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为米粽能帮忙译成粽子英文翻译

吃粽子 的翻译是:Eat dumpling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Eat dumplings
Eat dumplings
Eat dumplings
eat zongzi
Eats the steamed rice dumpling
相关内容&aThepolice didn't find anying strange. Thepolice没有发现anying奇怪。 & a瑞典王国面积约45万平方千米,是北欧最大的国家。今日的瑞典更被视为具有社会自由主义倾向以及极力追求平等的现代化福利社会。 The Sweden empire area 450,000 square kilometers, are approximately the Northern Europe biggest countries.Today Sweden is regarded as has the social liberalism tendency as well as pursues vigorously the equal the modernization welfare society. & aWish you could be happy instead,there's nothing that i can do,but love you the best that i can 愿望您可能改为是愉快的,那里是我可以做的没什么,但是爱您最佳我能 & adescansa, e aguarda sem demora.
& a万圣节为每年的11月1日,源自古代塞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是西方传统节日。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榶果。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到天津不吃"狗不理包子",是旅游者的遗憾 Does not eat the " dog to Tianjin to pay no attention to steamed stuffed bun ", is tourist's regret & a高傲的我 Arrogant I & a在锅中加入很多水,让它沸腾,放入面条; Joins very many water in the pot, lets it seethe with excitement, & a梦を同じ船に乗せ
& amap to 地图 & a我们很要出货了 我们很要出货了 & atom is good at speaking english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简约休闲 熟男的魅力 Brief leisure ripe male charm & aRESISTANCE
WELDING 电阻焊接 & a最终参赛者 Final participant & a在爽粒葡萄上 On crisp grain of grape & a我带眼镜 I bring the eyeglasses & a这个星期我感觉非常充实 This week I felt enriches extremely & a? Try the research activity 'Reports' to extend your knowledge in this area. ? 设法研究活动‘报告’扩大您的知识在这个区域。 & a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唱。 Only then has bled the finger, can play is born the pinnacle of poetic creation. & a你是
我的小弟 You are my little brother & aexamine the wheels carefully 仔细地审查轮子 & a他太生气了结果没说一句话就走了 He too was angry the result not to say a speech walked & ain a word,a period of love, after e had left. 在词,爱的期间,在e以后离开。 & a七点十五了,该起床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不用带你去 I did not need to lead you to go & a你交多少钱 You pay how much money & athe way he looked at me suggested that he did not believe what i sai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柱塞泵 Ram pump & a你怎样拼写你的姓氏? How do you spell your surname? & a霸气十足 Aggressive full & a我是一个内向的女生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is is my one time to
play the piano 这是我的一时候弹钢琴 & a英语可以使我们有能力和各国人民轻松的交流 English may enable us to have ability and the various countries' people's relaxed exchange & a发现原因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沟通与合作在旅游规划中起着重要作用,它和旅游可持续发展理念息息相关。 The communication and the cooperation is playing the vital role in the traveling plan, it and travels th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idea to be closely linked. & a我认为你很会说话 I thought you very can speak & aThey were discussing the problem for two day but no agreement reached 他们谈论问题为2天,但协议没有到达 & a我相信我 I believe me & a营业收入净额 Business income net amount & a有 她脾气很好 Has her temperament to be very good & a准备有到上学的时间了! The preparation had to the time which went to school! & aface guard 面护 & a按压F1自动键,无法捕捉到稳定的波形。A,波形输入幅值过小;B,被测信号频率低于20Hz;C,探头衰减设置不对;D,超出测量频率范围;E,被测信号干扰大;F,探头损坏或连接有误;G,整机故障。 Holds back the F1 automatic key, is unable to catch the stable profile.A, the profile input peak-to-peak value
B, was measured the signaling frequency is lower than 20Hz; C, the probe head weakens the establish D, surpasses the su E, wa & a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we left our junior middle school.How is everything going? 自从我们离开了我们的小辈中学,它是很长时间。一切怎么去? & aplease contact cutomer care 联络请cutomer关心 & a有时我母亲一起扫地 Sometimes my mother together sweeps the floor & a通常每年来中国两次 Usual every year comes the Chinese two times & a跟小狗玩 Plays with the puppy & a直到现在我还是相信自己最好 Until now I believe oneself well & a转基因作物可能对生态环境有一定影响 Transfers the gene crops possibly to have certain influence to the ecological environment & a见面时要握手同时也要说你好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hall
we go to the cinema by bike? 我们将去戏院乘自行车? & areceivables realization 可接收认识 & a今天快樂嗎? Today joyful? & a检查质量 Inspection quality & a吃粽子 Eats the steamed rice dumpling &帮忙翻译一下这段,谢谢。(成英文)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帮忙翻译一下这段,谢谢。(成英文)
春秋时期:用菰叶(茭白叶)包黍米成牛角状,称“角黍”;用竹筒装米密封烤熟,称“筒粽”。
东汉末年:草木灰水浸黍米,因水中含碱,用菰叶包黍米成四角形,煮熟就成广东碱水粽。
晋代:粽子被正式定为端午节食品。这时包粽子的原料除米外,还添加中...
