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学英文怎么说,英文解释例句和之的用法以及例句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翻译句子:他经常不吃早饭就去上学.He often goes to school-------- ---------breakfast.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without having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不能去上学的英文
英文翻译go to school&&&& should not ...... &&&&&&go to school... &&&&&&he is unable to go to work as a result of the fall from his bike... &&&&&&a holiday from school... &&&&&&go to school on foot = walk to school... &&&&&&you go to school... &&&&&&hurry to school... &&&&&&i went to school one morning... &&&&&&how do you school... &&&&&&let’s go to school... &&&&&&i went to school one morning... &&&&&&going to school with my father on my back... &&&&&&go to school without breakfast... &&&&&&wear sth. to school... &&&&&&when we grew uand went to school... &&&&&&go to school with my friend... &&&&&&say no... &&&&&&when do you go to school... &&&&&&my son stopped going to school... &&&&&&i am very sorry i won't be able to go... &&&&&&lo siento mucho, no voy a poder ir... &&&&&&it won't be me this time around... &&&&&&don't dillydally. it's time for going to school... &&&&&&he goes to the school... &&&&&&we walk to school each day...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He is so young that he can ' t go to school他是如此的小以致于不能去上学。 Because he is ill , he can ' t go to school因为他病了,所以他不能去上学。 Because he is ill , he will not go to school因为他病了,他不能去上学。 Lucy gets sick . she can ' t go to school露西病了,她不能去上学了。 I ' m unable to go to school today , so you must go alone今天我不能去上学了,你只好自己去了。 Mama , why can ' t l go to school妈妈,为什么我不能去上学? Being ill , he can ' t go to school因为有病他不能去上学。 Noelle won ' t be in class诺蕾不能去上学She did not attend school . she had to work in order to help her parents make ends meet她也不能去上学,应该帮忙父母做工作,不然的话不够钱用。 I want a wife who will care for me when i am sick and sympathize with my pain and loss of time from school我要一个妻子,她在我生病时能照顾我、能疼我所痛并理解不能去上学所造成的时间上的损失。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不能去上学的英文翻译,不能去上学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不能去上学,不能去上学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网页版学习工具
上学英文怎么写及英文单词
沪江词库精选上学英文怎么写及英文单词、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When we were little,' the Mock Turtle went on at last, more calmly, though still sobbing a little now and then, `we went to school in the sea
后来,素甲鱼又开口了,它已经平静多了,只不过仍然不时地抽泣一声,它说,“当我们小时候,我们都到海里的学校去上学。
On Mondays he might go to school in blue, on Tuesdays in green, on Wednesdays in brown, on Thursdays in black, and so on
周一上学他穿蓝色装,周二绿色,周三棕色,周四黑色,等等。
I read the list on her pad: starting school, confirmation, turning 16, first date, graduation
我读了信笺簿上列出的目录:开始上学、举行坚信礼仪式、满16岁、第一次约会、毕业。
Attend school,church,etc
上学,上教堂等
&No longer can I simply say to my children, &&Go to school, get good grades, and look for a safe, secure job.&
我不能再只是简单地对孩子们重复:"去上学,争取拿好成绩,然后找到安全、稳定的工作,它会供养你一辈子。"
I parked in front of his school.&Get your book bag, sweetie, & I said. &Morn, can I wear my hearts to class?&
我在校门口停下来。“拿上你的书包,宝贝。”我说。“妈妈,我能戴着红心上学吗?”“我看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小伙子。”
A year went by during which wainwright continued boxing, stayed in school, and managed to keep out of trouble
一年过去了,温赖特坚持练拳击,规规矩矩地上学尽量不去惹事生非。
We should be analytical and adopt a dialectical, rather than a metaphysical, approach
应该有分析,采取辩证的方法,而不采取形而上学的方法。
&You do not go to St. Mark 's school, do you? &
你以前不在圣·麦克学校上学,对吧?
As a matter of fact, idealism, metaphysics and poisonous weeds are found in every country
事实上,无论哪个国家,都有唯心主义,都有形而上学,都有毒草。
(和……)是同届同学
(和……)是校友
去了一些学校
n. 学龄儿童
n. 上课的日子
a. 课外的,课后的
cyberschool
n. 由 cyber 和 school 拼缀而成, 网络学校, 网上学校 (利用网际网络提供各类线上教材和辅导, 是现代远程教育的发展趋势)
n. 游戏学校(即幼儿园)
n. 【美】学龄前儿童
n. 1.学校上课日
2.(用复数)学生时代
metaphysical
begin school
start school
outside actual experience
metaphysics
go to school
attend school
go to school
initiative从长相上非常相似英文怎么说,英文解释例句和用法_百度知道
从长相上非常相似英文怎么说,英文解释例句和用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从长相上非常相似英文翻译It's very similar from the look.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高中英语例句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中英语例句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