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ong to drive to do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Sing for my soul。是什么意思?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Sing for my soul。
问题补充:
我想为你唱的一首歌,唱我的灵魂。
我要唱我的歌曲you,singsoul。
我想要唱一首歌曲为您,为我的灵魂唱歌。
我想唱一首歌的偎依为我的灵魂。
我想唱一首歌偎依为我的灵魂。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drive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draiv ]&&发音:&&过去式: drove&&&过去分词: driven&&&名词复数: drives&&&现在分词: driving&&&
中文翻译vt.(drove , 〔古语〕 driving)1.驱逐,赶,撵 ( forward; etc.)。2.赶(马车等);驾驶,开(汽车等);用车运,用车送。3.逼迫,强迫,驱使,迫使,使不得不。4.推动;推进;发动(机器等);运(笔);【无线电】激励。5.努力经营,促使(成交)。6.把(钉、桩等)打进 (into); 挖(隧道);钻(油井等);(在多山地区)开(路等)。7.推迟,拖延。8.【棒球】用力击(球),猛力掷(球);【网球】抽(球);发(急球);【高尔夫球】从球座打出。9.从中轰出猎物。 短语和例子drive away the flies 赶走苍蝇。 drive off the pirates 击退海盗。 drive a carriage 赶马车。 drive a motorcar 开汽车。 drive sb. home 用车子送人回家。 drive a mule 赶骡子。 a submarine driven by nuclear power 核动力驱动的潜艇。 Wind drives the mill. 风推动磨盘。 drive a nail into the wall 把钉子敲进墙里。 drive a stone at the dog 拿石头掷狗。 drive a quill 挥毫书写,拿鹅毛笔写字。 drive sb. mad with jealousy [to desperation] 使某人嫉妒得发狂[绝望]。 The heat drove him to rest. 酷热迫使他休息。 She was driven to admit it. 她被迫承认那件事。 drive a roaring trade 生意兴隆。 drive a good bargain 努力做成了一笔好生意。 drive a tunnel through a hill 挖一条穿山隧道。 drive a railroad through a mountainous district 横贯山区铺设一条铁路。 drive a wood (打猎时)把林中的猎物哄赶出来。 drive one's departure to the last moment 拖延行期直到最后一刻才动身。vi.1.赶马车;开车;〔美口〕领到驾驶执照。2.乘车,乘车旅行。3.急驶,猛冲;(在外力推动下)急行。4.努力争取。5.【棒球】用力击球;猛力掷球;【网球】抽球;发急球。短语和例子learn how to drive 学开车。 In this state, you can't drive until you are 18 years old. 本州规定,年满十八岁方可领驾驶执照。 Do you ride or drive? 骑马去还是开车去? D- ahead! 往前开! drive across the wilderness 开车穿越荒原。 Rain drove into our faces. 雨猛打到我们脸上。 The ship drove before the wind. 船顺风急驶。 drive in a carriage 坐马车。 drive hard to make it a success 努力争取成功。 drive at 指望,打算,想 (I can't make out what he is driving at. 我不明白他是什么打算)。 drive away at 〔口语〕一心做,拼命做。 drive down 压低。 drive (sb.) hard 强迫(某人)拼命工作。 drive home 1. (把钉)敲进去。 2. (摆清事实)使领会,使明白,使痛感。 3. 用车把…送到家。 drive into 1. 把…赶进去;(风等把…)吹积成。 2. 把(功课等)灌输给。 drive on the horn 〔俚语〕乱揿(汽车)喇叭。 let drive (at) 对准…打,照准…发射 (let drive at the ball 对准球一击)。n.1.驱逐,赶,撵,(猎物的)哄赶。2.开车,驾驶马车[汽车]旅行;旅程。3.【机械工程】传动,驱动;传动装置;【无线电】激励。4.马车道,汽车路;(私宅内的)环形车路。5.驱使;(被驱赶着走的)畜群。6.(木材的)流放,流运;(流运中的)木材。7.冲力,动力;干劲;努力;魄力;精力。8.倾向;趋势。9.〔美国〕(政治宣传、募捐等的)运动,热潮;竞争,廉价推销。10.【棒球】猛掷球,猛击球;【网球】抽球,发急球。11.【军事】猛攻。12.【心理学】冲动,本能要求。短语和例子take [have, go for] a drive in a motor-car 乘汽车出游。 It's only a few minutes' drive to the airport. 坐车去机场几分钟就到了。 a drive of cattle 赶牲畜。 a drive of logs 流放木材。 the hunger drive 吃饱肚子的需求。 a sexual drive 性冲动。 a man with great drive 进取心强的人,干劲大的人。 a propaganda drive 宣传运动。 start a drive to raise funds 开展一项征募基金的运动。 His paintings has a drive. 他的画有一种活力。 a drive against Berlin 猛攻柏林。 gear drive 齿轮传动。 chain [screw] drive 链[螺杆]传动。 front [rear] drive (汽车的)前[后]驱动。&&&&按驱动器名; 依磁盘驱动器代号&&&&想说,意指; 意思; 用意所在&&&&推动; 运球过人&&&&赶进; 敲进; 切入上篮得分; 驶入; 运球突破&&&&打入; 开进, 敲入, 逼使&&&&把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推进到一个新阶段; 可开上去的&&&&开车去&&&&vt. 飞车而过(开枪射击)。 2.n. 飞车射击。 3.adj. 草率从事的。 &&&&n. 〔美国〕(让顾客不下汽车即可吃饭、办事、看戏等的)路边饭店,路边银行;露天电影院。 adj. (饭店、电影院等)路边服务式的;露天营业式的。 Driv ...&&&&adj. (船等)可让汽车直接开上去的。 &&&&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滚动式装卸系统&&&&驶上驶下船&&&&乡间驾驶&&&&回避驱力&&&&会驾驶&&&&抽象驱力&&&&交流驱动器; 交流拖动&&&&副机传动; 附件传动装置; 控制驱动装置&&&&电池牵引; 蓄电池传动&&&&成就驱力&&&&获得内驱力&&&&动作驱使&&&&活动驱动器&&&&压嵌配合&&&&滴水阀; 调节液压给进的针形阀; 集液排放阀; 漂移烟