Southern and Northern Dynasties: Presents the mixed steamed rice dumpling. The variety increases. Song DynastySpring and Autumn Period time: (Edible wild rice stem leaf) Bao Shumi becomes the cow corniformis with gu the leaf. Yuan Dynasty, the pork: Has “the rice binds it by Yejin” “Xiangzong”, but also increases the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longan kernel, the boiled steamed rice dumpling calls “the longan steamed rice dumpling”, the date, boils thoroughly on Chenguang east the lye steamed rice dumpling, the steamed rice dumpling shape presented the cone-shape, the wooden vehicle beast of burden does the advertisement, explained that Song Dynasty eats the steamed rice dumpling to be very fashionable, the loose seeds and nuts: The steamed rice dumpling wraps the material already from gu the leaf transformation is the bamboo sheath, the breakthrough gu leaf's season limitation. Ming Dynasty: Appears with the reed Ye Bao steamed rice dumpling, attaches the feeding to present the kidney bean paste. Jin Dynasty: The steamed rice dumpling is decided as officially Dragon Boat Festival food. By now made the steamed rice dumpling raw material besides the rice, is called “the cylindrical zongzi”, sees Su Dongpo “when Yu Zongli sees the Myrica rubra” poem name. By now also appeared with the steamed rice dumpling piles becomes the tower pavilion Chinese style pavilion, the walnut, the diamond. In the Japanese literature has “the Datang steamed rice dumpling” on the record, but also has “the dry fruit steamed rice dumpling”: Plant ash water immersion millet rice, because in the water contains the alkali, the rice becomes the quadrangle with gu Ye Baoshu. Eastern Han Dynasty last years, is called “Jiaoshu”; Roasts ripe with the bamboo tube-loaded rice seal, in the rice dopes the animal meat, the Chinese chestnut, the red jujube, the red bean, binds the steamed rice dumpling also serves as the contact the present. Tang Dynasty: The steamed rice dumpling with the rice “Bai Yingru the jade”
采纳率:29%
Yuan Dynasty, wooden horses for car ads to illustrate the Song Dynasty have been very fashionable to eat dumplings, additional material has red bean paste, pine nut kernels。。: Have &quot: the emergence of reed leaf packs粽子. Ming dynasty, &when Satomi Yangmei dumpling& of the poem. Tang Drice wrapped in Artemsia argyi Baptist&quot,&quot: plant ash黍米flooding because the water alkaline.&quot, diamond-shaped:粽子mushroom parcels from leaf material change for the skin of bamboo leaves, break through the limitations of mushroom leaf season, referred to as the &quot. At this time there used堆成粽子Rendezvous Pavilion, more colorful varieties. Qing Dynasty: the emergence of &粽子ham.