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invite的正确形式) all our own精油teachers to the party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we invite the man ( )at the corner now to our party.A,stands B who stood C standing D who standing,看看应该选哪一个,有点困惑.这个题是考从句还是其他的,并附上详细解说.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应该选C完整的应该是个宾语从句we invite the man who is standing at the corner now to our party缩写成了we invite the man standing at the corner now to our party学习快乐,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分词做后置定语
答案对,不过解说好像有点不太对,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帮助。
就是后置定语
也可以变成一个定语
who is standing
定语从句做主语,now 表明是现在的状态
谢谢帮忙,我们看来都需要更多的学习,谢谢你,希望我们一同进步。
现在分词作定语,表示主动,相当于一个定语从句——who/that is standing很高兴为你解答!老师祝你学习进步!请及时采纳哦!多谢你的问题!^_^
谢谢帮忙,一路有你们的帮助,我们会进步的更快。
从时态看AB排除,邀请站在墙角的那个人,特指那个人,所以用who,选D
C,原来应该是who is standing,因为是现在进行时。为啥可以省略,忘了怎么说,总之,这类型的都可以这样做
c 分词短语表示动作正在进行,意思是:正站在角落里的那个人
谢谢帮助。
C,应该为(that is) standing.that is可以省略。可不一定对哦~
谢谢,虽然你也不确定,不过还是给我参考了,谢谢。
呵呵,谢谢。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how many people are we going to invite altogether to the party其中invite altogether什么意思?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总共邀请”的意思,这句话是说“我们总共要邀请多少人来参加聚会?” invite——邀请;altogether——总共.这2个词没有什么必然联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nvite altogether是指总共要邀请的意思,整句话的意思是我们一共要邀请多少人到聚会中来? 希望帮到您 祝顺利
总共邀请了祝你进步:)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人教版pep六年级英语下册复习课教案设计(2018).doc 27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课题 六年级英语综合复习
第一课时 课型 复习课
标 1.能够听、说、读Let’s read部分的对话并正确回答对话后的问题。
2.能够读懂并回书写简单的英语请柬。本课时的重难点是能听、说、认读对话,能用can句型,表述会做什么,并且能书写简单的英语请柬
学法指导 综合讲解法 教具 英语请柬
一.热身(Warm-up)
放单元中的歌曲Let’s read 部分的对话并正确回答对话的问题。
. 预习(Preview)
教师出学生体检表,提问:How tall are you now? How tall were you in Grade 1? How heavy are you now? How heavy were you at 7 years old? 教师根据体检表中的记载判断学生说的是否正确。教师再问:This is our last term.
. 新课呈现(Presentation)
1、教师说:Boys and girls you’re students in Grade 6 now. You will leave soon and study in a middle school. So we’re going to have a farewell party next week.教师板书,领读后启发学生What shall we bring for the party?
2、教师启发学生Would you like to give performances at the party?
让学生能够说:I can ??..
3、教师接下来说Zhang peng and Mike’s class is going to have a farewell party,too.
What can zhang peng do? 学生独立朗读课文,回答教师的问题并提出不理解的句子。教师解答。
4、教师放Let’s read对话,学生跟读,分角色朗读。
5、Read and tick or cross
教师说:You can invite your parents to the party. You can invite your teachers,too
然后展示英语请柬,说:Look this is an invitation. Can you read it? 指导学生朗读请柬内容。
. 巩固和扩展(Consolidation and extension)
1.根据短文组织学生进行表演。
2.分发请柬。
5、Sum up:
6、The limited-time exercise
7、Check and explain
1.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排练英语节目。
2.熟读本课对话。
A farewell party
What can you do at the party?
I can sing songs.
You are invited to a farewell party.
检测 一、按要求写单词。 1.写出下列词的比较级。 ??young _____?short ______ tall ________?old ______ ??long______ ?nice?_______?fine________ 2.meter(复数)______?foot (复数)______mouse (复数)______ ?、 找出Ⅱ栏中与Ⅰ栏中相对应的答语,把标号填入提前括号。
(? ? ) 1. How are you?? ?? ?? ?? ?
A.I have fifteen.. (? ? ) 2. How tall are you ?? ?? ?? ?? ?
