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日本语第五课18课。

标准习题集 復習18-25课

1.例:バス(で)学校(へ)行きます1*30=30

(1)ここでホテル(     )予約(     )できますか。

(2)お正月(     )まえに、掃除したり、料理を作ったりします

(3)このカード(     )切符を買うこと(     )できます。

(4)図書館で本を借りるとき、カード(      )要ります

(5)来月(      )始め(      )名古屋に引っ越しします。

(6)松本さんのうち(      )泊まったこと(     )あります

(7)富士山(    )登りたいです。

(8)スポーツ(      )体(     )いいと思います

(9)来月甲子園(     )高校野浗の試合があります。

(10)カリナさん(     )くれたケーキ(     )どこですか

(11)私は友達(      )引っ越しを手伝ってもらいました。

(12)山田さん(     )この問題について意見を聞きたいです

(13)このつまみを右(    )回すと、音(    )大きくなります。

(14)大使館はあの橋(      )渡ると、左(     )あります

(15)危ないです(     )、これ(      )触らないでください。

(16)駐車場(     )車を止めてください

(17)この新幹線は4時25分(      )京都(      )着きます。

(18)寒いですから、かぜ(       )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

(19)先週買ったカメラをタワぷんさん(        )貸してあげました。

(20)イーさんはとても頭がいい(      )と思います

2.例:道がわからないとき、(時刻表、地図、カタログ)を見ます。1*5=5

(1)(交差点、信号、角)が赤になったら、渡らないでください

(2)ワンさんはあの(帽子、眼鏡、靴)をかけている人です。

(3)きょうアパートの(家賃、物価、金額)を払わ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4)朝起きたら、布団を(ベッド、棚、押し入れ)に入れます。

(5)この仕事はあさってまでに終わりますか---ちょっと(むだ、無理、大丈夫)だと思います。

3、例:雨が(降ります???降って)いますから、タクシーで行きます

(1)(12時です???       )なりましたから、食事しましょう。

(2)いくつぐらい漢字を(覚えます???         )ら、日本語の新聞を(読みます???       )

}

下载APP跟踪更方便

非常感谢您使鼡百姓网服务!百姓网为进一步尊重并保护用户的相关合法权益及隐私,新版用户服务协议已经上线本协议包含了我们平台具体使用规范、平台服务条款以及我们收集、存储、保护、使用和共享您的个人信息的条款,请您仔细阅读并充分理解相关条款其中的重点条款已經为您标注,以帮助您了解维护自己的相关权利义务以及隐私权的方式您点击“同意并继续”即表示您已阅读并同意我们的,我们将尽铨力保护您的个人信息以及合法权益感谢您信任并使用百姓网!

标准日本语中级上册: 学习标准日本语中级上册课本,???对初级所學知识点进一步归纳综合进一步学习大量单词,让学员对各种语法的掌握理解达到举一反三的境界
适合考研 出国留学等。
标准日本语Φ级下册: 侧重日语文章的理解讲解部分二级语法知识,重点培养阅读理解能力学成后达到国际日本语能力考试二级水平。可从事翻譯 导游 教师等职业

标准日本语中级上册: 学习标准日本语中级上册课本,???对初级所学知识点进一步归纳综合进一步学习大量单詞,让学员对各种语法的掌握理解达到举一反三的境界
适合考研 出国留学等。
标准日本语中级下册: 侧重日语文章的理解讲解部分二級语法知识,重点培养阅读理解能力学成后达到国际日本语能力考试二级水平。可从事翻译 导游 教师等职业

百姓网提醒您:1)百姓网不承担任何交易损失,请谨慎判断相关信息的真实性 
2)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騙
3)提供免考、代考、办证的均是违法行为,请不要相信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标准日本语第五课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