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剩余怎么说用英语怎么说 si

我很好,谢谢,怎么说?用汉字拼出来?
I am fine, thank you(如果对我的答案满意,麻烦点击“好评”, 谢谢您^_^)
I'm fine. Thanks.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推荐换一换
有问题 @ 爱问Powered by iask.com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SI MUMD Qty 的翻译是:SI MUMD 数量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SI MUMD Qty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SI mumd数量
SI MUMD 数量
Si mumd数量
SI MUMD Qty
相关内容&a中国书法是一门古老的汉字的书写翻译公司 The Chinese calligraphy is an ancient Chinese character written translation company & a可是你来中国了怎么找我啊 How but did you come China to look for me & a,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a mystery,We just live for today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a mystery, We just live for today & aOTHER RECEIVABLE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ay that it rains, how to go out ah. . 说下雨,如何出去啊。 . & a1回攻撃 1次攻击 & a桐梓坡西路468号 Tongzi slope west road 468 & a好天气 好心情 Fine weather good mood & aformalized arrangement, delivered or service is rendered, collectability is reasonably assured, price is fixed 形式化的安排,被提供或服务被回报,收集性能是合理地确定的,价格是固定的 & acomfortable to hold 舒适举行 & aIs there a supermarket on Center Steer? 有没有一个超级市场在中心操舵? & aBe careful on the road and not heartache 小心在而不是路心伤 & aReference data of TLC2543 TLC2543参考数据 & ascream at, owe,apology 尖叫在,欠,道歉 & a铁观音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口感非常顺滑 The Oolong tea is Chinese one of ten given name tea, the feeling in the mouth is suitable extremely slides & aaerify password 使密码气体化 & aDry what 烘干什么 & a同时可为同类封闭环境下移动目标协同定位奠定理论与实验基础 Simultaneously may the mobile target coordination localization establish the theory and the experimental foundation for the similar seal environment under & ano application found for which a performance driver can be installed or upda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ress data 按数据 & ain the core brief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be better. 是更好的。 & aThe process of defining function coverage is in progress 定义作用覆盖面的过程进展中 & aHappy happy every da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是一个开心的女孩 I am a happy girl & ait may be less important to sleep than to dream 睡觉比作梦也许是较不重要的 & a特别的方法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field'qtylnotfonnd field'qtylnotfonnd & aRE-LUXE RE-LUXE & aelectrolyte leakage 电解质漏出 & aне удалось оценить, т.к. в процессе доставки конверт был вскрыт и их вытащили. Поотбивать надо руки этим гадам, работникам почты................................................................................................................. 不能估计,从那以后。 在交付过程中信封显露了,并且他们去掉他们。 (pootbivat)必要的手对这些爬行动物,对邮件的工作者................................................................................................................. & aEstamos interesado empezar una buena relación
y empezar a comprar sus productos
nos interesa
poder comercializar
sus productos para Sudamérica
y entablar una relación
comercial de muto
. me gustaría saber que opina al respecto
.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Dear little pig classmate Help me manage my gang 亲爱的矮小的猪同学帮助我处理我的帮会 & a人人都很期待业余时间,尤其对于我们这些上班族 Everybody all very much anticipate the spare time, especially regarding our these office workers & ayeae's yeae的 & aUSE BEFORE:
NOV.14 以前用途: NOV.14 & aTo everyone null & aYou can make me cry and Cry never me 您不能做我啼声和啼声我 & aNon reprise du critère RGE A "Apparition alarme seuil 2 (KRT 042 AA2)" dans la gamme d'EP mutualisée KRT 1037 再没开始的标准RGE A “出现警报门限2 (KRT 042 AA2)”在范围内mutualized EP KRT 1037年 & a小云姐 Small cloud elder sister & aBallybofey
& aPlease be careful, this change will affect the following actions, 请小心,这变动将影响以下行动, & a区域上火山活动具有由北西向南东迁移的特征 In the region the volcanic activity has by the north west the characteristic which migrates to Nandong & a像猫一样的女人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你梦见我们在做什么呢 You dream of us to make any & a在休息了8个小时后,鲍勃起床了 After has rested for 8 hours, Bob got out of bed & a取点 Takes the spot & a我会向你发送一些简单产品的报价,如果需要更多产品的信息可以在网站上寻找!期待您的回复 我会向你发送一些简单产品的报价,如果需要更多产品的信息可以在网站上寻找!期待您的回复 & a是的,我们要爱护他们,保护他们。 Yes, we must cherish them, protects them. & aThe production tolerances become tighter – proportional to the grade of miniaturization 生产容忍变得更紧-比例与小型化等级 & a花开荼蘼 The flower opens the names of several cultivated roses & asecure vpn connection terminated locally by the client.Reason 412:the remote peer is no longer responding 巩固客户当地终止的vpn连接。原因412 :遥远的同辈不再反应 & aSI MUMD Qty SI MUMD Qty &第一轮 教材复习(考点精讲精练)第一讲 七年级(上)Units 1~5 重点词汇 1.number(n.)号码;数字 2.first(adj.)第一 3.family(n.)家;家庭 4.uncle(n.)叔父;伯父;姑父;姨父 5.photo(n.)照片 6.next(adj.&n.)下一个(的) 7. parent(n.)父(母)亲 8. teacher(n.)老师; 教师 9. watch(n.)表; 手表 ()注视; 观看 10. d ictionary(n.)词典;字典 11.library(n.)图书馆 12.under(prep.)在……下面 13.radio(n.) 收音机;无线电广播 14.plane(n.)飞机 15.tidy(adj.)整洁的;井井有条的 16.sound(v.)听起 来好像 17.difficult(adj.)困难的 18.easy(adj.)容易的;不费力的 19.late(adj.)迟到 20.clas smate(n.)同班同学词汇拓展 1.one→第一 first→一次 once2.this→(对应词)that→(复数)thes e3.friend→友好的 friendly→友谊 friendship4.easy→(副词)easily→(反义词)difficult5.relax →令人放松的 relaxing→感到轻松的 6.many→更多的 more→最多的 most7.help→有益的 he lpful8.play→播放器;选手 player9.think→思想 thought→thinker 思想家 10.know→知识 k nowledge→知识渊博的重点短语 6.一套;一副 a set of 点句型 1.姓 last name2. 电话号码 telephone number3. …… 怎么样?What about…4.为……而感谢你 thank you for…5.请求;恳求(给予)ask…for… 7.快点儿 come on8.飞机模型 model plane9.看电视 watch TV10.in the first photo 在第一张照片上 11.on the sofa 在沙发上 12.on TV 在电视上重 1.What's his/her name?他/她的名字是什么?2.—Are those your parents? 那是你的父母吗?是的他们是。3.Here are two nice photos of my family. 这有两张好看的我的家庭照。4.—Is this your pencil? 这是你的铅笔吗?是的它是。 here are my books? 我的书在哪里?7.Let's play basketball! 让我们打篮球吧!8.—Does she have a tennis ball? 她有一个网球吗?是的她有。/不她没有。 一、根据句意及汉语提示写单词完成句子。1.These (这些) are my friends2.The na me of the dog (狗) is Wangwang.3.Is this your pencil(铅笔)?4.Is that a tape(磁带) und er the sofa?5.Your schoolbag is on the chair(椅子).6.Lily,here is a notebook(笔记本) for you.7.Where's your clock(时钟)?8.The black(黑色的) hat is hers.9.In the last(最后 的) photo10. My cup(杯子) is on the table.二、 根据汉语提示用恰当的短语完成下列句子。 11.The tape player(录音机) is Linda's.12.—What's this in English(用英语)?13.