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不定时直播房间号2875004 关注新浪 付思寒233 或者QQ 。投稿:80粉丝:2.3万分享--dynmicweibozoneqqbaidu将视频贴到博客或论坛视频地址复制嵌入代码复制微信扫一扫分享收藏0硬币--稍后看马克一下~用手机看转移阵地~用或其他应用扫描二维码手机下视频请使用扫码若未安装客户端,可直接扫此码下载应用看过该视频的还喜欢正在加载...miniOFF求J.Fla翻唱合集百度云_百度知道
求J.Fla翻唱合集百度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是flash源文件 用Adobe Flash 系列就能打开fla可以直接生成swf 可以用暴风影音看swffla要用flash打开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视频】【】J.Fla惊艳翻唱Legends Never Die【j_fla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187贴子:
【】J.Fla惊艳翻唱Legends Never Die
视频来自:
小姐姐居然翻唱我大LOLS7赛季主题曲
不好好穿衣服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shape of you J.FlaMP3_j.fla的翻唱百度云资源_jfla的歌在哪能听
shape of you J.FlaMP3_j.fla的翻唱百度云资源_jfla的歌在哪能听
相关下载相关文章发表评论
第 2 页 shape of you歌词中文
歌词介绍The club isn't the best place to find a lover这俱乐部不是个能找到安慰的地方So the bar is where I go所以我们去往酒吧Me and my friends at the table doing shots我和我朋友们在桌前干着杯Drinking fast, and then we talk slow一饮而尽 再缓缓诉起衷肠And you come over and start up a conversation with just me这时你走过来开始和我搭讪And trust me, I'll give it a chance now你知道我会予以回答Take my hand, stop牵起我手 缓缓停下Put &Van the Man& on the jukebox在点唱机里放起Van The ManAnd then we start to dance在歌声中我们慢慢起舞And now I'm singing like我轻轻哼着Do you know I want your love你知道我想得到你的爱Your love was handmade for somebody like me你的爱也只为像我这样的人量身存在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来吧 就跟着我I may be crazy, don't mind me我可能会失去理智 别太在意 就开口对我说Say: &Boy, let's not talk too much噢男孩儿 别说太多话Grab on my waist and put that body on me&就搂着我的腰 用身体靠近我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来吧 就跟着我Come, 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就现在 跟着我来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我深陷在以你名状的爱里We push and pull like a magnet do如磁铁相吸相斥却互不分离Although my heart is falling too我的心也已随你沦陷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的身体亦让我无比眷恋Last night you were in my room昨晚你在我房间过夜And now my bed sheets smell like you今晨床单上你的香气流连Every day discovering something brand new每一天都会有崭新的发现Oh, 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的身体让我深陷眷恋Oh-i-oh-i-oh-i-oh-iOh―i―oh―i―oh―i―oh―iOh, 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的身体让我无比眷恋Oh-i-oh-i-oh-i-oh-iOh―i―oh―i―oh―i―oh―iOh, 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深陷其中 不知疲倦Oh-i-oh-i-oh-i-oh-iOh―i―oh―i―oh―i―oh―iOh, 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让我深陷爱里 不知疲倦Every day discovering something brand new每一天都会有崭新的发现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我深陷在以你名状的爱里面One week in we let the story begin我们的故事开始于某一周里We're going out on our first date初次约会 外出同行But you and me are thrifty但你我都比较饥饿So go all-you-can-eat所以直奔吃处去Fill up your bag, and I fill up a plate吃的塞满了你的包 我亦装了整整一盘We talk for hours and hours about the sweet and the sour我们围绕着吃的甜酸苦辣聊个不停And how your family is doing okay也聊到你和美温馨的家庭And leave and get in a taxi, then kiss in the back seat乘着出租离开 在车后座动情拥吻Tell the driver make the radio play让司机把收音机打开And now I'm singing like然后我轻轻哼唱着Do you know I want your love你知道我想得到你的爱吗?Your love was handmade for somebody like me你的爱也只为像我这样的人量身存在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来吧 就跟着我I may be crazy, don't mind me我可能会失去理智 别太在意 就开口对我说Say: &Boy, let's not talk too much噢男孩儿 别说太多话Grab on my waist and put that body on me&就搂着我的腰 用身体靠近我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来吧 就跟着我Come, 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就现在 跟着我来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我深陷在以你名状的爱里We push and pull like a magnet do如磁铁相吸相斥却互不分离Although my heart is falling too我的心也已随你沦陷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的身体亦让我无比眷恋Last night you were in my room昨晚你在我房间过夜And now my bed sheets smell like you今晨床单上你的香气流连Every day discovering something brand new每一天都会有崭新的发现Oh, 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的身体让我深陷眷恋Oh-i-oh-i-oh-i-oh-iOh-i-oh-i-oh-i-oh-iOh, 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的身体让我无比眷恋Oh-i-oh-i-oh-i-oh-iOh-i-oh-i-oh-i-oh-iOh, 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深陷其中 不知疲倦Oh-i-oh-i-oh-i-oh-iOh-i-oh-i-oh-i-oh-iOh, 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你让我深陷爱里 不知疲倦Every day discovering something brand new每一天都会有崭新的发现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我深陷在以你名状的爱里面
第2页: shape of you歌词中文
关注九号手机站带你玩转移动端扫一扫,移动内容更精彩
音乐播放器
阅读本文后您有什么感想? 已有 0 人给出评价!
李菲儿《木兰情》英姿飒爽古装亮相,英气逼人,歌声震撼人心,可盐可甜,余音绕梁,歌
吴秀波 《割心》第一次听波叔唱歌,这一开场的问候太有感觉了,这深情投入啊,现场一下
这个声音和最开始的声音一样。还是熟悉的喜欢。是经历了许多爱与恨的吧。内心
&谭维维2018暖心告白妈妈的单曲《你呀》,灵感来自于彝族的送嫁曲,而这首歌是她
徐秉龙继《白羊》火了之后,徐秉龙又一星座歌曲《双子》, 又一首可以单曲循环的歌,感}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东北跳大神歌曲mp3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