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什么mehe insisted that hee什么wallet。

Not until he got home did he realize that he lost his wallet 的翻译是:他回到家里,直到他才意识到他丢钱包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Not until he got home did he realize that he lost his wallet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直到他回到家时,他才意识到他失去了他的钱包
他回到家里,直到他才意识到他丢钱包
他回到家里,直到他才意识到他丢钱包
直到他回来了,他才知道他失去了他的钱包
没有,直到他回家庭他意识到他丢失了他的钱包
相关内容&a他每天乘坐7路公交车去学校 He rides 7 groups public transportations to go to the school every day & aproperty Estate 物产庄园 & a需要很多的睡眠 Needs very many sleep & aI’m sorry I forgot to do it for you. 我抱歉我忘记做它为您。 & aBandar Sultan Suleiman Bandar苏丹Suleiman & aJust could be do our best to do better ,I wanna to that .Just like to become more better for me . 可能是做我们最佳更好做,我要对那。象对变得好为我。 & a他作为一个伟大的作家而出名,现在很多年轻人仍然受他思想影响 He took a great writer becomes famous, now very many young people still received his thought influence & acandly candly & a我来自山西 I come from Shanxi & a听完他的话他爸爸没说什么 Listens to his speech he daddy not to say any & ayou come to tibet for a few years 您来到西藏几年 & aScold you with no profanity 责骂您没有亵渎 & athat wouldn't make it a favor, 那不会做它厚待, & aconvex piece ??? ?? & a拯救这黑暗的世界 Saves this dark world & a他40岁,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His 40 years old, some happy family & a他不喜欢吵闹的人 He does not like the noisy person & a爱人和被人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The spouse and is loved by the human, is the life biggest happiness & a以前我是有点懒,我不喜欢做家务。现在,我经常帮助我的父母做家务。我觉得我现在很可爱。 Before I am a little lazy, I do not like doing the housework.Now, I frequently help me the parents to do the housework.I thought I very am lovable now. & athen selece off by using'+'or'-' 然后selece由using'+'or'- ‘ & alater in the nex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グルメ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 am can`t help fucking you 是能`t帮助与您交往的我 & aswamped with 陷入沼泽的与 & a永远的像个小孩 Forever elephant child & aBLK R PANDAN LOOP SINAGAPORE 我是从新加坡 & a天注定 The day is doomed & aLet's chant and act. 我们歌颂和行动。 & a你明天几时来 When will you come tomorrow & a空心钢纤 Hollow steel filament & a史密斯教授的愿望是每一个教师都能成为学生们持续勤奋学习的激励者 Professor Smith's desire is each teachers all can become the stimulator who the students continue to study diligently & aSoltion Soltion & aA prediction of next winter's weather is an example of 下个冬天的天气的Aprediction是例子 & a我参考了很多文章 I have referred to very many articles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他和我不会再和你说话了 Please input the text which you need to translate! He and I could not again and you spoke & aLike the United States, Canada shares a long southern border with a country suffering from high levels of crime, unemployment and income inequality. 象美国,加拿大与遭受高水平的国家分享一个长的南部的边界罪行、失业和收入不平等。 & a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The sub-non-fish knows the fish happy & aNetconnection Netconnection & athey can rent to some companies handling matches 他们可以租赁对有些公司处理比赛 & ahow can i get to the hospital 怎么可以我到医院 & afuck me so good 与我交往很好 & aCalm down for a whil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你认为什么颜色使你感到平静 You thought any color makes you to feel tranquil & aDear wife. after getting up to the injections。
Cold wear more clothes.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 love you 亲爱的妻子。 在起来对射入以后。 冷的穿戴更多衣裳。 作为好关心你自己。 我爱你 & a我们得先找到自己的长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nyway, I hope your father will be better soon. 无论如何,我希望您的父亲很快将是更好的。 & a我们在海上冲浪 We in marine surfing & a天气冷
多穿衣服 Weather Leng Duo put on clothes & a像达人秀里的李伟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Nothing can keep we from being friends!9.22 Nothing can keep we from being friends! 9.22 & aWe sleep between the sheets because it is easier to wash the sheets than the blankets and it acts as a protector for the blankets. 我们睡觉在板料之间,因为洗涤板料比毯子是容易,并且它作为一个保护者为毯子。 & aSome more cold weather wear 有些冷气候穿戴 & aNot until he got home he realized that he lost his wallet. 没有,直到他回家庭他意识到他丢失了他的钱包。 & asuento suento & aClassical Baby so GREAT 古典婴孩很伟大 & a找个外国人做丈夫,我怕吓着我妈妈 Asks a foreigner to be the husband, I feared is scared my mother & aNot until he got home did he realize that he lost his wallet 没有,直到他回家庭他意识到他丢失了他的钱包 &Not until he arrived home _____ he find that this wallet had been stolen.