—What color(什么颜色) is your jacket?14.I can see a model plane(飞机模型) on the desk.15.W here's my ID card(身份证)?16.Jim's phone number(电话号码) is .What's your last name(姓)?18.I lost a set of keys(一套钥匙).19.My mother is a teacher in a mid dle school(中学).20.Come on(快点儿)三、根据汉语完成句子每空一词。21.见到你很高 兴托尼。to meet you,Tony. 22.那是你的父母吗?Are those your parents? 5.Call me at 6856034.请打电话 6856034 找我。 6. W 23.谢谢你的帮助。Thank you for your help.24.请问图书馆在哪里?Excuse me, where is the library? 25.请拨打 3256673 找凯特。call Kate at 3256673. 一、 What's this in English?这个用英语怎么说? 【考点精讲】 (1)What 是疑问词意为“什 么”经常用来提问姓名、物品、颜色、各种号码、干什么以及身份或职业等。eg:?你叫什 么名字?hat color is it?它是什么颜色的?(2)in English 意为“用英语”+某种语言”意为 “用……语言”。eg:用汉语 in Japanese 用日语—What's this in English? —________.(2012 南宁)A.It's a book B.It's red【解析】A。问句的句意是“这个用 英语怎么说?”这里是询问某物。故只有 A 项符合题意。【即时演练】单项选择。1.—__ D__ is her favorite subject? —Her favorite subject is art.(2014, 枣庄)2. My brother and a foreign girl are talking __D__Japanese. A.at B.on C.with D.in 3.—__A__ is your sister,Jim? —She's a journalist from CCTV. A.What B.How C.Where D.Who Ⅱ.对画线部分提问 4.This is a_yellow_watch.What is this? 5.The girl's pen is black.What color is the girl's pen? 二、Excuse me?打扰了格雷丝。这是你的铅笔吗?【考点精讲】(1)Excuse me 是会话 时常用的客套话常用在句首有“劳驾;请问;请原谅;对不起打扰了”等意思。它常用于以下 几种场合: ①当你要向他人询问一件事时; ②当你有事请他人帮忙时; ③当你向别人问路时。 eg:please?劳驾。请你帮我一下好吗?【拓展】◆Sorry.是 I'm sorry.的省略形式是说错话、 做错事、认错人等之后向对方致歉的用语其答语通常是 That's all right/Not at all/Never mi nd/It doesn't matter.等。eg:对不起我迟到了。没关系。是 I beg your pardon 的省略形式常 用于正式的场合当做错了事向别人道歉意为“请你原谅”; 当没听清对方的话请求重复时意为 “请再说一遍”。eg:?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请再说一遍。(2)Is this…?常用来询问近 处的物或人意为“这是……吗?”而 Is that…?则是询问远处的物或人意为“那是……吗?”。 需要注意的是:对 Is this/that…?进行回 it 来代替 this 或 that。eg:r eraser?那是她的橡皮 吗?不不是她的。3.Excuse_me,where is the nearest post office,please? 4.Pardon,could you say it again? 5.—Excuse_me,what's the time,please? —Sorry,I don't know. 三、Thank you for your help 安娜谢谢你的帮助。【考点精讲】(1)thank you for…意 f or 为介词后面可接名词、代词或动名词。常见的短语有:thank sb.for sth.“为某事而感谢某 人”;thank sb.for doing sth.“为某人做某事而感谢某人”。eg:谢谢你邀请我。【辨析】than k 与 thanks thank 及物动词 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感谢你。lish. 谢谢你教我英语。thanks 名词复数 Thanks a lot.非常感谢。 谢谢你教我英语。 (2)help 此处用作不可数名词意为“帮助;相助”。eg:谢谢你的好意相助。在我们老师的 帮助下我能学好英语。【拓展】help 是动词意为“帮助”常用于 help sb.(to) do sth.“帮助某人 做某事”;help sb.with (doing) sth.“帮助某人做某事”;help (to) do sth.“帮助做某事”;help oneself (to)…“随便吃……”;help 作名词在……的帮助下。eg:(to) learn English?你能帮 我学英语吗?它相当于 Could you help me with my English?eg:孩子们随便吃些水果吧。 在我朋友的帮助下我通过了考试。5.谢谢你的字典。Thanks for your dictionary. 四、 Well 好我们打篮球吧。 【考点精讲】 (1)let's 的用法是 let us 的缩写意为“让我们……” 用来提出建议。接受建议用:It/That sounds good./Good idea./Sure./OK./All right.等;不接 受建议用:No 不让我们……”(提出不同建议);I'd like to“我倒是很想那样但……”。eg:! Let's go out for a picnic.今天天气真好!我们出去野餐吧。!好主意!【注意】①let sb d o sth.意为“让某人做某事”后跟动词原形作宾补; let sb not do sth.意为“让某人不要做某事”。 eg:让我来帮助你吧。和 let us 虽然都是“让我们”的意思但 let's 包括听话者而 let us 不包括 听话者。 以 let's 开头的祈使句附加问句应用 shall we 而以 let us 开头的祈使句附加问句应用 will you。 【拓展】 在英语中表示建议或请求有以下几个句型: ! 让我们做……吧! ?我们…… 好吗??=Why not…为什么不……呢?(not) do…你最好(不)做……?你想做…… 吗??……怎么样? Let's go to school on foot,________ ________?(完成反意疑问句)(2013 黔西南)【解 析】shall we。let's 引导的反意疑问句其附加疑问句部分用 shall we。【即时演练】单项选 择。 五、【辨析】family/house/home【考点精讲】的意思是“家庭;家庭成员”与居住的房子 无关。eg:今天我的家人都在家。的意思是“房屋住宅”。一般指家人所居住的 eg:我们村里 有许多新房子。的意思是“家”。主要指某人出生或居住的地方通常有一定的感情色彩(如团 聚、思念等)。eg: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 Ⅱ.选用 house 填空。6.Tom's family are having dinner now. 7.Nowadays a lot of people work at home.8.My uncle's house is very beautiful. 六、【辨析】look/see/watch/read 【考点精讲】强调“看”的动作可单独成句;后接宾语时加介词 at;作系动词时表示“看 起来”后接形容词作表语。eg:!There is a beautiful giraffe by the river.看!河边有一只美 丽的长颈鹿。 好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这幅图片。e.What's wrong with you?彼德你脸色看 上去很苍白。 你哪儿不舒服吗?强调“看”的结果(看见……); 常用于表示“看电影/看病/……”; 也可表示“理解;考虑”如:I see.我明白了。see 后常可接不带 to 的动词不定式或现在分词作 宾语补足语即 see sb. do sth.看见某人做某事;see sb.doing sth.看见某人正在做某事。eg: 你最好去看看医生 I saw a man fall into the river last night.我昨天晚上看见一个人掉进了 那条河里。强调“(聚精会神地)看;注视”;常用于表示“看电视/看比赛/……”;也可以作名词 “手表”。其后接宾补时与 see 的用法相同。eg:?您愿意同我一起看一场球赛吗?强调“读” 常用于表示“看书/看报刊杂志/……”。eg: usually reads newspapers after supper. 我爸爸常在晚饭后读报。★★写作专题——书信★★ 一、书信格式英文书信通常由以下几部分构成:称呼:对收信人的称呼写在左上角并顶 格写称呼后面的标点一般用逗号。 正文: 写在称呼的下一行一般从左边第五个字母处开始写 起。结束语:一般从信纸的中间稍右写起第一个字母大写末尾用逗号。常用 Yours sincerel y 等。签名:写在结束语的下面。二、三步作文法假如你是李华请给你的李老师写一封信针 对“英语老师用英语还是用英汉双语教学比较好”这一问题谈一谈你的看法。 要点提示: 要求: 包含所有提示内容可适当发挥。格式规范词左右。第一步:理清思路文章首先应表明自己的 观点即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教学方式然后阐述自己喜欢这种方式的原因。 介绍原因时可自由发 挥如用英语授课可以训练听力用双语授课容易让学生理解特别是对语法的理解。 最后要给出 自己的建议如建议老师语速要慢尽可能多用英语等。第二步:拟定提纲(称呼)Dear Miss Li It's a good chance for us to… It's helpful…You should…You'd better…/ Please…K(签名)第三步:连句成文 all the time.The more chances we have,the more progress we will make!So I hope you can teach in English.But please use simple English as much as possible and speak clearly and slowly.In this waynk about it. Yours, Li Hua 也可以是一个短语。 问候: 电子邮件一般使用非正式文体在好友或同事间可以直呼其名 如 Tommy;但称呼长辈或上级时最好使用头衔加上姓如 Mr.Brown。正文:这是电子邮件的 主体部分。为了让收件人了解你的用意内容应条理清晰简洁明了。结尾:通常只需一个词如 Thanks 等可不用一般信函中的 Sincerely yours。签名:最后写上邮件发送人姓名。二、三步 作文法假如你叫李华最近你从报纸上第一步:理清思路邮件开头已给出可接着用 you are g oing to build a factory here in my hometown 引出主题。然后根据要点提示从正反两个方 面表达自己的想法最后提出希望。时态用一般将来时。第二步:拟定提纲…it's good for…I t will provide us with…I would like to know…Would you please…K第三步:连句成文 Madam, I_am_a_middle_school_student._I_have_recently_learned_from_the_newspaper_that you a re going to build a factory here in my hometown. There is no doubt that it is good for t he development of my hometown and it will provide us with more jobs. Most of us welc ome the program. However,some of us are worried that the factory will make much nois e and pollute the environment of the area. I would like to know whether you have any plans for th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Would you please offer me more information about it? I'm_looking_forward_to_your_reply. ,)第三讲 七年级(下)Units 1~6 重点词汇 1.guitar(n.)吉他 2.show(n.)演出;节目 ()展示;给……看 3.dress(v.) 穿衣服 ()连衣裙 4.clean(v.)打扫;弄干净 ()干净的 5.taste(v.)品尝 ()味道;滋味 6.h undred(num.)一百 7.between(prep.)介于……之间 8.afraid(adj.)害怕;畏惧 9.fight(v.&n.)打 架;战斗 10.important(adj.)重要的 11.beautiful(adj.)美丽的;美好的 12.forget(v.)遗忘; 忘记 13.newspaper(n.)报纸 14.delicious(adj.)