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上的那个米兰队歌跟juve的队标是上面的投影吗

什么是tim杯?_百度知道
什么是tim杯?
谁能介绍一下历史和赛制,越详细越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第一届: 日举办地――特里斯特,冠军球队――AC米兰Milan-Inter (0-0) 点球:5-3Juve-Inter (0-0) 点球:3-2 (Del Piero, Vieri I, Maresca, Cauet, Tacchinardi)Milan-Juve 1-0: 38' Kaladze最终得分: Milan 5; Inter 2 Juve 2第二届: 日举办地――特里斯特,冠军球队――国际米兰Juve-Inter (0-0) 4-2 点球: Kallon, Del Piero, Camoranesi, Dalmat I, Fresi, BirindelliInter-Milan 2-0: 18' Vieri I su rigore, 32' Vieri IMilan-Juve 1-0: 17' Shevchenko最终得分: Inter 4; Milan 3; Juve 2第三届:日举办地――安科纳,冠军球队――国际米兰Juve-Milan 1-0: 30' AppiahInter-Milan 1-0: 5' KallonInter-Juve 1-0: 3' Crespo最终积分: Inter 6; Juve 3; Milan 0第四届: 日举办地――米兰,冠军球队――国际米兰Inter-Milan 5-4 (0-0)Milan-Juve 2-0: 5' Pozzi, 10' AmbrosiniInter-Juve 1-0: 37' Martins最终积分: Inter 5; Milan 4; Juve 0第5届:冠军国米第6届:冠军米兰赛制:每轮获胜得3分,如果比赛以平局收场,直接进行点球大战决出胜负,胜利一方得2分,失利一方取得1分。积分最高者夺冠(每场比赛45分钟)
采纳率:50%
tim杯是意大利国内顶级联赛中前3名进行小组循环赛的”三角赛事”:每获胜一场可得3分,如果比赛以平局收场,则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胜利一方可得2分,失利一方则取的1分.最后积分最高者夺冠(每场比赛只打45分钟)以下是以前的一些比赛:米兰两度逆转夺冠 尤文国米分列二三国米第4度蝉联冠军 米兰第2尤文两战皆败
就是意大利电信杯,每个赛季开始之前都踢,只有传统的三强参加,每两个队只踢45分钟,平局直接踢点球,整个比赛过程就只有三个45分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tim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尤文图斯队歌_百度百科
清除历史记录关闭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
尤文图斯队歌
本词条缺少名片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吧!
歌曲名:《Juve, storia di un grande amore:尤文,你是伟大的爱》——尤文图斯的正式官方新队歌。
尤文图斯队歌歌词(中意对照)
Simili a degli eroi, abbiamo il cuore a strisce
尤文勇士都有一颗黑白色的心
Portaci dove vuoi, verso le tue conquiste
尤文图斯队标
你把我们带到你渴望征服的赛场  Dove tu arriverai, sarà la storia di tutti noi  你去到的地方,就有我们共同的故事  Solo chi corre può, fare di te la squadra che sei.  只有奔跑才能证明你属于这支球队  Juve, storia di un grande amore  尤文,你是伟大的爱  Bianco che abbraccia il nero  白色拥抱着黑色  Coro che si alza davvero, per te  人们起身站立真诚地为你欢呼  Portaci dove vuoi, siamo una curva in festa  你把我们带到哪里,我们都是一道节日的风景  Come un abbraccio noi, e ancora non ci basta  一个拥抱怎么够  Ogni pagina nuova sai, sarà ancora la storia di tutti noi  你知道,新的每一页,都会有我们共同的故事  Solo chi corre può, fare di te quello che sei.  