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给曼联吧写信

给曼联写信_百度知道
给曼联写信
我是曼联的球迷,一直想给曼联写信,可不会英文,我想请一位会英文的朋友帮我写一下,写的深刻一些,可以打动他们我将感激不尽。我会追加20分。(最好不要摘抄)
另外把汉语写出来让我看一看。还有曼联的地址,也要有中文。(要注意要用外国写信的格式)
我有更好的答案
呵呵,你写还是别人写啊。最多是你写好,让别人帮你翻译吧。
Found your letter in the mail box today. 今天在信箱收到你的来信 Wonder what it was you couldn't say to my face. 想知道你有什么话不能当面对我说 Didn't want to break down in a public place. 不想在公共场合谈分手么? But I remember how you told me you needed space. 但我记得你如何告诉我你需要的空间 You told me You showed me You loved me. 你告诉我 你表达出 你爱我 But I couldn't see that in your eyes. 但我在你眼中找寻不到答案 You know me, so tell me anything but goodbye. 你很了解我,所以你唯独没有说再见 (U Turn) 你转身离开 You turned around and walded away. 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U Turn) And I don't have the words to say. 而且我没有任何话可说 (U Turn) I never saw it coming, now got me wondering how I could make you turn around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想知道怎样做你才会回头 (U Turn) Here's another lesson learned 这对我来说又是一个教训 (U Turn) Just another bridge thats' burned 就像是一座失火的桥梁 Just when I thought you loved me, 就在我以为你爱我的时候,你离开了 you turned 已经轮到你了 I finally got the nerve to read what it said. 我发现我没勇气读这封信 I had to take a moment to catch my breath. 我需要时间来个深呼吸 Now I wanted to believe the thoughts in my head. 现在我想我印证了脑海中的想象 But you were loving somebody else instead. 但你爱上了另一个人 You told me you don't want me to be lonely. 你说你不想让我感到孤单 That I should find somebody else. 我应该再找一个女孩 But baby you're only thinking about yourself. 但亲爱的,你考虑的只是你自己 (U Turn) You turned around and walked away. 你转身离开 (U Turn) And I don't have the words to say. 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U Turn) I never saw it coming, not got me wondering how I could make you turn around.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想知道怎样做你才会回头 (U Turn) Here's another lesson learned 这对我来说又是一个教训 (U Turn) Just another bridge thats' burned 就像另外一做被火烧毁的桥 Just when I thought you loved me, 就在我以为你爱我的时候,你离开了 you turned I don't really want to know if it's like that.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宁愿不知道结果 How could the right one put us on the wrong track. 为什么要把我们安排在这个不适合的境地 Just like grains of sand, my heart is slipping through your hands. 就像一把细沙,我的心流经了你的手心 I don't want to think about life without you. 我不愿意去想像没有你的生活 All I ever dreamed about, thought you'd make it come true. 我以为你让我之前所想都成真 Help me understand cause I'm doing all I can. 请让我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我真的尽力了 U Turn U Turn U Turn 你转身,转身… Baby U turn 亲爱的你转身离开 U turn 你转身离开 You turned around and walked away. 你转身离开 U Turn And I don't have the words to say. 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U Turn I never saw it coming not got me wondering how I could make you turn around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想知道怎样做你才会回头 (U Turn) Here's another lesson learned 这对我来说又是一个教训 U Turn) Just another bridge thats' burned 就像另外一做被火烧毁的桥 Just when I thought you loved me, 就在我以为你爱我的时候,你离开了 you turned 你转身,转身…… U Turn U Turn U Turn 你转身离开 (U Turn) Here's another lesson learned 我又被上了一课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曼联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21被浏览3,907分享邀请回答0添加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武艺即将赴英看曼联 歌迷发帖求助如何快速懂球
  是曼联死忠粉这个身份可谓是人尽皆知,其实曼联也是很多明星们的最爱,比如鹿晗、Angelababy、、等,均是曼联公开的球迷。而在近日,武艺即将赴英去现场观看曼联比赛啦!
  近期很多论坛中都出现了武艺与足球相关的帖子,更有一路追随他的歌迷发帖求推荐经典的足球比赛,并求助如何能快速看懂足球,这样便能和偶像有跟深入交流的机会,走向人生巅峰。在求助之余,可爱的歌迷朋友也对武艺进行了&不着痕迹&的吐槽,&他基本上就是五个微博里,有三个是足球,一个是他女神,剩下一个是advert ......,我很方,我追个星,我爱豆发的东西我都看不懂,不知道怎么夸他......也不知道他在干嘛&。
  话说武艺一直以来就有两个最爱,一个是足球,一个是喜欢了很多年的女神阿sa。武艺因和阿sa手牵手甜蜜对唱《小酒窝》,还成功邀请女神阿sa做他mv的女主角被调侃为追星界的楷模!而在足球方面,武艺不仅拥有自己的明星足球队,还被明星队友们评为&队宠&!如今又受邀赴英观看曼联比赛,真是人生赢家!
责编:张田宇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环球时报系产品
扫描关注环球网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 这里是美国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更多环球微信公众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曼联吧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