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are John iswhat are friends for

John and Tom __my friends. __bikes__here A is ,His is B are, Their,are C are,They,is 请选择,_百度知道
John and Tom __my friends. __bikes__here A is ,His is B are, Their,are C are,They,is 请选择,
答出的问题,需要说明理由,比如,选B , 为什么,是are,是复数吗?哪里看出来是复数?或者,你做题是怎么理解这道题的?
主语的John and Tom是两个人,所以“是”应该是复数的are,排除Abikes是复数的,说明约翰和汤姆各自有各自的自行车,那么就要用their&他们的&去做bikes的定语排除C这个答案。既然是两辆自行车作主语,这个“是”就要用复数的are
后半句如何翻译?
_Their_bikes_are_here 他们的自行车在这里。
采纳率:45%
来自团队:
前面是两个人,应该用复数are根据句意,后面也要填Their,他们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I have two friends,Bill and John.They are in Class Six with
I have two friends,Bill and John.They are in Class Six with me.Bill comes from England and John is from America.They live in the same building."I live on the first floor."Bill says."I live on the first flooi."John says.One day I meet them and ask,"Do you live on the same floor?"Bill answers,"No,John lives on the ground floor."Do you know why?
英语和美语中的first floor 不是同一层,依此类推.英语一层是ground.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I have two friends,Bill and John.They are in Class Six with 》相关的作业问题
如果要列式子就像楼上的那样:3+5+4=12(共12场)每两人一场 12/2=6场 具体的场次对阵是:Tom对Bill 两场Tom对John 一场Bill对John 三场希望我的答案能给予你实际的帮助.
B.is sitting 凡是A +with,together with sb 的句子,谓语动词要跟A,而不受后面名词的影响.
there live three doctors,they are John.Peter and Jack,they are in the
About the life of Bill and JohnBill does execises every day but John does hardly ever . Bill eats vegetables 7 times a week ,on the contrast , John just eat it
英国和美国英语用法的差异 关于楼层中第几楼的说法 英国的first floor指底层 美国的指底层上的那层在英式英语中, 楼房地面与街道相平的楼层叫ground floor, ground floor上面的一层叫first floor.在美式英语中, 与街道相平的楼层叫first floor, 其上面的一层叫secon
明明只是说序号,也能发笑……有点夸张地说两人被困,是在无聊,用老掉牙的笑话自娱自乐……笑话没讲好,所以不笑,对应这种情况下就是那个数字没念好……囧……
Jack:Hey,John’s birthday dinner is next week.Let’s think about the food.杰克:嗨,约翰的生日宴会在下周.让我们想想食物.Tom:Sure.How about burgers,vegetable salad,and some fruit?汤姆:当然.
Jack: Hey, John’s birthday dinner is next week. Let’s think about the food.杰克:嗨,约翰的生日宴会在下周.让我们想想食物.Tom: Sure. How about burgers, vegetable salad, and some fruit
有个农民有5个儿子.他们是Ted ,Bob ,Tom ,John 和Bill.John是最大的.当他4岁的时候他的第一个弟弟出生了.Tom的哥哥的数量跟他的弟弟数量是相同的.Bill明年就满21岁了,并且他比Bob大5岁.Bob比Tom小2岁.Ted很难过因为他没有弟弟.他比John要小12岁.
Yancy \ya(n)-cy\.Yusuf \yu-suf\.变形是 Joseph 有高贵,君主的含义Yannis \ya(n)-nis\ 变形是John (处女座男生的名字) "仁慈,亲切,华美,富裕(以上是比较正统的,但是中国人很少用的英文名,比较适合处女座不喜欢和别人一样的个性)Yuri \yu-ri\ 比较常
I have three best friends. They are Tom, Bill and John. Tom likes basketball very much because he thinks it's good for his health. Bill's favourite sport is run
myhisyourtheirherhismineou
Emily Samantha Vivian Michael Sarah 白羊座 21/03-20/04男性:Charles,Mark,Bill,Vincent,William,Joseph,James,Henry,Gary,Martin女性:Malcolm,Joan,Niki,Betty,Linda,Whitney,L
Bill :Hello ,John .John :Hello,Bill .Glad to see you here in the bar .Bill :What do you want to drink John :I don't know .What do you want to drink Bill :I want
32面的我没有听力材料,2d也只是自己表演对话.33面3a 1.don't 2.likes.dones't 3.likes dones't 4.like like 5.like don't 3c是调查你的同学,就随便填啦. 再问: 2d能搞出来嘛,我们要背,3a能详细点嘛,谢谢! 再答: 2d Jack: Hey Jo
第一大类一、 家庭成员的称呼. Mother(母亲), Mum(妈妈—英国英语),Mom(妈妈—美国英语), Mummy(妈咪—英语英语), Mommy(妈咪—美国英语), Father(父亲), Dad(爸爸—英国英语), Pop(爸爸—美国英语), Pa(爸), Daddy(爸爸), Grandpa(爷爷、外公),
John's birthday dinner is next week,Jack,Tom and Bill are thinking about the food. Tom wants to prepare some burgers,vegetables salad because John likes salad.
thinner因为后边的than,所以句子要用比较级.wide as.as和什么一样,要用原型interesting原型less比较级oldest最高级more carefully比较级well&farmore often比较级most moving最高级1.paid付款pay & for2.wea
A farmer has five sons.They are Ted,Bob,Tom,John and Bill. John has no elder brother. He was four years older when his first younger brother was born. The numbe六年级英语总复习选词填空doc下载_爱问共享资料
六年级英语总复习选词填空.doc
六年级英语总复习选词填空.doc
六年级英语总复习选词填空.doc
简介:本文档为《六年级英语总复习选词填空doc》,可适用于小学教育领域,主题内容包含六年级英语总复习:选词填空()(older,younger,friend,friends,playing,old,climbing,reading,符等。
侵权或盗版
*若权利人发现爱问平台上用户上传内容侵犯了其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等合法权益时,请按照平台要求书面通知爱问!
赌博犯罪类
在此可输入您对该资料的评论~
添加成功至
资料评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e are best friends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