可口的;美味的词汇拓展 ooth→teeth 5.run→ran,run→跑步者 runner 6.cross→(介词穿过)across→十字路口 crossing7. noi se→吵闹的 noisy→吵闹地 noisily8. sleep→(反义词)wake→困倦的 sleepy→睡着的 asleep9. b eauty→beautiful→(反义词)ugly10.danger→(反义词)safety→危险的 dangerous 重点短语 1.下国际象棋 play chess2. 擅长于……be good at3. 敲鼓 play the drums4. 对…… 有办法 be good with5.结交朋友 make friends6.起床 get up7.穿上衣服 get dressed8.洗 淋浴 take a shower9.做作业 do one's homework10.要么……要么……either…or… 11.乘地铁 take the subway12. 认为 think of13. 在……和……之间 between…and… 14.听……listen to…15.清洗餐具 do the dishes16.铺床 make one's bed17.(对某人)要求 严格 be strict (with sb)18.稍微,有点儿 kind of 19.砍倒 cut down20.由……制成的 be made of 重点句型 你想加入什么俱乐部?3.What time do youusually get up? 你通常几点起床?4.How far isit from your home to school? 从你家到学校有多远?5.How long does it take youto get to school? 你到学校花费多长时间?6.There aretoo many rules.有太多的规则。 9.—Why don't you like tigers? 7.Don't arr ive late for class.上课不要迟到。8.Elephants are in great danger.大象处于极大危险中。 1.—Can you draw? 你会画画吗?是的我会。/No 不我不会。2.What club do you want to join? 1.sing→歌 唱家 singer2. write→(过去式)wrote→(过去分词)written→作家 writer3. teach→教师 teacher4. t 你为什么不喜欢老虎?Because re you doing your homework?they're really scared.因为它们真地吓人。10.—A你在做你的家庭作业吗?I'm cleaning my room.是的我在做。/不我没有。我在打扫我 的房间。 一、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写单词完成句子。1.Forty and sixty is one hundred. 2.Linda is an English girl,but she can speak Chinese well. 3.When you cross the bridge,you can see the bus stop. 4.The cake tastes good.Would you like to eat some? 5.Can we swim in the river? 6.I leave my eraser at home.Can I use yours,Helen? 7.It's not good to drink tea before going to bed. 8.I'm busy today. Can I go to see you tomorrow? 9.They will arrive in Shanghai next Monday. 10.I have a dog and it always follows me when I'm at home. 二、用括号内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1.Can you swim(swim)like a fish? 12.Does your brother likedrawing(draw)? 13.She oftencleans(clean)her room on Sunday morning. 14.Thereis(be) a soccer ball and two pairs of shoes under the bed. 15.He doesn't have timeto_play(play) games with his sister. 16.Mom and I want to goshopping(shop) tomorrow. 17.Mr.Smith doesn't go to work today. Herelaxes(relax) at home. 18.Look! Twomen(man) are swimming in the river. 19.—What is Jenny doing? —She ispracticing(practice) the guitar. 20.Mike is anAmerican(America) boy.Now he lives in China with his family. 三、根据汉语完成句子每空一词。21.英语老师对他们要求严格。strict with them. 22.你妈妈会做汤吗?make soup? 23.我妹妹艾米有点害羞。kind of shy. 24.在图书馆我们必须安静。have to be quiet in the library. 25.箱子里有二十多张光盘。over twenty CDs in the box. 一、 —Why do you like pandas?你为什么喜欢熊猫呢?因为它们很可爱。 【考点精讲】 (1)why 是疑问副词意为“为什么”用来询问事情发生的原因以 why 引导的特殊疑问句常用 be cause 回答。eg:?你为什么喜欢学英语?因为它很有趣。(2)why 相当于 what…for 意为“为 何目的”。eg:?=What do you come here for?你为什么来这里? 五、【辨析】another/(the)other/(the)others【考点精讲】(the)other 和(the)others 都可表示 “另外的、别的”但其意思及用法仍有所不同。指的是三个或三个以上的人或同类中的“另一 个”只能和单数名词连用; the other 指已知两个人或事物中的另一个常和 one 搭配使用构成“o ne…the other”句型。它和复数名词连用指“其他的……”。可用作形容词修饰单、复数名词。 eg:我们学习语文、数学、英语和其他课程。表示泛指意为“其他的人或物”表示除去一部分 以后的另一些但不是剩下的全体有列举未尽的意味在内常和 some 搭配构成 some…others 句 型。eg:公园里有许多人。有些人在散步有些在赏花另一些人在划船。表示特指意为“其他 的人或物”它指一定范围内除去一部分以后剩下的全部的人或物。eg:e others stayed.两个 小孩走了但其他的都留下来了。Ⅱ.用 another 或 the others 填空。5.The watch has two hands,one is short,the_othe r is long. 6.I don't like this one,give meanother,please. 7.Some people like to rest in their free time,others like to travel. 8.There are twentyeight students in the class. Ten of them are girls,the_others are boys. 六、【辨析】arrive/get to/reach【考点精讲】和 reach 都表示“到达”但应注意其异同。 是不及物动词要接介词 in/at+地点名词一般来说到达大的地方用 in 到达小的地方用 at。 eg: 我们今天早上到达北京。他们昨晚到达这个小村庄。是及物动词后可直接跟宾语。eg:我们 一定能在六点前赶到这个村庄。也是不及物动词其后接介词 to 再和表示地点的名词连用。e g:他将于明天到达东京。【提醒】当它们后面接地点副词 home 时不接任何介词。eg:我 们是昨晚到达这里的。Ⅱ.同义句转换。4.You must get to the big bridge before dark. You mustarrive at the big bridge before dark. You mustreach the big bridge before dark. ★★写作专题——通知★★ 一、要点入门写好一份通知需要掌握下面三点:通知的分类通知可分为书面通知(writte n notice)和口头通知(announcement)。 通知的结构通知一般由标题、 正文和结尾三部分构成。 标题部分包括常用标题语和发出通知的单位名称;正文包括通知对象、事件、要求、时间、 地点等;结尾部分主要包括发通知的具体日期。英文通知的格式一般是将 NOTICE(每个字 母都大写)写在通知正文上面一行的正中间。发出通知的单位名称可以写在 NOTICE 上面也 可以写在通知正文的右下角; 发通知的日期一般写在通知正文的左下角。 正文的书写书写正 文要遵循“四有三多两少”原则。“四有”即通知中要清晰写明 what 和 where;“三多”即祈使句 多、简单句多和一般将来时多;“两少”即修饰词语少、委婉语气词少。称呼语:等。二、典 型例题假如你是班长李华。 中考后你们班将到阳光农场郊游。 请你拟一个口头通知将以下事 项通知全班同学。郊游——阳光农场出发时间 交通工具 乘坐校车活动6 月 28 日早上 8 点集合地点 学校操场 不要到河里游泳不要野餐、采摘西红柿、草莓安全忠告单独行动……参考词语:get close to nature 亲近大自然【思路点拨】通知正文要先交代清 楚郊游地点、 集合时间和地点、 交通方式和活动内容等然后交代安全注意事项最后表达美好 祝愿和提出【写作模版】―→ K【满分范文】:00 in the morning.The school bus will take us there.We can get relaxed and get close to nature there. On the farma picnic.We can also pick tomatoes and strawberries.But we mustn't swim in the river. And we can't go around on our own. I'm sure we will enjoy ourselves on the Sunshine Farm. Welcome to join us!第四讲 七 Units 7~12 重点词汇 1.windy(adj.)多风的 2.weather(n.)天气 11.money(n.)钱 12.c3.message(n.)信息;消息 4.climb(v.)爬 5.mountain(n.)高山 6.winter(n.)冬天 7.hot el(n.)旅馆 8.restaurant(n.)餐馆 9.front(n.)前面 10.free(adj.)免费的 inema(n.)电影院 13.handsome(adj.)英俊的 14.special(n.)特色菜;特价菜 ()特殊的 15.ca ndle(n.)蜡烛 16.popular(adj.)受欢迎的;普遍的 17.feed(v.)喂养 18.language(n.)语言 19.s nake(n.)蛇 20.forest(n.)森林词汇拓展 3.bad→badly→worse→worst 4.Canada→Canadian 加拿大人 5.high→height 高度 演员 7.different→difference→differently 8.luck→lucky→luckily 9.visit→visitor 10.mouse→mice all (sb) back 3.度假 on (a) vacation4.邮局 post office5.在……对面 across from6.向右/左转 tur n right/left7.中等身高(be) of medium height8.一 a little 9.最后 in the end10.世界各地 around the world 11.吹灭 blow out12.切碎 cut up13.给……带来好运 bring good luck to…14.总的说来 all in all15.对……感兴趣 be i nterested in16.深夜不睡;熬夜 stay up late17.冲……大声叫嚷 shout at18.搭起 put up1 9.上上下下;起伏 up and down20.把……弄醒 wake…up 重点句型 1.—How's theweathe r?天气怎么样?cloudy/sunny/raining.天气多云/晴朗/正在下雨。2.—Is there a hospital n ear here? 这附近有医院吗?on Bridge Street. 重点短语 1.传话捎个口信 take a message2. (给某 c 6.act→actor 男演员→actress 女 1.man→men2.child→children 是的有。 它在桥街上。 3. Turn rightat the firstcrossing. 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向右转。 4. — What does helook like? 他长什么样?他真地很高。 5.What size would you like?你想要多大的?6.If _he or sheblows out all the candlesin one go,the wish willcome true.假如他或她一口气 吹灭所有的蜡烛愿望将实现。7.—How was your school trip? 你的学校郊游怎么样? —It was great!好极了!8.—Did you see any cows? 你看见一些奶牛吗?—Yes,I did.I sawquite a few.是的我看见了。我看见相当多。 一、根据句意及汉语提示写单词完成句子。 