试题“Not until he arrived home...”;主要考察你对
等知识点的理解。
阅读下面的语段,回答问题。(15分)城里所有的都在谈论着这美丽的布料。皇帝很想亲自去看一次。他选了一群特别圈定的随员——其中包括已经去看过的那两位诚实的大臣。他就到那两个狡猾的骗子那里。这两个家伙正在以全副精力织布,但是一根丝的影子也看不见。“您看这布华丽不华丽?”那两位诚实的官员说,“陛下请看:多么美的花纹!多么美的色彩!”他们指着那架空织布机,他们相信别人一定看得见布料。“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皇帝心里想,“我什么也没有看见!这可骇人听闻了。难道我是一个愚蠢的人吗?难道我不够资格当皇帝吗?这可是最可怕的事情。”“哎呀,真是美极了!”皇帝说,“我十分满意!”于是他点头表示满意,他仔细地看着织布机,他不愿说出什么也没看到。跟着他来的全体随员也仔细地看了又看,可是他们也没比别人看到了更多的东西。他们像皇帝一样,也说:“哎呀,真是美极了!”他们向皇帝建议,用这新的、美丽的布料做成衣服,穿着这衣服去参加快要举行的游行大典。“这布是华丽!精致的!无双的!”每人都随声附和着,每人都有说不出的快乐。皇帝赐给骗子“御聘织师”的头衔,封他们为爵士,并授予一枚可以挂在扣眼上的勋章。小题1:本段文字选自《
》一课,作者
(国家)的著名_
作家。他还写过
等著名的童话作品。(3分)小题2:对“骇人听闻”的意义或运用理解正确的一项是(
A.用“骇人听闻”写皇帝怕全国上下知道这件事而害怕。
B.“骇人听闻”的意思是“使人听了非常害怕”。
C.“骇人听闻”的“人”,这里包括的就是宫廷内外所有的人,凡是人听了都害怕。
D.“骇人听闻”是皇帝对骗子行为的担心。
小题3:从“这是怎么一回事?”到“我十分满意!”这一段文字使用的描写方法是(
A.心理和语言
B.心理和神态
C.动作和语言
D.语言和神态
小题4:皇帝受骗的原因是
(2分)大臣们受骗的原因是
;(2分)骗子行骗的目的是
。(2分)小题5:小孩子为什么会说真话?这给我们什么启迪?(2分)
阅读下文,完成小题(27分)林徽因传(节选)张清平①1920年初夏,林徽因伴随父亲来到了欧洲。②各处景物走马灯似的从眼前流过,各种印象叠加在了一起:巴黎街头自由的人们和自由的空气,罗马游览胜地绿色松林如波涛般望不到尽头,阿尔卑斯山上终年不化的皑皑白雪,法兰克福一碧如洗的蓝天上盘旋的鸽群,钟声、鸟鸣、树林、草地组成了和谐的交响,风情万种;遗址、遗迹如珍奇宝石穿成的项链,浪漫多姿;古老而迷人的欧洲像是一幅色泽古黯的织锦,散发着久远的高贵的气息。③徽因的感受是复杂的。她敞开心灵摄取吸收来自这个新世界的印象和知识,纷至沓来的杂驳信息常常使她感到既新奇又疲倦。同时,远离祖国,远离同龄伙伴的她又时常感到深深的孤独和无所适从。在父亲频繁外出的时间里,孤零零的她时常想,父亲出去给别人演讲些什么呢?他讲的那些问题有那么重要吗?他怎么根本就不在意近在身旁的女儿呢?④一个人的时候,她更多的是偎在壁炉旁,一本接一本地阅读英文版的书刊。此时,她才对北京培华女子中学严谨的学风心怀感激。来到英国后,她没有怎么费力就能够自如地与人交流和用英语阅读。她读维多利亚时代的小说,读丁尼生、霍普金斯、勃郎宁的诗,读萧伯纳的剧本。刚开始,她的阅读还带有学习英语的目的,可读着读着,这些书就引领着她进入了一个令她心醉神迷的世界。尽管其中的一些作品她早在国内就看过林琴南的中译本,可如今读过原著,她才知道那些文言的译本是多么蹩脚,简直不能传达原文的情致于万一。徽因天性敏感细腻,文学唤醒了她对生活的种种体验,激起了她强烈的共鸣。⑤伦敦的天气仿佛永远只有好坏两极。春夏之际,太阳明媚而艳丽。垂柳柔柔的枝条在风中软软地飘荡,星星点点的野花点缀着青葱绵密的草坪,一切都有着鲜明的色彩,一切都充满了勃勃的生机。这时节,徽因总爱跟着女房东一同外出。女房东是一位建筑师,徽因常和她一道出去写生、作画。她最爱去的地方是剑桥一带,那里有画不完的各种建筑和景致。徽因拿着一本书,坐在草坪上,四下望去,皇家教堂富丽庄严,皇家学院散发着宁静、幽雅的气息,“三一学院”图书楼上,拜伦雕像风神潇洒地凝视着遥远的天际。⑥在国内,徽因随着家庭的搬迁,南来北往走过许多地方,出国后跟着父亲也到过一些城市。可只有在这里,在尽情领略了英国剑桥脱尽尘埃的景色后,她才恍然觉察,那
的朝晖晚霞,好像可以随着空气、星光一起渗透进人的灵魂。⑦她想起小时候住在祖父家,看过好多宋元名家的山水画。那时她不明白,为什么那些画卷上,总是画着那么雄奇的山川,那豆大的房舍和米粒大小的人物。如今她懂了,人在自然的怀抱里真是很小,小到只想变成一株草、一朵花、一滴露珠。在与女房东的交谈中,徽因知道了建筑师与盖房子的人的区别,懂得了建筑与艺术密不可分。以这样的眼光再去回想她在国内国外看过的庙宇和殿堂,果然就对这些建筑有了不同的理解和感受。⑧从这时起,徽因萌生出了对未来事业的朦胧愿望。【相关链接】林徽因是中国著名的建筑学家和作家,为中国第一位女性建筑学家,同时也被胡适誉为中国一代才女。她曾参与国徽设计和天安门人民英雄纪念碑设计、改造传统景泰蓝,为民族及国家作出莫大的贡献。小题1:第⑥段横线上填写的词语依次是
A.潺潺奔涌无边青青明艳灿烂窈窕玲珑
B.无边青青窈窕玲珑明艳灿烂潺潺奔涌
C.无边青青潺潺奔涌窈窕玲珑明艳灿烂
D.潺潺奔涌窈窕玲珑无边青青明艳灿烂
小题2:第②段画线句“古老而迷人的欧洲像是一幅色泽古黯的织锦,散发着久远的高贵的气息”,运用了
的修辞方法,其表达效果是
。(4分)小题3:第③段中提到“徽因的感受是复杂的”,她的感受主要来自两个方面(1)
