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
赢得某人的好感的英文
英文翻译no.to get into somebody's good graces&&&& obtain&&&&a certain person&&&&4次方是 The fourth power of 2 i ...&&&& favorable impr ...&&&&have sb.'s ear&&&&make approaches to sb&&&&win sb.'s favour&&&&gain sb.'s affections&&&&stand well with sb&&&&earn sb.'s love win sb.'s love&&&&have a stand-in with sb&&&&gain/obtain/win sb.'s approval&&&&be in sb.'s good graces&&&&obtain sb.'s promise&&&&ask sb. for advice&&&&be high in sb.'s favour&&&&repay sb. for his kindness&&&&be a good example for&&&&with sb's kind help&&&&requite sb for his kindness&&&&stimulate one’s curiosity&&&&take sb. as the model&&&&earn immediate respect from&&&&stand in the shoes of sb&&&&be in sb.' i ‘ in sb’s favor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赢得某人的好感的英文翻译,赢得某人的好感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赢得某人的好感,赢得某人的好感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我对他没有好感的英文
英文翻译i have no opinion of him&&&&I; me&&&& reply&&&&he&&&& be w ...&&&& favorable impr ...&&&&i hold a high opinion of him&&&&have a good opinion of him&&&&i bear him no grudge. emotion&&&&i' i’m fond of you&&&&when i was mean to him he didn't say go away now&&&&be indisposed towards sb&&&&take a shine to&&&&think well of&&&&prepossess&&&&no he doesn't&&&&crush on me&&&&he didn't say which side he was on&&&&he did not show up&&&&make a face&&&&alone without himself&&&&or nothing at all&&&&do no good&&&&come to no good&&&&come to no good end&&&&unfavorable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I have no opinion of him我对他没有好感&&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对他没有好感的英文翻译,我对他没有好感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我对他没有好感,我对他没有好感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您的位置:
&& 其他分类词汇
“加好友”用英语怎么说?
作者:网编整理&&来源:新东方论坛&&时间:
  现在各类社交网站都有“加好友”的功能,而且friending一词在几年前就已是网络流行热词。可是你知道吗?这个词最早是大文豪莎士比亚发明的。
  Friending means to act as the friend of someone or to include (someone) in a list of designated friends on a person's social networking site.
  Friending的意思是“做某人的朋友”或者“将某人在社交网站上加为好友”。
  The word comes from a term coined by Shakespeare in Hamlet, act 1, scene 5: And what so poor a man as Hamlet is May do, to express his love and friending to you.
  这个词最早来源于莎士比亚戏剧《哈姆雷特》第一场第五幕中的一句对白:像哈姆雷特这样贫苦的人,要怎样向你表达他的爱意和友情呢。
  The coinage was largely overlooked for centuries. With the advent of the social network Facebook in 2004, friending became widely adopted.
  这个说法被人们忽视了好几百年,直到2004年社交网站Facebook迅猛发展,friending(加好友)一词才被广泛使用。
  (责任编辑:尚宏)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需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北京新东方学校”,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有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速来电与北京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京ICP备京公网安备:9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翻译官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