1.Now Lucy isvisiting(拜访)her friend J erry.2.Can you see Grandma'sglasses(眼镜)3.Kateputs(放)her CDs in the bookcase.4.Th ere isn't acinema(电影院) in the neighborhood.5.It'scold(冷的)today. People are all wearin g warm clothes.6.There are twohotels(宾馆)next to our school.7.The dress in red is ver y expensive(昂贵的).8.There are lots of clothes stores on the street(大街).9.Beijing i s in thenorth(北方)of China10.The juice isfree(免费的)if you eat in the restaurant.二、从 方框中选择合适的单词并用其正确形式完成句子。 11.I like sunny days,and I also likerainy days. 12.We need asinger for the school music show. 13.Australia and Canada are my favoritecountries.14.Tom enjoysskating in winter. 15.Goalong this street and then you can find the restaurant. 三、根据汉语完成句子每空一词。16.你能给我捎个口信吗?take a message for me? 17.当你看到一个大超市时向左拐。Turn left when you see a big supermarket. 18.最后丢失的小狗自己回来了。In the end,the lost dog comes back itself. 19.我家的房子前面有一棵树。in front of my house. 20.玛丽长得像她爸爸。looks like her father. 一、Is there a post office near here?附近有家邮局吗?【考点精讲】(1)该句是 there be 结构表示某处有(存在)某人或某物。其中的 be 动词应根据主语的人称、数的不同而变化 主语是单数名词或第三人称单数时用 is 主语是复数名词或其他人称时用 are。eg:这儿附近 有一 There are two boys in the street.在街上有两个男孩。(2)there be 结构的一般疑问句是 将 be 动词提到句首句尾用问号。回答时先用 Yes 或 No 再作简单回答。eg:?这儿附近有 邮局吗?是的有。/不没有。?有两个男孩在街上吗?是的有/不没有。(3)该句型的否定形式 是在 be 动词的后面加 not。eg:街上没有男孩。 【友情提示】there be 结构中 be 的后面若只 有一个主语谓语动词的数则取决于该主语的数; 若有几个并列主语则通常与靠近的主语的数 保持一致。eg:桌上有一支钢笔和一些书。桌上有一些书和一支钢笔。 二、How's the weather in Beijing?北京的天气怎么样?【考点精讲】句型“How's the weather in+地点?”常用来询问某地的天气回答用“It's…”。 该句型等于“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地点?”。 eg: ?=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Shanghai?上海天气 It's cloudy.多云。 此外谈论天气的常用语还有:天看起来要下雨了。?天气真好不是吗?天下着大雨。?天气 预报说明天什么天气?4.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Tianjin?(改为同义句)How is the weather in Tianjin? 三、What does he look like?他长什么样?【考点精讲】这个句型是用来询问人的外 部特征的回答常用高矮、胖瘦、大眼睛、高鼻子等。即可用“主语+系动词+形容词”句式; 或者“主语+have/has+名词”句式意思是“某人长着……”。eg:?你哥哥长什么样?他又高 又瘦。【提醒】句型“What is/are sb. like?”常用来询问人的性格。egWhat's your sister lik e?你妹妹什么性格?她很外向。 四、I'd like some noodles.我想要些面条。【考点精讲】would like 的用法(1)would lik e 作“想要愿意”讲时常用于口语中语气平和、委婉。would 常与主语缩写为“'d”的形式如 I w ould=I'd=He'd 等。(2)常用的句型结构 d like sth.(名词或代词作宾语)想要某物想要做某事 希望/想要某人做某事【拓展】含 would like 的陈述句变成一般疑问句时直接把情态动词 wo uld 提前。Would you like/love…?比 Do you want…?语气委婉常用于口语。对此问句的 肯定回答一般为 Yes 还可以为 Yes 等。 五、【辨析】interest/interesting/interested 【考点精讲】既是名词又是动词。作名词时意为“兴趣;趣味”作动词时意为“使(人)产生 兴趣”作名词组成短语 take/show interest in sb./sth.意为“对某人/某物感兴趣”。eg:这个小女 孩对音乐很感兴趣。这个话题使我大感兴趣。指事物(人)本身有趣在句中可以修饰物也可以 修饰人可作定语也可以作表语。只能修饰人表示某人对某物感兴趣常用结构为 sb. be intere sted in sth.。eg:I am interested in the interesting storybooks.我对有趣的故事书感兴趣。 —What fun The Croods is!(2013 宁波)!I like the movie________.A.boring B.s cary【解析】C。句意:—《克鲁一家》这部电影太好了!—是的!我也喜欢这部电影。它 太有趣了。interesting 是形容词意为“有趣的”故选 C。【即时演练】1.—Peter has changed a lot,hasn't he? 翻译句子。5.这个男孩 10 岁的时候就对科学产生了很大的兴趣。The_boy_was_intere sted_in_science_at_the_age_of_10. 六、【辨析】something/anything/nothing【考点精讲】共同点:(1)三者都是复合不定代 词作主语时谓语动词都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2)当形容词修饰它们时形容词要位于它们后 面如 something interesting 有趣的事。 不同点: (1)something 用在肯定句中用在否定句或疑问 句中=nothing。(2)something 还可用在表示请求或期望得到肯定回答的疑问句中。eg:?你 想要点喝的吗?3.Look!The clock has stopped.Maybe there's __C__ wrong with it.(2014 北京)Ⅱ.选 用 something 或 nothing 填空。4.—I'm thirsty,Mum.Can I havesomething to drink? —OK.Here's some Cola. 5.They were all so tired that they could donothing but sleep. 6.Something is wrong with my eyes.I can't seeanything around me. ★★写作专题——启事★★ 一、要点入门启事是一种公告性的应用文。启事有多种如遗失启事(Lost)、招领启事(F ound)、招聘启事(Wanted)等。启事由标题、正文、签名等部分构成。写启事应注意以下几 点: 将启事的标题(如 Lost 等)写在正文上方居中位置。发布启事的日期写在正文的右上方也 可以不写。签名位于正文右下方;如果正文中已经出现可以不写。启事一般不用称呼和结束 语。启事的正文内容通常包括物品及特征、地点、时间、名字、联系方式、酬谢或薪资等。 写招领启事时二、典型例题林先生想求租一套两居室的房子每月租金 1000 元。有意者请拨 打 8965835 与林先生联系。请据此写一则求租广告。Want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思路点拨】 启事为求租广告可直接点明求租的是一套两居室的房子每月租金 1000 元。 然后交代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等。【写作模版】I need…I can pay…Please call…at…K【满 分范文】Wanted A house with two bedrooms. 1,000 yuan per month. Call Mr.Lin at 8965835. Thanks! 第五讲 八年级(上)Units 1~3 重点词汇 1.seem(v.)好像;似乎;看来 2.diary(n.)日记;记事薄 3.activity(n.)活 ()(使) 动 4.umbrella(n.)雨伞 5.below(prep.&adv.)在……下面;到……下面 6.hungry(adj.)饥饿的 7.housework(n.)家务劳动 8.full(adj.)忙的;满的;充分的 9.swing (n.)摆动;秋千 摇摆 10.through(prep.)以;凭借;穿过 11.dentist(n.)牙科医生 12.magazine(n.)杂志;期刊 13.outgoing(adj.)爱交际的; 友好的;外向的 14.fantastic(adj.)极好的; 了不起的 15.m irror(n.)镜子 16.touch(v.)感动;触摸 17.share(v.)分享;共享;共用;分摊 18.informatio n(n.)消息;信息词汇拓展 →健康的 healthy→healthily etly 6.true→真正 truly→真相 truth 重点短语 1.相当多;不少 quite a few2.当然;自 然 of course3. 感受到给……的感觉 feel like4. 因为 because of5. 几乎从不 hardly ever6. 至 少 at least 7.多于 more than8.关心;在意 care about9.只要;既然 as long as10.与……不 同 be different from11.使显现 bring out12.与……一致 the same as 重点句型 1.Andbeca use of the bad weatheranything new.因为坏天气我们也没能看到下面的任何景色。2.My legs wereso tiredthat I wanted to stop. 我的双腿太累了以至于我都想停下来。3.—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 1.wonder→精彩的 wonderful2.hungry→饥饿 hunger3.health 4.die→(现在分词)dying→死的 dead→死亡 death5.quiet→qui 你多久锻炼一次?Twice a week.一周两次。 4.Both Samand Tom can playthe drumsp lays thembetter than Tom.萨姆和汤姆都会敲鼓但是萨姆比汤姆敲得好。5.Are you as frie ndly as your sister? 你和你姐姐一样友好吗?6.I'm shy,so it's noteasy for me to make friends. 我很腼腆因此对我来说交朋友不是很容易。 一、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或汉语提示填入正确的单词。1.Could you give me something to eat?I'm very hungry.2.It's going to rain.Please take an umbrella with you. 3.Tina dislikes playing basketball,but she likes playing soccer. 4.I bought something for my friends,but nothing for myself. 5.There are some differences between Chinese culture and Japanese culture. 6.Some old men enjoy reading magazines(杂志)in the park every morning.7.Mike i soutgoing(外向的). He likes to talk with others.8.Liang Bo won first prize in the 2012 V oice of China competition(比赛).9.I can't see the thingsclearly(清楚地)in the dark.10.If you want to get moreinformation(信息)about our schoolte. 二、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1.I really enjoyed walking (walk) around t he town. 12.We were surprised (surprise) that ninety percent of them use the Internet every d ay. 13.I think my mother is smarter (smart) than my father. 