例句与用法When are you taking your driving test ?你什么时候参加驾驶执照考试?Be particularly careful when driving at night .晚上开车要特别小心。They are watching landry drive toby .他们在观看兰德里指导托比排练。His knowledge merely drives him to madness .他的感受把他逼得发了疯。They drove a tunnel through the rock .他们凿通一条穿过岩石的隧道。Reckless driving may lose you even your life .乱开车甚至会使你送命。How did you get along in your driving test ?你的驾驶考试进展如何?I could drive a car before i left school .我中学毕业前就会开车了。Earlier the waves had washed out beach drive .海滨公路早已被冲毁了。This will extend the life of the drive .这样会延长驱动装置的寿命。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the act of applying force "after reaching the desired velocity the drive is cut off"同义词:, , a journey in a vehicle (usually an automobile); "he took the family for a drive in his new car"同义词:, the act of driving a herd of animals overland(sports) a hard straight return (as in tennis or squash)hitting a golf ball off of "he sliced his drive out of bounds"同义词:, a series of actions advancing a principle or tending tow "he supported populist campaigns"; "they worked in the cause of world peace"; "the team was ready for a drive toward the pennant"; "the movement to end slavery"; "contributed to the war effort"同义词:, , , , , a wide scenic roa "the riverside drive offers many exciting scenic views"同义词:, a mechanism by which force or power is tran "a variable speed drive permitted operation through a range of speeds"(computer science) a device that writes data onto or reads data from a storage mediuma road leading u "they parked in the driveway"同义词:, , the trait of be "his drive and energy exhausted his co-workers"a physiological state corresponding to a strong need or desiremove into a desired di "What are you driving at?"同义词:, , hunting: chase from cover i "drive the game"hunting: "drive the forest"cause to function by supplying the force or power f "The amplifier drives the tube"; "steam drives the engines"; "this device drives the disks for the computer"e "drive a tunnel"hit very hard, as by swingin "drive a ball"strike with a driver, "drive a golf ball"cause to move back b "repel the enemy"; "push back the urge to smoke"; "beat back the invaders"同义词:, , , , , cause to move rapidly by striking or "drive the ball far out into the field"push, propel, "Drive a nail into the wall"force into or from an action or state, either physical "She rammed her mind into focus"; "He drives me mad"同义词:, , compel somebody to do something, often against his
"She finally drove him to change jobs"travel or be tran "We drove to the university every morning"; "They motored to London for the theater"同义词:, procee "We drive the turnpike to work"同义词:, operate
"drive a car or bus"; "Can you drive this four-wheel truck?" "drive the cows into the barn"cause someone or somethin "She drove me to school every day"; "We drove the car to the garage"move by being
"The car drove around the corner"strive and make an ef "She tugged for years to make a decent living"; "We have to push a little to make the deadline!"; "She is driving away at her doctoral thesis"同义词:, , , ,
"He drives a bread truck"; "She drives for the taxi company in Newark"to compel or force or urge relentlessly or exert coercive pressure on,
"She is driven by her passion"have certain pr "This car rides smoothly"; "My new truck drives well"同义词:,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drive的中文翻译,driv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drive,driv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drive a car to work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He had a car to drive to work and to take his family on holiday trips.
他有车来车往工作,并采取他的家庭度假旅行。
The city is so crowded that I would rather ride a bike than drive a car to my work place.
这个城市如此拥挤,让我开车去上班,还不如骑自行车去(更方便)。
The XII claims to achieve a state of perfection by focusing on well thought-out refinements to create a car that is easy to drive, work on, and adjust.
第十二债权的实现一个完美的状态侧重于深思熟虑的完善创造一个赛车很容易驾驶,工作,和调整。
Building intelligence into a car so that it could drive itself safely will require a significant engineering work on the car and changes to how we design the transportation infrastructure.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Drive To Town-Jan A.P. Kaczmarek, Drive To TownMP3下载,歌词下载 - 虾米音乐
Drive To Town
@微博好友,送歌给Ta!
Sorry,此歌曲暂无文本歌词。
使用手机扫码收听单曲
打开虾米音乐APP
点击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
听Drive To Town的人也听
关注虾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isten to a song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