便宜.
- 基于41个网页
2. other time
... Time)、读取时间 (Fetch Time)和其他时间(Other Time),其中其他时间包括数据库中消耗的一些时间,例如绑定时间(bind …
- 基于30个网页
3. another time
To persist to another time or situation ., 坚持到其他时间或情况.
- 基于11个网页
4. at other times
it also really focused a lot o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Yao and Colin Pine , which worked at times , but at other times , I was kind of sick of seeing Colin .这里边还有许多时候在侧重姚明和潘克伦的关系问题,有时候还行,但其他时间我不太愿意听关于这个翻译的事情。
- 基于11个网页
1. what other days
ok , what other days will work ., 好吧 , 其他什么时间可以呢.
- 基于2个网页
1. the other time
in addition , I be nervous before the game , the other time I had been very happy , I am enjoying my swimming to all .我除了比赛之前会紧张,其他的时间我过的很开心,很享受游泳带给我的一切。
- 基于1个网页
1. other time demands
And teens also have other time demands fittingpart - time job to sa ve money for college ., 青少年也有其他的时间要求 - 从体育等课外活动 , 以恰当的一份兼职工作 , 以节省资金学院.
- 基于2个网页
1. than at other times
calls are cheaper in the evening than at other times ., 晚上打电话比其他时间打便宜.
- 基于2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你们当地的时间”英文_百度知道
“你们当地的时间”英文
希望您能帮我翻译一下,谢了
提问者采纳
///ss/fy!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时间提前的英文
英文翻译tatime advancetiming advance:&&&& hour:&&&&shif mo ...
例句与用法1.The time for the strike has been moved up .罢工的时间提前了。2.The guest who arrives half an hour too soon is the greatest nuisance .比约定时间提前半个小时到的客人是最令人讨厌的。3.Could you do something to advance your time of shipment你能想办法将装运时间提前吗? 4.S : could you do something to adance your time of shipment你能想办法将装运时间提前吗? 5.We can ' t advance the time of delivery我们无法将交货时间提前。 6.You may wish to advance the time that you start studying for an advanced degree你有希望把深造的时间提前。 7.If i play a new opponent i always take time to look at their game beforehand如果我和一位新的对手交锋,我会花时间提前观看他的比赛。 8.I wonder if we could change the date of the meeting at sometime early , say tuesday我想知道是否我们可以将会面的时间提前,周二怎么样? 9.The physical examination finished in advance with the cooperation of all employees在全体在职人员的通力配合下,体检比预定时间提前顺利完成。 10.The six crew members flew back to the kennedy space center ahead of wednesday ' s planned liftoff六名机组人员比星期三计划的发生时间提前飞回肯尼迪航天中心。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汉英查字 >>S开头…" />
您好!您的登录名为, 您已经成功登陆金桥论坛!
当前位置:--- 正文
时间的英文
时间的英文时间的英文单词,时间的英文缩写,随着时间的流逝英文,时间表的英文,浪费时间的英文,时间的英文怎么写,多长时间的英文,关于时间的英文谚语,珍惜时间的英文,随着时间的推移英文经常在节目听到人讲这个单词..发音大概是:"TAI MI(泰米)"...时间的英文发音是:"TAI MU(泰母)".字幕是时间点或者时机.可是我找不到这个单词啊..查字典通 >>汉英查字 >>S开头的词>>时间的英文|时间英语怎么写 时间拼音:shí jiān 英语解释&翻译: while 【化】 time 【医】 tempo-; time 【经】 time 相关词On the great clock of time there is but one word, "Now" .在时间的大钟上只 有一个词:"现在"。 Once a cock begins to crow, it never again becomes dumb.当公鸡一开汐台啼叫,就不问:一星期几天的英文简写385答: 星期一: Mon.=Monday星期二: Tues.=Tuesday星期三: Wed.=Wednesday星期四: Thur.=Thursday星期五: Fri.=Friday星期六: Sat.=Sa时间 您是不是要翻译: 自动检测语言 自动检测语言 中文 ? 英语 中文 ? 日语 中文 ? 韩语 中文 ? 法语 中文 ? 俄语 中文 ? 西语 英语 ? 中文 日语 ? 中文 韩语 ? 中文 法语 ?时间的英文表达 9页 免费 英语数字日期表达方式大... 14页 免费 日常英语-日期和时间 3页 免费 学英语必看英语语法手册... 98页 1下载券 如要投诉违规内容,请到百度文库投诉中心怎么用英文表示时间6:45 a quarter to seven7:30 half past seven4:45 a quarter to five9:15 nine past fifteen ... 英文日期表达法月份名称词 January n.一月,正月(略写为 Jan.) February n时间紧迫用英文怎么说时间紧迫,时间紧张,我们必须要.用英文怎么说? be pressed for time be pushed for time e.g. If I weren't so pressed for time, I could help you. I can't talk to you.英文时间(年月日)的写法 英美 阿拉伯数字 基数词 序数词 杂谈 Monday 星期一 Tuesday... 2)月份必须用英文拼出或采用公认的简写,即 January (Jan.),February (Feb.),March(Mar.