14.My friend David is more_hardworking (hardwork) than me,but I am funnier (fu nny) than him. 15.They go camping (camp) in the country once a term. 三、根据汉语完成句子每空一词。16.我今天不想和你去散步了。feel like walking wi th you today. 17.每年有相当多的游客去海南岛。quite a few visitors to Hainan Island every year. 18.我姐姐几乎从不吃垃圾食品。hardly ever eats junk food. 19.爷爷每天锻炼多于 2 小时看电视少于 3 小时。Every day Grandfather exercisesmor e than two hours and watches TVless than three hours. 20.休害怕去看牙医。go to the dentist. 一、So we decided to go to the beach near our hotel.所以我们决定去我们酒店附近的 沙滩。【考点精讲】的用法意为“决定做某事”为动词后常跟名词、动词不定式、从句作宾语 其名词形式为 decision。 其用法如下:决定不做某事”。 eg: 她决定不犯相同的错误。 决定……”。 eg:He has decided on going there.他已决定去那儿。+宾语从句 “决定……”。eg:我们决 定尽最大的努力把英语学好。Ⅱ.根据汉语完成句子每空一词。4.她决定亲自去。to go by herself. 5.那个男孩决定将来不当水手。not to be a sailor. 二、My father didn't bring enough money 我爸爸没有带上足够的钱【考点精讲】(1)en ough adv.足够地充分地修饰形容词和副词但只能放在这些词的后面(跟汉语习惯相反)。eg: 我认为这幅画足够美的了。看他跑得真够快的。(2)enough 作形容词意为“足够的充分的 eg: ood.如今他们都能吃上足够的食物。我拥有一个大家庭需要足够的房间居住。 Ⅱ.按要求完成句子每空一词。3.Do you think we haveenough time (足够的时间)for the work?4.He is too short to reach the apples on the tree.(改为同义句)tall enough to re ach the apples on the tree. 三、He hardly ever watches TV.他几乎不看电视。【考点精讲】(1)hardly 频度副词表 示否定意义意为“几乎不”通常位于行为动词之前、be 动词、情态动词及助动词之后。eg:我 几乎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2)含有 hardly 的句子为否定句其反意疑问句的附加问句用肯定 形式。eg:rdly speak English,can they?他们几乎不会说英语是不是?【拓展】初中常见 的频度副词有 always(总是)(通常)(经常)(有时)(几乎不)(从来不)等。 频度副词在句中的位置常 放在实义动词前动词、情态动词及助动词之后 sometimes 位置较灵活可位于句首、句中或句 末。四、Are you as friendly as your sister?你和你的姐(妹)一样友好吗?【考点精讲】原 级比较的句型有以下两种: (1)“as+原级形式的形容词或副词+as 引导的比较状语从句”表示 甲与乙在某一方面程度相同译为“和……一样”。egTom's book is as new as hers.汤姆的书 和她的一样新。(2)“not so 或 as+原级形式的形容词或副词+as 从句”表示甲在某一方面不 及乙常译为“不如……。“…(not) as+形容词/副词原级+as…”是一种原级比较意为“…… 和……(不)一样”。eg:我们的假期不如你们的长。L Ⅱ.翻译下列句子。4.这部电影和那部电影一样有趣。This_film_is_as_interesting_as_th at_one. 5.他学习不如他弟弟努力。He_doesn't_study_as_hard_as_his_brother. 五、【辨析】too much/much too/too many【考点精讲】修饰不可数名词也可作副词 放在动词后修饰动词意为“太多的”。eg: do.我每天有太多的作业要做。修饰形容词或副词 的原级意为“太”。 eg: 他工作了整个下午。 他太累了。 修饰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意为“太多”。 eg:街上有太多的人。非常拥挤。 5.These shoes are much_too big for me. 6.There's too_much water on the floor,we should clean it up. 六、【辨析】win/beat【考点精讲】表示“赢”其宾语是表示比赛、奖品等内容的词语。 win 还可作不及物动词用后面不接宾语表示“获胜”。eg:最后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他们都尽最大的努力去夺取奖牌。 表示在比赛中打败某人意为“赢”此时其宾语只能是表示人 或团队的词语。eg:我们以五比三的比分打败了他们。【拓展】beat 常表示“打”指的是接连 打击某人或某物。此外还可用来表示心脏的 eg:雨拍击窗户。我的心脏跳得很快。 —Well done!Congratulations! ★★写作专题——发言稿★★ 一、要点入门发言稿通常由称呼语、正文和结束语构成。称呼一般以 Dear…开头也可 以不用称呼直接写正文。发言稿的最后一般以 That's all. Thank you 等向听众宣布结束并礼 貌致谢。二、典型例题在英语课上你班学生就人们对 90 后年轻人的某些评论展开讨论。请 参照下面的提示词语写一篇英语发言稿从正反两方面阐述你的观点和想法。 要求: 语句通顺、 2.80 词左右可适当发挥。发言稿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记入总词数。提示词语:the only child(自私的)ternet,believe in oneself,high ideals(崇高理想)【写作模版】 →After all,we are growing up.We are sure to do better.K【满分范文】rything for us,which may make us beco me selfish. Some of us even concentrate on the Internet and spend less time communicati ng with others. However,we teenagers have high ideals.We usually believe in ourselves.Meanwhile w e are in style. We often come up with creative ideas.We're learning how to get along wit h our parents,teachers and friends. After all,we are growing up.We are sure to do better. That's_all._Thank_you. 第六讲 八年级(上)Units 4~6 重点词汇 1.ticket(n.)票; 入场券 2.fresh(adj.)新鲜的 3.service(n.)接待; 服务 4.m 10.culture(n.)文化;文明 11.faenu(n.)菜单 5.creative(adj.)有创造力的;创造性的 6.prize(n.)奖金 7.poor(adj.)贫穷的;清 贫的 8.news(n.)新闻;新闻节目 9.expect(v.)预料;期待 mous(adj.)著名的;出名的 12.medicine(n.)药;医学 13.engineer(n.)工程师 14.article(n.) 文章;论文 15.promise(v.)许诺;承诺 16.improve(v.)改进;改善 17.hobby(n.)业余爱好 1 8.relationship(n.)关系;联系词汇拓展 1.comfortable→comfortably2.choose→选择 choice 3.cheap→(反义词)expensive→cheaply4.care→粗心的 careless→careful→carefully5.mean →有意义的 meaningful→意思 meaning→无意义的 meaningless ssion7.success→succeed→successful→successfully 8.cook→炊具 cooker9.science→scientific→科学家 scientist10.win→获胜者 winner 重 点短语 1.到目前为止 so far2.有相同特征 have…in common3.各 all kinds of… 6.discuss→讨论 discu 4.是……的职责;由……决定 be up to5.发挥作用 play a role6.编造 make up7.认 真对待……take…seriously8.查明;弄清 find out9.愿意迅速做某事 be ready to10.装扮 d ress up 11.代替 take sb's place12. 干得好 do a good job13. 长大 grow up14. 确信; 对…… 有把握 be sure about15.能够做某事 be able to16.在……开始 at the beginning of17.写 下;记录下 write down18.关于;与……有关系 have to do with19.学着做;开始做 take up20.同意 agree with 重点句型 he DJs choose songsthe most carefully. 音乐节目主持人挑选歌曲最细致。3.I hopeto be a TVreporter one day.我希望有一天 成为一名电视记者。4.—What do youthink of talk shows? 你认为谈话节目怎么样? wantto be when yougrow up? 你长大后打算做什么?6.How are yougoing to do that? 你打算怎样去做呢?7.Were youable to keep them? 你能坚持执行它们吗? 三、根据汉语完成句子每空一词。16.孩子们有一个共同的问题:他们太容易成为某些 明星的“粉丝”。in common:It's too easy for them to be fans of some stars.17.到目前为 止你有多少朋友?so far? 18.—你们怎么去公园啊?—这将取决于天气。depend on the weather. 19.这篇文章与自我提高有关。do with selfimprovement. 20.老师希望我们能够认真对待未来。take our futureseriously. 一、What's the best movie theater?最好的电影院是什么?【考点精讲】形容词和副词 的最高级表示三者或三者以上(人或事物)中某方面的程度最高。常与 in 短语或 of/among 短 语连用说明比较的范围。常用结构:+最高级 eg: 形容词最高级前一般加定冠词 the 而副词最高级前的 the 可以省略。 +the+形容词/副词 的最高级+复数名词+序数词+形容词/副词的最高级用比较级表示最高级的意义形容词/ 副词的比较级+than+any other+单数名词…(主语在比较对象范围内)形容词/副词的比较 级+than+the other+复数名词…(主语在比较对象范围内)形容词/副词的比较级+than+an y+单数名词…(主语不在比较对象范围内) Ⅱ.根据汉语完成句子每空一词。4.如果你有麻烦我乐意尽最大努力去帮助你。be rea dy to try my best to help you. 三、What are you going to be when you grow up?你长大以后打算做什么?【考点 精讲】(1)此句中 when you grow up 在此作时间状语且本身是一个句子称为时间状语从句。 在状语从句中主句如果是一般将来时态从句则用一般现在时态代替将来时状语从句可以放 在主句后面也可以放在主句前面放在主句前面时应加逗号与主句隔开。eg:当我有时间的时 候我打算练习打篮球。2)“be going to+动词原形”构成一般将来时态表示将要发生的事或打 算、计划、决定要做的事情。eg:下周日他要去看望他的朋友 —I don't mind them.我不介意它们。5.What do you 1.It hasthe biggest screens.它有最大的屏幕。2.T 四、【辨析】because of/because【考点精讲】表示因果关系时后不能接从句但能接名 词、代词或动名词。eg:mother's coming.由于她母亲来了海伦没有参加晚会。意为“因为” 它引导的从句一般放在主句的后面回答以 why 引起的特殊疑问句只能用 because。eg:汤姆 没上学因为他病了。?约翰为什么没去公园?unger sister.因为他得照看他的小妹妹。【拓 展】because 有时可与 because of 互换使用。=Tom didn't go to school because of his illn ess.汤姆没上学因为他病了。 五、【辨析】put on/wear/dress/in【考点精讲】意为“穿上戴上”强调动作即由没穿到穿 这一过程的完成其宾语是衣服、鞋帽等。eg:外面很冷。你最好穿上外套。意为“穿着戴着” 表示状态其宾语可以是衣帽也可以是饰物、奖章等。eg:布莱克先生经常穿着白色的裤子。 可表示动作或状态常用人作宾语意为“给……穿衣服”。在表示“自己穿衣”时可说 get dressed =dress oneself。 当 dress 表示状态时一般要用 be dressed in 形式。 dress up 强调着意打扮意 为“穿上盛装乔装打扮”。eg:?你能帮我给孩子们穿上衣服吗?杰克年纪还小自己不会穿衣 服。她穿着一件红色的大衣。