&不好意思了,只有这水平。, with mushroom leaf packet into a square黍米cooked rice dumplings wrapped in leaves on the basic hydrolysis into Guangdong. Jin, dates, and &candied fruit dumpling&;; bamboo fitted with sealed meters grilled, hereinafter referred to as &tube dumpling.& Eastern Han D and &Aixiang dumpling, dates, walnuts.&quot:粽子was officially designated as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food. At this time the raw materials packet粽子other than rice, but also adding Chinese herbal Alpinia vera. Japanese literature has on the record &粽子Datang: Rice粽子has &Cyber Ruyu& dumpling tapuzzle dumpling, wrapped into the粽子also be us Southern and Northern Dynasties: the emergence of hybrid rice dumplings. Increasing varieties of rice in the doped qinshou meat, chestnuts,Kok millet&quot, see SuSpring and Autumn Period, cooked rice dumplings called &quot: The mushroom leaves (water-oat-leaf)黍米into a horn- Song
头戴草帽,上面是艹 脚穿木履,下面是木 中间是人,人上艹,人下木, 是个茶字,是去取茶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香香米粽情 -
莲子博客 - 红豆博客
用户ID:& 667078
用户名:& 莲子小屋
昵称:& 莲子
香香米粽情
香香米粽情&& 客居贵港多年,每逢佳节,定有朋友送我米粽,尤以阿玉送的菠萝粽最为上乘:上好的香糯、脱皮绿豆为主料,五花猪肉、虾仁、香菇为馅,外形棱角方正,半斤一个,岂止是色味香俱全的可口之食,更是情谊非凡的重礼佳品。年前,深知我们全家特喜食她常送的粽子,而且得知我们将回归故里,阿玉给我打了电话说:我要再为你包一次粽子,但我常授你以鱼、不如授你以渔,你明天过来看看怎么包吧,学会了得方便解馋呢,免得我日后要山长水远的给你快递。听后心头一热,不禁喜上眉稍。是日直奔阿玉家,她已从昨晚就开始准备材料了,这时已摆好了阵势,单等徒弟拜师了。哎哟喂,吾本愚妇一个,压根不韵厨艺,岂是这一时半会就能学会的哟?头都炸了。都说是盛情难却,也为了家人日后能常饱口福,顶硬上啦,学!师傅,赐教吧。扎起围裙,戴上袖套,恭听师傅面授机宜,首先要选好材料:事前准备好粽叶,洗净、汤软,再洗净备用;前一晚得将脱皮绿豆浸泡,包时再过水沥干掺入盐油和少许碱水,糯米当然也要洗净沥干调入盐油;给猪肉调味腌制,虾仁姜酒爆炒,香菇泡发切丝,板栗或腰豆剥皮备用等等阿玉嘴上说着,转眼间已将餐桌清理整洁将各类摆放妥当,先教我如何一处一处的铺摆粽叶(她说一次铺料可连续包十个),再嘱我拿个小碗每处放一碗糯米铺平,放绿豆、摆上猪肉才放虾仁、香菇和腰豆,然后又加绿豆再放半碗糯米。而这上面的米必得堆得高高的尖尖的,这样包出来的粽子才显得棱角分明的特好看。听着她在桌子那边说的要领看着她的示范,我在这厢依样学样的倒也不是很费劲,说着听着,十个粽料已堆好。却是最讲手势的一度工序开始了,只见她双手一拢的将两边粽叶合拢同时拉向桌边,就势将一头粽叶折起,右手轻弹粽料,啊哈,那里面的豆米都按斜度归置啦,粽叶折上;又见她巧手一翻的便将粽子调了个头,将先折好的那头又拆开来,轻弹几下再包折好,说时迟那时快,三下两二的已扎好了细纱绳,哎哟喂,一个中间高、四角方尖的非常好看的粽子制作出来啦,未己,十个粽子已制作出来啦!这一招,愚妇我只有傻看的份,哪敢造次搅档哟,会撒了米的,还是乖乖的学铺粽叶摆料吧,再学学扎绳子。呵呵,还不算太难,在师傅的点拨下,可学得五、六成了。再后来,壮胆练了几次,在师傅的鼓励、还有她手把手的提示下,终于勉勉强强的包成了一个扭角粽啦,还好,不算太坏。五十个米粽全部完工,用个大的电压锅把水烧开,将粽子一个一个的叠放下。至于怎样叠放,火侯、时间的掌握,还是大有讲究的。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身为健身队长兼总教头的阿玉,不仅武功了得,各种厨艺也娴熟非常。这是她常年为家勤俭操持的长期积累。这一天,,我不仅学到她包米粽的制作过程,也深深体会到作为一个女人为家为爱的努力付出。有爱的濡养,家才经年温暖;有爱的奉献,家才四季飘香
| &(5) | &(19013) | &
22:41 Says:
10:43 Says:
11:21 Says:
09:16 Says:
22:14 Says:过节消费600吨粽子 粽米粽叶多来自南方_国内_贵阳网
&&&&&&>&&&&&正文
过节消费600吨粽子 粽米粽叶多来自南方
来源:青岛新闻网&&
粽子是端午节必不可少的传统食品。虽然地处北方,但甜粽子和咸粽子在青岛都大有市场,肉粽子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喜爱。尽管粽叶的品种各有不同,但粽子里面几乎全部采用糯米,青岛市场上销售的糯米主要来自江浙一带,目前售价在4—5元/斤不等。