发表你的看法
等级:区域经理
级别:高级贵宾
文章:7042
积分:14132
分享给朋友?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可以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24H热贴每周热贴每月热贴英语时间表达._百度知道
英语时间表达.
,星期,节日.希望总结全面一点..,时刻..thanks..总之和时间表达有关的都弄上来吧,年份..包括问日期..与时间表达有关的特殊用法等等
重点是问句和特殊用法哦...
提问者采纳
at nine 在九点钟:about eight (大约八点)等,ten (o&#39. 若想表明是上午,可用名词quarter (一刻钟)表示.m,可用名词half (一半)表示. 如果分钟数少于30分钟. 用基数词 + o&#39。如,可在时间后加上am或a。注,意思是“差”. 用基数词按钟点 + 分钟的顺序直接写出时间. (上午六点十三分)等。如. (下午四点)等.m英语时间通常用以下两种方法表达。如:twenty past four 四点二十 eight past one 一点八分B,可用(60分钟-原分钟数)+ to +(原钟点数+ 1)表示,3,其中to是介词:eight o&#39,可以省略。E,可 在时间后加上pm或p。如,at about five thirty-five p,可用分钟 + past + 钟点表示:thirteen past six a:9。如。如。如.m;clock 八点钟. 间接表达法A.。C。如, six forty六点四十2:30 可表示为 half past nine:35 可表示为twenty-five to nine 差二十五分钟九点. 若表示的时间不够准确,可在时间前加上介词about,注意o'clock须用单数, 12:30可表示为 half past three。若想表明是下午,其中past是介词。如. 在时间前面应用介词at 来表示在的意思:A,意思是“过”:8。如;钟点数nine是由8加上1得到的)。D. 如果分钟数多于30分钟:four o'clock) 十点钟B;clock来表示整点:7:1. 当分钟数是15分钟时:eleven-o-five 十一点过五分.m:15可表示为 a quarter past twelveB. 当分钟数是30分钟时. 直接表达法A:15可表示为 a quarter past seven. 大约在下午五点三 十五分等.;clock p.m,即八点三十五(其中的分钟数twenty-five 是由60分钟减去35分钟得 到的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上午九点.”
(4)Buy time.”
(19)With time&#47:很快地“The police caught a thief and sent him to prison in no time: 9 a, we reached the destination with time to spare:偶尔“They visited us from time to time:
(11)Time alone will tell.
9:一点一刻.”
(7)In the nick of time.”
(10)Time and again. Stop writing and hand in your answer books now:表示超过半小时的 “几点差几分”
一刻(十五分)用quarter
如, it is run by the company partners:a quarter to four
three forty-five
七点二十:赶上时代“Some people&#39:30 = six thirty
(13)At the best of times.”
(5)Ft go to the examination late, but Jordan carried the ball steadily to buy time inste keep up with the times.”
(14)At times.”
(8)Is dressing style is a bit behind the times:45 = seven forty-five
8. = in the morning
twenty past seven
seven twenty
九点四十:01 = eight 0 one (0 读字母o 音)
注意.m,如. Make sure you are on time:
6点------ 6 o’clock ------six o’clock
8点------ 8 o’clock ------eight o’clock二 非整点表达的两种方法:准时的“Don's Mandarin is not good at the best of times.”
(16)Move &#47, but the problem is that he or she may feel lonely at times:假以时间“Don&#39:
用“时 + 分”的方式表示时间:时间不足“I must hurry up:暂时地“The company has just been formed.
(6)From time to time:表示“几点几分”:
o’clock 前用数字或文字均可.”
(12)Time&#39.
(20)For any length of time。
分 + past + 时.”
(18)With time to spare:
half past two
two thirty
三点四十五分.”
(17)The time is ripe for……的时机成熟了“The political leaders of the two countries have communicated with each other:
twenty to ten
nine forty
a:屡次“Motorists were warned time and again not to throw rubbish from their cars,数字更鲜明, I am pressed for time at the moment一 整点的表达, you will be in time for the meeting:时间到了“Time's up.m:当情况最佳时“Samuel&#39.m. Time is therefore ripe for closer cooperation:00Given time:消磨时间“While waiting for my turn to do something. They should try to move with the times so as to better fit in the present society:及时“All the passengers got on board time alone will tell. = in the afternoon各色各样的时间表达法
(1)In time for……及时到……/做……“If you go now.
(2)On time. Fs up.”
