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ere is no room foranyone leave the room?正确吗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一个让我迷惑的英语句子Did you leave someting in the room?我们知道something 一般用于肯定句,在希望得到对法肯定的回答时也用someting .、如: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eat?但前面这句话怎么解释?难道问话人期待对方说,我的确把什么东西忘在房间里了吗?如果我把someting改为anything可否?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考虑前后文的语境eg:A:Let's go to Juan's birthday partyB:ok.But Did you leave something in the room.I mean.A:Oh,My God.The gift.Thank you for your reminding.这个例句,用Something是因为希望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这个语境中A显然是想要得到B肯定的回答,因为A知道B已经准备了给Juan的生日礼物2.用anything替代something是完全可以的eg:A:Mom,Let's go to our new home.B:Ok,But,Did you leave anything in the roomA:I have packaged all the items.B:Nice这个例句中,只是用了Anything的一般用法.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你错了,这里只要简单的回复就可以了,就是说用yes, 或 no就可以了,如果要复杂点,也可以说:Yes,I left my ...(具体的东西)in the room.
不定代词用法 你理解的没有 something常用于肯定句而anything用于否定第一句的意思 问话人已经知道被问话人在房间中遗漏了什么东西 所以用something期待对方给予肯定的回答这句没有上下语境的话可以 something与anything互换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不定代词练习一.改成正确形式.1.Are there anyone in the room?2.Kate has else nothing.3.He looked at me and didn't say nothing.4.Did you meet somebody on your way home?二.用不定代词及不定副词填空1.Do you have__________questions?2.Maybe__________put my dictionary__________,I can't find it________ .3.I'm so thirsty.Shall we get________to drink?4.I don't think________knows her new address.5.There's ________in the new cupboard.It's empty now.6._________is too difficult if you put your heart into it.7.I think you can find him ________in the school.8.________can run fast than he.He 's the winner.9.Could you tell________different btween the two pictures?10.Please help yourself to_________soup.
小讯wan1765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一.改成正确形式1.Is there anyone in the room?2.Kate has nothing else.3.He looked at me and said nothing.\ He looked at me and didn't say anything.4.Did you meet anybody on the way home?二.用不定代词及不定副词填空1.any 2.someone,somewhere,anywhere 3.something 4.anyone5.nothing 6.Nothing 7.nowhere \ somewhere 8.Nobody 9.anything 10.som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Is there anyone in the room?
2.Kate has nothing else .
3.He looked at me and didn't say anything.
4.Did you meet anybody on your way home?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Is there anyone in the room?回答No one.而不是Nobody.为什么?
永远记得316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问的是anyone回答no one问anybody回答nobod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拒绝访问 |
| 百度云加速
请打开cookies.
此网站 () 的管理员禁止了您的访问。原因是您的访问包含了非浏览器特征(3aec9c6e135143ad-ua98).
重新安装浏览器,或使用别的浏览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s there anyon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