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that got it! 啥意思?

在英语里为什么是copy that?
我的图书馆
在英语里为什么是copy that?
截图:Prison Break(《越狱》) 第一季 第21集,02:13处Will经常在美剧或电影中看到彼此通话的桥段,其中一方表示“收到”时通常会说copy that 或 roger that, 为什么呢?今天科普一下。这里要首先引入电台用语这个概念,常见的术语包括:1This is放在对方名称之后,用于介绍自己,意思是“某某,我是某某”。例:&Mother Goose,&this is&Messenger William, over!2Come in意思是&You may begin speaking now.(请回答)例:Contact Leo. This is William.&Come in. Over.3Go ahead/ Stand by意思是&收到,请讲&或&收到,等待,用于回应对方呼叫。例:Adam, this is Mike,&Go Ahead. Over.4Read意思是&I hear a signal clearly enough to be understood.(收到)例:Do you&read&me? Over.5Roger意思是&I have received all of the last transmission.(收到)摩尔斯电码无线电报时代,为节约时间,发明了缩略语,包括用R表示“received”。到了语音通话时代,这一传统得以保留,但使用了读音字母表,比如“alpha”代表A,“bravo”代表B,而“roger”则代表R。6Copy意思是收到&,但不是标准用语。早期无线电操作人员可能需要书写或打字来记录信息,产生这一习惯用法。例:Messenger Pigeon for Mother Goose. Do you&copy? Over.7OverOver to you的简写,因此over不是'完毕'的意思,而是I have finished talking and I am listening for your reply.(该你了或者收到请回答)。每说完一句话要用“over”结尾,以提醒对方回答,直到最终结束通话。例:Eagle, this is Tiger.&Over.8Say again这个比较简单,“请重复一遍”,用于没听清对方的情况。9Out/ Over and out意思是&I have finished talking to you and do not expect a reply.(本次通话完毕)在“out”之前加上自己的名称。非正式情况下,也可以用“over and out”。10Loud and clear听得非常清楚。11Affirm/ Affirmative用于肯定回答,清晰度高于 YES。12Negative用于否定回答,清晰度高于 NO。  下面是两则实例示范消化一下▼【情景一】 W呼叫B  W: B,&this is&W,&over.B : W, send it,&over.W: Have you got C at your location?over.B :&Negative, I think he is with D,&over.W:&Roger,&out.【情景二】 Peter 呼叫 Alex  Peter: Alex,&this is&Peter.&Over.Alex: Peter,&this is&Alex,&Stand By.&Over.-------------------------------Peter:&Go Ahead.&Over.Alex: Peter, there is a fire at 123 Main St. Over.-------------------------------Peter: Alex, this is Peter, confirming a fire at 123 main St. The fire department will be notified.&Over.-------------------------------Alex: Peter, this is Alex, address is confirmed, thanks for the help.&Over and Out.2016最火微信榜单『几生』jishenglife几生,还原生活本来味道!提供最新家居产品资讯,传递最新家居设计,精致生活,创意由你。→→→→
馆藏&20521
TA的最新馆藏您要找的是不是:
广告文案测试;广告用语测验
抄写出…的复本;(用打字机)打出…的复本
James said "Copy that, we're going in, " Jeff whispered.
詹姆斯说。 “收到 我们这就冲进去 ”杰夫低声说。
Obviously, if you know which file has changed you could only copy that, but you won't always know this information.
显然,如果知道哪些文件修改过了,就可以只复制这些文件,但是不总是能够知道这一信息。
If a read transaction is directed at a copy that fails or does not return in a reasonable amount of time, the transaction can be routed to another copy.
如果一个读事务被发送到一个出现故障或者在合理时间内未能返回的副本,那么可以将该事务路由到另一个副本。
Every bit of copy that goes on the broadcast passes through my hands.
VOA: special.
to do sqrt, or square root-- no, I'm going to square root use sqrt, that's the name I'm using here-- square root a hundred different places in some piece of code. Without function, I'd have to copy that piece of code everywhere.
让我做一下准备,想象一下我要调用sqrt或者-,不,我会调用sqrt函数,这是我在这里用的名字,我得把这段代码到处复制。
We have a full text of the epic that was located in the library of Assurbanipal an Assyrian king. It's a seventh century copy of the story.
现在,在阿淑尔巴尼帕图书馆,保存着公元七世纪,这部书完整的原本。
The only copy that had been made earlier was for the prosecutor, Wright said.
No wonder then that some in Britain are considering what this country could do to copy that model.
As you remember, in the copy that was taken from me I had written 'This is my statement.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copy that over是什么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