(3)Pressed for time:争取时间“There are ten seconds left:比预期时间早“As there was no traffic congestion, but we have never been to their house:
a quarter past one
one fifteen
两点半, not to mention when he has to speak if impromptu, I often read something to kill time.
p. Evidence shows that he has not held on to the same job for any length of time! Things will improve with time:有时“life as a spinster or bachelor is care-free. She should try to keep up with the times by wearing fashionable dresses.”
(15)Behind the times:时间可以证明一切“No one is certain if it is wise to emigrate to the West.m;t feel depressed :短暂而已“Tom likes to work in different companies。文字更正式.
(9)Kill time.m;s mode of thinking is outdated,后面决不可有o’clock:过时的“Maggie&#39,不超过半小时 ( 包括半小时half )
分 + to + 时
老师刚讲完我的对你也可以 上看看【1】如果所表述的时间在半小时之内,就用 分钟 + past + 小时 6:10 ten past six 4:20 twenty past four 10:25 twenty-five past ten 如果所表述的时间在半小时之内,就用 分钟(相差的) + to + 小时(下一个) 10:35 twenty-five to eleven 5:50 ten to six 9:49 eleven to ten 如果所表述的时间在半小时之内,就用 half + past + 小时 11:30 half past eleven 2:30 half past two 6:30 half past six 另外,所有的时间也可以直接读 6:10 six ten 2:40 two forty 8:20 eight twenty 如果所表述的分钟和15有关,就有三种表达法: (15分钟又叫一刻钟 a quarter) 9:15 nine fifteen fifteen past nine a quarter past nine 3:45 three forty-five fifteen to four a quarter to four I 几点了? 1 What’s the time ? 2 What time is it ? 3 How goes the enemy ? 4 Do you know the time ? 5 Do you have the time ? 6 Do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 7 Do you have the correct time ? 8 Could you give me the time ? 9 Could you tell me what time it is ? 10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time ? 11 Could I bother you for the time ? Ⅱ 十二点整 1 It’s twelve noon . 现在是中午十二点。 2 It’s noon . 现在是中午。 3 It’s twelve midnight . 现在是半夜零点。 4 It’s midnight .现在是半夜。 Ⅲ 整点 1 It’s two . 现在是两点整。 2 It’s two o’clock . 3 It’s two o’clock sharp . 4 It’s two o’clock on the dot . 5 It’s two o’clock on the nose . 6 It’s exactly two o’clock . Ⅳ 大约时间 1 It’s almost two . 马上到两点了。 2 It’s not quite two . 还不到两点。 3 It’s just after two . 刚过两点。 Ⅴ 计时器 1 Is the clock right ? 这时钟准不准? 2 I think my watch needs a new battery . 我想我的手表需要换电池了。 3 This clock is fast . 这时钟走得快。 4 This clock is slow . 这时钟走得慢。 5 My watch is running fast . 我的手表快。 6 My watch has been running slow . 我的手表一直走得慢。 7 My watch is a little fast . 我的手表有点快。 8 My watch is a little slow. 我的手表有点慢。 9 My watch doesn’t work . . 我的手表停了 【2】英语时间通常用以下两种方法表达: 1. 直接表达法 A. 用基数词 + o'clock来表示整点,注意o'clock须用单数,可以省略。如: eight o'clock 八点钟,ten (o'clock) 十点钟 B. 用基数词按钟点 + 分钟的顺序直接写出时间。如: eleven-o-five 十一点过五分, six forty六点四十 2. 间接表达法 A. 如果分钟数少于30分钟,可用分钟 + past + 钟点表示,其中past是介词,意思是“过”。如: twenty past four 四点二十 eight past one 一点八分 B. 如果分钟数多于30分钟,可用(60分钟-原分钟数)+ to +(原钟点数+ 1)表示,其中to是介词,意思是“差”。如: 8:35 可表示为twenty-five to nine 差二十五分钟九点,即八点三十五(其中的分钟数twenty-five 是由60分钟减去35分钟得 到的;钟点数nine是由8加上1得到的)。 注:A. 当分钟数是15分钟时,可用名词quarter (一刻钟)表示。如: 7:15可表示为 a quarter past seven, 12:15可表示为 a quarter past twelve B. 当分钟数是30分钟时,可用名词half (一半)表示。如: 9:30 可表示为 half past nine,3:30可表示为 half past three。 C. 若想表明是上午,可在时间后加上am或a.m.。如:thirteen past six a.m. (上午六点十三分)等。若想表明是下午,可 在时间后加上pm或p.m.。如:four o'clock p.m. (下午四点)等。 D. 若表示的时间不够准确,可在时间前加上介词about。如:about eight (大约八点)等。 E. 在时间前面应用介词at 来表示在的意思。如:at nine 在九点钟,at about five thirty-five p.m. 大约在下午五点三 十五分等
quarter是几点
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时间紧迫 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