(4分)小题4:阅读第⑦段,完成题目。(5分)(1)根据上文,“以这样的眼光再去回想她在国内国外看过的庙宇和殿堂”句中“这样的眼光”具体指的是
。(2分)(2)用“这样的眼光”看苏州园林,从一个角度谈谈你的理解和感受。(字数不限;3分)
小题5:下列对结尾画线句含义理解不正确的一项是(
A.林徽因喜欢欧洲优美的风光,因此产生了对未来事业的朦胧愿望。
B.林徽因领悟了建筑学的真谛,从而立下成为建筑学家的愿望。
C.林徽因立志成为建筑学家与身为建筑师的女房东也有一定的关系。
D.林徽因的立志源于她顿悟了中国传统美学和欧洲建筑艺术的共性。
小题6:结合本文内容和相关链接,我们知道,林徽因的成就与很多因素密切相关,请选择一个方面,谈谈你从中得到的启示。(80字左右;8分)
阅读《说绍兴》,回答问题(9分)绍兴这座城市,仿佛是名家笔下的一幅水墨画。斑驳的青瓦白墙有些岁月了,但墙头的树枝爆出了可爱的新绿;旧石桥与乌篷船分明很有沧桑感,但老店里的茶是新茶,陈年的“女儿红”更令人心醉。我去过绍兴三五次了,却总是看不够。我觉得绍兴有两大看点,一是名人古迹,悠悠历史勾起游客诸多游兴;二是湖光山色,让人在心旷神怡中浮想联翩。绍兴最出名的古迹是“兰亭”。书法是中国人的创造,古往今来好书法者不计其数,但只有王羲之才配得上“书圣”的桂冠。右军祠、流觞亭、鹅池都是讲王羲之挥毫的。王羲之当年与40多位文朋书友在流觞曲水处吟酒赋诗,何等意气风发,于是便有了千古流传的《兰亭集序》。绍兴第二处古迹是“沈园”。这座江南小园虽比不上姑苏园林丰姿精雅,但也古意盎然,有几分苏式园林的韵味。陆放翁触景生情在此写下《钗头凤》。今日沈园成了有情人的伤心地。绍兴第三古迹是“青藤书屋”。徐文长是“文学畸人”,才华高绝,聪颖过人,长于书画。清代大书画家郑板桥居然宁愿在徐文长门下当走狗,可见徐文长艺术魅力四射,我在“青藤书屋”里泡一杯茶,可以看到一个景致清幽的小竹园,多少物是人非,令人嗟叹不已。绍兴名人古迹还有很多,大禹陵景区、王阳明基、蔡元培故里、鲁迅故居与“三味书屋”,都很有看头。参观完了,去“咸亨酒店”喝酒剥茴香豆,享受一下绍兴人的生活乐趣。①东湖仿佛是精致的天然盆景。②东湖还有稷寿楼、霞川桥可赏玩。③湖中有陶公洞、仙桃洞、揽越亭、碧容亭、静趣亭、白玉长堤。④我那年游东湖是初夏,乘乌篷船入湖,只见湖清如镜,峭壁投影,待小舟入洞,顿时阴凉无比,不由悄声耳语,引得回音震荡,众人大喊妙哉!⑤绍兴的湖光山色最美的是东湖。山有吼山,其形如狗,故又名狗山。其山以石取胜,有石亭、石碑、石柱、石栏、石洞、石桥、石阶、石墙、石坊……待到桃花盛开时,艳红一片,好景致也。绍兴下属有诸暨、嵊州、上虞、新昌,四处皆妙不可言。诸暨乃西施故里,以五泄最为有名;嵊州有百丈飞瀑;上虞有曹娥孝女庙;最吸引人的新昌大佛寺,香火袅袅不绝,其佛建于南北朝,比乐山大佛还早了200多年。穿岩十九峰峰峰斗奇,可近玩亦可远观也。小题1:(2分)文章分别从(
)两个方面介绍了古城绍兴。小题2:(2分)指出下面句子所使用的说明方法。⑴ 东湖仿佛是精致的天然盆景。 (
)⑵ 其佛建于南北朝,比乐山大佛还早了200多年。(
)小题3:文章倒数第二段的五句话排列顺序混乱,请重新排列(填序号)(3分)小题4:文章既是写绍兴,又为何在结尾介绍其他古镇?(2分)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 “My daughter Julie an...”习题详情
22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90.0%
My daughter Julie and I went shopping this morning. A little part of me thought about going to another checkout line. This one had the shortest queue, there was only one guy in it, but he was in a &&&&&&&&&&&& and there seemed to be some complications going on.Well, I stamped on that little part, and we stepped in &&&&_&&&&him. At first, he seemed to be having &&&&&&&&_ getting his groceries onto the conveyor belt(输送带). But after a while, I _&&&&&&&& that what he was actually doing was dividing them into two lots.Still, getting the stuff up there was no&&&&&&&&_ task in itself. I &&&&__to help, but he and the checkout lady had it under&&&&_&&&&. He asked Julie if she would &&&&&&&& putting his empty basket away. Then he _&&&&&&&&for his wallet which was in a pouch(小袋子)on one side of his chair. The way he was positioned and the fact he only had one usable&&&&&&&&_ made this quite a stretch for him, so I helped