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倍根号2cm什么意思我知道,但这个是什么意思

根号是什么意思_根号在线翻译_根号什么意思_根号的意思_根号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根号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根号是什么意思 根号在线翻译 根号什么意思 根号的意思 根号的翻译 根号的解释 根号的发音 根号的同义词 根号的反义词 根号的例句
根号 基本解释根号[gēn hào]词典:激进的;彻底的;根本的,基本的;[植]根生的。词典:根号。词典:根号。根号 汉英大词典根号[gēn hào]{数} radical根号 网络解释1. 1. Radical sign:Root 根 | Radical sign 根号 | Root sign 根号2. 2. Root sign:Radical sign 根号 | Root sign 根号 | Recurring decimal 循环小数3. radicalsign,rootsign:power乘方 | radicalsign,rootsign根号 | roundto四舍五入4. ghk:∷ dyf 定义符 | √ ghk 根号 | ⊥ czh 垂直号根号 双语例句1. 战巡德夫林根号,位于德国战列的第二的位置,受到特别多的多重打击。&&&&Derfflinger, second in the German line, in particular starts to take multiple hits.2. 如果整个输入共模范围里两个差分对都有效的话,共模输入电压在共模范围中间,运算放大器的瞬态响应将加快,对于双极输入差不多加快2倍,而对于FET输入加快根号2倍(1.414)。&&&&AMPLIFIER transient response is faster through the middle of the common-mode range by as much as a factor of 2 for bipolar input stages and by a factor of the square root of 2 for FET input stages3. MDPS法结合了电波在都市行动环境下之交叉极性鉴别量、及人体对手机天线场型之影响,以产生对应的等间隔都卜勒功率频谱,将此功率频谱开根号,并乘上复数白色杂讯,透过反向傅利叶转换即可得到对应的等效低频残衰信号,再与数位调变讯号相乘,并加上相加性白色高斯杂讯即完成此频道模型。&&&&This approach combines the cross polarization discrimination resulted from randomly-oriented scatterers as well as reflectors, and the cross power patterns induced by the operator's body. To validate the results of the MDPS method, a second approach called direct discrete multipath method is also presented.4. 有一天,将会有另一个根号3 ,轻轻地踏着华尔兹而来。&&&&Some day, there will be another square root of 3, quietly come waltzing by.5. 被开方数根号内的数。如3是?的被开方数&&&&The root of a quantity as indicated by the radical sign.6. 根号的反义词6. 被开方数根号内的数。&&&&The quantity under a radical sign.7. 详细说明:因为工作的需要,要在单片机上实现开根号的操作。&&&&Because the work needs to realize single-chip on the operation of open radical sign.8. 8. 根,根号:用根号表示出来的一个数的根&&&&Mathematics The root of a quantity as indicated by the radical sign.9. 9. 随着魔杖的挥舞,我们的根号被掀开,而我的爱也焕然一新。&&&&And with a wave of magic wands, our square-root signs become unglued and love for me has been renewed.10. 根号10. 我们的根号便悄然而去,我们的爱重新开始。。。。。&&&&Our square-root signs become unglued and love for me has been renewed.11. 首先,借鉴经验比例(黄金比例、根号比例和斐波那契数列比例)界定二维平面纸面积的选择。&&&&&&First of all, learn from the experience ratio (the golden ratio, root ratio and the proportion of the Fibonacci series) area of defined selection of two-dimensional paper.12. 尝试从几何构成的视觉原理解析黄金分割比例、黄金矩形、根号矩形的构成及其相互关系,进一步阐述了黄金分割的美学属性,探讨了黄金分割与服装构成之间的内在联系。&&&&&&This paper tried to expound the golden section proportion, golden rectangle, square root composition and their correlation from the vision principle of geometry form, explained the aesthetic attribute of the golden section, and investigated the inner link between golden section and clothing construction.13. 当然,我们这儿的证据,不够充分,这样做会做不下去的,幸运的是,我们有了时间,与根号h成正比的结论。&&&&&&However, this, what I did with you, was not a proof because if you do it this way, you get stuck I'm quite pleased with the fact that we found that the time is proportional with the square root of h.14. 所以t与根号h成正比,因g和c都是定值,当然c值尚未确定。&&&&&&This is proportional to the square root of h because g is a given and c is a given, even though I don't know c.15. 也是这样2,And,so,the,time,t1,divided,by,t2,通过之前的量纲分析得到2,它等于,根号下。&&&&&&T1/t22 would be the square root of h1 divided by h2 That is the dimensional analysis argument h1/h2 that we have there.16. 如果i等于根号-1&&&&&&If I equals the square root of negative one...17. 根,根号用根号表示出来的一个数的根放在表达式前表示被开方根的符号。&&&&&&A sign placed in front of an expression to denote that a root is to be extracted.18. 18. 我那次只不过是一个演示,用以证明时间,与根号h成正比。&&&&&&I did a demonstration to show you that the time is proportional to the square root of h.19. \u\u\u8BE2\u00B7\u82F1\u8BED\u5355\u8BCD19. 为何躲在那难看的根号下。&&&&&&Why are you hiding under that ugly root number.20. 20. 因此我可以预测,因为这是,根号,我知道这个的值。&&&&&&And so I can make a prediction because this is the2 square root of two, and I know what this is.根号是什么意思,根号在线翻译,根号什么意思,根号的意思,根号的翻译,根号的解释,根号的发音,根号的同义词,根号的反义词,根号的例句,根号的相关词组,根号意思是什么,根号怎么翻译,单词根号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2乘以2倍根号2等于多少 在线等_高中数学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22,606贴子:
2乘以2倍根号2等于多少 在线等收藏
学而思网校数学高二,清北老师精心打造数学高二课程,小班辅导,定时高效答疑300万家庭的选择,1分钟注册,数学高二课程免费学,给孩子一个提分的机会!
我猜是4倍根号2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开根号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