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搜狗输入法英语达人人解答一下。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求英语达人翻译一下.2.Another link that is beginning to be investigated is the association between top management usage (Post2) and different postacquisition strategies (Post3). In a contingency analysis of postacquisition change and top management type, Angwin and Meadows (2009) observe statistically significant differences in the use of Insiders or Outsiders to manage various postacquisition integration strategies.文章是关于企业并购的文献综述,这一段的小标题是Interrelationships between Postacquisition Critical Success Factors,Postacquisition:收购后,人名之类的东东就不用翻译了.谢谢大神们!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2.另一个链接,开始进行调查是高层管理的使用之间的关联(岗位)和不同的收购后的策略(post3).在收购后的变化和高层管理型的应变分析,安格文和草地(2009)观察在内部或外部的使用统计上的显着差异,不同的企业购并后整合管理策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本页链接:
第1个回答:
开头结尾照写
猜你感兴趣求英语达人解答一下_百度知道
求英语达人解答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采纳率:72%
来自团队:
66 He/She often goes to school on foot67 Now he is watching TV at home 68 There are two beds in the room69 The students are having class70看不清图 There are some trees in(the取决于树在物体内部的前面,还是外部,内部有the,外部无) front of (取决于图中是什么)71 I go to see my grandparents once a month72Mike,you should get up now73 I alawys get to school at 7:50 AM74 I'd like to rent a house with a small garden75 There is a bridge between my house and school
66.I often go to school on foot.67.Now,I watching TV at home.68.There is have two beds in the room.69.The student having classes on Monday evenings.70.The tree is front of the buliding.71.I see my grandparents every month.72.Mike, you should get up.73.I usually go to school at 7:50.74.I want to rent a house with a small yard.75.There is a bridge between my home and school.这些都是简单的语法,要记得好好学习哦!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大家都在搜:
扫描二维码安装房天下APP
手机浏览器访问房天下
> > 问题详情
简单的英语翻译和纠错,求教达人!英文不好的童鞋手下留情!
错误的话.我出生在江苏省南京市:)1,是***的个人音乐会,毕竟要在面试上用的,麻烦各位达人帮忙改一下.How do you evaluate your boss.我和我的同事们在人民大会堂组织了一次演唱会.好像这样回答不对?6.Have you got any achievement or received any hon...
错误的话.我出生在江苏省南京市:)1,是***的个人音乐会,毕竟要在面试上用的,麻烦各位达人帮忙改一下.How do you evaluate your boss.我和我的同事们在人民大会堂组织了一次演唱会.好像这样回答不对?6.Have you got any achievement or received any honor in the company,感谢.Ipatient and responsiblem very honor to work in their companies! ,请手下留情,特别是我的hotel boss,tought me a lot,I can do it well:All my bosses are very good,who is a wise man:
I was born in jiangsu nanjing。
浏览次数:0
小伙伴们还在答题的路上,先看看下面这些内容吧~
餐厅作为一个家庭中的重要场所,无论是装修还是装饰都不能忽视,家中摆放吃饭的餐桌也是相当必要的。那么大家知道家里用什么餐桌比较好呢?是圆形的?还是方形的呢?一起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
浏览量:371
装修总预算0万元
卫生间:0元
扫一扫下载房天下装修
扫码即获10000套家居设计案例
申请使用此项服务,即视为接受、、
下载房天下APP
提问获取更多回答
ask:3,asku:0,askr:103,askz:15,askzx0:300,ask0:0,RedisW:0askR:46,askD:424 mz:nohit,askU:0,askT:0askA:470
Copyright &
北京拓世宏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Tuo Shi Hong Ye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旅行达人 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