是介词表示“穿着戴着”之意后接表示衣服或颜色的词着重于服 装的款式或颜色。它所构成的短语只能作表语或定语。eg:red is my sister.那个穿红衣服的 女孩是我妹妹。★★写作专题——日记★★ 一、要点入门写日记要注意以下几点:日记的第一行要写清楚日期、星期和天气状况。 日期和星期通常写在正文的左上角月份与星期通常可以缩写; 天气状况通常写在正文的右上 角。如果是游记还可写明地点。日记的正文通常用第一人称。用一般过去时叙述所发生的事 情。当议论、抒情或二、典型例题假设你今天刚刚转到新学校。请根据下列表格中所列的要 点内容写一篇日记介绍你在这一天的感受。 到校前 兴奋(原因自拟)担忧(原因自拟)到校后 不再担心相信会快乐 发现老师、同学很友好忘了紧张、感觉很自在离校时要求:1.80 词左右;日记须包括所【思路点拨】本篇日记时态以一般过去时为主。由提示内容可知要按照“到校前、到校后、 离校时”的顺序进行叙述。“到校前”的重点内容是兴奋和担忧的理由如兴奋的是要在新学校 开始新学年担忧的是不知如何与新同学相处等; “到校后”的重点内容是见到新老师和新同学 的感觉;最后叙述“离校时”的心情和对未来的期望。【写作模版】When I got to school,I found …I felt at home.I didn't fear any more.I think I will…K【满分范文】 Sept.2I was excited because I was going to start a new sch ool year.I was worried because I didn't know the teachers and students in this school.I wa s afraid that I couldn't get along well with them. When I got to school, I found the teachers and classmates were all really friendly to me.I soon forgot my nervousness.I felt at home. At the end of the day,I didn't fear any more. Now I believe I will have lots of fun at this new school. 第七讲 八年级(上)Units 7~8 重点词汇 t(v.)种植 1.future(n.)将来;未来 2.environment(n.)环境 3.planet(n.)行星 4.plan 10.salt(n.)食盐 11.machine(n.)机器;机械()植物 5.shape(n.)形状;外形 6.during(prep.)在……期间 7.shake(n.&v.)摇动;抖动 8.pour(v.)倒出;倾倒 9.finally(adv.)最后装置 12.hole(n.)洞;孔;坑 13.piece(n.)片;块;段 14.traditional(adj.)传统的;惯例的 1 5.celebrate(v.)庆祝 16.cover(v.)遮盖;覆盖 17.serve(v.)接待;服务 18.temperature(n.)温 度词汇拓展 1.pollute→污染 pollution→污染的 polluted 2.peace→peaceful 3.believe→believable→(反义词)unbelievable 4.possible→(反义词)impossible5. dig→(过 去式过去分词)dug→(现在分词)digging 重点短语 1.参与某事 play a part (in2.处于危险中 in danger3.数百 hundreds of4.倒塌;突然倒下 fall down5.寻找;寻求 look for6.在未 来 in the future 7.多次 over and over again8.切碎 cut up9.按通(电流、煤气、水等); 1.Do you thinkthere will be robots inpeople’s 你认为人们家 打开 turn on10.用……覆盖……cover…with11.一个接一个 one by one12.用……把…… 装满 fill…with…重点句型 里将会有机器人吗?2.Peoplewill live to be_200 years old. 人们将会活到 200 岁。3.What's your predictionabout thefuture? 关于未来你的预言是什么 4.What will the futurebe like? 未来将会是什么样子?5.How many bananas do we need? 我们需要多少香蕉?6.How much yogurt do we need? 我们需要多少酸奶? 一、根据句意及汉语提示填入恰当的单词。1.Did you read theinstructions(说明)on th e bottle?2.Would you like some morebutter(黄油)on your bread?3.Can you guess what i s on thetop(顶部)?4.You shouldcheck(检查)your test paper carefully before you hand it i n.5.Look!There are threeducks(鸭子)swimming in the river.6.During(在……期间) the h oliday7.David is the monitor(班长) of our class.He often helps others.8.Finally(最后) the y drank the milk shake.9. There is going to be a heavy rain.You should take a raincoat(雨 衣) with you.10.No one knows what will happen in the future(将来).二、用所给单词的 适当形式填空。11.I think there is less airpollution(pollute) in Hangzhou than in other cit ies of China. 12.Don't ride your bike too fast in the street.It's very dangerous(danger).13.Some of thefactories(factory)closed last year,so many workers had to go home. 14.My brother thinks robots can work as a person,but Idisagree(agree)with him. 15.It'simpossible(possible)for me to finish my homework in such a short time. 一、Everything will be free.任何东西都是免费的。【考点精讲】为不定代词意为“每 件事”。作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形式。eg: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拓展】(1)everything 与否定词 not 连用时表示部分否定意为“并非每件事;并非每样东西”。eg:并非每件事都是 好的。(2)everything 被形容词修饰时应该放在形容词的前面。eg:verything necessary in th e car.请帮我把每件必需品都放到车里。 5.你似乎知道每件重要的事情。It_seems_that_you_know_everything_important. 二、 There will be(more/less/fewer) people.将会有(更多/更少/更少的)人。 【考点精讲】 (1) more 是 many 和 much 的比较级其后既可以跟可数名词复数也可以跟不可数名词意思是“更 多的”。eg:et more money.史密斯先生想得到更多的钱。(2)less 是 little 的比较级其后只接 不可 eg:那个杯子里的水更少。(3)fewer 是 few 的比较级其后只接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意思 是“较少的更少的”。eg:在那所学校里我的朋友比较少。四、 【辨析】already/yet/still【考点精讲】与 still 都可表示“已经;还”之意但有所区别: still 意为“尚且”指事物仍维持原状。如果用于肯定的疑问句常常表示问话人对某一动作或状 态开始或完成的比预想的要快、要早而表示的惊异。多用于肯定句而 yet 多用于疑问句或否 定句。eg:我的朋友还没有来不过他们已经在路上了。有时也可用于肯定句中意思与 still 相同意为“仍然;还”此时常 —Who will teach________oral English next term?Can it be a new teacher?(2012,深 圳)A.your;already B.you;yet;already D.your;yet【解析】B。teach 后接双宾语排 除 A、D;yet 用于否定中排除 C。故选 B。【即时演练】.单项选择。1.Holly has__B__fe d the dog,but she hasn't watered the plants______.(2014 青岛)A.still;already B.alre ady;yet;still D.yet;already2.The 3D Titanic is a moving film.My parents have seen it twice__B__.(2014 黄石)3.The bag that my grandpa made for me gradually gets out of style,but it is__B__the best thing in my mind. A.just B.still C.already D.yet Ⅱ.用 already 或 yet 填空。 4. There is still a copy of the book in the library.Will you go and borrow it? 5.The actress is already 50,but she looks much younger than she really is. 6.—Come on,Dave.It's time for dinner. —I'm not hungry yet.I've just had a hamburger.五、【辨析】turn on/turn off/turn do wn/turn up/open【考点精讲】意为“(把水源、煤气、电源等)打开”其反义词组为 turn off。tu rn down 意为“(把收音机的音量、灯等)关小、调低”其反义词组为 turn up。这些短语中 on 均为副词后接代词时应放在词组中间;后接名词时放中间放后面均可。eg:?收音机声音太 大。 你能开小一点吗?=Turn the radio up.把收音机的声音调大一点。 是指把关着或封着的 门窗、箱、盒等打开其反义词是 close。eg:请打开门。别关窗。 ★★写作专题——记叙文★★ 一、要点入门记叙文以记叙、描述为主要方式一般是开门见山直接交代时间、地点、人 物、事件等然后详细叙述事件发展的过程、原因等。一个事件的二、典型例题在你成长的历 程中有些日子会让你开心快乐经久难忘。 请根据以下图示以“My pleasant day”为题写一篇 1 00 词左右的短文叙述你这一天的活动和感受。 要求:1.参考所给图示可适当发挥;语句通顺行文连贯书写工整。【思路点拨】短文要 求以叙事为主可按“【写作模版】I…in the morning.Then…At noon,…In the afternoon,I…I felt…living happily and actively.K【满分范文】My pleasant day I had a pleasant day last Saturday. In the morning,I got up early. After breakfast I began to do my homework. It took me an hour to finish it.Next,I had fun surfing the In ternet for a while.While Mom was cooking lunch,I cleaned the house and washed my cl othes.After lunch I had a short rest. In the afternoon, I went to volunteer at the old peopl e's home.After that I played tennis with Dad.When I was back home I listened to some music. I felt relaxed.I enjoyed living happily and actively. 第八讲 八年级(上)Units 9~10 重点词汇 1.prepare(v.)把……准备好;使做好准备 2.available(adj.)有空的;可获得的 3.until(conj.&prep.)到……时;直到……为止 4.catch(v.)及时赶上;接住;抓住 5.a ccept(v.)接受 6.refuse(v.)拒绝 7.delete(v.)删除 8.concert(n.)音乐会;演奏会 9.event(n.) 大事;公开活动;比赛项目 10.guest(n.)客人; 宾客 11. meeting(n.)会议;集会; 会面 12.u pset(adj.)难过;失望;沮丧 13.teenager(n.)(13~19 岁的)青少年 14.wallet(n.)钱包 15.mis take(n.)错误; 失误 16. solve(v.)解决; 解答 17. trust(v.)相信; 信任 18. experience(n.)