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32-34题,翻译及答案,谢谢。_百度知道
32-34题,翻译及答案,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32. 选D what,这是一个比喻结构。其固定句型的结构是:A is to B what C is to D.意思是A对B之关系犹如C对D之关系。这句话的意思是“阅读对于思想就像食物对于身体一样。”又如:Air is to us what water is to fish.空气对于我们就像水对于鱼一样重要33.选B。名声,名誉,声望在所有士兵当中他们有最勇猛,最爱国,最坚韧之称。34.选D。表伴随Peter看着窗外说,在这样糟糕的天气,我们必须待在家。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32.33 题,求翻译与答案解析_百度知道
32.33 题,求翻译与答案解析
你好,当你明白句子的意思,你就会知道答案了。以下系句子的意思32.请把我最好的祝福带给你父母。
回答:谢谢。33.你知道时间吗?
回答:8:55 a.m.34.早上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
回答:当然有。希望可以帮到你!
采纳率:53%
32.翻译:——请把我最好的祝愿带给你父母。
——谢谢!
解析:这是英语对话中常用的句子。33.翻译:——你知道时间吗?
解析:这是一问时间的句子。问句是问“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答的时候就答具体几点。
32、请代我向您的家人问好并献上我诚挚的祝福! 答案:B 谢谢!33、现在什么时候? 答案:A
差五分钟就九点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2017考研英语翻译真题精析(32)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17考研英语翻译真题精析(32)
凯程教育成立于2005年4月,是我国最早从事高...|
总评分0.0|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英语翻译我们班里有32张桌子。2.3.他在20几岁时就出了名。4.Tom是他的第三个儿子。5.我家住在这栋楼的第六层。6
英语翻译我们班里有32张桌子。2.3.他在20几岁时就出了名。4.Tom是他的第三个儿子。5.我家住在这栋楼的第六层。6.一年有365天。7.三分之二的学生来自农村。8.数千名孩子参加了运动会。9.她非常喜欢阅读,她有几百本书。10.每三周他去看望老人。
1.Our class has 32 table.2.They are in the seventh grade class eight.3.In his 20 s when he gave a name.4.Tom is his third son.5.My family lives in the building of the sixth floor.6.There are 365 days a year.7.Two-thirds of the students come from the countryside.8.Thousands of children to take part in the sports meet.9.She is very like reading,she has hundreds of book.10.Every three weeks he went to see the old man.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英语翻译我们班里有32张桌子。2.3.他在20几岁时就出了名。4.Tom是他的第三个儿子。5.我家住在这栋楼的第六层。6》相关的作业问题
on the top
"In Yulin ,the best scenery is Zhenbeitai(经典没什么好翻译,不如直接拼音),the second is Hongshixia(也叫Redstone gorge).Hongshixia is so famous that many filmcrew come here to ma
Dear Pro.Brown,We, School of English, sincerely invite you to join our social gathering party to celebrate the 30th anniversary of Pro.Chen's teaching career, a
1.如果你把零食带进聚会,老师们会将它们带走.If you take snacks into the party, the teachers will take them away.2.如果你带其他学校的朋友,我们会要求他离开.If you bring your friend from other school, we
This is the classroom that I design:There is a piece of blackboard in the classroom,a platform of yellow,a door of orange,two lights,three green of window,seven
教室前有两张椅子和一张桌子There are two chairs and a desk in (the) front of the classroom他家有五口人它有三个孩子There are five people in his family.He has three children我喜欢坐在汽车前面I like
nothing butuse for us to tryhundred of ...have left
令狐潮率兵在雍丘包围张巡,张巡坚守了四十余天,与朝廷的联系断绝.令狐潮得知玄宗已逃往蜀中,就又写信招降张巡.张巡有大将六人,官职都是开府、特进,他们劝张巡说,我们兵力弱小,难以抵御叛军,况且皇上的生死不得而知,不如投降.张巡假装许诺.第二天,在堂上放置皇上的画像,率领将士朝拜,大家都泣不成声.然后张巡把六位部将带到前面
我预订了一张两人的桌子I booked a talbe for two.你预订了一张两人的桌子吗?Did you book a table for two?我今天早上给他打电话了I called him this morning.你今天早上打电话给我了吗Did you call him this morning?昨晚你
31. 我会做饭.I can cooking the meals.32. 我会浇花.I can water the flowers.33. 你会铺床吗?不,我不会.Can you make the bed?No,i can't.34. 你会用电脑吗?是的,我会.Can you play the computer?Yes
Farmers are applying a new agricultural technologyI have sent out five job applications but i do not receive any replyIn spite of the rain,we decided to move on
张揖为魏时期的博士,撰写了《广雅》.他把魏以前的经传谣俗中的形音义大概都汇集在这本书里了.如果对古形古音古义不熟悉,则无法综合分析品评现存的相关学说的源流.那些已经亡佚的学说,也无从推测了.不清楚字形,则认为《说文》之外的字都可以废弃了.不了解字音,则会被字母七音所迷惑,就好比理丝而找不到头绪.不了解字形,则会为《说文
I got a round face, a dark thick hair long with a pair of intense big eyes. My hobby a wide range, such as: swimming, chess, calligraphy and painting. In the cl
This is a picture of Green Community.There is not much milk, is there?When I was there, I got up very early and ran.答案:B解释:根据后面的is,推断前面的是否定的,排除AC.ink是不可数名词,不能用f
in the classroom ,when students are too noisy ,they always hear a "sh" sound,which means they should be quiet. It will work at the very first time. as time goes
1首先我需要一个桌子,这里有三罐饮料,咖啡 可乐 凉茶First, i need a table. There are three cans of drink, coffee, Cola and cold tea.一样,我现在需要一名观众上来,上来之后我要请他随便选择一罐饮料Then, now i need one a
This system adopting STM 32 processor, 32 bits, as its main controller, transplanting the ucosii system and ucgui HMI, combining GPS and GSM telecommunication,
沉浮于奇迹(Ziggy)星尘——火星蜘蛛
Hello,my name is Zhang Yaling,English name Helen,is a girl,11 years old this year.Now studying in class five threeHuaihua City Jinxi primary school.My hobbies a}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下列句子中为命题的是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