there.What must it be like, I &&&&&&&&_, to be so dependent on other people like that?The checkout operator came around and gave him his &&&&&&&&_ and the items he needed to have to hand. I offered to get &&&&&&&&&&&&bigger bag and he said, “ No. but you could do me a favor. Take that lot along to the entrance and give it to Angela.”I &&&&&&&&did that, leaving Julie with our shopping. Angela, it turned out, was collecting food for people who might otherwise go &&&&_! I hadn’t even noticed her before.This guy, despite the limitation that his &&&&&&&&&&&&condition imposed(强加于) on him, had bought more than twice as much shopping as he needed. He may have been &&&&&&&&&&&& physically, but his heart was more than capable of &&&&&&&&&&&& all that. And it changed my idea of &&&&&&&&_ when I realized that the help he had given was &&&&&&&&_ the help he had received.【小题1】A.taxiB.wheelchairC.groceryD.bench【小题2】A.beforeB.behindC.nearD.beyond【小题3】A.difficultyB.potentialC.doubtD.ability【小题4】A.regrettedB.recognizedC.requestedD.realized【小题5】A.specialB.obviousC.easyD.necessary【小题6】A.struggledB.offeredC.forcedD.preferred【小题7】A.controlB.considerationC.repairD.attack【小题8】A.mindB.finishC.enjoyD.escape【小题9】A.hopedB.choseC.reachedD.begged【小题10】A.legB.kneeC.footD.arm【小题11】A.warnedB.wonderedC.fearedD.insisted【小题12】A.changeB.billC.noteD.coin【小题13】A.moreB.anotherC.otherD.the other【小题14】A.desperatelyB.faithfullyC.sadlyD.Gratefully【小题15】A.thirstyB.tiredC.hungryD.crazy【小题16】A.mentalB.naturalC.officialD.physical【小题17】A.admired B.limitedC.forgottenD.accepted【小题18】A.overcomingB.keepingC.passingD.destroying【小题19】A.prideB.patienceC.dependenceD.bravery【小题20】A.other thanB.more thanC.less thanD.rather thanB&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河北省衡水中学高三下学期一调考试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My daughter Julie and I went shopping this morning. A little part of me thought about going to another ch...”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本文讲述了作者在超市遇见一位买了很多东西的男人,他把东西分成两份,自己留下一小份,把更大的一份拜托作者给了超市入口收集食物的安琪拉来帮助那些面临饥饿的人。这让作者对独立有了新的认识,在自身条件艰难的情况下还去帮助别人,他就是一个独立坚强的人【小题1】考查名词。 Taxi出租车;wheelchair轮椅;grocery食品杂货店;bench长凳。根据常识可知在超市买东西,排除了A、C两项,如果要坐也只有B符合语境,不可能搬着长凳坐。故选B。【小题2】考查介词。Before在...之前;behind在....之后;near在...附近;beyond在...较远的一边。根据上文可知我们排在了坐轮椅的人后面。故选B。【小题3】考查名词。 Difficulty困难;potential潜能;doubt怀疑;ability能力。根据下文提到把东西收起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暗示把东西放上去也不容易。故选A。【小题4】考查动词。