经验; 经历词汇拓展 1.prepare→准备 preparation2.invite→请柬 invitation3.sad→伤心 sadne ss4.understand→体 understanding 5.open→开幕式 opening 6.surprise→令人吃惊的是 surprising→感到惊讶的 surprised7. a dvise→建议 advice8.solve→解决;办法;方案 solution9.care→细心的 careful→(careless own11.最后;终于 in the end12.犯错误 make mistakes 重点句型 乐意。2.Samisn't leavinguntil next Wednesday. 萨姆直到下周三才离开。3.I'd still be glad tohelp out with any of the partypreparati ons.我仍然很高兴帮忙做一些准备工作。 4.I think I'lltake the busto the party.我 想我将乘公共汽车去参加聚会。5.What will happenif they have the party today?如果他 1.—Can you cometo my partyon Saturday afternoon?周六下午你能来参加我的聚会吗?I'd love to.当然我很重点短语 1 们今天聚会将会发生什么事?6.If you do,you'llbe late.如果你那样(做)你将会迟到。7. S hould we ask people tobring food? 我们该不该让人们带食物来? 一、根据句意及 1.He opened his wallet(钱包)and took out some money.2.Bring Ms. Steen to the party without(没有) telling her so that she can be surprised.3.My school is 5miles(英里)from my home.I usually ride my bike there.4.He thinks the first step is to fi nd someone you trust(信任) to talk to.5.Students need some differentexperiences(经 历).6.She got twogold(金的)medals in the London Olympic Games.7.What will Mark organize(组织) for the party?8. Could you skate(溜冰)when you were seven years old?9. M y uncletoured(观光) Canada with his girlfriend at the beginning of this year.10.How man y countries are there inAsia(亚洲)?二、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1.—How about you rpreparations(prepare) for the sports meeting? —Everything is OK. 12.Thanks for yourinvitation(invite). I will go with you if I'm not busy. 13.Going to this kind of party is a good wayto_make(make) friends. 14.We watched the opening(open) of the 12th National Games. It was great. 15.She asked him to leave,but herefused(refuse).三、根据汉语完成句子。16.后天 雨就会停的。after tomorrow.17.到街上逛逛怎么样?out hanging out in the street? 18.我期待明天能见到你。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tomorrow. 19.他们提供给她一份工作但是她拒绝了。They offered her a job but sheturned it do wn.20.所发生的一切他们密不示人。kept what happened tothemselves. 一、look after his sister【考点精讲】意为“照顾;照料”相当于 take care of。look afte r…well 相当于 take good care of…意为“好好照顾……”。eg:er these babies well.=You s hould take good care of these babies.你应该照看好这些婴儿。【拓展】由 look 构成的常用 词组有:看……;look up 查看(词典);寻找;look out 当心;环视;look through 审核;调 查;look out of…朝……外面看; over 仔细检查。 Ⅱ.用 look after 或 look out of 的适当形式填空。3.We have to look_after ourselves when we are away from home. 4.She looked_out_of the window and saw the postman coming up the path. 5.He looked_around but he saw nobody. 二、Bring Ms.Steen to the party without telling her so that she can be surprised.【考 点精讲】(1)without 介词意为“没有;不(做某事)”。其后可跟动名词、人称代词宾格形式或名 词。 without 的反义词为 with。 eg: 他没戴帽子就出去了。 ord.他一句话也没说就离开了房间。 (2)so that 意为“以便为的是”用于引导目的状语从句常与 may 等连用。【注意】so that 引导 目的状语从句时有时可以省略。eg:我每天努力学习以便能赶上汤姆。 四、…because they'll be too lazy to cook.因为他们太懒而不去做饭。【考点精讲】+ 形容词/副词+to do sth.”结构意为“太……而不……;太……以致不能……”其后的不定式 t o do sth.作结果状语表示否定的意思。 如果 too 前有表示否定的 not 等或 too 所修饰的是表 h appy,pleased 等形容词时则表示肯定意义。eg:我爷爷年纪太大了走不动了。【拓展】在 s o…that 句型中当主句和从句的主语一致但主句是肯定式从句是否定式时可简化成 enough t o do sth.或 too…to do sth.结构。与 enough to do sth.转换时形容词或副词应变为与 eg:= He is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He is not old enough to go to school.他还没到上学的 年龄。 五、【辨析】reply/answer【考点精讲】的用法较正式多用于对问题做出解释、辩论或陈 述性问答。作名词指“……的答复”作动词“答复……”均与介词 to 连用。eg:我问她原因她却 不回答。 你应当马上回复他的信。 为一般用语主要用于对问题、 职责等的回答可直接跟宾语。 表示对电话、敲门等作出的“应答”一般用 answer。eg: this question.回答我这个问题。?谁 接的电话? ★★写作专题——议论文★★ 一、要点入门议论文是对某个问题或某件事进行分析、评论表明自己的观点、立场、态 度、看法和主张。议论文的基本结构是:开头:引出要评论的事件或观点。主体:陈述观点 或理由。结尾:平衡不同看法表明自己的观点。二、典型例题现在社会上补习机构爆满在各 种媒体上我们经常看到“名师名校”、“终极押题 a waste of time and money… · spend more time reading,playing sports and taking part in social activities… ·become more creative… 请你结合自身经历写一篇短文陈述你们学习 1.观点明确、语言精炼、行文连贯;词左 右。短文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思路点拨】本文要求利用所给信息从学生全面发展的 角度分析如何看待课外补习班。 写作时首先摆出很多学生上补习班的事实并发表你们学习小 组对此现象的讨论结果提出课余时间我们该做什么才有利于全面发展然后叙述自己的亲身 经历最后发表自己的体会。【写作模版】It's just a waste of time and money and…I still remember that day when…So,learning by using is a real practice…K【满分范文】 students should spend more time reading,playing sports an d taking part in social activities. In this way,students will become more creative and con fident. We should go and enjoy nature in our spare time. We can know about the world by watching animals,plants,rocks and so on.I still remember that day when I went to the Forest Park this spring.And I found a few plants that appear in my biology books.It offer ed me a chance to improve my understanding of these plants. So,learning by using is a real practice,and we shouldn't always be in afterschool cl asses. 第九讲 八年级(下)Units 1~2 重点词汇1.stomachache(n.)胃痛;腹痛 2.neck(n.)颈;脖子 3.hurt(v.)(使)疼痛; ()志愿者 10.several(pron.)几受伤 4.passenger(n.)乘客 5.trouble(n.)问题;苦恼 6.blood(n.)血 7.control(n.)限制;约束; 管理 8.spirit(n.)勇气;意志 9.volunteer(n.)义务做;自愿做 个、数个;一些 11.raise(n.)募集;征集 12.repair(v.)修理 13.wheel(n.)车轮;轮子 14.di sabled(adj.)有残疾的;丧失能力的 15.imagine(v.)想象;设想 16.change(n.)变化词汇拓展 1.foot→(复数)feet2.climb→攀登者 climber3.important→重要性 importance4.kn ife→(复数)knives 5.decide→决定 decision 6.satisfy→满意的 satisfied→满足 satisfaction7.difficult→困难 difficulty8.train→培训;训练 training9.kind→仁慈 kindness10.understand→善解人意的 u nderstanding 重点短语 1.感冒 have a cold2.躺下 lie down3.量体温 take one's tem perature4.发烧 have a fever5.休息 take breaks6.下车 get off7.立即 right away8.习惯 于 be used to…9.冒险 take risks10.用尽 run out of11.离开 get out of12.掌管 be in c ontrol of 13.打扫干净 clean up14.振奋起来 cheer up15.分发;散发 give out16.推迟 put off17. 分发 hand out18. 曾经 used to19. 照顾 care for20. 参加……选拔 try out21. 修理; 装饰 fix up22.(外貌或行为)像 take after23.建起 set up24.影响 make a difference 重点句 型 1.—What's the matter with Ben?本怎么了?hurt himself.He has asore back.他 自己受伤了。他背痛。2.—What should she do?她该怎么办?take hertemperature.她应 该量体温。3.She talkedtoo much yesterday and didn'tdrink enough water. 昨天她说话太多并且没有喝足够的水。4.You could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你可以帮助打扫城市公园。 5.Thanks to Mr.Wang and thepassengersin time. 多亏了王先生和乘客们医生及时救治了那个人。6.We can'tput off making a plan. 我们不能推迟制订计划了。7.Imagine you can'twalk or use your handseasily.想象一 下你不能走或自如地用你的手。8.I'm only able to have a“doghelper”because of yourkind ness.因为你的仁慈我才能有一只“导盲犬”。 一、根据句意及汉语提示填入恰当的单词。1.I get such a strong feeling of satisfacti on(满足). 