粽子是端午节必不可少的传统食品。据业内人士估算,端午节期间,青岛市场销售大约500多万个粽子,有的店家端午节当天就卖出2000个粽子。青岛市场上的粽子原材料主要来自南方。虽然地处北方,但甜粽子和咸粽子在青岛都大有市场,肉粽子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喜爱。
平均每人吃两个粽子
记者随机采访身边数十名市民了解到,每名市民在端午节期间吃掉的粽子数量不等。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端午节还没到时市场上就已经有粽子销售,自己前前后后大概吃掉了近十个粽子。也有市民在端午节期间与家人团聚时才吃上一个两个粽子。多名业内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平均每名市民端午节期间吃2个粽子估算,全市大约消费500多万个粽子。按一斤糯米能包四个粽子计算,这500万个粽子重约600吨。
市民粽子消费主要有三种途径,第一种是到超市购买已经包装好的速冻或者真空粽子,这类粽子一般是提前包好,通过特殊的处理后拿到超市销售。第二种途径是到街边的食品店购买店主亲手包好的手工粽子,岛城不少食品店通常在离端午节还有两三天的时间里,根据周围的市场需求突击包粽子。位于湖北路的金麦园快餐食品店常年经营手工粽子,该食品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端午节当天店里卖出了将近2000个粽子。市场吃粽子的第三种途径就是自己动手购买粽叶、糯米和馅料手工包粽子。
糯米粽叶多来自南方
包粽子需要的主要材料是粽叶和糯米,可以根据不同的口味在糯米中加入喜欢的馅料。记者探访团岛、大连路等农贸市场发现,市场上销售的粽叶主要分为苇叶和箸叶,它们都来自南方地区,此外,还有少量巴掌形状的菠萝叶,但用菠萝叶包粽子的市民较少。记者对比三种粽叶发现,苇叶更加细长,由于是刚刚从苇荡中采摘的叶子,其水分还保留在树叶内,苇叶表面显得嫩绿而富有光泽,隔着三米远也能闻到苇叶散发出来的清香。相比之下,箸叶长度不及苇叶,但却要更宽一些,箸叶更加容易保存,多为在采摘地烘干后,运送到全国各地销售。黄岛路市场商贩孙光进告诉记者,苇叶虽然香味更农,但保存的时间却不够长,用苇叶包好的粽子不容易储存,时间放长了甚至会发生粽叶变质等现象,因此在包粽子过程中更加倾向于箸叶。尽管粽叶的品种各有不同,但粽子里面几乎全部采用糯米,青岛市场上销售的糯米主要来自江浙一带,目前售价在4—5元/斤不等。
甜粽子咸粽子各一半
每到端午节,网络上都会发起一阵关于甜粽子和咸粽子的大讨论。南方倾向于认为粽子是咸的,北方则更加倾向于粽子是甜的。记者探访青岛市场发现,虽然青岛地处北方,但在粽子的甜咸问题上并未表现出太大的差异。记者探访多家超市发现,市场上销售的粽子口味甜咸几乎各占一半,咸粽子多为肉馅或者是蛋黄馅,咸粽子的价格几乎是甜粽子的两倍。中山路悦喜客来粽子促销人员告诉记者,甜粽子和咸粽子的销售情况并没有太大区别,来超市买粽子的多是年轻人和中年人,他们对于粽子口味的要求更加多元化。年轻消费者在购买粽子时甚至更加偏向于咸粽子,从粽子的种类来说,咸粽子的口味比甜粽子要多一些。(记者
责任编辑:
为增强青少年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有效提高学校反恐防暴处 ...记者从贵州省气象台获悉,12月12日19时00分该台发布大雾 ...12月12日,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今年以来,省质监局实现 ...12月12日,高新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兑现中心揭牌成立。据 ...机场国内到达出口有火机取拿箱,但里面并没有火机。在贵 ...
在上海举行的2017电视剧品质盛典上,李雪健获“年度品质 ...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提名名单11日在洛杉矶好莱 ...“露天电影院——第二届中柬优秀电影巡映”活动11日在 ...由美国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片《寻梦环游记》以周 ...刚过去的周末,冯小刚导演的新片《芳华》在全国举行了超 ...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被矿泉水瓶击中,头上还被浇了水和牛奶 ...迪拜当地时间12日下午,随队前往迪拜参加世界羽联超级系 ...12月11日晚,欧洲围棋冠军、AlphaGo开发团队成员樊麾在社...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11日...随着近年来体育产业迅猛发展,一些矛盾冲突从“幕后”走 ...
小露香肩可以让你在人群中脱引而出,并且散发着女性独有 ...碎花裙的种类很多,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缤纷碎花,也 ...少女时代组合成员泰妍3月24日韩国仁川机场街拍:身着Clau...最近总有小伙伴反馈说丰胸贫乳都穿不了露肩衣,编编觉得 ...近期街拍TOP单品当属金属色百褶裙,无论明星、时尚博主还...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审时度势、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力争主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 ...[]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晏,市政协主席王保建,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审议了《中共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粽子的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