Regretted后悔;recognized认识;requested要求;realized认识到。 根据句意:一会之后,我意识到他其实是在把东西分成两份。Realize作为及物动词,可以表达“认识到;了解”的意思,recognize也可以用作及物动词,表示“认出;辩认;认识”的意思,但realize是指“抽象”上的“意识到”;recognize是指“具体”的“认出”。故选D。【小题5】考查形容词。 Special特别的;obvious明显的;easy容易的;necessary必须的。根据句意:把东西收起来都不是件容易完成的任务。故选C。【小题6】考查动词。 Struggled奋斗;offered提供;forced强迫;preferred偏爱。根据句意:我主动提供帮助。故选B。【小题7】考查名词。Control控制;consideration考虑;repair修理;attack攻击。固定搭配under control 处于控制之下,情况正常。故选A。【小题8】考查动词。 Mind介意;finish完成;enjoy喜欢;escape逃脱。根据句意:他问朱莉是否介意帮他把空篮子拿走。短语would you mind doing sth你介意做某事吗。故选A。【小题9】考查动词。Hoped希望;chose选择;reached伸出;begged请求。根据句意:接着他伸手摸他放在椅子另一边袋子里的钱包。短语reach for 伸手去拿。故选C。【小题10】考查名词。Leg腿;knee膝盖;foot脚;arm手臂。根据上下文可知他的一只手去拿钱包了,因此只剩一只手去装东西了。故选D。【小题11】考查动词。Warned警告;wondered想知道;feared畏惧;insisted坚持。根据句意:我想知道,那么依赖别人生活该是什么一种情况呀。故选B。【小题12】考查名词。Change找回的零钱;bill票据;note笔记;coin硬币。根据句意:收银员给他找零和他需要上交的条目。故选A。【小题13】考查不定指示词。 More更多;another有一个;other另位一个;the other另一个。根据上文可知坐轮椅的人把东西分成了两部分,装在两个袋子,一个是他自己拿着小袋子,因此这里应用the other 。故选D。【小题14】考查副词。Desperately拼命地;faithfully忠实地;sadly悲伤地;gratefully感激地。根据句意:我照他说的做。故选B。【小题15】考查形容词。Thirsty口渴的;tired疲劳的;hungry饥饿的;crazy疯狂的。根据常识可知食物是为了吃,句意是给那些饥饿的人。故选C。【小题16】考查名词。mental 精神的;natural自然的;official官方的;physical身体的。根据上文可知这个男人身体不好,坐轮椅,这是他身体上的局限。故选D。【小题17】考查动词。Admired羡慕;limited限制;forgotten忘记;accepted接受。根据上句中的身体上的局限性,limitation暗示了此处用limited。故选B。【小题18】考查动名词。 Overcoming克服;keeping保持;passing通过;destroying破坏。根据句意:他的心能够克服着一切。故选A。【小题19】考查名词。Pride骄傲;patience耐心;dependence独立;bravery勇敢。根据上文中作者还认为这个男人还的依赖别人,不能独立。而此时她对独立性有了新认识。故选C。【小题20】考查形容词。other than除了;more than多余;less than少于;rather than宁可...也不愿。根据上文可知他把装有更多食物的袋子给了别人,自己只留一个小的,由此可知他给与别人的帮助多过他收到过的帮助。故选B。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My daughter Julie and I went shopping this morning. A little part of me thought about going to anoth...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My daughter Julie an...”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My daughter Julie and I went shopping this morning. A little part of me thought about going to another checkout line. This one had the shortest queue, there was only one guy in it, but he was in a ____________ and there seemed to be some complications going on.Well, I stamped on that little part, and we stepped in _________him. At first, he seemed to be having _________ getting his groceries onto the conveyor belt(输送带). But after a while, I _________ that what he was actually doing was dividing them into two lots.Still, getting the