只有奔跑才能证明你自己  Juve, storia di un grande amore  尤文,你是伟大的爱  Bianco che abbraccia il nero  白色拥抱着黑色  Coro che si alza davvero, solo per te  人们起身站立真诚地为你欢呼,只为你  E' la juve, storia di quel che saro'  尤文,你是我的故事  Quando fischia l'inizio  当哨声吹响  Ed inizia quel sogno che sei  比赛开始的时候,你就是我的梦想  Juve, storia di un grande amore  尤文,你是伟大的爱  Bianco che abbraccia il nero  白色拥抱着黑色  Coro che si alza davvero  人们起身站立真诚地为你欢呼  Juve per sempre sara'  尤文,直到永远  Juve, storia di un grande amore  尤文,你是伟大的爱  Bianco che abbraccia il nero  白色拥抱着黑色  Coro che si alza davvero  人们起身站立真诚地为你欢呼  Juve per sempre sara'  尤文,直到永远  Juve, juve per sempre sara'  尤文,直到永远  Juve, juve per sempre sara'  尤文,直到永远
俱乐部小史:
建立年份:1897年
所在城市:都灵(Torino)
主席:安德烈-阿涅利
总经理:马罗塔
球场:新阿尔卑球场(尤文图斯竞技场)
队服:黑白剑条衫白色短裤
尤文图斯队歌历史战绩
甲级联赛冠军:(共34次)、、、、、、、、1951-
-------------------------2016[34]
乙级联赛冠军:1次(赛季)
意大利杯冠军:10次(-42、58-59、59-60、64-65、78-79、82-83、89-90、94-95、赛季)
意大利超级杯冠军:5次(、、2013年)
欧洲冠军杯赛冠军:2次(95-96赛季)
丰田杯赛冠军:2次(年)
欧洲优胜者杯赛冠军:1次(1983-84赛季)
欧洲联盟杯赛冠军:3次(89-90、1992-93赛季)
欧洲超级杯赛冠军:2次(年)
清除历史记录关闭楼主邀你扫码
参与上面帖子讨论
发表于:05-05-17 10:31
 junk垃圾; 
 adult色鬼; 
 prostitute婊子; 
 ass蠢驴; 
 nasty下流; 
 evil魔鬼; 
 scamp流氓; 
 excrement臭狗屎 
 把这些英文字头放一起就是japanese――日本人     
发表于:05-05-17 14:21
要不我们就已经夺冠了
 也许,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干净的。宝贝‖苁矜天祁¨¨¨ 
      疤?ǒ嗳谩挞r℃ 
 a怪〃少ˇ了h嬷§ 
    ㄩ苡茎帷谄命≯ D?┭→叁/吱壹 
 ‖宝贝‖?ǒ沩茅柒╃了→… 
       ? ^蕖F界』? j.z.c.b&Small龟 
   ☆┓ oоО ☆оo ┏☆┏┓ oо★оo 
   ┃┃┏━┳┳☆━┓┃┗┛┣━┳┳☆ 
   ┃┗┫┃┃┃┃┻┫┗┓┏┫┃┃┃┃ 
   ┗━☆━┻━┻━┛ ┗┛┗━☆━┛  QQ: 
   ←(~(~)─∈ 
发表于:05-05-17 15:53
谁让他们有那个FB总理呢!
 提问:什么时候国际米兰能夺冠? 
 回答:莫拉蒂玩cm4时! 
 叮咚!恭喜回答正确,加十分! 
发表于:05-05-17 17:15
转到他们版里去挨~~
看他们还丢脸
 冷暖自知 
发表于:05-05-18 08:30
别忘了,他们的老板可是意大利总理啊!裁判不照顾,媒体不照顾,不想活啦!
发表于:05-05-19 02:01
不管怎么样,冠军还是我们的,让他们去跳吧!
 尤文必胜 
 尤文图斯球迷俱乐部会员号:JUVE-0065  
发表于:05-05-19 12:41
那个越位加手球的进球实在是可耻
你尚未登录或可能已退出账号:(请先或者
【敬请阅读】
亲爱的网友们,、有更新哦!