B. I’m 15 years old. (? ? ) 3. How old are you ?? ?? ?? ?? ???
C. I’m fine.
(? ? ) 4. How many books do you have? D. I’m 1.49 meters.
http://www.Lspjy
课题 六年级英语综合复习
课时 第二课时 课型 复习课
1.能根据Group and write 的图来描述学生们准备欢送会的场面。
2.能听懂Listen and write 部分的录音并正确填写句子。
3.能理解,会跟录音说Pronunciation部分的绕口令。
能用There be结构描述欢送会场,并能跟读书中绕口令。
教具 课文录音
一.热身(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动词填空 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习题详情
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0%
动词填空 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卷标有题号上的横线上。(本大题共8小题,每小题1分,共8分)【小题1】My father has already given updrinking【小题2】was invited【小题3】has stopped【小题4】wouldn’t rise【小题5】arrived【小题6】have【小题7】not to catch【小题8】worries&(drink).【小题2】Not only the students but also their teacher &(invite) to the party yesterday.【小题3】Look, the rain &(stop). Let’s go out and play football.【小题4】The weather report said the temperature &(not rise) until the next week.【小题5】 — Jenny, the package you’re looking forward to &(arrive) just now.— Great!【小题6】If I &(have) a rest when he comes, please ask him to wait for a while.【小题7】We must speed up in order &( not catch) in the rain.【小题8】Our monitor is very modest, but &(worry) too much sometimes.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填空题&|&来源:2015-江苏无锡玉祁初级中学九年级上期中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动词填空 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卷标有题号上的横线上。(本大题共8小题,每小题1分,共8分)【小题1】My father has already given up____(drink)...”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小题1】分析句意:我的父亲已经放弃了饮酒。分析:在介词的后面接doing的形式。因此填写drinking.故填:drinking【小题2】分析句意:昨天,不仅学生们而且他们的老师都被邀请去聚会。分析:考查被动语态的用法,同时not only…but also引导主语时体现主语就近原则,因此be动词用was.故填:was invited【小题3】分析句意:看,雨已经停了。让我们出去踢足球吧。分析:考查现在完成时的用法,因此填写has stopped.故填:has stopped【小题4】分析句意:天气预报说气温直到下个星期才会提升。分析:考查固定句型:not…until直到…..才;同时宾语从句体现主句是一般过去时,从句用相应的过去时,因此填写would.故填:wouldn’t rise【小题5】分析句意:--詹妮,你正期盼的包裹刚才到了。--太好了!分析:you’re looking forward to 做定语,通过时间状语just now 体现为一般过去时。故填:arrived【小题6】分析句意:当他来的时候,如果我已经休息了,请让他等我一会儿。分析:if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因此运用一般现在时。故填:going【小题7】分析句意:为了我们不被雨淋到,我们必须要加快速度。分析:考查固定短语:in order not to do sth.为了不去做某事。故填:not to catch【小题8】分析句意:我们的班长是非常谦虚的,但是,有时候他有太多的烦恼。分析:but引导的并列句,省略主语,时态为一般现在时,因此运用动词的单数形式。故填:worries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动词填空 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卷标有题号上的横线上。(本大题共8小题,每小题1分,共8分)【小题1】My father has already given up____(d...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动词填空 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动词填空 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卷标有题号上的横线上。(本大题共8小题,每小题1分,共8分)【小题1】My father has already given up____(drink).【小题2】Not only the students but also their teacher____(invite) to the party yesterday.【小题3】Look, the rain____(stop). Let’s go out and play football.【小题4】The weather report said the temperature____(not rise) until the next week.【小题5】 — Jenny, the package you’re looking forward to____(arrive) just now.— Great!【小题6】If I____(have) a rest when he comes, please ask him to wait for a while.【小题7】We must speed up in order____( not catch) in the rain.【小题8】Our monitor is very modest, but____(worry) too much sometimes.”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动词填空 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卷标有题号上的横线上。(本大题共8小题,每小题1分,共8分)【小题1】My father has already given up____(drink).【小题2】Not only the students but also their teacher____(invite) to the party yesterday.【小题3】Look, the rain____(stop). Let’s go out and play football.【小题4】The weather report said the temperature____(not rise) until the next week.【小题5】 — Jenny, the package you’re looking forward to____(arrive) just now.— Great!【小题6】If I____(have) a rest when he comes, please ask him to wait for a while.【小题7】We must speed up in order____( not catch) in the rain.【小题8】Our monitor is very modest, but____(worry) too much sometimes.”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ur own精油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