stuff up there was no_________ task in itself. I ______to help, but he and the checkout lady had it under_________. He asked Julie if she would ________ putting his empty basket away. Then he _________for his wallet which was in a pouch(小袋子)on one side of his chair. The way he was positioned and the fact he only had one usable_________ made this quite a stretch for him, so I helped there.What must it be like, I _________, to be so dependent on other people like that?The checkout operator came around and gave him his _________ and the items he needed to have to hand. I offered to get ____________bigger bag and he said, “ No. but you could do me a favor. Take that lot along to the entrance and give it to Angela.”I ________did that, leaving Julie with our shopping. Angela, it turned out, was collecting food for people who might otherwise go _____! I hadn’t even noticed her before.This guy, despite the limitation that his ____________condition imposed(强加于) on him, had bought more than twice as much shopping as he needed. He may have been ____________ physically, but his heart was more than capable of ____________ all that. And it changed my idea of _________ when I realized that the help he had given was _________ the help he had received.【小题1】A.taxiB.wheelchairC.groceryD.bench【小题2】A.beforeB.behindC.nearD.beyond【小题3】A.difficultyB.potentialC.doubtD.ability【小题4】A.regrettedB.recognizedC.requestedD.realized【小题5】A.specialB.obviousC.easyD.necessary【小题6】A.struggledB.offeredC.forcedD.preferred【小题7】A.controlB.considerationC.repairD.attack【小题8】A.mindB.finishC.enjoyD.escape【小题9】A.hopedB.choseC.reachedD.begged【小题10】A.legB.kneeC.footD.arm【小题11】A.warnedB.wonderedC.fearedD.insisted【小题12】A.changeB.billC.noteD.coin【小题13】A.moreB.anotherC.otherD.the other【小题14】A.desperatelyB.faithfullyC.sadlyD.Gratefully【小题15】A.thirstyB.tiredC.hungryD.crazy【小题16】A.mentalB.naturalC.officialD.physical【小题17】A.admired B.limitedC.forgottenD.accepted【小题18】A.overcomingB.keepingC.passingD.destroying【小题19】A.prideB.patienceC.dependenceD.bravery【小题20】A.other thanB.more thanC.less thanD.rather than”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My daughter Julie and I went shopping this morning. A little part of me thought about going to another checkout line. This one had the shortest queue, there was only one guy in it, but he was in a ____________ and there seemed to be some complications going on.Well, I stamped on that little part, and