请您务必审慎阅读、充分理解各条款内容,特别是免除或者限制责任的条款、法律适用和争议解决条款。免除或者限制责任将以粗体标识,您应重点阅读。
【特别提示】
如您继续使用我们的服务,表示您已充分阅读、理解并接受《西祠站规》、《西祠胡同用户隐私保护政策》的全部内容。阅读《西祠站规》、《西祠胡同用户隐私保护政策》的过程中,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向平台客服咨询。如您不同意《西祠站规》、《西祠胡同用户隐私保护政策》的任何条款,可立即停止使用服务。
南京西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我已阅读并同意、中的全部内容!穷游大洋洲
更多疑问请点击这里哦
出境游尽在穷游App
千万旅行者的选择
IOS/Android扫码下载
大教堂要提前买票吗,现场买的话要排队很久么
来自论坛版面
大教堂要提前买票吗,现场买的话要排队很久么
 1208人浏览
 1 人关注
不需要,排队很快
https://www.baidu.com/s?wd=LOCATELLI GOAL: AC MILAN BEAT JUVE
The young red and black's stunning goal&decides San Siro's big match on&the 65' minute. AC Milan are two points behind Juve
The match ends with San Siro's roar. A roar that sweeps away the doubts and the fears of the past years. AC Milan is back strong&and&ruthless. Tonight's 90' show us how this team knows what it wants and can achieve results that only a few years ago seemed impossible.&At San Siro the rossoneri win thanks to a goal by Locatelli, who finds the net with an incredible right footed shot. A solid&performance by the Rossoneri with a rock solid defence and clinical forwards. Now the table sees Montella's boys trail Juve by only two points, with a Serie A that becomes even more important, starting from the clash against Genoa next Tuesday. But for tonigh, at least for 24 hours, the red and black fans can celebrate this success.
THE MATCH REPORTVincenzo Montella fields Bacca while Lapadula sits on the bench. This is the only change the boss makes to starting XI who played against Chievo. The match starts with both the teams studying the opponent without creating important chances. The first opportunity is for Suso, who on the 10' shoots but Buffon saves. The Bianconeri react on the 22' with Dybala who doesn't trouble&Donnarumma. On the 36' Juve find the goal with Pjanic but the ref disallowes: Bonucci was offside. It's still 0-0 and the match becomes nervous: in a few minutes Rizzoli shows the yellow card to Bonucci, Pjanic and Kucka. It's the 65' and AC Milan find the lead: Locatelli receives the ball on the edge of the box and fires a rocket which clips the bar and beats Buffon: it's 1-0 to us. The goal gives the Rossoneri the chance to find more space and counterattack with Niang and&Bacca. Allegri brings on Mandzukic, but all the Juve hopes to level the game end with Donnarumma flying to his left and saving Khedira's shot on the 95'. The match is over and the fans can go wild. It's the victory of the group, it's the victory of AC Milan.
THE STATISTICSManuel Locatelli has scored 2 goals in his first 2 shots on goal in Serie A
MAN OF THE MATCH's man of the match is Manuel Locatelli with 490&points. The young red and black completed 38 passes.
THE POST MATCH REACTIONManuel Locatelli: "I still can't believe it. I will surely cry when I'll see my parents later. I can't wait to watch my goal on TV. Scoring to Buffon is something unbelievable. I still don't realise what I've done. Celebration? I am like this, a spontaneous person. Ventura on the stands? I am not thinking about the senior National team. I have only AC Milan and the Under 19 in mind"
THE MATCH REPORT&MILAN-JUVENTUS 1-0
MILAN (4-3-3): D Abate, Paletta, Romagnoli, De S Kucka, Locatelli (81' Gomez), B Suso, Bacca (90'+2&Lapadula), Niang (69' Poli). Subs:&Gabriel, Plizzari, Ely, Pasalic, Honda, Sosa, L. Adriano. Coach: Montella
JUVENTUS (3-5-2): B Benatia (75' Mandzukic), Bonucci, B Dani Alves, Khedira, Hernanes (87' Sturaro), Pjanic, Alex S Higuain, Dybala (33' Cuadrado). Subs: Neto, Audero, Evra, Rugani, Lichtsteiner, Marchisio, Lemina, Kean. Coach: Allegri
Referee: Nicola Rizzoli.Gol:&65' Locatelli (M).Booked: 30' Bonucci (J), 38' Pjanic (J), 44' Kucka (M). 51' Donnarumma (M), 76' Dani Alves (J), 79' Locatelli (M), 82' Poli (M)
Selected for you
Selected for you
&p&Patrick&s brace and goals from Biglia and Borini complete a solid display against SPAL&/p&
&p&The Rossoneri step up preparations for Saturday&s clash&/p&
&p&Suso&s stunning goal and Calabria&s sent-off sum up the draw against Udinese&/p&
AC Milan official camp
MILAN JUNIOR CAMP
Experience living red and black to the fullest!
CASA MILAN
Milan Foundation
FONDAZIONE MILA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c米兰队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