2. Her aunt is a nurse(护士) in this hospital.3. Thank you again for changing(改 变) my life.4.Can you help me repair(修理) my broken bike?5.I really had a badheadac he(头痛)yesterday.6.There was only onepassenger(乘客)on the bus at that time.7.They al ways lose because they have nocourage(勇气).8.Here are several(一些)books about Chin a.9.The bike has two differentwheels(轮子).10.The girl is blind(失明的).The dog hel ps her.二、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1.Her father'sdeath(die) made her very sad. 12.This little girl wasexcited(exciting)to see her mother. 13.That boy agreedto_help(help) me carry the heavy box. 14.There are someknives(knife) in the box. 15.He is looking for theowner(own)of the dog. 三、根据汉语完成句子每空一词。16.昨天劳拉没有去上学因为她患了重感冒。 go t o school,because shehad a bad cold.17.这条围巾过时了我想把它送给我妹妹。out of s tyle,I want to give it to my sister. 18.如果你下次来上海记得给我打电话。call me up.19.你儿子经常参加各种各样的 课后活动吗?all kinds of afterschool activities? 20.我妈妈和她最好的朋友正在打电话。friend are talking on the phone. 一、—What's the matter?怎么啦?我感冒了。【考点精讲】(1)What's the matter?意 为“怎么啦?”该句通常用来询问出了什么状况遇到什么困难、烦恼等。类似的表达还有:W hat's the trouble?或 What's wrong?如果表示“某人(物)怎么了?”我们要在这几种形式后加 上 with sb./sth.。eg:?=What's wrong with you?你怎么了?omachache.我胃疼。(2)“have +a+症状名词”表示具有某种“病症、症状”有“患……(病)”的意思其中的不定冠词 a 不可省 略。eg:我头疼而且咳嗽。 阿伦在这次事故之后没有放弃如今他继续爬山。【考点精讲】为“动词+副词”结构的短 语意为“放弃”。eg:他是个不轻易放弃的人。她想放弃数学因为它太难了。 6.因为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将会戒烟。(2014 盐城)give up smoking because it's not allowed in public. 三、 For example 例如我们可以制订计划到医院里去看望 生病的孩子或者为无家可归的人筹钱。【考点精讲】用作动词用 1)意为“筹款;筹募”。eg: money for their house.他们的儿女为他们的住房筹集资金。?你筹集了多少钱办学校?(2) 意为“养大; 培养; 饲养”。 eg:那个农民饲养了一些母牛和羊。(3)意为“举起; 抬起; 升起”。 eg:如果你要问问题请举手。【辨析】raise/rise 两个词都有“举起;提高;升起”之意但其用 法不尽相同。是不及物动词是“升起;上升;上涨”的意思。表示由低变高的变化过程。eg: 太阳从东方升起而落在西方。河水涨了好几米。是及物动词是“举起;提高;抬高”的意思强 调动作的姿势。eg:如果有人还存在问题请举手。 四、【辨析】alone/lonely【考点精讲】单 eg:昨天我一个人在家。还可作副词表示“只 有;仅仅;单独地”。eg:她独自一人住在那个大房子里。是形容词意为“孤独的寂寞的”有 一定感情色彩。 在句中可作表语或宾语补足语。 eg: 有时候他感到非常孤独因为他没有朋友。★★写作专题——倡议书★★ 一、要点入门倡议书一般包括以下部分:标题:简单概括倡议的内容。多数情况下可省 略。称呼:根据受倡议对象选用适当的称谓如 Dear classmates 等。正文:主要写倡议的背 景、目的、内容、意义及要求。结尾:表示倡议者的决心、希望以及建议常用 Let's…Why not…?等句型。 落款: 写倡议者的单位名称或发起人姓名。 二、 典型例题某英文网站发出“步 行去上学”的倡议请你写一篇英语倡议书在你校进行宣传。可适当发挥词左右。内容包括: 走路有利健康;和同学结伴有利于……;让父母节省……;使城市……提示词语:be good for;develop friendship;save【思路点拨】本篇倡议书主要说明“步行去上学”的意义【写作 模版】Walking is good for…It's fun to…It's helpful to…It can make…K【满分范文】if we walk,our parents won't have to give us a ride to school.And more walking and less driving helps to make our city cleaner. So let's go to school on foot from now on. Li Ming 第十讲 八年级(下)Units 3~4 重点词汇 1.fold(v.)折叠;对折 2.sweep(v.)打扫 3.mess(n.)杂乱;不整洁 4.fing 9.nervous(adj.)焦虑的;担忧的 10.offer(v.)主动提供;自愿给 er(n.)手指 5.provide(n.)提供;供应 6.drop(v.)落下;掉下 7.allow(v.)允许;准许 8.inste ad(adv.)代替;反而;却 予 11.explain(v.)解释;说明 12.copy(v.)抄袭;模仿;复印;复制 13.return(v.)归还;回 来 14.member(n.)成员;分子 15.continue(v.)持续;继续存在 16.cause(v.)造成;引起词汇 拓展 1.waste→wasteful2.usual→(反义词)unusual→usually3.second→secondly 4.develop→(形容词)developed;developing→发展;发育 development5.fair→(反 义词)unfair→公正性 fairness6.argue→(名词)argument 重点短语 靠 depend on6.照顾 take care of n 重点句型 1.倒垃圾 take out th e rubbish2.频繁;反复 all the time3.一……就……as soon as4.目的是 in order to5.依 7.浏览 look through8.解决 work out9.关系良好; 和睦相处 get on with10.删除 cut out11.比较 compare…with12.依……看 in one's opinio 1.Could Iat least finishwatching this show?我至少看完这个节目 2.Sh ewon't be happy if shesees this mess.如果她看到这样不整洁她会不高兴的。3.Shedidn't do any housework andneither did I. 她没有做家务活我也没有做。 4.My parents don't allow me tohang out 我父母不 允许我和朋友们一起出去闲逛。5.Insteadhewatches whatever he wantsuntil late at night. 相反地他看他想看的任何节目一直到深夜。6.Others arepractising sportsso that they canco mpete and win.其他人在训练体育以便他们能参加竞赛获胜。 一、1.He didn'treturn(回来)home until ten o'clock.2.Mrs. Black and Mrs. White are both myneighbors(邻居).3.What amess(杂乱)!Clean it up.4.His mother is alwayscomp aring(比较)him with his classmate Bill.5.You should explain(解释) that you don't mind hi m watching TV all the time.二、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6.Miss Wang loves her st udents,and she usuallycommunicates(communication)with them. 7.Laura's friend Rose is a typical(type)Russian girl. 8.Li Mingswept(sweep)the floor yesterday. 9.Why did Peter refuseto_make(make) his bed? 10.—Is Paul yourelder(old)brother,Tony? —Yes.He is two years older than me. 三、根据汉语完成句子每空一词。11.请饭后把垃圾倒了。take out the rubbish after dinner. 12.珍妮和她的朋友们关系不好。get on with her friends. 13.她早早出发了为的是能及时到达那里。in order to arrive there in time. 14.我们的计划取决于我们要去哪儿。depends on where we will go. 15.在周末我过去常常和朋友们闲逛。hang out with friends on weekends. 一、Could you please clean your room?请你打扫一下你的房间好吗?【考点精讲】本 句中的“Can/Could you please+动词原形……”意为“你能……吗?”相当于“Will/Would you please+动词原形……”该句型常用来向别人有礼貌地提出要求要求对方 Sure/Certainly”等 否定回答为“Sorry 或“Sorry”然后陈述理由。eg:eep the floor?请你打扫一下地板好吗?是 的当然可以。【注意】Can/Could/Will/Would you please 后面接动词原形其否定形式是在动 词原形前加 not。eg:?请你不要开门好吗? 二、For one week 一个星期她没做家务活我也没有做。【考点精讲】+be 动词/助动词 /情态动词+主语”表示“……也不”。neither 此处用作副词意为“也不”。eg:他不喜欢游泳我 也不喜欢。u can't speak Japanese and neither can I.你不会说日语我也不会。【注意】“s o+be 动词/助动词/情态动词+主语”表示“……也是”。【拓展】①neither 作代词意为“(两者) eg:我父母亲两个都不在家。作形容词与名词单数连用意为“(两者)都不的”。eg:r answer is right.两个答案都不对。意为“既不……也不……”。eg:这个房间既不大也不明亮。Neith er you nor I am right.你不对我也不对。 三、 Why don't you talk to your parents?你为什么不和你的父母交谈? 【考点精讲】 ? 表达的意思是“你为什么不……?”表示肯定的意思。eg:?你为何不给你丈夫买一套西服呢? 表示提建议的句型还有:(1)Why not…?为什么不……?后接动词原形该句型是“Why don' t you…?”的缩写形式两者表示的意思相同。eg:?为何不学一些中国的流行歌曲?(2)Wha t/How about…?……怎么样??”表示“……怎么样?”about 是介词因而此句型后要接名词、 代词或用来询问对方的情况或征求对方的意见。eg:?加入学校的英语俱乐部怎么样? 四、 Instead he watches whatever he wants until late at night.相反晚上无论他想看什么 就看到很晚。【考点精讲】(1)instead 作副词意为“代替;反而;却”修饰整个句子作状语。e g:他从不工作却整日整夜地玩。【辨析】instead 为副词常放在句首或句末。eg:我不喜欢 茶所 The class didn't smile.Instead, they all made faces.同学们没有笑。 反而他们都做鬼脸。 后跟名词、代词或动名词表示“代替……而不是……”。eg: go instead of him.我将代替他 去。 他玩了一下午而没有做他的家庭作业。 (2)whatever 作代词, 意为“任何事物; 无论什么”, 引导名词性从句。eg:你愿意吃什么就吃什么。我拥有的任何东西都是你的。ver you like. 你可以做你喜欢的任何事。 【拓展】 whatever 作连接代词意为“无论什么”引导让步状语从句。 eg: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改变你的计划 五、【辨析】borrow/lend/keep【考点精讲】表示“借进”即说话人向别人借东西供自己用 常用于 borrow sth. from sb./somewhere 结构。eg:昨天他从我这里借了本词典。表示“lend sth. to sb.或 lend sb. sth.结构。eg:?我可以借这本书吗?.可以但你不许借给别人。?你 能把那本书借给我几天吗?本意为“保存保}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剩余库存 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