we stepped in _________him. At first, he seemed to be having _________ getting his groceries onto the conveyor belt(输送带). But after a while, I _________ that what he was actually doing was dividing them into two lots.Still, getting the stuff up there was no_________ task in itself. I ______to help, but he and the checkout lady had it under_________. He asked Julie if she would ________ putting his empty basket away. Then he _________for his wallet which was in a pouch(小袋子)on one side of his chair. The way he was positioned and the fact he only had one usable_________ made this quite a stretch for him, so I helped there.What must it be like, I _________, to be so dependent on other people like that?The checkout operator came around and gave him his _________ and the items he needed to have to hand. I offered to get ____________bigger bag and he said, “ No. but you could do me a favor. Take that lot along to the entrance and give it to Angela.”I ________did that, leaving Julie with our shopping. Angela, it turned out, was collecting food for people who might otherwise go _____! I hadn’t even noticed her before.This guy, despite the limitation that his ____________condition imposed(强加于) on him, had bought more than twice as much shopping as he needed. He may have been ____________ physically, but his heart was more than capable of ____________ all that. And it changed my idea of _________ when I realized that the help he had given was _________ the help he had received.【小题1】A.taxiB.wheelchairC.groceryD.bench【小题2】A.beforeB.behindC.nearD.beyond【小题3】A.difficultyB.potentialC.doubtD.ability【小题4】A.regrettedB.recognizedC.requestedD.realized【小题5】A.specialB.obviousC.easyD.necessary【小题6】A.struggledB.offeredC.forcedD.preferred【小题7】A.controlB.considerationC.repairD.attack【小题8】A.mindB.finishC.enjoyD.escape【小题9】A.hopedB.choseC.reachedD.begged【小题10】A.legB.kneeC.footD.arm【小题11】A.warnedB.wonderedC.fearedD.insisted【小题12】A.changeB.billC.noteD.coin【小题13】A.moreB.anotherC.otherD.the other【小题14】A.desperatelyB.faithfullyC.sadlyD.Gratefully【小题15】A.thirstyB.tiredC.hungryD.crazy【小题16】A.mentalB.naturalC.officialD.physical【小题17】A.admired B.limitedC.forgottenD.accepted【小题18】A.overcomingB.keepingC.passingD.destroying【小题19】A.prideB.patienceC.dependenceD.bravery【小题20】A.other thanB.more thanC.less thanD.rather than”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e like tha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