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主谓短语作主语造句十其他/造句/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用 1.主语+be(was,were)+其它.2.主语 + 动词(过去式)+其它 这两个结构造句 5句.用五句改写一般疑问句用五句改写一般疑问句、否定句、和答句.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主语+be(was,were)+其它:1 造句:I was tired.一般疑问句:Were you tired?答句:Yes,I Were./No,I weren't.2造句:I am bored.一般疑问句:Are you bored?答句:Yes,I am./No,I am not.3 造句:I am doing the dishes.一般疑问句:Are you doing the dishes?答句:Yes,I am./No,I am not.4 造句:I am watching the TV.一般疑问句:Are you watching the TV?答句:Yes,I am./No,I am not.5 造句:I am intered in the book.一般疑问句:Are you in the book?答句:Yes,I am./No,I am not.主语 + 动词(过去式)+其它主语+be(was,were)+其它:1 造句:I felt tired.一般疑问句:Did you feel tired?答句:Yes,I did./No,I didn't.2 造句:I watered the flowers .一般疑问句:Did you water the flowers 答句:Yes,I did./No,I didn't.3 造句:I did the dishes.一般疑问句:Did you do the dishes?答句:Yes,I did./No,I didn't.4 造句:I watched the TV.一般疑问句:Did you watched the TV?答句:Yes,I did./No,I didn't.5 造句:I read some books.一般疑问句:Did youread some books 答句:Yes,I did./No,I didn'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She was singing.
She was not singing.
Was she singing?
Yes, she was .
She was dancing.
She was not dancing.
Was she dancing?
No, she wasn't.
We were dringking.
1She was my girlfriend two years ago.
2They were my best friends in fact .3.She finished her own work just now.她刚刚结束了她自己的工作。4He fell in love with me at the first sight.他在看到我的第一眼就爱上我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I know what is on the desk.
I don't know what made him unhappy.
Do you know what happened next?
顺便向你推荐一个学英语的工具网站
In the hills you can find practically everywhere what in
Chinese is called mu-...
what引导的名词性从句做主语时,主句谓语动词的单复数情况:
(1)What在从句中做主语,主句谓语由what从句谓语决定。
1) What he’...
名词性从句和定语从句中:
what = the thing which;whatever = anything
   What you want has b...
because后可接从句.
because of后不可以接从句
He realized that she was angry because of w...
答: 我家的洗了
答: 科学教育片
science and educational film
答: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Self-study Examinations in Higher Education
答: 是一种有组织的知识传递、技能传递、标准传递、信息传递、信念传递、管理训诫行为。目前国内培训以技能传递为主,时间在侧重上岗前。 为了达到统一的科学技术规范、标准化...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